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  

 

 

不怕大聲斥責

不怕囉嗦碎念

就怕沉默的令人難受

不怕不溝通

就怕待在原地不肯走

可以檢討過去

但不要忘了該看的是前頭

:))

 

 

 

 

 

 

八十三.

 

 

 

「妳…妳怎麼知道!!!!!!!!!」

 

「泰妍姊,妳跟美英姐的事,大家都看得出來,只是我們不說而已…」

 

 

泰妍雖然和美英已經盡量避免在公司有過度親暱的舉動,但是,當美英看到泰妍時那種心花怒放的笑容,以及先前兩人曾在辦公室大吵得事,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小倆口在吵架,所以她們在交往的事,其實下屬們都知道,礙於是長官的個人私事,且最上頭的老闆沒有多表示什麼意見,底下的人也都裝沒看見,倒是當事人以為掩飾得很好,當聽到知恩這樣說後,泰妍驚訝地看著她。

 

 

知恩放開泰妍,但是走到門口擋著不讓她出去,就算泰妍想走,門外有一堆記者她也走不了。

 

 

「妳…既然如此…知恩,妳知道我心有所屬,那妳不應該喜歡我啊…」

 

「泰妍姊,喜不喜歡不是我能控制的!!!喜歡就是喜歡,那種在意、擔憂的心情是騙不了人的!!!!!!」

 

「我…那…不行…我要先去找美英,美英一定也看到新聞了!!知恩,拜託妳讓我離開!!!」

 

 

泰言反駁不了,就像當初她自覺比不上宥利的好條件,可是她就是喜歡上美英,而且對她的感情與日俱增,所以她無法對知恩的話反駁,可是比起面對知恩的喜歡,她更在意的是…美英。

 

 

「泰妍姊,就算看到新聞後又怎樣,妳剛剛打美英姐的電話不是不通了嗎…我想…她現在應該對妳很失望…」

 

「什麼意思!!妳這樣說是什麼意思!!!!!!!」

 

「泰妍姊,我不知道妳有沒有察覺…這陣子妳好像很常來我這…」

 

「我知道啊!!可是那是因為妳昏倒啊,妳都昏倒了,我當然要來照顧妳…」

 

「是阿,理論上是這樣沒錯,但是…會有經紀人對藝人無微不至到整夜在她家照顧,或是跟女朋友約會時,因為藝人的電話而中斷的嗎…?」

 

 

知恩的話讓泰妍仔細想想最近,確實是很常來知恩加照顧她,而且每次都會應她的要求待到隔天才走,或者是很剛好在跟美英吃飯或是正要去看電影時,知恩的電話來,然後她都只能對美英說抱歉就趕去看她,這樣來說,的確有點奇怪。

 

 

「我…我…難道說…妳知道我要跟美英見面,所以在那時候刻意打來?」

 

「嗯!!偶然聽到妳跟美英姐的電話,我不想要讓你們有單獨相處的機會,所以只好出此下策了…」

 

 

知恩大方承認,讓泰妍氣得跳腳。

 

 

「知恩!!!!妳為什麼要這樣做!!!!!!!!!」

 

「因為…我喜歡妳啊!!!泰妍姊…」

 

「喜歡我就可以這樣嗎!!!知恩,妳這樣做我也不可能會跟美英分手跟妳在一起的…」

 

 

泰妍想要極力讓知恩對她死心,但是知恩不以為意,因為她要下手的目標,從來就不是泰妍。

 

 

「妳不會,但未必…美英姐不會啊…」

 

「美…美英…美英不會跟我分手的,她這麼愛我,絕對會相信我的!!!」

 

「是嗎?妳真的這樣確定嗎?」

 

「美英愛的人是我,最了解她的人也是我,我們絕對不會分手的…」

 

「可是…泰妍姊,妳有發現到她最近的不安嗎?妳這麼常來找我,還會在約會的時候因為我的電話而中斷約會,難道…美英姐不會不安嗎?」

 

 

仔細想想,好像真的是這樣,美英雖然表面上說沒事,要泰妍趕快去顧知恩,但是其實她是很失望很無奈,只是泰妍過於在意知恩,太過放心美英,沒有顧慮到美英的想法,才會造成美英的不安,即便是在相愛的人,對方的一個小細節卻是最容易無視。

 

 

「美英…美英…不行…我現在一定要聯絡到美英!!!!」

 

 

泰妍慌張地打美英的手機,不通,打到公司,秘書說美英還沒到,在打到秀妍的手機,通了,卻是被給秀妍責備的顏面掃地。

 

 

「金泰妍!!!之前宥利的事,我就不想說了,現在妳跟IU又是怎麼回事!!妳現在還在她家對不對!!!妳知道嗎?美英根本哭不出來,她說她好累…一個人坐在客廳看著電視,跟往常一樣吃飯,妳知道嗎?要是以前的她,她一定是大哭然後喊著要去找妳,這次卻沒有!!!!!妳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

 

「秀…秀妍…讓我跟美英說話…拜託妳,我打她手機不通…拜託妳讓我跟他說說話!!!」

 

「金泰妍…美英對妳…真的很失望…」

 

「嘟...嘟…嘟…嘟嘟…嘟…」

 

「喂!!!喂喂喂~秀妍,妳…讓我跟美英說話啦…」

 

 

泰妍急得跟熱鍋上的螞蟻沒兩樣,再打過去,秀妍直接按掉,打給孝敏也是如此,泰妍想要出去,又怕被外面的記者給堵著,心煩意亂時,知恩卻過來抱著她。

 

 

「泰妍姊…美英姐不理妳,妳還有我啊…我喜歡妳…跟我在一起好不好,這樣會比跟美英姐在一起還要快樂的…」

 

「李知恩!!!我告訴妳,就算美英要跟我分手,我也不會分手,更不可能會喜歡上妳…」

 

「泰妍姊,妳為什麼還看不清楚,美英姐,她不會要妳了!!她要跟妳分手!!!」

 

「不會!!美英她絕對不會的!!李知恩妳放開我!!!!!!!!」

 

 

泰妍此刻的心情憤怒到了極點,她只想要趕快去找美英,卻被知恩給纏住,真的很火大。

 

 

就在兩人僵持部下時,門外的電鈴響起,螢幕上出現是允兒和秀晶的臉,泰妍有如找到救星般,急忙過去開門。

 

 

「允兒…秀晶…」

 

「泰妍姊,妳也真是的!!!平常都不會上新聞的,一上就是上頭版,都快要比我這個演員還要紅了!!!!!!」

 

「林允兒!!妳沒看到我現在很煩燥嘛!!!不要在消遣我了!!快點帶我去找美英!!!!!!!」

 

「好好好~知道了!!我不就是因為這樣才會來這裡找妳…秀晶,知恩拜託妳囉~」

 

「好~」

 

 

允兒向秀晶使了眼色,她跟秀晶是特地來這裡解救泰妍的,早在之前他們就有發現知恩對泰妍有不一樣的感情,卻沒想到事情會到這樣的地步,而剛剛秀妍打給她說過美英的情況,總覺得這次跟上次比起來沒那麼簡單,只好排除萬難先來這裡把泰妍接走再說。

 

 

但是一出門口,大批的記者湧向前,攝影機、麥克風,直直地往眼前撞來,還好允兒聰明有請保鑣,不然真的無法脫身。

 

 

「允兒,快點帶我去找美英…」

 

 

一上車繫好安全帶,泰妍就催促允兒要她開車去找美英,但是允兒只是雙手平放,一臉嚴肅地看著她。

 

 

「泰妍姊…妳先告訴我,妳跟李知恩…是真的…沒關係嗎?」

 

「當然沒關係啊!!!!!允兒,連妳也開始懷疑我嗎???」

 

「泰妍姊,妳最近都跟她同進同出,還可以自由進出她家,而且知恩看妳的眼神很不一樣,要我怎麼不懷疑…」

 

「允兒,妳知道我很愛美英的,我不可能會喜歡知恩…妳要相信我…」

 

「我知道妳不可能喜歡知恩,可是…妳有注意到美英姐的心情嗎?剛剛在屋裡的對話,我有稍微聽到一點…老實說…泰妍姊,妳太自信美英姊愛妳了…」

 

「我…我…」

 

「唉…我不知道這樣的自信對或錯,可是我只知道,妳的溫柔和自信,已經讓妳跟美英姊的感情出現了裂痕,報導只是導火線,而真正的原因是來自於妳讓美英姐不放心…」

 

「我…我…我真的是這樣嗎…」

 

 

泰妍啞口無言,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就現在看來確實是這樣,也難怪,昨天打給美英的時候,她的語氣不是因為疲累而無力,而是因為對她這樣的舉動已經沒有了耐心。

 

 

「唉…我們先回公司吧…」

 

「為…為什麼???公司現在一定也是一堆記者啊!!為什麼不讓我先去找美英???」

 

「泰妍姊,妳身為AM的負責人,必須先把公司穩住,美英姐…等到事情都處理好後,再去找吧…」

 

「不行啦,允兒,我剛剛打電話美英都不接!!秀妍還說美英對我很失望…我..我…」

 

「很抱歉…泰妍姊,現在妳要做的就是先把這些都處理好,給美英姐和妳一點時間去控制好情緒再來談…」

 

 

固執的允兒,為了大局想,還是先把車開進公司,一踏入公司,當然員工都不敢多說話,只是照著泰妍的只是把事情做好,發聲明稿,寄存證信函,能做的都做,但就是無法讓泰妍緊張的心安定下來,因為…美英這段時間裡,沒有來過一通電話。

 

 

 

 

 

 

 

 

 

「美英…妳真的沒事嗎?要不要在家裡休息?今天請假不好嗎?一定要去上班嗎?」

 

「對啊!!美英~妳不要逞強啦…」

 

「唉唷,妳們兩個到底把我當成怎樣的人啊!!我是那麼脆弱的人嗎?沒事沒事,秘書剛剛打給我,希望我能夠回公司處理事情,而且我已經蹺掉早上的班了,下午不能再蹺了…」

 

 

孝敏拿起手機撥美英的電話,根本沒有響,這就證明,美英根本沒開機,哪來的秘書打給她。

 

 

「美英…妳根本沒開機啊…」

 

 

美英愣住,深呼吸,把情緒隱忍著,轉頭對著兩人笑。

 

 

「唉唷~我剛剛又關機了啦…沒事沒事,我真的沒事,況且…也要給泰妍…一個解釋的機會啊…」

 

「美英…」

 

「沒事唷,我真的沒事…先去上班囉…」

 

 

美英開心地揮舞雙手道別,她的身影逐漸消失在眼前,美英和秀妍知道,當美英只是輕描淡寫的說著泰妍這個名字時,表示,她已經絕望了。

 

 

 

 

 

越是用力笑著說自己沒事的人,內心早已痛到麻痺。

 

 

 

 

 

到了公司後,大家都很識相的不對新聞多做討論,美英也專注在公事上,泰妍聽到美英來到公司,急忙地跑去找她,一看到美英,泰妍想要趕快去解釋,可是美英冷漠的神情讓她退卻,什麼時候開始,她們兩個變成這樣,她會因為美英臭臉不敢說話,泰妍就站在那不敢前進,也不敢開口,直到美英看著她,無奈地說。

 

 

「泰妍,把門關上吧…」

 

「喔…好…」

 

 

泰妍就像是做錯事的孩子要來認錯一樣,怯生生的,要美英開口,她才敢動。

 

 

「泰妍…我們…」

 

「美英,妳先聽我解釋,我跟知恩真的沒什麼!!!妳要相信我!!真的!!!!!!」

 

「我知道…我知道妳跟知恩沒什麼…因為…我們早就有問題了…」

 

「美英…」

 

「泰妍…我不知道妳有沒有感覺到…最近我們…相處的時間都變得很少…」

 

「美英,妳聽我說…」

 

「我先說,不管今天知恩喜不喜歡妳,我們之間,妳終究還是比較在意她啊,約會的時候一通電話就隨傳隨到,就這樣把我丟在那不管…妳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我…我知道我錯了!!美英,對不起,我知道我當下不應該這樣做,那時候已經下班了…我…」

 

「多說無益了…有好幾次,我都在想妳跟知恩這樣待在屋子裡會不會發生什麼事,想打電話給妳,可是又怕妳覺得我太黏,或是覺得我很煩,所以忍著不打,但越是這樣忍著,我就越來越不安…偏偏…偏偏妳又沒有發現…」

 

「美英,我知道我太過粗心大意…我…」

 

「dae~我很愛妳…卻又同時很不安…很害怕會失去妳…很害怕總有一天妳會離我去…所以我拼命的想抓緊,卻又擔心妳會厭煩…我好累了…妳知道嗎?」

 

 

美英無力的說著,眼睛早已熱淚盈眶,面對最愛的人,帶給她的不安全感,她真的…無法承擔下去了。

 

 

「對不起,美英…是我…是我不夠讓妳放心…是我不夠讓妳信任…」

 

 

泰妍過去抱著美英,讓美英趴在她的肩上哭泣,再心疼再不捨,卻也只能責怪自己當初的大意。

 

 

「所以…我們…分手…好不好…」

 

「什…什麼…美英…妳說什麼??分手…妳…妳要跟我分手…」

 

 

泰妍一臉訝異的看著美英,不敢相信美英居然會這樣說,知恩的猜測全都成真。

 

 

「我們再這樣下去也沒有意義…我愛妳,但妳卻沒辦法讓我安穩地去相信…我很不安,每天都要活在猜忌中,我知道妳愛我,可是…光是這點還是不夠的…」

 

「美英…我們不要分手…分開一陣子就好,好不好,不要分手,拜託…」

 

 

看著泰妍淚流滿面,苦苦哀求下,美英又再一次心軟的答應,她不知道這次的心軟會對她以後帶來怎樣的結果,但她知道她不捨她的泰妍這樣難受。

 

 

 

 

「那我們…就先分開一陣子吧…」

 

 

 

 

 

 

郭采潔  妳在,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