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5  

 

 

 

 

如果說我的微笑  大家都能夠明瞭

那麼我心裡的悲傷  只有妳能看見

:))

 

 

 

 

六十八.

 

 

 

「秀晶…」

 

「茜…」

 

 

看到宋茜走近,秀晶馬上變得嚴肅認真,只是,真的面對到人的時候,剛剛在心裡所演練的台詞,全都忘光了。

 

 

「妳來幹嘛!!!!!!」

 

 

看到秀晶雖然開心,但是宋茜還是沒忘記,兩人正在冷戰。

 

 

「茜…我…我…」

 

「我我我…妳到底要說什麼啦…」

 

「我…我…」

 

 

心裡話一時半刻很難說出來,秀晶在那邊我我我我半天,讓宋茜不知道她要說什麼,惱怒的準備要上車回去,卻被秀晶給拉住。

 

 

「妳幹嘛!!!要說不說的,不說我要回家了!!!!!!不要拉我!!!!」

 

「茜~對不起…」

 

「妳…」

 

 

這句對不起,秀晶是提起很大的勇氣說出口,跟謝謝不一樣,道歉需要更多鼓舞才有辦法對身邊最親密的人說,因為認錯,需要很大很大的力氣來面對自己的想法是不對。

 

 

「茜…對不起,我…我不應該私下來找尼坤,我不應該干涉妳的生活,也不應該在妳發現後還死不認錯,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這句對不起,對自尊心很高的秀晶來說,是有多麼珍貴,這表示,她對宋茜有多珍惜,才會放低姿態,哀求她,跟她道歉,當一個自尊心極高的人,願意為了愛人低頭道歉,這就表示,不論她自尊心再高,再伴侶面前,依然只是一個希望她能開心的小女孩而已。

 

 

「秀晶…」

 

 

看到秀晶主動來找她,宋茜早已原諒秀晶了,現在又聽到她的道歉,心情當然好起來,不管怎樣,她會跟秀晶冷戰的主要目的已經達成,只要秀晶知道自己是錯的就好,其他的她不會計較。

 

 

「茜~原諒我好不好,我…我是真的知道錯了,我不應該這樣做,不應該對我沒自信,對妳沒信心,妳愛我,這是我一直都知道的事,但我卻還是做些很幼稚的事,對不起,或許在感情這一塊,我還只是小鬼一個…」

 

「秀晶~抬頭看我…」

 

「嗯?」

 

「聽好,沒錯!!妳小我七歲,我大妳七年,雖然我談過比妳多次戀愛,可是每一次的戀愛跟前一段的都很不一樣,每個人有不一樣的個性,不能拿來比較,妳是妳,前任是前任,不要覺得妳是小鬼所以就很幼稚,我跟妳一樣,都還在學習要怎麼在這段感情中磨合,找尋我們相處最好的方式,昨天,我也有錯,我不應該這麼咄咄逼人,還對妳說出這麼刻薄的話,這點,我跟妳道歉!!!!」

 

「茜~~~」

 

「秀晶,我知道妳一直覺得比我小很丟臉,所以努力地要裝出成熟樣,可是,我愛的就是原本那個很貼心的妳,不要因為年紀刻意去改變什麼,或許在外在上可以有改變,但是內在,我想要的就是妳現在這個樣子,這樣的妳,才是我的鄭秀晶,知道嗎?」

 

「嗯!!!茜~妳也是我的!!」

 

「當然阿~~~只要妳不嫌我老,不拋棄我就好!!!!」

 

「茜!!!我不准妳這樣說啦!!!妳哪有多老,真是的!!!以後這樣說我會生氣唷!!!」

 

「好好好~真不知道到底誰才是大人齁!!!!!!!」

 

「我是,而妳是幼稚的小孩啦!!!啵~」

 

「阿~在外面妳還這麼大膽,以後不要這樣!!!!」

 

「哼!!!我偏要!!!!」

 

 

傲嬌的秀晶拉低身段道歉,宋茜當然順水推舟給她台階下,兩人和好後,反正也沒事,就一起去吃飯看電影,當作,為昨天的吵架做補償,然而,回到家後,秀晶一反常態先去處理公事,讓平常回到家就會被秀晶黏踢踢的宋茜很不習慣,洗完澡後,推開秀晶房門,看見她很專心的看著電腦,絲毫沒有注意到宋茜在旁邊盯著她看。

 

 

「秀晶…」

 

「秀~~~~~~晶~~~~~」

 

「鄭秀晶!!!!!!!」

 

「嗯?茜,妳什麼時候進來的?」

 

「欸~我們才剛和好,妳不是應該要黏著我,怎麼會一回來就專心地盯著電腦看,連我在旁邊多久了妳都不知道!!!!」

 

 

宋茜被秀晶抱著,坐在她的腿上,跟電腦吃醋,讓秀晶忍不住微笑。

 

 

「茜~妳知道妳現在是在跟我的”電腦”吃醋嗎?」

 

「我才沒有跟她吃醋,我是抱怨妳的偏心!!!!」

 

「哪有,我只是想要先把東西弄好,然後趕快陪妳啊~~~」

 

「那妳弄好沒?當林允兒的經紀人很辛苦齁!!!!!!!」

 

「還好啦,我弄得差不多了!!!!!!茜~妳身上好香,洗好了?」

 

「嗯!!!!我一直在等妳出來,誰知道妳都不出來,所以我只好來找妳~」

 

 

秀晶摟著宋茜的手到處亂摸,一下子手臂、一下子大腿,讓只穿著睡衣的宋茜左閃右閃,兩人在椅子上玩了起來。

 

 

「哈哈哈~秀晶,不要亂摸啦!!!!!!」

 

「為什麼?我喜歡這樣碰妳啊!!!!!啾~」

 

「因為…因為…這樣下去的話…唔唔…唔嗯…」

 

「唔唔唔…會…會想要的對不對?」

 

 

秀晶故意把注意力放在工作上引起宋茜的不滿,讓她投懷送抱,這招,也是允兒慣用的招式,對秀妍屢試不爽呢。

 

 

「妳…我…」

 

 

宋茜紅著臉,不知道該說什麼,交往一段時間了,說對秀晶這樣的摟摟抱抱沒感覺都是騙人的,只是,她總覺得秀晶年紀還小,要她主動開口講這個,頗為難的。

 

 

「我…可是我想要妳,茜~~~」秀晶埋在溝壑裡蹭阿蹭,這樣的意思宋茜哪可能不知道。

 

「秀晶…」

 

「茜,我不勉強妳,真的!!!!!我只是每次抱妳的時候都有點克制不住,但我尊重妳,妳不想,我不會勉強的!!!!真的!!!!」

 

「秀晶…我又沒有說不要…妳…想那麼多幹嘛…」

 

 

宋茜放鬆身體,主動貼近秀晶,這樣的感覺她也不是沒有,只是前陣子不知道在ㄍㄧㄥ什麼,很抗拒秀晶的碰觸,但現在,已經沒有任何事可以阻擋她們,那又為什麼要一直拒絕秀晶呢。

 

 

「茜…妳…妳是認真的嗎?」

 

「難道…妳不想要?」

 

「也不是啦!!!既然如此~茜,妳要在我這,還是在妳那?」

 

 

秀晶忽然變了一個臉,好像是期待很久的狼,看到獵物一樣興奮,讓宋茜覺得自己怎麼像是個綿羊,自己掉入狼的陷阱裡。

 

 

「我…我…」

 

「在妳那好了,樓中樓還能看得到月亮,多浪漫啊~~~~」

 

「秀…秀晶,妳剛剛都是演得對不對!!!!!!!!!!」

 

「哦?茜,妳還蠻聰明的,看出來了,只是有點晚囉~~~~~」

 

 

秀晶拉著宋茜往樓中樓走,其實她自己也很緊張,只是允兒說,要先發制人的條件就是要裝得很沉穩,這樣對方就自動削弱氣勢,變成受啦。

 

 

「鄭秀晶…妳…妳這個腹黑的小鬼,阿~不要,我反悔了啦~」

 

「茜~妳真的…不要的話,我是可以忍住的!!!!!」

 

 

秀晶還是希望以宋茜的意見為主,畢竟親密關係當然要雙方妳情我願下發生。

 

 

「唉唷~鄭秀晶,妳這個白癡!!!!!!」

 

 

看到秀晶一臉認真地看著自己,宋茜真的不知道該高興她這麼對自己上心,還是罵她白癡不懂情趣,所以只好自己先上床乖乖躺著。

 

 

「茜~我來了!!!!!!!!」

 

「唔唔…唔嗯…嗯哼…唉唷…秀晶妳好急唷…」

 

「阿...阿...那裏…不行…嗯哼…對…這樣子…阿…」

 

「嗯哼...恩…阿…秀晶…秀晶…嗯哼…阿…阿…」

 

 

因為尼坤,讓兩人意外的開始了第一次,說真的,秀晶這點倒是要好好感謝他才是。

 

 

 

 

 

 

 

 

「孝敏…」

 

「付辛博,到底要說我幾次,我不會跟你復合!!!請你死心!!!!!!!!」

 

 

下班時,已經好久沒有出現的付辛博站在大廳裡,微微笑著看向孝敏,伸手攔住他。

 

 

「孝敏…我今天…不是要來找你復合的…」

 

 

出乎意料之外,付辛博居然這樣說,讓孝敏愣了一會,只見他慢慢從口袋裡拿出一張相片,照片裡的女主角很明顯就是她,而另外一人,則是正在跟她接吻的順圭。

 

「這是…什麼意思…?」

 

「哦~很難得耶,看到這些照片難道不會訝異嗎?不想知道我怎麼拍到的?」

 

「哼!看也知道是跟蹤我,然後意外拍到這些照片,怎麼,要拿這些照片威脅我?」

 

 

孝敏異常的冷靜,跟付辛博當初的想法完全不一樣,她以為孝敏會大吼著要拿回這些照片,這樣她就可以拿這些照片威脅孝敏跟順圭分手,然後跟她復合,其實這些照片真的就如孝敏所說意外拍到,付辛博一直以為孝敏絕對是有男朋友才會拒絕她,所以派人偷偷跟蹤她,想不到卻意外拍到這些照片,一剛開始拿到時,他還很震驚,想說怎麼可能孝敏會跟女生交往,可是後來想想每次有孝敏的地方都會有順圭,婚禮上、辦公室外,甚至在化妝間跟他槓上,如果說是以女朋友的身分來說,她會這麼常出現在孝敏身邊就很合理,所以,付辛博才會拿這些照片來找孝敏。

 

 

「難道妳不怕我把這些照片公開,這樣…妳女朋友形象一夕之間就會被我毀了唷!!!!!!」

 

「所以呢,如果我希望你不要公開呢?」

 

「你應該知道我這次回來台灣是為了什麼吧…」

 

「你覺得我會答應嗎?」

 

「如果是為了她,不無可能…」

 

 

在兩方都很有信心的情況下,現在就比,誰的心先猶豫,誰就輸了。

 

 

「不管怎樣,這件事,最好只有我們兩個知道,要是讓我知道有第三者知道這件事,付辛博,我會讓你吃不完兜著走!!!」

 

「這你不用擔心,我也不想傷害你女朋友,我只是想要你回來我身邊而已,這些照片你留著,給你幾天的時間考慮考慮…再見!!!!」

 

 

付辛博一臉得意的把照片交到孝敏的手上,他知道這次他覺得會贏,因為即便孝敏裝得再冷靜,顫抖的手還是顯示出她的不安,看著照片,即便已經很小心,卻還是露出這樣的破綻,要孝敏該怎麼辦。

 

 

「Sunny~我應該跟妳說嗎…?」

 

 

孝敏這邊的危機還沒解除,又爆出更大一條,然而她的好姊妹們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秀妍!!!!!!!!妳看新聞了沒有!!!!!!!!!!!」

 

「啊!!!黃美英,我們是在講電話,拜託妳,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大聲喊我!!!!!」

 

「對不起嘛,我…我很緊張…就會這樣…」

 

「算了,認識妳也不是一年兩年的事,知道妳嗓門大,所以我也習慣,怎麼樣,中午打來給我幹嘛?什麼新聞啊?」

 

「秀妍,妳沒看到嗎?當初那個人~回來了!!!!!!」

 

「誰?誰回來了?拜託妳,話講清楚一點啦!!!!!!!」

 

「吼!!!鄭秀妍,妳真的忘記了嗎,那時候我們在美國遇到的那個台灣人啊!!!!!」

 

「在美國遇到很多台灣人啊,妳說的到底是誰啦?」

 

「就是那個追妳的富二代小開!!想起來了沒?」

 

「妳是說…他現在回來台灣了!!!!!!!」

 

「嗯嗯嗯!!!聽說是要回來接家裡的事業…」

 

「這樣啊…」

 

「欸欸欸~秀妍,妳還好嗎?」

 

「恩~還好,美英阿,我們晚點回家聊,我先去忙了唷!!!」

 

「好~」

 

 

秀妍匆忙的結束電話,看著便當裡的飯,卻一點食慾也沒有,當初不顧一切愛得要死要活的人,卻因為突然冒出的未婚妻而讓她斷然分手回到台灣要忘記在美國的一切,想不到,現在他卻要回來了,命運是故意要這樣捉弄人,還是他跟自己的緣,還斷不了。

 

 

「哀~」

 

 

嘆口氣,秀妍不知道是為自己還是為他,在美國的那兩年,是她認識允兒前最快樂的時候,跟他一起去時代廣場倒數、去中國城吃飯、還有逛遍所有的精品店,那時候,秀妍真的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然而,後來知道他家世顯赫,小時候就被送到國外來念書,很少回到台灣,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居然是某個餐飲集團的第二代,被送到國外也是因為家長希望學成歸國後能夠接手家業,只是,沒想到兩人交往的好好,卻在談論婚嫁時,意外地爆出他已經有未婚妻的事。

 

 

其實他也不知情,是後來他跟秀妍交往被家裡人發現,他才知道他自己已經有個口頭婚約的未婚妻,約是雙方父母訂下的,他當然不知情,只是,秀妍並不了解實情,只認定是他劈腿騙了她,怒不可遏,斷然地分手,然後跟著美英回到台灣忘記這讓她難堪的一切,只是隨著他的回來,那甜蜜的一幕幕就又浮現在秀妍眼前。

 

 

「玉澤演…你回來幹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