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7  

 

 

 

 

 

四十.

 

 

 

「姊,那現在妳要怎麼做呢?雖然金泫雅被我們趕走了,但難保孫佳人不會再找人進來我們這裡,而且現在順圭姊又被崔秀英給纏上!!!要是我們因為這樣鬧上社會版面,對店裡的形象會大傷…」

 

「唉…我…我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做啊…」

 

「老闆,要不要,妳去找孫佳人談談啊?」

 

「泰妍,妳希望我去找她談?」

 

「嗯!!孝珍姊,我也希望妳親自去找孫佳人談一談,照妳這樣說,她是因為你們兩個不愉快的分手才會變成現在這樣,而妳對她似乎是還有情在,為什麼不在找她談談呢??或許你們還有轉圜的餘地阿~」

 

「美英,妳不了解她,佳人她…是個很固執很頑強的人,現在她的店裡輸我們,臥底又被我們抓到,愛面子的她,是絕對不會軟化跟我好好談的…」

 

「可是…難道要這樣下去嗎?孝珍姊,你明明就還是愛她的,為什麼非得要鬧到這樣的地步???」

 

「美英,有些時候,錯過就是錯過了,我曾試著挽回,但是佳人她不願意,我也是一個有自尊的人,這種低聲下氣的話說多了,任誰也受不了!!!!」

 

「孝珍姊,我不是這個意思,我是說…」

 

 

美英這樣一說,讓孝珍有些動氣,順圭阻止美英繼續發言,因為她知道孝珍在一的點是什麼,跟美英不一樣,才會有點動怒。

 

 

「孝珍姊…我只問妳一句話,妳對於過去的事,還很在意的對嗎?」

 

「順圭,這樣問是什麼意思!!!」

 

 

被戳中心事,孝珍本能性的防禦,惡狠狠地看著順圭,似是警告她不可再說下去,但是順圭認識她這麼久,才不吃她這一套,再怎麼凶狠都是裝出來的。

 

 

「妳知道我在說什麼,對於以前因為賭氣而提分手,妳自己也很後悔,放不下這段過去,老實說,從剛剛看來,我原先以為妳是還愛著她的,但現在我不這麼認為,我只覺得妳跟她一樣,對過去放不下,不同的是,她選擇行動報復,而妳…」

 

「我怎樣!!!」

 

「只敢在這跟我們哭腰!!!!」

 

「李順圭,妳別太過分了!!!!!!!!!我告訴妳,激將法對我沒用!!」

 

 

孝珍被順圭這樣挑釁,拍桌大吼,讓在場的人都嚇一跳,不管是孝珍的反應,還是順圭犀利的言詞,都讓其他人驚嚇不已。

 

 

「是嗎?那妳現在是在對我氣什麼…」

 

「我…妳…」

 

「說不出話來,就代表被我說中了!!!!!」

 

「大家都知道妳善於辯解,我說不過妳是正常的!!!!」

 

 

孝珍坐下來,努力壓抑住自己的怒氣,看著順圭得意的臉,她才發現自己被她牽著鼻子走,意識到這點,只好先不看順圭,免得又跟著她設下的陷阱走。

 

 

不過,孝珍很明顯地敗下陣來,其他人都是有目共睹,也知道順圭說的話讓孝珍無力反駁,又看到她拉不下臉來認錯,死命撐住的樣子,全都拼命的忍笑。

 

 

「好好好~妳說得算!!!孝珍姊,我只想跟妳說,放不下過去,跟還愛著她完全是兩回事,先不論你們的作為傷害到其他人,現在的重點是,你們把過去握著不放,這樣對立著到底有什麼意義!!!!」

 

「我沒有放不下過去!!!!!!」

 

 

再一次,孝珍動怒。

 

 

「真的沒有嗎…妳放不下過去,放不下那時候被孫佳人激怒而答應分手愚蠢的自己,放不下對於分手的懊悔,直到現在,妳才不敢面對她,然而,這樣逃避,妳以為能逃很久嗎?」

 

「我沒有逃,而且我沒必要躲著她,從頭到尾,都不是我的問題!!!」

 

「既然如此,那你為什麼不直接去找她把事情給清楚!!!!這樣躲在BEG,任由她來騷擾,這是身為老闆應有的態度嗎???」

 

「難道妳覺得我直接去找她,她就一定會願意聽我說話!!!」

 

「妳沒去試妳怎麼知道不行,或許她也在等妳先開口…才會用這樣的方式不斷的逼妳…」

 

「怎…會…會嗎?她…會這樣嗎?」

 

「我說了,不去試,沒人知道結果是什麼!!!」

 

「…」

 

 

孝珍似是被點醒什麼,臉上露出微微笑容,雖然沒有太大的動作,但是順圭知道她已經想通該怎麼做,就先離開,其餘的人也跟著順圭走,剛剛的衝突真的嚇到大家。

 

 

「順圭姊,妳這樣說,難道我姊就會去找孫佳人嗎?」

 

「妳覺得不會嗎?妳姊本來就是一個很容易被激怒的人,但是對於感情卻是非常退縮,我覺得這兩人根本就是一個樣,所以要是其中一個沒有努力一點的前進,很有可能就是會一直僵在那不動,然後倒楣的都是我們…就像今天遇到的狀況一樣…」

 

「也是…不知道茜姊,被秀晶帶回去怎麼樣了~~~」

 

 

允兒說這話時,不是真的擔心宋茜而是在想秀晶會怎麼樣好好的幫宋茜消毒,順圭和泰妍都聽出其中的意思,全都大笑,只有美英一頭霧水勾著泰妍的手看著她,再看看順圭和允兒。

 

 

「欸~你們幹嘛笑啊,茜姊被秀晶帶回去有這麼好笑嗎?」

 

「美英阿,妳回去問看看泰妍就知道啦!!!」

 

「欸欸欸!!李順圭妳別害我!!!!!!!」

 

「對阿~美英姐,這點,泰妍姊可是很清楚的!!!!哈哈哈~」

 

「林允兒,不說話妳會死是不是!!!!!」

 

 

泰妍被允兒和順圭陷害,讓美英一臉狐疑的看著她,讓她不知道該怎麼解釋,總不能跟她說,因為她先前跟允兒還有順圭一起教秀晶閨房情趣吧,這樣絕對會被美英趕下床,她可不想這樣,偏偏這兩個沒心沒肺的人還故意這樣說,完全就是要看她窘迫的樣子。

 

 

「金泰妍!!!妳是不是又教秀晶什麼東西啊!!!不然為什麼順圭和允兒會笑成那樣!!!!」

 

「不…不是阿,美英…順圭和允兒也有一起阿,不光是只有我啊!!!」

 

「不打自招耶!!!!哈哈哈~泰妍阿,妳保重!!我要回家找孝敏溫存了!!!再見~~~」

 

「那我要回去找秀妍,抱著她比較好睡~」

 

「欸欸欸!!林允兒,李順圭,你們真的很賤耶!!!!!!」

 

「金daedae~~~回家給我好好解釋,妳的那些新貨到底哪來的唷!!!!」

 

「阿~美英不要啦,對不起嘛,我…我…」

 

「哼!!!回家再跟你算帳!!!!」

 

 

不管泰妍怎麼求饒,美英就是不理,看來,順圭和允兒的惡作劇,倒楣的都是泰妍阿。

 

 

 

 

 

 

 

 

 

順圭回到家後,因為時間還早,孝敏還沒睡,有些納悶的看著順圭,臉上寫著五個字”怎麼回來了?”順圭走過去抱著孝敏,聞著她身上專有的味道,只有這樣,才能讓運轉不停的腦袋稍微休息一下。

 

 

「店打烊了嗎?還是妳沒客人啊?這麼早回來~」

 

 

孝敏任由順圭抱著,摸摸的頭髮,玩玩她的耳朵,兩個人的時候她最喜歡這樣在順圭身上東摸西摸。

 

 

「打烊了,店裡發生一些事,所以妳姊就說要早點打烊~」

 

「欸?發生什麼事啊??怎麼了?妳看起來好累的樣子~」

 

「就有人來鬧事…」

 

 

順圭把宋茜被客人騷擾的事情告訴孝敏,還有把孝珍跟佳人的過往也告訴她,唯獨她被崔秀英纏上,以及佳人選她作為報復的對象這件事沒說,她不想要讓孝敏擔心這麼多,她認為自己可以處理得很好。

 

 

「原來我姊…跟那個孫什麼的…有這樣一層關係阿,那…茜姊還好嗎???秀晶應該很生氣吧,親眼看到那畫面…」

 

「還好,沒有被侵犯到多少,但應該會害怕好一陣子不敢來上班吧,秀晶當然生氣啊,所以現在就把茜姊帶回家消毒啦~」

 

 

順圭說得曖昧,孝敏一下子就能明瞭順圭的意思。

 

 

「sunny~妳別把秀晶說得跟妳一樣好色好不好!!!」

 

「什麼!!!秀晶本來就是這樣啊!!!那天我還跟允兒一起教她不少事呢!!!」

 

「欸欸欸~秀晶是秀妍的妹妹耶,妳不要亂教她啦!!!還有允兒也是,有這樣子當人家姊夫的嗎!!」

 

「我哪有亂教,明天我去問看看茜姊,不就知道那些到底是亂教,還是真的讓茜姊滿意!!!!!!!!」

 

「啊!!!!!!!妳…妳唷,妳問這個都不會不好意思嗎妳!!!大色狼!!!」

 

「嗯?我不知道不好意思怎麼寫唷!!!哈哈哈~」

 

 

還是只有孝敏在的時候,順圭才會最放鬆最自在,洗完澡後,抱著孝敏,因為上班疲憊的孝敏很快就入睡,順圭看著她的側臉,卻想著崔秀英先前酒醉說過的話,她一直都沒忘記一直都很在意,她怕,要是讓孝敏跟他交往的事曝光,那麼會有許許多多的客人要來找她麻煩,就算現在住在她這,被她保護著,但是她不可能二十四小時跟著她,白天孝敏要上班,晚上換她要上班,兩個人的時間根本兜不上,要是真的發生危險,那該怎麼辦。

 

 

順圭越想越不對,但又不想要主動去找崔秀英,怕她誤會她是真的想要跟她交往,苦惱之際,隔天晚上,人,就出現了。

 

 

 

 

 

 

 

「順圭,崔秀英又來找妳了!!!妳自己小心一點…」

 

 

泰妍接到通知,來到休息室通知順圭,因為最近有人來鬧場,所以泰妍都會再三叮嚀公關們要注意自身安全,

 

 

「好,我知道,別擔心…崔秀英是公眾人物,雖然我們這裡很隱密,但是我相信她不願會在外人面前看到她原本形象的,放心,有事我就會按鈴找妳的…」

 

「恩,總之,妳不要一個人硬撐!!!!知道嗎!!!」

 

「好好好~妳越來越囉嗦了耶,去管管妳老婆吧,她最近個某個貴婦打得很火熱唷!!!」

 

「妳少破壞我們的感情!!!嘖~」

 

 

泰妍不想理順圭的玩笑,關上門下樓,整理好自己後,順圭到崔秀英在的VIP包廂,一進去,秀英臉上滿是笑容的看著她,一坐下,就勾著順圭的手臂,整個人貼在她身上。

 

 

因為是客人,所以順圭很敬業的沒有表現出厭惡感,不停的跟秀英聊天,說好話逗笑她,讓秀英的小費越給越多,但是順圭心中一直都有一個疑問想要問,又覺得那時候她酒醉說的話她未必會記得,正在考量之際,秀英卻忽然靠近耳邊,跟她說了三個字。

 

 

「朴 孝 敏 ~」

 

 

秀英說出這三個字,就是想要看見順圭慌張失措的模樣,這樣她就能夠以此為要脅逼順圭跟孝敏分手然後跟她在一起,但是順圭沒有,一點緊張的樣子也沒有,反而很冷靜的轉過頭看著她說。

 

 

「秀英~妳跟我提這個名字幹嘛呢?」

 

「妳…妳不要裝傻,這明明就是妳那天跟女人上床的名字!!!!」

 

「哦?意思是…妳有聽到外面有傳聞說…我打破自己的規定,跟客人上床嗎?」

 

 

順圭異常冷靜,因為她早就覺得今天的秀英獻殷勤的很不對勁,太過,讓她產生懷疑,所以早就做好心理準備等著她出招,只是,雖然已經做好準備,卻萬萬沒想到她會直接說出孝敏的名字,這點有讓她震驚到,但隨即恢復她一貫冷靜的臉,要套出秀英的話,查清楚到底是誰告訴她這件事,是單純的被秀英調查到,還是幕後真的有人在告訴她這些小道消息。

 

 

「有沒有,妳自己最清楚!!!如果妳要否認,那我可以去找那女的來跟妳對質!!!依我的人脈,我不相信我找不到她!!!」

 

「秀英~妳怎麼會覺得我跟客人上床了呢…?」

 

「哼!!!!這個妳就不用過問,反正我自有管道知道!!!」

 

 

秀英這樣說,根本是欲蓋彌彰,意思就是,有人偷偷的告訴她這件事,還把孝敏的資料也告訴順圭,真是如此的話,那就很麻煩了。

 

 

「既然如此,那怎麼不覺得那些消息都是假的呢,跟我本人求證不是比較快嗎?」

 

「問了妳一定會回答沒有啊,那我幹嘛問!!!!!」

 

「所以…妳剛剛說出那個名字是要來威脅我嗎?」

 

「我的意思是…如果妳真的破戒的話,那就沒有理由拒絕我!!!!何況,我可是長期供養妳的金主耶!!!隨便一個客人妳都可以跟她發生關係,那麼我就更沒有道理讓妳拒絕了!!!!」

 

 

在秀英眼中認為,朴孝敏這個人就是一個偶爾來的客人,憑什麼跟順圭發生關係,既然順圭都可以隨便的跟人這樣,那又為什麼她不行,因此才會在順圭面前大肆批評,卻犯了順圭的大忌。

 

 

順圭冷著臉看著秀英,剛剛她說她自己是長期供養她的金主時,就已經讓她很火大了,現在又汙衊孝敏,說她是隨便的客人,一向好脾氣的順圭,也忍不住要爆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