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Amazing F(x)~~~ 真的是太好笑了XDDDDDDDDDDDDDDD

第一集開始,大家就在鬥嘴,互相嘴砲來嘴砲去,真的要笑死我了!!!!!!!!!!!!!!!!

不可能我是晶茜的粉絲,所以每每看到秀晶依賴的待在宋茜身邊,或是一有事就歐尼歐尼這樣叫著她!!

我就覺得這兩人實在是太有愛>/////////////<

好吧,我就是偏心XDDDDDDDDDDDD

 

 

不過,我倒是蠻希望少女們也可以跟FX一樣,找個一個禮拜的時間,大家到一個地方,不是為了工作,而是單純的一起去放鬆去玩~

只是,好像很難耶!!!!!!!!!!!!!!!(搔頭)

第一:少女們人多口雜,光是去哪,七嘴八舌大概會吵個半天都還沒有結論吧XDD

第二:光是吃的伙食費,就有可能壓垮製作單位,這樣還有人敢邀她們嗎(歪頭)(大笑)

第三:九個人,是要出動多少台機器拍攝啊!!!!!而且每個人都有點過度活潑,攝影師會累死XDDD

好啦,我只是想想,但要是真的有這樣的機會,不只是她們,連Sone都會很替她們開心的:))

 

952  

 

這張照片真的太犯規了!!!!!!!!!!!!!!!!!!!!!!!!!!!!!!!!!>/////<

李順圭妳這樣難道不怕被孝敏念嗎!!!!!!!!!!!

權呆子大家都在看鏡頭只有妳顧吃!!!!!!!!!!!

黃美英妳這什麼表情萌死大家了!!!!!!!!!!!!

金泰妍妳穿這樣可以嗎可以嗎!!!!!!!!!!!!!!!

請原諒我這麼激動,妳們看到這張後,應該跟我有一樣的心情吧XDDDDDDDDD

 

 

 

 

好~跳一下(跳)起碼要講一下跟標題有關的東西!!!!!!!!!!!!!!!!!!!!!!!!!!!XD

夏天到了,這一個禮拜以來真的......超級熱~~~~~~~~

我家開早餐店,所以早上店裡跟火爐一樣!!!!!!!!!!熱死人~

很多人吃個早餐都熱到汗流浹背,然後今天我下去吃早餐的時候看到有一個女生穿著雷霆33球衣配上熱褲!!!

我的目光馬上就被吸引住!!!雷霆耶~我一直都很想買的球衣!!!!!!!!!!!沒有多注意那女生長怎樣(因為球衣比較吸引我XD)

昨晚少女們也穿著球衣表演,上面的朴小明之前也穿過!!!!!!!!!

果然~穿球衣的女孩兒都好正好帥氣阿>///////////< 

 

 

看看順圭!!!這件也好好看~~~~~~~ 

 GIF13  

 

 

夏天到了,放個Hot Summer給大家聽聽吧^_<

對了,明天我有事,深夜要暫停更一次唷!!!!!!!

Sorry~~~~~~~~~~~~~

 

 

F(x)  Hot 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