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6  

 

怎麼樣,孝敏就是愛我不行嗎^_<

 

 

 

 

 

夾心餅乾還可以氣呼呼地大吼

用力吸收的海綿卻只往肚裡吞

 

 

 

雅琳要退出T-ARA變成Solo歌手!!!!!!!!!!!!!!

金光豬妳這渾蛋給我出來說清楚!!!!!!!!!!!!!

 

 

 

 

 

 

 

 

 

不要因為自卑而不敢去愛

因為陽光永遠會擁抱陰影

:))

 

 

 

 

七十八.

 

 

隔天,當付辛博還在呼呼大睡的時候,宥利連同孝敏在YG的大廳招開記者會。

 

 

「現在,因為付辛博的女友出面控訴,付辛博對她做的事,在這裡,我要跟大家宣布,從此刻起,付辛博不再是YG的藝人,而且YG還要對他提起詐欺告訴,根據合約書上的條文,他必須賠償YG約五千萬的違約金…」

 

「請問權宥利小姐,當初的簽約金是多少能不能透漏一下呢?」

 

「當初的簽約金大約有一千萬,所以賠償金為簽約金的五倍…」

 

「這個數目並不符合現在演藝圈私下的規範吧?這很擺明是獅子大開口,請問妳為什麼還是要簽下呢?」

 

「因為當初是看好付辛博在台灣的新鮮度,在大陸的高人氣,卻沒想到在台灣卻是一連串脫序的演出,我忍無可忍才會對他提出求償…」

 

「那…請問你身旁的女子是當初被某家報社拍到,而付辛博也曾承認過的女友嗎?請問她今天一起來出席記者會是要幹嘛的?」

 

「沒錯!!!她就是那位被你們拍到的人,今天她是要來控訴付辛博對他的脅迫…」

 

 

宥利把麥克風交給孝敏,因為先前被拍到,所以孝敏也不遮遮掩掩,大方的讓記者們拍,拿起麥克風,訴說著這陣子付辛博對她的脅迫。

 

 

「可能大家都會以為我跟付辛博正在交往,實際上不是這樣的…」

 

「那天被某周刊拍到的我們在他車子邊摟摟抱抱的畫面,其實是在餐廳裡我們已經達成協議,故意要讓狗仔拍到,報導出來…」

 

 

孝敏此話一出,讓在場的記者們大吃一驚,想不到自以為是獨家的報導,卻是被付辛博給利用,讓記者們無不對付辛博萌生敵意。

 

 

「其實…先前曾有人爆料付辛博跟我是高中時期的學長學妹關係,也是在學校廣為人知的情侶,沒錯,確實在高中的時候我們兩個交往過,但後來因為付辛博家人移民至大陸的關係,他在那裏劈腿,回台探親時選擇跟我分手,這些事,我都知道,但一直都以為我不知道…」

 

 

加碼爆料,孝敏這次要讓付辛博沒有可以翻身的機會。

 

 

「請問朴孝敏小姐,付辛博到底是為了什麼原因要脅妳呢?妳又為什麼會搭應跟他交往呢?」

 

「首先,我會答應跟他交往,是因為他回台灣發展後,曾來找過我,希望我們能夠復合,但我不答應,在他苦苦哀求沒有結果下,他轉而威脅到我家人的生命安全,利用他是藝人,能夠號召大眾的影響力,說要對我的家人不利,為了我家人的生命安全,所以我選擇答應…」

 

 

在這裡,孝敏撒了點謊,為了保護順圭,只好這樣說,總之,能把付辛博一次搞垮,說點謊也不算什麼。

 

 

「既然如此,為什麼當初不報警呢?後來付辛博還在鏡頭前說你們有多恩愛,這不是很諷刺嗎???」

 

「如果是被威脅的,那又為什麼朴小姐妳有些被拍到的照片會是笑得那麼燦爛?」

 

「麻煩妳具體說明一下好嗎?」

 

「我相信當妳們受到威脅時,腦袋一定只想著要如何保護自己的家人,所以我沒有報警,是因為我覺得我可以承受,但是…就在前幾天,他居然想要對我硬上,我不答應,他就動手扯我的衣服,掙扎得過程中受了不少傷,心理也有很大的陰影,所以,我才會在這裡,請各位來,向大家揭曉付辛博這個偽君子的真面目!!!」

 

 

孝敏此話一出,全場譁然,這已經不只是涉及恐嚇還有威脅,甚至是性侵未遂,想不到看起來斯文的付辛博居然會做這種事,讓在場的人都很震驚。

 

 

宥利拿回麥克風,繼續說著。

 

 

「剛開始,我們對於朴小姐的說詞也是抱持著存疑的態度,直到她拿出錄音檔,證明他自己是被迫,生命受到威脅,我們才真正看清付辛博的真面目,現在就讓各位聽聽看錄音檔的內容…」

 

 

 

 

「學長…不要…不行…」

 

「有什麼關係,妳是我女朋友,難道我想跟你做愛還不行嗎?」

 

「不行…真的不行…唔唔唔…學長…阿…衣服…」

 

 

雖然錄音檔只有短短的三十秒,但也足以證明付辛博確實如孝敏所說的那樣,令在場的人,義憤填膺。

 

 

然而,原本還在家裡呼呼大睡的付辛博,家裡電話被大陸的經紀人給打爆後才醒來,看了新聞的即時報導,氣沖沖的開著車到YG的現場,男主角一來,記者們當然是努力地往前擠,希望能拍到最好最刺激的畫面,當然,付辛博親自到現場是在好不過,這樣就能讓孝敏跟她當面對質。

 

 

「朴孝敏,妳在這裡給我亂說什麼!!!!!!!!!!!」

 

 

付辛博一來就對孝敏大吼,氣氛相當火爆。

 

 

但是孝敏也是省油的燈,眼淚一滴滴的落下,這是宥利安排好的橋段,在演藝圈打滾這麼多年,都知道記者們要看的是什麼,孝敏又是女生,只要她哭,輿論自然落在付辛博身上,這樣,即使有些事實並不完全正確,付辛博也難逃被人撻伐的命運。

 

 

「我…我才沒有說什麼…你真的就是這樣對我!!!!!!!還威脅我的家人!!!!!」

 

「明明事情就不是那樣,是你亂說,還有,我哪時候對你硬上!!!!!!!」

 

「難道沒有嗎?前幾天我去你家,你洗完澡就對我說你想要,然後把我壓在牆上一陣猛親,手還扯裂我的衣服,要不是我姊跟我姊夫忽然回頭來找我,我真的沒辦法想像那天後面會怎樣…」

 

 

孝敏淚眼婆娑、身淚俱下的控訴,看得在場的人都用指責的眼神看著付辛博,而一起陪孝敏來的素妍,更是勇敢站出來證明那天看到的情況,總之,情況對付辛博很不利。

 

 

「哼!!!各位記者,你們不要相信她的片面之詞,她是因為正在跟SM的作家Sunny交往,因為被我偷拍到兩人約會的照片,所以才會答應跟我交往…」

 

 

付辛博這一爆料,更讓在場的記者們驚訝不已,知名作家是蕾絲邊,這則新聞更有可看性。

 

 

不過,孝敏倒是早料到他會這樣說,不但不緊張,反而老神在在的看著付辛博。

 

 

「請問…證據在哪?」

 

「你要證據是吧,我給你!!!!!!!!」

 

 

付辛博得意洋洋的要從口袋拿出手機,但是找遍全身卻沒有找到,開始慌張起來。

 

 

「沒有對吧,各位記者朋友,付辛博一看就知道是亂說的,現在你們知道我說的話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對吧…」

 

「你胡說!!你真的在跟那個sunny交往!!!!!!!!可惡,我的手機到哪裡去了!!!!!!!明明我就有拍到!!!!!!!」

 

「付辛博,我再說一次,不要因為我拒絕你,你就要這樣報復我,總之,這些證據我都已經移交警方,接下來就等著法院見!!!」

 

 

孝敏說得很狠,付辛博壓抑不住怒氣,上前要準備打人,在場的人包括宥利全都上前攔阻,而在一旁的警察,看到付辛博揮拳打人,還傷到記者,立刻銬上手銬以現行犯逮捕。

 

 

「我沒有說謊,她真的在跟李順圭交往!!!!!!可惡!!!!!!!!!!!!」

 

 

 

記者會,就在付辛博被警方銬著,卻仍然大吼他自己是沒錯的鬧劇中落幕,宥利、美英和泰妍全都鬆了一口氣,尤其是孝敏,更是累的沒辦法再多說一句話,但是心裡顯得很輕鬆。

 

 

 

 

 

 

 

「孝敏,現在事情都解決了,應該可以去找順圭了吧?」

 

「恩~美英,妳有叫sunny要在家等我齁…」

 

「有!!她現在應該在家裡看電視看到很憤怒吧…」

 

「阿~對齁!!那個錄音檔!!!美英,趕快載我去找sunny…」

 

「好好好~妳唷!!!!」

 

 

素妍被炳熙接走,宥利在孝敏謝過她之後,回到樓上繼續辦公,泰妍和美英則是載著孝敏到順圭那,一想到能夠趕快見到順圭,孝敏的心情變得很好,在車上不自覺哼著歌,即使被美英嘲笑也無所謂。

 

 

「好啦~妳自己下去就好,我們不當電燈泡了~」

 

「美英,愛妳唷!!啾~」

 

「走開,妳很噁耶,朴孝敏!!!!!」

 

「嘻嘻嘻~再見!!!!!!」

 

 

懷著興奮的心情拿出鑰匙開門進去順圭家,只見順圭一臉鐵青的看著孝敏,其實,早在孝敏開記者會的前一天,泰妍就把事情都告訴她,所以順圭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後,臉色怎麼可能會好看,再加上看到記者會上孝敏播的音檔,那個肯定是有發生,才會有音檔,這也讓順圭很自責怎麼會讓孝敏做這麼危險的事。

 

 

「sun…我來了…」

 

 

孝敏看到順圭的臉色不好,小心翼翼的坐在她旁邊跟她說話,只是等了好一會順圭依然悶著頭不說話,讓孝敏很緊張,因為剛剛的那個音檔她相信順圭一定有看到,如果是因為這樣生氣的話,那她真的…很怕。

 

 

「sunny…我…唔唔唔…唔嗯…嗯哼…sunny…」

 

 

思念有如洪水般湧來,唇相吸吮的剎那,孝敏留下淚水,她想念這個吻想念好久好久,而順圭也是,因為太生氣,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所以只好用行動來表示。

 

 

「唔唔…唔嗯…嗯哼…sunny…」

 

「朴小明~妳到底要做多少事讓我擔心阿!!!!!」

 

 

深吻後,孝敏抱緊順圭,依偎在她懷裡,順圭拍拍她的屁股,算是給她一點懲罰,她真的,讓順圭心疼了。

 

 

「我…我現在不就在這裡…不要生氣了好不好..」

 

「哼!!金短身都告訴我了,妳是因為付辛博拍到我們約會的照片,妳為了要保護我,所以才會選擇這樣做的對不對?」

 

「阿…泰妍都…告訴妳了…」

 

「沒錯!!她都告訴我了!!!即使她跟我說,我還是所有人裡面最後一個知道的!!!!」

 

 

對於最親密的人,我們總希望對方有事能夠是第一個知道,沒有人願意被蒙在鼓裡,更不願當最後一個知道的人,只是,當事情牽扯到其中一方時,另外一方大都會選擇先隱瞞,就像孝敏這樣,嚴重的話,有可能事後會鬧到分手,輕微的話,頂多吵架後會因為對方是體諒自己而不再生氣,順圭就是屬於後者。

 

 

「對不起嘛,因為…我覺得我自己可以處理好事情啊…所以…所以…」

 

「所以才不告訴我的對吧,沒錯,妳事情事處理好了,但是妳差點被付辛博侵犯了對吧!!!不要想要隱瞞我,我剛剛都打電話問素妍姊,確認過了!!!!!!!」

 

「阿…妳…sunny~不要生氣啦,我真的沒事,我沒有被侵犯,真的!!!!!!!!!」

 

「真的嗎?我不相信!!!!!!」

 

 

知道順圭不會相信,孝敏也很乖巧的自己把衣服給脫掉,留下順圭最愛的黑色內衣褲,然後緊抱著順圭,裝出賣萌的臉對她說。

 

 

「不然~sunny,我給妳仔細檢查好不好?」

 

「哦~看來妳是準備好才來找我的,既然如此,朴小明,妳要有幾天不能下床的準備唷!!!!!!」

 

 

順圭摟緊孝敏,手悄悄解開的內衣扣,既然美食都送上門來,哪有不想用的道理,還有,她得要好好檢查,看看孝敏身上有沒有不屬於她的痕跡。

 

 

「恩~這幾天我會住妳家啦!!!!!!」

 

「這時候害羞已經來不及了!!!啾…啾…」

 

 

兩人不是沒有在客廳裡歡愛過,順圭直接把孝敏脫個精光,抱到她腿上,讓她的雙腿緊夾著自己的腰,手不斷撫摸臀部大腿,唇在孝敏的頸上、胸前作記號,因為佔有、因為慾望,讓順圭根本停不下來。

 

 

「唔唔…唔嗯…嗯哼…sun…我好想妳…唔唔…嗯哼…好想妳…」

 

 

神經緊繃後的孝敏,現在是徹底的放鬆,享受著順圭的愛撫,自己也不時吃著順圭的豆腐,太久沒有這樣緊密相貼的兩人,都顯得很興奮。

 

 

「孝敏…我愛妳…謝謝妳…為我做的一切…妳是我的…要記住,妳只能…是我的…」

 

 

耳語的甜言蜜語,孝敏每一句都放在心裡,她愛順圭的溫柔,愛她的幼稚、更愛她的佔有及霸道,因為一切的一切,都因為她愛著自己,才會有這麼多變的反應。

 

 

「啊…啊嗯…嗯哼…sunny…手…嗯哼…我還沒準備好啦…」

 

「哪有,妳看妳濕了…」

 

「啊!!!手不要拿出來給我看啦!!!!!嗯…嗯哼…」

 

「不要看唷,那我繼續囉~~啾…啾…」

 

「嗯…嗯哼…啊…sun…動…妳…為什麼不動…?」

 

「我要妳自己來…孝敏…這是懲罰唷~~~」

 

「啊…啊嗯…嗚嗯…嗯哼…壞sunny…壞蛋…啊…啊嗯…」

 

 

順圭刻意的捉弄,讓得不到滿足的孝敏只能抱緊順圭,然後慢慢移動著自己的身體,感覺到順圭的手在自己體內,孝敏用力咬著順圭肩膀,抗議她對自己的懲罰。

 

 

「啊…啊…啊...嗯哼...sunny...一下子就…好快…好快…啊…啊嗯…」

 

「嗯…嗯哼…李sunny…不要玩啦…嗯哼…我…我想要…啊…」

 

「壞蛋壞蛋…一下子快一下子慢…我…啊…人家很想你耶…嗯哼…」

 

「我也很想妳,才會要妳慢慢來啊~~~」

 

「嗯…嗯哼...妳都…歪理一堆啦…啊…啊…sun…啊…」

 

 

弱受的孝敏和腹黑的順圭,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