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   

 

莫名的很喜歡這張,完全表現出戀人的甜蜜感阿>//////<

 

 

 

 

最近重看了一遍,陶晶瑩的"我愛故我在"想起了意外的小插曲

高二那時候我生日快到,我朋友在討論要送什麼給我,我無意間提到這本書

她們打算要送我這本書當禮物,卻沒想到我們說完的隔天我就去買了這本書還帶到學校去~

讓她們完全傻眼,還有人不斷罵我破她們的梗!!!!!!!!!!!

我那時候真的是又委屈又好笑,事先並不知情,只是因為很喜歡這本書就去買了!!!!!!

對於破梗我很不好意思,但該怪我嗎XDDDDDDDD

每每看到這本書,還是會想起那群人無奈的表情^^

 

 

 

 

 

 

我現在還在聽小魔女DoReMi的歌,會很幼稚嗎XDDDD

 

 

 

 

 

喜歡和愛   差別在於

前者可以輕易地討厭對妳置之不理

後者則是不論好壞都會在旁邊不離不棄

:)) 

 

 

 

 

 

 

 

六十七.

 

 

 

兩人為了這件事而吵,隔天,宋茜依然精神抖擻地準備去上班,但出門前還是不時抬頭觀望秀晶的房門,昨晚秀晶就這樣回房間,也沒有出來洗澡,宋茜不知道她吃了沒有,可是,她還是很氣秀晶這樣做,既然秀晶不認錯,那她也沒有理由要道歉,心一橫,直接出門上班。

 

 

秀晶在房間裡聽到宋茜關門的聲音,知道她出去後,才拿著衣服去洗澡,然後準備待會要去公司找泰妍討論接下來允兒的行程,只是,眼睛紅腫的她,拼命的用冷水潑自己的眼睛,想要趕快讓它消腫,只是越潑,眼睛越充滿淚水。

 

 

「鄭秀晶,妳哭什麼!!!妳這沒用的傢伙!!!」

 

「只不過是一個宋茜而已,妳在哭什麼!!!!!!!!」

 

「吼~該死的尼坤,該死的白痴想法,煩死了!!!!!!!」

 

 

對著鏡子不斷大吼的秀晶,暴怒後,隨便拿著東西就出門,一到SM,冷冽的臉嚇壞不少想要跟她打招呼得人,秀晶面無表情地走入泰妍的辦公室,泰妍也嚇一跳。

 

 

「秀晶…還好嗎?黑眼圈很重耶,昨晚沒睡好?」

 

「沒事…泰妍姊,這是先前那個手機大廠的希望能夠繼續找允兒姊代言的資料,這次費用比上次提高了不少,可以考慮,還有,美國品牌的服飾一樣也希望我們能夠繼續代言,價碼他們表示好商量,這兩個是比較大的事,所以我來找妳商量~」

 

 

一坐下就切入正題,很明顯是不想要談私事,泰妍也尊重秀晶,看著合約書跟它商討這部分的事,現在把工作分配下去後,泰妍輕鬆很多,不過,最近知恩也要出片,她又得要跟著到處跑節目。

 

 

「好了,就用這個價錢跟他們商討,要就接,不要就拉倒~」

 

 

「知道了!!!泰妍姊,我先去找允兒姊,她剛剛傳簡訊來說要我買飲料給她!!!」

 

「恩,妳忙吧…」

 

 

秀晶離開後,泰妍忽然接到知恩助理的電話,好像是說她整個人過度疲憊發燒,現在人在醫院吊點滴,人在醫院了,泰妍當然趕緊過去探視,她可是接下來AM要力捧的歌手,現在出事怎麼行阿。

 

 

 

 

 

 

 

 

 

「秀晶~我在這裡,我快熱死了!!!!!!!!!」

 

「允兒姊,雖然這裡是妳的休息室,但是注意一點妳的形象啦!!!!!腳!!!」

 

「唉唷~秀晶妳好囉嗦唷,既然是我的休息室,就不會有什麼人來啦,別擔心~我形象做得很好!!!!!」

 

 

允兒的腳放到桌子上,大口大口地喝飲料,以及吃零食,跟平常在螢光幕前女神的形象大相逕庭,不過,這才是允兒真正的樣子。

 

 

「哀~算了…」

 

 

秀晶坐在一旁,打開允兒先前送她的Ipad,慢慢瀏覽最近的新聞,只是眼睛在看,新卻不在那上面,允兒從剛剛秀晶進來就有發現她很怪異,但她沒直說,而是慢慢觀察,秀晶渾然不覺,因為她滿腦袋都在想宋茜對她說的話,以及她這樣做,到底對或不對。

 

 

「秀晶…」

 

「秀…晶…」

 

「鄭秀晶!!!!!!!!!!!」

 

「嗯?允兒姊,妳叫我?」

 

「恩~我叫妳三遍妳都沒聽到耶!!!有心事?」

 

 

從允兒的眼神看得出她已經察覺到自己的心不在焉,秀晶嘆氣,把事情跟允兒說,現在,她真的不知道能找誰談了。

 

 

「允兒姊,我跟茜…吵架冷戰了…」

 

「發生什麼事?」

 

「因為茜的公司有個男同事跟她告白,但是茜拒絕,有說她有交往的人了,但沒有告訴他是我,可是,我還是不放心,就趁茜前幾天去南部出差的時候私下去找他談談,茜回來後知道這件事,覺得我不相信她,也不相信我自己,還干預到她的交友圈,所以她很生氣昨晚找我談這件事,只是,我並不覺得這樣有錯,所以…我們就冷戰了…」

 

「哦~原來是因為這樣冷戰阿…這我可以理解!!!!!!!」

 

「允兒姊,妳也贊成我這樣做對不對!!!!!!!」

 

「不,秀晶,首先,我並沒有站在誰那裏,也沒有要替妳女朋友說話,我只是就我覺得立場跟妳說些我的想法…」

 

「什麼意思?」

 

「我知道妳會擔心妳女朋友跟她的同事會因為長期相處下來而日久生情,可是,妳私下這樣做,就會讓其他人覺得,尤其是那個男同事認為,妳們的感情不好、彼此不信任,妳才需要私下來找他談…」

 

「我…我跟茜的感情沒問題…我並不是因為這樣才要去找那個人的…」

 

「好~既然妳們感情沒有不好,那妳當初想要去找那個男同事最初的原因是什麼?妳仔細想想?」

 

「我…我…」

 

 

一時間,秀晶答不上來,真的仔細想想的話,她會決定私下去找尼坤,是因為她害怕自己沒辦法24小時看顧宋茜,她怕尼坤的好條件會讓宋茜分心,她怕他們會這樣日久生情,可是這樣子害怕,追根究柢,就是秀晶對自己、對這段感情,還沒有足夠的信心跟安全感。

 

 

查覺到自己居然是這樣的不安,秀晶露出悵然的神色,她一直覺得自己是很愛宋茜,對她很放心,但怎麼,潛意識裡居然是這麼的擔憂。

 

 

「秀晶…察覺到了嗎?妳自己…對這段感情,很沒有信心…」

 

「我…我真的…是這樣嗎?」

 

「恩~剛開始看到妳戀愛,我也很替妳開心,可是,到後來一兩個月後,我發現妳很常注意手機,沒錯,現在的人幾乎手機不離身,可是妳的注意,已經有點讓我覺得過分,甚至只要妳女朋友有一點點事情,妳就會找藉口跟我告假回去…」

 

「允兒姊,妳…妳都知道!!!!」

 

「呃恩…其實這只是我的推測,不過到後面大概猜得出妳會臨時回去,應該跟妳的女朋友有關係…」

 

「允兒姊,所以…我這樣做錯了嗎?」

 

「不是對錯,只是,妳對妳自己不夠有信心,確實,妳跟妳女朋友一個人是律師、一個人是我的經紀人,雖然住在一起,但妳們的相處時間真的很少,可是,秀晶妳很幸運妳知道嗎?像我跟妳姊,大部分的時候都只能靠著電話聯絡,我要拍戲,每次拍戲有可能就是三個月、半年的,很難聯絡得到我,如果拍外景,我在台北的時間根本少之又少,妳姊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而我的作息時間很不固定,所以每次要見面,不是我要提早把工作排開,不然就是要請妳姊搭長途車來我下她的飯店找我,比起我來,妳很幸運了~」

 

「既然這樣,允兒姊,妳不會更擔心嗎?我姊上班的地方聽說也蠻多男同事對她很欣賞,妳不怕會因為這樣而讓妳們兩個感情出現裂痕?或者是我姊被追走?還是她劈腿之類的?」

 

「恩~剛開始我也跟妳一樣很擔心阿,可是,擔心歸擔心,我的工作還是要繼續完成,約都簽了,總不能因為擔心秀妍,就把工作丟下衝回台北,確認秀妍沒什麼事之後再回去,這樣子對我來說,太不尊重秀妍,也對自己太沒信心了…」

 

「那…妳怎麼解決的?像妳是明星,會遇到更多更漂亮的人,難道我姊不會擔心嗎?」

 

「哈哈哈~妳姊唷,偶爾會問我有沒有哪個女明星長得很漂亮,或是我看得上眼的,我都說每個都很漂亮,但沒有妳美,所以她一點也不擔心…」

 

「允兒姊,妳這是開玩笑說的話啦~」

 

「是開玩笑沒錯,秀晶阿~很多人都覺得,是秀妍對我很死心塌地,是我把她吃死死的,可是,其實是我對她死心塌地,是我被她吃得死死的,很多時候,我都會看著她傻笑,抱著她,還會覺得很沒有真實感,覺得這麼漂亮的女生怎麼會變成我的女朋友,然後妳姊就會說”傻瓜,我都在妳旁邊了,妳還懷疑什麼~”有個人在妳身邊怎麼樣也看不膩,妳也明白她對妳的心意,又有什麼好擔心呢…」

 

「我…我看到茜的時候也會這樣…總覺得我能夠跟她交往,真的很幸福~」

 

「所以阿,秀晶,妳不要對自己沒信心,如果妳的女朋友很愛妳,那麼她就會有自知之明跟那個男同事保持距離,如果有要大家一起去聚餐,她也會先跟妳說一聲讓妳安心,如果她很愛妳,就會事事先考慮到妳,所以,妳要對妳自己有信心一點,我跟妳姊就是這樣阿,不然,依她的長相,我的名氣,追求者都那麼多,肯定交往沒多久就會分了~」

 

「我知道,可是…允兒姊,妳自己也說妳剛開始對妳自己很沒信心,那妳是怎麼讓妳自己變得有信心的?」

 

「怎麼樣唷,我剛開始也是跟妳一樣會想很多很多,想到自己頭快爆掉,忍不住就打給秀妍問看看她好不好,聽看看身邊的有沒有其他男人的聲音,可是一兩次還沒有關係,四五次後,秀妍感覺到困擾,我自己也覺得這樣很不妥,所以我努力告訴自己要相信自己,相信秀妍是很愛我,努力把不信任等等負面情緒給暫時壓抑住,到後來,漸漸地就會忘了這樣的想法,妳看到現在,我跟秀妍不也沒事好好地在交往嘛…」

 

「努力壓抑阿…」

 

「但剛開始真的會比較難,如果還是會擔心,那就打個電話跟她聊聊天也好,我只要聽到秀妍的聲音就會安心就會很滿足~」

 

 

允兒邊說邊露出很幸福的表情,一個人的時候會很羨慕兩個人的陪伴,兩個人的時候會很欽羨一個人的自由,有伴的時候,也不要忘了給自己和對方一點空間,愛得太多,會讓人喘不過氣,愛得太少,會讓人感覺不到心,過多或太少,都不好,但留點空間去讓自己成長,對彼此會更好。

 

 

「允兒~要開始囉!!!!」

 

「好~我馬上到,秀晶,妳好好想,我沒有說妳這樣做是對還是錯,只是妳要想想妳這樣做是不是真的帶給對方困擾,如果妳愛她,那妳就會知道,適度的空間,不是不愛,而是懂得尊重,我先去拍戲,妳好好想想~」

 

「恩…」

 

 

秀晶坐在休息室裡思索著剛剛允兒的話,她愛宋茜,這點無庸置疑,就是因為愛,漸漸有了佔有的慾望,而她的思緒都被這股慾望給帶著走,才會不顧宋茜的感受私下去找尼坤,不管怎麼看,這件事都是她的不對,只是,要怎麼開口跟宋茜說道歉,對自己身邊的人,要開口說內心話,真的好難。

 

 

 

 

 

 

 

「知恩沒事了,我現在送她回家,恩,她是說宣傳期那時候沒問題…」

 

「好~我會跟舞蹈老師說這兩天讓她休息,全力準備之後的宣傳期…」

 

「恩~別擔心,好,先這樣,掰掰~」

 

 

掛斷電話,泰妍走到房間去看知恩的情況,在醫院吊完點滴後,泰妍就直接開車送她回家,但是燒還沒完全退,有些擔心,所以泰妍在知恩家待著,有任何情況可以馬上幫忙,而剛剛是美英打電話來關心情況。

 

 

「泰妍姊,不好意思,讓妳擔心了…」

 

「沒關係,我是經紀人,這種事本來就是我該做的,有沒有好一點?」

 

「有,好很多了…」

 

「這兩天妳就在家好好休息,反正舞蹈老師說妳的舞練得差不多,發片記者會的前一天在驗收就好,晚上我會幫妳買晚餐過來,妳現在先好好睡一覺…」

 

「好~」

 

 

泰妍離開後,知恩沉沉的睡去,生病得時候,能有個人在旁邊顧多好。

 

 

 

 

 

 

 

 

 

 

 

 

「茜姊~這是老闆要我給妳看的,她說這次的案子給妳接…」

 

「茜姊?」

 

「哦…喔…好,謝謝妳,尼坤…」

 

「茜姊,妳…看起來很不好耶,是不是昨晚跟”她”吵架了?」

 

「阿...恩…不是…是因為我昨天熬夜看之前的案子所以沒有睡飽…」

 

「是嗎?感覺不像是耶…」

 

「謝謝你的關心~」

 

「茜姊,妳們如果真的吵架的話,我覺得…那個小女生真的很幼稚、很不成熟,私下來找我,然後又不覺得自己這樣做有錯跟妳大吵,這真的…很無聊~」

 

不管有沒有跟秀晶吵架,宋茜絕對不允許其他人在她面前批評秀晶,即便在冷戰,聽到別人對自己另外一伴這樣大肆批評,我相信沒有人會好受。

 

「尼坤,我跟她怎樣,跟你沒有關係…請你尊重我!!!」

 

「呃…對不起,茜姊,我沒有惡意要批評,只是我真的覺得,那個小女孩,不適合妳,她太小了,對感情還不夠成熟,才會這樣做,妳要不要…考慮一下我?」

 

 

說到底,這才是尼坤最主要的目的,趁虛而入。

 

 

「很抱歉,我跟她很好,謝謝你喜歡我,但我不喜歡你…」

 

「茜姊…」

 

「不好意思,我先下班了,你忙吧~」

 

 

不想再聽尼坤囉嗦,宋茜果斷地走人,她一直以為尼坤是個還不錯的好男人,想不到,居然會利用她跟秀晶吵架的時候,大肆說她的壞話,破壞她在自己心中的形象,如果真的是這樣,那尼坤也算不上什麼好男人。

 

 

只是,想到秀晶,宋茜低頭嘆氣,今天兩人一通電話、一封簡訊、一個LINE也沒有,雖然她覺得秀晶這樣做不對,但好像還不致於需要這麼激烈的質問她,宋茜也在檢討自己是不是過分了點。

 

 

當兩人都在反省自己的作為時,願意為了對方退一步去想,那麼就離和好不遠。

 

 

宋茜走到停車場時,想著要不要打電話給秀晶,先主動示好,就看就一個人在他車子旁邊走來走去,剛開始以為是小偷要偷車,但走近一看,才發現是秀晶在那。

 

 

「秀晶…」

 

 

 

趙之璧  在妳和天空之間

 

很喜歡很喜歡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