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  

 

 

 

 

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

 

 

 

七十七.

 

 

 

「炳熙很難得唷,今天請我吃飯…」

 

「當然阿,妳現在跟我老婆的妹妹這個高調,我當然要好好請你吃一頓飯啊!!!」

 

「啊哈哈~這樣,我以後是不是要叫你一聲姊夫啦!!!!哈哈哈~」

 

「欸~對耶,這樣你真的要叫我姊夫了耶!!!!!!!!!」

 

「那我現在先試教一次好了,姊夫~~~」

 

「感覺好怪唷,明明是兄弟居然變成連襟,好怪啦!!!哈哈哈哈~~~」

 

 

付辛博和炳熙一人一句調侃著,孝敏無奈的在旁邊陪笑,素妍則是在底下偷捏炳熙的腿,要他收斂一點,不要忘了約付辛博出來吃飯的目的。

 

 

「孝敏,這個給你…阿…」

 

「阿…恩…謝謝學長…」

 

 

付辛博自以為貼心地把自己碗裡的菜夾給孝敏吃,孝敏勉為其難的張著嘴吃下去,一臉尷尬樣,付辛博沒有注意,還為自己的貼心沾沾自喜,只有姐姐素妍在一旁看著微微搖著頭,因為,付辛博餵給孝敏吃的菜,是孝敏最不喜歡吃的,如果說戀人,對於對方不喜歡吃的東西都不瞭解的話,這樣,還能繼續交往下去嗎?這麼小的細節都沒有注意到,素妍不禁嘆氣,以前那個陽光的付辛博完全不見了,現在只剩下被世俗磨成滑頭的爛人而已。

 

 

四人吃完飯後,炳熙提議要到付辛博家裡坐坐,他也說好,就提著一手啤酒回家去,酒足飯飽,在客廳裡聊得很開心,素妍則是跟著孝敏不斷用眼神暗示炳熙趕快把付辛博灌醉,然後才可以趕快完成他要做的事,果不其然,在啤酒都已經喝得差不多後,孝敏撒嬌著把付辛博拉去浴室洗澡,炳熙因為有素妍嚴格的控管他喝酒,所以不至於神智不清,在孝敏的帶領下,找到付辛博那個秘密文件。

 

 

「姊夫…怎麼樣?行得通嗎?」

 

「恩,沒有問題,我有從我當工程師的朋友那,拿到解碼的程式,但需要一點時間…」

 

「會很久嗎?付辛博洗澡都洗很快的…」

 

 

螢幕上程式還在跑,孝敏心急如焚不段在電腦還有浴室間來回觀看,炳熙則是很冷靜地等待著,因為這時候要是慌張,一切都前功盡棄了。

 

 

「好了…好了…打開了…」

 

 

炳熙歡呼說著,打開資料夾,裡面確實如孝敏所說的那樣,都是偷拍她跟順圭的照片,有親暱的勾著手,在車子裡接吻,還有摟抱的畫面,一張張,都讓孝敏怒不可遏,眼前的事實證明付辛博對她,一點心也沒有,不過是為了要像順圭炫耀罷了。

 

 

「姊夫,這樣都刪掉了嗎?不會電腦裡面還會有存檔吧?」

 

「不會,妳不要擔心…這樣子已經把他電腦裡的東西都銷毀,不會留下任何紀錄的…」

 

「那就好…」

 

 

聽到炳熙這樣說,孝敏瞬間放鬆身體,走到客廳抱著素妍撒嬌,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孝敏現在真的很想要馬上去找順圭,很想告訴她,她很想念她,但是,還不行,雖然確定電腦沒有,但是還不知道手機裡有沒有。

 

 

「辛博,我跟素妍還有孝敏要回去囉~」

 

「要回去了!!現在才11點多耶…」

 

「唉唷~沒辦法,我們夫妻倆都是領人薪水,明天不去上班會很慘的…」

 

「那…孝敏妳…今天不留下來嗎?」

 

「我…我…」

 

 

孝敏還在猶豫,她是很想要離開,可是,要是能夠在今天把手機裡的檔案都確認過,那她會更放心,猶豫了一會,最後還是選擇答應要留下來。

 

 

「孝敏,妳確定嗎?明天妳還是要到公司去耶…這樣不會不方便嗎?」

 

 

素妍雖然表面上是說孝敏明天要上班,但她其實是想要提醒她,對於付辛博不可輕忽,兩人獨處的時候,還不知道付辛博會對她做出什麼事,要她想清楚再決定。

 

 

不過,孝敏是打定主意一定要今天把手機裡給確認,所以還是堅持要留下,素妍知道她下定決心,也不攔阻,只是,她一直有種不安的預感。

 

 

「孝敏…妳願意留下來…是不是準備好了?」

 

 

送走素妍和炳熙後,付辛博抱著孝敏,手撫摸著腰,頭在她的頸肩蹭著,吐出的氣噴在孝敏的肌膚上,讓她起雞皮疙瘩,卻讓付辛博誤以為孝敏也有感覺了。

 

 

「學…學長…」

 

「孝敏…我等了也夠久了吧…」

 

「但是…我…」

 

「孝敏,難道妳要拒絕我嗎?」

 

 

付辛博的手放在孝敏的胸上,小力的搓揉著,她想要讓孝敏逐漸有感覺然後抗拒不了他,只是,孝敏非但沒有感覺,還很想吐,但她的手腳被付辛博給壓住靠在牆上,掙脫不了,但是付辛博的唇又一直靠上來,讓孝敏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學長…我…唔唔唔…唔唔…」

 

 

孝敏一下子就被付辛博給吻住,已經失去理性的人,說什麼都沒用,身形單薄的孝敏怎麼反抗都沒用,對付辛博來說根本像是跟蚊子叮一樣,不痛不癢,孝敏想要掙脫,但是怎麼樣掙扎都沒用。

 

 

「孝敏,我愛妳,我要妳…」

 

「學長…不行…不行…我…」

 

 

正當孝敏無計可施,付辛博的手已經扯開衣服摸著她的肌膚時,門鈴卻很剛好地響起。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嘖~到底是誰啊!!!!!!!!!!」

 

 

門外的人似乎是很急,不斷按著門鈴,付辛博本來是不想要管外面的人,但是門鈴一直干擾到他,才讓他暫時放下孝敏去開門,一開門素妍就衝進來抱著孝敏,怒氣沖沖的瞪著付辛博。

 

 

「姊…」

 

「素…素妍…妳怎麼回來了???」

 

 

付辛博訝異的看著素妍,以及隨後趕到的炳熙,嚇得不知所措,他以為他們已經走遠,才敢對孝敏這樣肆無忌憚,卻沒想到他們會回來。

 

 

素妍讓孝敏穿上自己的外套,因為孝敏的衣服已經有些紊亂,而還未從驚嚇中回過神來的孝敏,緊緊抓著素妍的手,臉色發白的她,眼神死盯著付辛博,剛剛真的,讓她感到很噁心,而素妍則是慶幸自己,相信自己的直覺,在半路要炳熙帶頭回去,一下車就聽到門口傳來孝敏的呼喊聲,素妍暗罵一聲髒話,果然被她這不好的預感給料中,不斷按門鈴,就是要讓付辛博住手,一進門就看見孝敏驚魂未定的模樣。

 

 

「付辛博,你在對我妹做什麼!!!!!!!」

 

「素…素妍…我…我…」

 

 

付辛博啞口無言,因為說是兩人做歡愛的事根本行不通,因為孝敏從頭到尾都沒有答應,只是,能說是他自己硬要嗎?這多沒面子阿。

 

 

「明明我妹就沒有答應,你還這樣做!!!!!!!!!!」

 

 

素妍怒氣沖沖的質問付辛博,不管她的脾氣再好,對於家人受到威脅或是有麻煩,她都會義憤填膺地去處理,沒有為什麼,因為她愛她得家人。

 

 

「我…我…素妍,我跟孝敏是男女朋友啊,這樣做沒有不對吧…」

 

「就算是又怎樣,你沒看到孝敏拒絕了嗎?即使是男女朋友,但每個人對她的身體都有自主權,既然被拒絕那你應該要知道鬆手,而不是這樣硬來…」

 

「素妍…我…我…」

 

「付辛博,我真的錯看你這個人了!!!!!!!!!」

 

 

看到孝敏害怕成這樣,炳熙想也知道剛剛付辛博做了什麼,這次,他是真的認清付辛博這個人,已經不在是以前他那肝膽相照的好兄弟。

 

 

「炳熙,你…你聽我解釋…我…」

 

「不必了,也沒必要!!!!!!老婆,帶著孝敏,我們回去了!!!!!」

 

「好~」

 

 

素妍拿起孝敏放在沙發上的包包還有外套,藉由外套的遮掩悄悄拿走付辛博放在桌上的手機,然後拉著孝敏往車裡走,炳熙殿後,付辛博懊惱的看著他們離開,想要道歉又不知道該說什麼,真的是很後悔剛剛這麼衝動,在心煩意亂下,根本沒有注意到自己的手機被拿走。

 

 

孝敏上車後,因為有素妍和炳熙在,所以稍微冷靜一點,也不那麼害怕,但是卻讓她想起她還沒看到付辛博的手機,直嚷著該怎麼辦,這樣的話,下一次要在接近付辛博很難了。

 

 

看到孝敏這麼慌張、懊悔,素妍只好拿出手機給她。

 

 

「諾,手機在這裡,知道妳會這麼緊張,所以剛剛不小心拿了他的手機…」

 

「姊…你真的是…太謝謝你了!!!我愛妳,愛死妳了!!!!!!!!!!!」

 

 

孝敏興奮的抱著姊姊猛親,不過素妍卻不斷推開她嫌她噁,但從她微微臉紅看來,素妍也是很開心的。

 

 

「好啦,妳趕快檢查裡面的東西…」

 

「恩~」

 

 

孝敏趕快檢查手機,因為之前有用,所以知道密碼,而炳熙從後照鏡看到素妍,露出一個很難懂的表情。

 

 

「老公~你的臉好像有什麼話想跟我說的樣子耶!!!」

 

「阿…有…有嗎?」

 

「來~說說看阿,我聽著~」

 

「那個…老婆你啊,以前是幹過小偷嗎?怎麼…拿人家的手機拿得這麼不著痕跡、那麼自然啊!!!!!」

 

「鄭炳熙,你有種 再 給 我 說 一 次 ,誰像小偷…?」

 

「呃…我是指我,老婆,妳不要誤會啦…」

 

「哼!!!這還差不多~」

 

 

礙於素妍女王的威嚴,炳熙不敢造次,默默的精神放在前方的路上,孝敏則是檢查完付辛博的手機,確認裡面的照片都被她刪掉後,鬆了一口氣。

 

 

「檢查完了?有照片嗎?」

 

「有~不過只有一些…哀…想不到,他居然在這麼多地方都有備份,當初還信誓旦旦地對我說,照片都給我了,結果…」

 

 

本來,孝敏對付辛博還抱持著一點信任,以為他還是當初那個有點愛現但依然是個很陽光的學長,然而,再陸續看到他的手機還有電腦都有備份的照片,孝敏是徹底對他失去耐性,也對他沒有任何一絲的懷念。

 

 

「孝敏,現在知道他是怎樣的人,就不用再想那麼多了,手機裡的SIM卡拔出來給我!!!!」

 

「欸?姊妳要幹嘛??」

 

「直接把他手機毀壞得一乾二淨,這樣妳就沒有後顧之憂了!!!!!!!」

 

「這樣好嗎?」

 

「啊妳說不好,還不是把SIM卡拿給我了~」

 

「大姊,少糗我了啦!!!!!」

 

 

為了讓孝敏不要再擔心,素妍把SIM收在他那,隔天再拿去辦公室找個榔頭、鐵鎚之類的把它敲碎,至於手機,就拿去上網拍賣,反正蘋果,很值錢。

 

 

終於放輕鬆地孝敏,回到家後,要素妍不要告訴爸媽剛剛的事,素妍欣然同意,洗完澡的孝敏放鬆心情躺在床上,看著順圭的照片,忍不住笑了,這是她這陣子以來第一次,真心得笑著。

 

 

 

 

 

「喂~Sunny!!!!」

 

「孝敏…」

 

 

懷著期待的心情打給順圭,只是順圭一開口說了她的名字,孝敏就哭了,因為,她真的好想念順圭,一個人承受太多壓力,沒人可以訴說,另外一半也不能說,真的太難受。

 

 

「怎麼一聽到我的聲音就哭了…傻瓜…」

 

 

順圭很溫柔的說著,可是,孝敏知道,另外一邊的她,一定跟她一樣想念著自己。

 

 

「Sunny~我好想妳,好想妳,真的,好想妳…」

 

「我也是,好想妳…」

 

「嗚嗚嗚…Sun…sunny…嗚嗚嗚…」

 

 

整整五分鐘,電話裡只有孝敏的哭聲,以及順圭的安慰聲,這兩個多禮拜,有如兩年一樣難熬。

 

 

「孝敏,事情…處理好了,對嗎?」

 

「恩~都好了,Sunny我還是妳的,一直都是妳的…」

 

「那我現在去找妳好不好?」

 

 

順圭現在只想要趕快抱著孝敏,聽到她哭泣的聲音,真的很想念很想念,她才知道,這陣子的冷靜、淡定都是裝出來要讓大家安心,只有在孝敏面前,她才會露出最脆弱的自己。

 

 

「不要,現在都要三點了,明天,明天我會去找妳,妳放心,明天,我會好好把這一切都告訴妳,然後補償妳的…」

 

「好~明天我等妳…」

 

「恩…Sunny,晚安~」

 

「晚安…」

 

 

互道晚安後,兩個人看著手機螢幕裡對方的照片,沒有人按下結束通話,過了好一會,又忍不住拿起電話說話。

 

 

「怎麼不掛電話?」

 

「我不想掛,我還想要多聽妳的聲音…」

 

「傻瓜…笨小明…」

 

「那妳還不是一樣沒有掛…」

 

「因為我想聽到妳睡著傳來規律的呼吸聲,確定妳睡了,我才要掛…」

 

「李順圭妳才是笨蛋啦!!!!!!!」

 

「好啦,在聊下去,妳真的會不想睡,晚安晚安,趕快睡唷!!!!!」

 

「恩,sunny~我愛妳,啾~」

 

 

依依不捨的掛斷電話後,順圭和孝敏兩人躺在床上還是無法入眠,一個因為太興奮而睡不著,另外一個,一想到明天就能夠把付辛博徹底地給擊垮,就變得異常興奮,總之,明天,就是報應來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