578  

 

 

 

我老是把生理褲,說成衛生褲,快要瘋了!!!!!!!!!!!!!!!!!!!!!XDDDDDDDD

 

 

 

 

 

美食當前,卻一直說自己很胖然後只吃一點點!!!!!

明明已經瘦到皮包骨,還是每天照鏡子嫌自己是肥豬!!!

是妳不知道這世界還有很多人吃不飽

還是妳不知道妳跟那些難民長的很像

真的不要找那些已經很瘦卻老愛嚷嚷要減肥的女生一起吃飯或是當女朋友

很 倒 胃 口  !!!!!!!!  (翻白眼)

 

 

 

 

 

 

 

 

有些苦不是不說  而是覺得自己能承擔

有些話不是不問  而是知道問了也沒用

有些人不是不罵  而是罵了也未必改過

有時候我們都看在眼裡  只是寧願選擇不說

:))

 

 

 

 

 

 

六十一.

 

 

 

「秀英…妳還好嗎?」

 

「…」

 

「我...我不是故意要帶順圭來的,我指不希望妳再繼續這樣下去,我…」

 

「妳也知道不該帶她來,為什麼還是來了?」

 

「我…秀英,我是為妳好,真的,妳這樣下去最後受傷的都是妳,順圭她不會同情妳的…」

 

 

宥利緊張兮兮地看著秀英,好朋友吵架了,當然還是會緊張,她知道這樣帶順圭來很冒險,一翻兩瞪眼,好結果就是兩人和好,秀英也聽勸,壞結果就是,她跟秀英永遠也恢復不了原本的感情。

 

 

「妳唷…哀…坐下來,不要那麼緊張…」

 

「秀英妳…妳原諒我了嗎?真的嗎?」

 

「呆子,沒事了,謝謝妳,今天帶順圭來…」

 

「哦哦哦~太好了!!!!崔秀英妳真的是…太好了!!!!!!!!!」

 

 

宥利興奮的抱著秀英,跟她冷戰這麼多天,終於又和好,那種激動真的難以形容,秀英拍拍宥利的肩抱著她,沒有愛情,起碼,她還有一直在旁邊苦口婆心勸她的好友。

 

 

對於順圭,短時間不可能那麼容易放下,只是在看到順圭說的那句”不是時間早晚的問題,而是我的心,早就在她那裏”秀英明白,她不可能超越朴孝敏,或是取代她讓順圭愛上,她們眼神裡的羈絆,是不知道多少年多少事情培養出來的,有時候,乾脆的放棄,選擇當朋友,可能會比強求要來的好。

 

 

 

 

 

 

 

 

 

 

 

 

 

 

付辛博結束大陸的活動後,就來台灣為新專輯做準備,簽唱會、上節目宣傳,YG不遺餘力,要大大的打開他在台灣的知名度,只是,在宣傳期開始前,付辛博要求公司要讓他先處理私人的事情,宥利沒什麼意見,反正只要之後的活動都配合就好。

 

 

付辛博的私人活動,只有一個,就是孝敏,來到台灣後,依然先到孝敏的公司去找他,孝敏不知道付辛博到台灣,當然,對於他突然的來訪,感到措手不及。

 

 

「你又來幹嘛!!!」

 

「孝敏~我回到台灣發展,現在有很多時間可以重新追求妳了…」

 

「無所謂,你要幹嘛不關我的事,走開,我要下班回去了!!!!!!」

 

「孝敏,你不要這樣好不好,我知道以前是我的錯,那時候我們都年輕,遠距離對我們來說太辛苦了,你…你再給我機會好不好」

 

「不可能,我再說一次,不要煩我!!!!」

 

 

孝敏不想再跟付辛博囉嗦,蹬著高跟鞋走出門口,就看到順圭的車剛好停下。

 

 

「Sunny~」

 

「孝敏,怎麼了?」

 

 

看到孝敏氣急敗壞的臉,順圭拉下車窗問著,孝敏指著後頭跟上來的付辛博,然後快速繞到副駕駛座上車,順圭開門下來擋住付辛博。

 

 

「不好意思,孝敏已經不想理你了,為什麼還要這樣死纏爛打?」

 

 

付辛博先是愣了一會,看到順圭後,覺得眼熟,才想起是那天在婚禮上跟他對槓的人,現在又來接孝敏,新仇加舊恨,付辛博一肚子火。

 

 

「我只是希望能夠跟孝敏多說幾句話,什麼叫我死纏爛打!!!!!!」

 

「但很明顯的,她不想要聽你,”廢話”」

 

「妳…妳到底憑什麼在這裡,我要跟孝敏說話是我的事,妳管不著!!!!!」

 

「無所謂,我也不想管妳,那妳自己好自為之啊~」

 

 

順圭說完就上車,付辛博以為自己說贏她,興沖沖的要到副駕駛座那裏找孝敏,想不到連車窗都沒敲,順圭叭的一聲,就把車子給開走,留下一臉錯愕的付辛博。

 

 

「哈哈哈~sunny妳有沒有看到他的臉,好好笑唷,完全就是被妳嚇到了!!!!」

 

「哼~活該…他今天都一直來纏著妳嗎?」

 

「下午的時候,樓下警衛大哥通知總機,我要總機不要讓他上來,結果我下班要回去,到大廳的時候他還坐在那裏等,我自己也嚇一跳,還好妳來了…」

 

「看來他是打算要來個長期抗戰了!!!」

 

「唉~Sunny就像妳說的,躲得那段時間,但是躲不過後面的糾纏,怎麼辦?」

 

「孝敏,我說認真的,跟他坦白,我就是你的女朋友,好不好?」

 

「sunny…那時候我們就說過,不能公開,這樣子萬一被他抓到把柄拿來利用怎麼辦?」

 

 

順圭再度重提這件事,孝敏有些生氣,她以為她們已經達成共識,想不到順圭還是不放棄這個想法。

 

 

「可是,妳現在一直被他糾纏,直接了當的說出來不是比較好嗎?」

 

「sun~現在我還可以應付,但我不希望公布我們的關係後,會給妳造成很大的影響,如果要因為學長的關係,而斷送妳的未來,那我寧願現在被他糾纏!!!」

 

「孝敏,可是我不想要看到妳這樣煩心啊,對我來說,妳的重要性大過於我的事業…」

 

「sunny…我知道妳把我看得很重要,同樣的我也是,但我希望你能夠衡量一下事情的輕重緩急,妳現在要出片當歌手,要是這時候爆出緋聞,不但對當初挖掘妳的製作人很不好意思,對期待妳出片的粉絲也會很抱歉的…」

 

「孝敏,為什麼…我聽來聽去,妳都只是替別人想,而不是替我想?」

 

「sun…我怎麼可能不替妳想?我就是替妳想才會想到那麼多以後有可能會發生的問題啊…」

 

「那我現在的感受妳想過嗎?我的女朋友被她的前任男友苦苦糾纏,每天到她辦公室找他,鮮花、禮物不斷,妳覺得有哪個人可以忍受?」

 

「sunny~我知道妳不好受,可是妳要知道我很愛妳,我絕對不可能接受學長,即使他送的東西在昂貴,也比不上妳送我最便宜的東西,妳知道的…」

 

 

兩人在車上有些爭執,氣氛越來越僵,本來要一起去吃飯,但現在好像很難心平氣和的一起吃飯,順圭直接把車開回孝敏家。

 

 

「孝敏,我知道妳不可能接受,但我就是不希望付辛博在妳身邊打轉!!!妳是我的,我要讓他明白知道!!!!!!」

 

「那好,說了以後呢,萬一他覺得沒什麼,或是繼續來糾纏我,但妳反而有把柄在他手上,這樣子妳不是比較吃虧嗎?」

 

「孝敏,我不管吃不吃虧,還是說未來會怎樣,這是一個感覺問題,說了,起碼他會收斂一點,我也可以光明正大站在你旁邊,而不是畏畏縮縮的說我是妳朋友這種連我自己都覺得心虛的話…」

 

 

眼見兩人火氣越來越大,孝敏賭著氣,深呼吸。

 

 

「sunny,這件事,以後再討論,我們先冷靜一陣子再說,妳回家小心…」

 

 

 

 

 

孝敏說完就開車門進去家裡,順圭臭著臉,打給泰妍要她出來陪自己,孝敏回到家後,一言不發的逕自走上樓,連在客廳的秀妍和美英都沒有打招呼。

 

 

「美英,孝敏不是說今天要跟順圭去吃飯嗎?怎麼這麼早回來?」

 

「不知道,而且她臉很臭,會不會兩人吵架了…?」

 

「有可能耶,那我們…要不要去問發生什麼事了?」

 

「我們等孝敏洗好澡在上去,我先打電話問順圭…」

 

 

美英打電話給順圭,都是轉到語音信箱,看來兩人剛剛真的吵架,才會這樣一個生氣,一個不接電話。

 

 

其實孝敏和順圭兩人都是替對方著想,只是,站的角度不同,所造成的誤解。

 

 

孝敏想得很遠,把兩人公開後所造成的影響全都預想了一遍,所以才會怕萬一被付辛博知道,他會以這個為要脅,這樣對順圭的前途有很大的影響,她預想的也不是不對,指在順圭眼裡看來有些過於杞人憂天。

 

 

順圭不是想得不遠,而是她認為當下,她應該要站出來保護好孝敏,她當然很清楚孝敏對付辛博的態度,也很相信孝敏絕對不可能會接受付辛博的追求,只是身為女朋友,一再地看見這樣的畫面,怎麼可能忍受得住,就好比看見另外一半被色狼毛手毛腳,自己卻在一旁裝沒看見一樣,她才不是這樣的人,把孝敏擺在第一位的她,絕對以孝敏的事為優先,至於她自己的前途,她相信最後總會有辦法的。

 

 

兩個人,相對的立場,沒辦法溝通,那就先分開讓彼此緩一緩吧。

 

 

「欸~李順圭,妳酒量好,但酒也不是這樣喝的…」

 

「囉嗦~妳到底喝不喝?」

 

「我有喝啊,只是妳每一瓶都一口乾,感覺我像是沒喝似的!!!!」

 

 

泰妍帶了兩打的瓶酒到順圭家,才剛坐下沒多久,順圭已經連乾三瓶,什麼話都不說,只是一直猛灌,順圭這個樣子,泰妍從未見過。

 

 

「那妳就快點給我喝,不要婆婆媽媽的…」

 

「我說…妳到底發生什麼事?為什麼剛剛火氣那麼大?現在又一直灌酒?」

 

「吵架了…」

 

「吵架?跟誰啊?」

 

「孝敏…」

 

「孝敏!!!妳居然會跟孝敏吵架!!!為什麼?」

 

 

一向以甜蜜出名的兩人,難得吵架,也無怪乎泰妍會這麼訝異。

 

 

「付辛博…」

 

「付辛博…對齁,我有聽到消息他已經到台灣要準備發片,所以她又來找孝敏了?」

 

「嗯…」點點頭,又是一口乾。

 

「欸欸欸~李短身,妳能不能不要這麼省話,妳這樣我哪知道妳們吵架的原因是怎樣,只說付辛博三個字,我就能知道你們剛剛在吵什麼嗎?」

 

「唉~孝敏不希望我公開關係,她怕這樣會被付辛博拿來要脅,毀了我的前途,但我希望能夠站在孝敏的旁邊,對著付辛博說我就是她的女朋友,我們意見不合,所以就吵架,我送她回家後,就打電話給妳了…」

 

「這樣聽起來,妳們都很替對方著想啊…」

 

「嗯~但就是…立場不同而已…」

 

「既然妳知道,那又為什麼跟孝敏吵?都知道她是在替妳想,那妳忍一忍不就好了?」

 

「如果今天換成美英被前男友這樣騷擾、死纏不放,妳會在旁邊坐視不管嗎?」

 

「順圭,我跟妳不一樣…」

 

「回答我!!!!!!!!」

 

 

泰妍把角色對換,如果她是順圭,而孝敏換成美英,美英被前男友這樣一直騷擾,而美英卻不准她公開兩人的關係,該有多悶,她現在能夠了解為什麼順圭會找她來喝酒。

 

 

「我懂了,要是美英這樣,我也不會坐視不管的…」

 

 

又是乾完一瓶,泰妍想阻止也沒辦法,順圭脾氣很硬,拗起來的時候,誰也攔不住。

 

 

 

 

 

 

 

 

 

在孝敏這邊,一樣的情況,美英和秀妍臉上都露出難解的神色。

 

 

「孝敏,難道…妳真的覺得順圭的未來比較重要嗎?」

 

「美英,難道妳會希望泰妍因為妳放棄她的一切嗎?」

 

「我...也不是這樣說...只是,如果真的對學長公開妳們的關係,不至於會把事情搞得那麼糟吧…」

 

「美英,人不能夠不未雨綢繆…」

 

「可是我覺得孝敏妳擔心太多了,比起公開後,會帶來的影響,順圭更在意的是妳,但妳卻一直阻撓她,也難怪她會生氣,因為,妳好像把後續的影響看得比她重要…」

 

「我沒有,如果我不在意她,我會替她想那麼多擔心那麼多嗎?」

 

「但…順圭要的,我想應該是…妳對她的心思…而不是…什麼現實面的問題…」

 

 

美英這番話說得很對,孝敏和順圭在意點的不一樣,才會造成兩人的衝突,順圭希望給孝敏一個能夠充分感受到對她的愛的女朋友,而孝敏則是想要給順圭的未來有保障,在意的東西不同,也難怪會有爭執,依美英的個性,或許她比較贊同順圭的想法。

 

 

「那…那秀妍妳說,妳剛剛聽了那麼久,妳覺得呢?是我的錯還是順圭的錯?」

 

「孝敏,這件事,都不是誰的錯,只是妳的在意的地方不同而已…」

 

「那妳的看法呢?」

 

 

孝敏想要尋求秀妍的支持,但是身為兩方的好友,秀妍其實不偏袒任何人,反而說出了一句,讓孝敏語塞的話。

 

 

「孝敏,這件事我沒辦法說什麼,只是,難道妳沒有發現,雖然妳一直說妳對付辛博的騷擾不會有影響,可是,妳現在卻因為付辛博而跟順圭吵架、冷戰了不是嗎?」

 

「我…」

 

 

的確,關係都沒有公開,連付辛博都還沒有採取什麼太大的作為,卻已經讓孝敏和順圭兩人為了他有所爭執,這讓孝敏始料未及。

 

 

替對方想沒錯,然而,錯就錯在,人,往往都看不清自己固執堅持背後的盲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