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今天中午跟著媽媽去參加婚禮,以前大家都有過喝喜酒的經驗吧!!!!!!!!!!!

明明說好中午12點開桌,但最後硬是拖到1點才開始出菜吃飯,提早到的我們餓得要死只能坐在那乾瞪眼

其實我很喜歡婚禮的氛圍,即便新人長得不怎樣,我還是會被當下的氣氛給感動到熱淚盈眶XDDDD

而家長們不免俗地還是要問問小孩子的近況,我只好在旁邊陪笑~~~~~~~

因為是以前鄰居的姐姐結婚,所以來的賓客大部分都是熟識的人!!!!!!!!!!

坐在一桌其中一家人剛好有我的高中同學,沒有很熟,但也不到陌生人的地步!!!!!

最近他交了女朋友,在臉書上一公開,大家都很意外,因為那女生是我們的國中同學,沒有很漂亮,但也沒有特別出色...

他坐在我旁邊,開始問我一些有關於愛情的問題(我看起來很像愛情專家嗎,怎麼大家都愛問我XDDDDDD)

以下簡稱牡羊男~~~

 

 

 

 

我:唉唷~不錯嘛,交到她,台大法律系的,不簡單唷....

 

牡羊男:可是我們最近遇到一些瓶頸....

 

我:嗯?

 

牡羊男:我總覺得....她好像沒有很喜歡我...

 

我:怎麼說?

 

牡羊男:因為很多時候,我都覺得感受不到她的心,大部分都是我主動...

 

我:恩...我記得之前她跟她前男友很恩愛啊?怎麼會忽然跟妳在一起啊?(牡羊男是在對方分手後半年跟她交往的)

 

牡羊男:前任唷....就聽說那男的是闊少,用錢很揮霍,後面男生也有點不太理女生,所以兩人就分手.....

 

我:這是她跟妳說的?

 

牡羊男:嗯!!!

 

我:我怎麼聽起來感覺她有點再隱瞞什麼事啊,那妳去陪她的時候有遇過前任嗎?(牡羊男會陪她在台大圖書館念書)

 

牡羊男:嗯!!!但是她的反應很自然,很不像是不歡而散的情侶該有的態度...

 

我:意思是,妳們常在圖書館看到,但她很自然地可以在他面前跟你說話?

 

牡羊男:對阿~

 

我:阿你不就很尷尬.....

 

牡羊男:尷尬死了= = 

 

 

中途新郎新娘來敬酒,又稍微虛應了一番。

 

 

牡羊男:而且...我有直接跟她說我很沒有安全感,可是說到最後,就會有一點小爭執,然後草草結束電話....

 

我:我怎麼聽起來,好像都是你主動,她都被動的接受...

 

牡羊男:對阿,我在北投,她在公館念書,可是她家在板橋,我如果要去找她就得要提早一個小時準備,實在是有點麻煩

            (牡羊男念軍校,出去都要穿軍裝然後再換便服,所以外出很麻煩~)

 

我:那她沒有來找過你嗎?

 

牡羊男:很少,大部分都是我們約會結束後,我陪她回家,然後我再回學校....

 

我:我不知道怎麼講耶,我的感覺是,好像都是你一頭熱,而她被動的接受,消極地回應...

 

牡羊男:妳也這樣覺得齁,其實我要的很簡單,就是心意而已,不是說一定要她陪我回學校,畢竟她是女生晚回家還是會危險,但我想要的就是她想要陪我的那份心意...

 

我:嗯嗯嗯!!!!!!!(猛點頭)

 

牡羊男:可是我們現在快四個月,總覺得有點溝通不良,昨天跟她講電話,又提到這件事,她的口氣就有點不好...

 

我:這樣啊...我覺得...她好像還沒那麼投入耶,跟你比起來的話...(我實在不敢跟他說我的真心話其實是覺得那女生只是想找備胎而已)

 

牡羊男:唉......

 

 

 

 

 

牡羊男其實是個很專情又很熱情的人,空窗了四年好不容易找到喜歡的人交往,卻沒想到對方的態度讓他大失所望!!!!!!!!

其實,愛情裡,最在乎的,就真的是那顆心而已,有沒有心,對方一定感受得出來,這不是掩飾就能掩蓋得掉!!!!!!!

我不知道那女生是不是想要用牡羊男來引起前男友的注意,也不知道她到底是不是真心地在跟他交往!!!!

我能做的就是安慰他,分析給他聽,然而,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旁觀者,看看就好。

 

 

 

雖然這故事有點小哀傷,但我是要告訴大家要用心去愛阿~~~~~~~~~~~~~~~~(勸世箴言嗎XDDDDDD)

 

標題跟內文好像沒有什麼關聯,所以大家看看就好(大笑) 

 

 

 

Taylor Swift  Love St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