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  

 

晚上八點的地震真的是太可怕了!!!!!大家都好嗎^^

 

 

 

我買的新球衣到了!!!!!!雷霆35!!!!!!!!!!!!!!!

我超級愛這件>/////////<(興奮中)(大笑)

 

 

 

 

十二.

 

 

白嫩的肌膚,配上水汪汪的大眼,細緻的脖子,如果不要討論她之前的態度的話,允兒看起來可真的是個美女,秀妍在心裡讚嘆,換個念頭想,她也不輸允兒阿,越想就忘記剛剛頭才被籃球給砸到,手還不自覺地撩起允兒的頭髮來。

 

 

「哦~髮質真好,你都用哪個牌子的啊?」

 

 

秀妍莫名其妙的撩起允兒的頭髮,又忽然問出一個不相干的問題,讓允兒嚇了一跳,雖然有點震驚,但手還是繼續揉著頭,臉側轉過來看著秀妍回答她的問題。

 

 

「啊!!我都用特定的牌子,所以頭髮上才都會有他們的味道…」

 

「哦!!!那個牌子我聽說真的很好用,現在看起來好像真的很好用,改天我也去買看看好了!!!」

 

「恩,好啊,秀妍學姊,剛剛…很不好意思,因為投球太大力,造成反彈的力道過大,所以球才會亂彈,砸到你,真的很對不起!!!」

 

「喔~沒關係啦,你現在也很認真地在幫我揉阿,不怎麼痛了…」

 

「真的嗎?要不要仔細的去檢查看看啊?我怕…」

 

「哎呀!!!我說沒事就是真的沒事!!!要不然…你如果覺得還是很愧疚的話,那你請我喝飲料,這樣我就氣消,可以嗎?」

 

「哦~好好好,那妳等我一下,我先去把我的東西收拾拿過來,我們在一起去買!!!」

 

「好~」

 

 

允兒趕快去把球和隨身行李收好,她只希望秀妍的頭不會痛,她也不會在意她被砸到這件事,卻沒有意識到,秀妍因為她擔心她表現出的行為,而對允兒有另外的看法。

 

 

「秀妍學姊你要喝什麼?多貴的都行,我請客!!!」

 

「那…我要熱奶綠!!!!!還要指定店家唷!!!」

 

「可以可以,要喝哪家都行!!」

 

 

不管秀妍說什麼,允兒都在旁邊附和著,看著秀妍開心地喝著飲料,她才意識到現在她跟秀妍兩個人是單獨相處的情況,瞬間臉紅起來。

 

 

「欸?妳怎麼臉紅啦?發燒了嗎?還是感冒了?」

 

「啊!!沒有沒有,沒事,我沒事…」

 

「真的嗎?我看看~」

 

「我沒事,真的沒事啦…秀妍…學姊…」

 

 

秀妍把手放在允兒的頭上,再放到自己的額頭上,仔細的觀察兩人的體溫有沒有差很多,距離又拉近,讓允兒不知所措,愣在那讓秀妍仔細看著自己,臉越來越紅。

 

 

「真的嗎?欸~奇怪,明明體溫沒有差那麼多,為什麼妳的臉越來越紅啊??」

 

「阿…因…因為…我的皮膚比較敏感,所以晚上吹到風都會龜裂,才會越來越紅的…」

 

「哦~原來是這樣啊,我跟妳說唷,冬天要到了,像你這樣的乾性肌膚一定要好好保養,尤其是受到風吹的時候,更是要戴著口罩,我有再用一瓶很好用的………」

 

 

秀妍開始講起有關保養的事情,不過,允兒根本沒在聽,她的眼神專注看著秀妍的臉,她的一顰一笑都牽動著允兒的心情,果然如當初看到秀妍那樣,她是如此的令她心醉神迷,曾經想要放棄的念頭全都一掃而空,她想要,擁有秀妍。

 

 

「哦…謝謝學姊,我會記得去買的…」

 

「好啦~已經十一點了,你也該回去宿舍休息了!!!不然要是超過門禁,被記點之後還要做勞動服務,那就很麻煩~」

 

「秀妍學姊,你這樣說的意思是…你以前很常遲到被罰囉?」

 

「也還好,大一就愛玩阿,玩到快要到12點前才會回來,有時候遇到好的警衛她就會通融讓我進去,有時候遇到機車一點的,就是直接拿本子出來要你寫資料,所以,我那時候好像被罰了好幾個小時吧…」

 

「哈哈哈~你不知道的事還多著呢,大一的時候因為剛進來大學,什麼都不懂,什麼都很好奇,所以什麼都去嘗試看看,玩過了,知道那些是什麼,就沒有興趣繼續,所以我現在除了練團之外,也很少到處跑了…」

 

 

秀妍邊走回家邊跟允兒分享她以前的事情,沒有發現允兒是跟著她一起走,照理說,他們應該要分開各自回去了才對。

 

 

「原來是這樣,看不出來秀妍學姊你…以前這麼愛玩…」

 

「哈哈哈~人不輕狂枉少年嘛,都玩過之後,也就會比較想要專心在一件事上!!!」

 

「所以…你現在想要專心念書嗎?」

 

「不,我現在想要專心練團,Moon Smile是我們三個人共同創立,對我來說有很重大的意義,唱歌也是,我想要當歌手,我想要站在更大的舞台上唱歌,所以,我現在要很努力累積自己的實力,不管是多小的舞台,不管台下有多少人,只要有人看著我,我都會一直努力唱下去…」

 

 

秀妍說到自己的夢想時,那種精神奕奕、勇往直前的奮鬥感,感染了允兒,比起自己,渾渾噩噩的進到大學裡來,卻沒有真正想要做的事,只想著把四年的書唸完拿到文憑後,再找個工作混口飯吃就好,秀妍,太清楚自己想要做的是什麼,這在大學裡,不,應該說在這大學生充滿的時代裡,能夠找到自己目標人真的很難能可貴。

 

 

「秀妍學姊…我會…一直看著妳…所以,請你要繼續唱下去…」

 

「我會的!!!!!!!!!」

 

 

兩人相視而笑,在微風徐徐的夜晚,因為彼此的鬥志、夢想,激勵對方,頓時間身體裡充滿力量,不過,秀妍似乎是沒有意識到允兒剛剛說的話包含的意思。

 

 

「啊!!!不知不覺都走到我家了,允兒妳趕快回去!!!不然的話,你要被罰勞動服務了!!!」

 

「嗯嗯!!!好~秀妍學姊,頭還會痛的話記得還要繼續揉唷!!今天真的很抱歉!!!」

 

「妳都請我喝飲料,所以不要在覺得歉疚,趕快回宿舍,掰~」

 

「再見!!!!!」

 

 

允兒看看時間,十一點半,再不回去,真的要被記點,只好小跑步回宿舍,但她臉上不時露出微笑,因為剛剛秀妍喊了她的名字,從一開始,秀妍都只有用她或是你來稱呼,沒有說到她的名字,讓允兒以為秀妍根本忘記她叫做什麼名字,只知道她是熱音社的學妹而以,想不到秀妍居然還記得,讓她真的很開心很開心,腦袋不斷想著,這或許意味著,秀妍也有一點點開始把她放在心上,姑且不論秀妍是否真的這樣想,但是這樣的想法倒是激起允兒再度努力追求秀妍的鬥志,能不能當女朋友還是另外一回事,但起碼,可以先從朋友做起。

 

 

 

秀妍回到家後,在揉揉她的頭,已經沒有那麼痛了,想到允兒緊張的不時探頭觀看她的後腦勺,她就覺得好笑,雖然說砸到人真的會覺得很抱歉,但是允而她也太過緊張,而她緊張的樣子,還蠻…好笑的。

 

 

「笨蛋一個…」

 

 

秀妍微微笑著。

 

 

 

 

 

 

 

惱人的期中考終於結束,閉關修行的學生們也全都出來,緊接著因為校慶要來的關係,學生會和各系全都動員起來,要為五十周年的校慶喝采,學校的社團也是,要替自己的社團爭光,更要吸引到更多的人加入,所以無所不用其極,盡情展現社團最活潑的一面,熱音社也是,頭號社團SJ也不惶多讓,這次要跟熱舞社聯手一起飄舞,這可是難得一見畫面,消息一出,讓他們的粉絲都很期待,跟熱舞社聯手的情況下會是怎麼樣的表演,不過,素妍在社課時,話說得很直。

 

 

「論舞技,我們當然比不上熱舞社,所以我們只能以擅長的歌曲來取勝,這次熱舞社會用這樣的提議,當然是想要對我們長期以來搶掉他們的光環作為報復,誰教我們的學長們,又會唱又會跳,這不是給他們難堪嗎~」

 

「哦哦哦~社長!!!說得好啊!!!」

 

「銀赫學長,我說的不包括你唷…」

 

「啊!!!你這個學妹,真的是…」

 

「哈哈哈哈哈~」

 

 

素妍刻意開銀赫的玩笑,讓其他團員和社員都笑成一團,不過,就是因為知道銀赫開得起玩笑,素妍才會這樣說。

 

 

「哈哈哈~好啦,我開開玩笑,總之,我並不覺得熱舞社是抱著好意要來跟我們合作,校慶近在眼前,但他們社卻沒有任何實質作為,想要來跟我們排走味的意願都沒有,可見,他們是想要讓我們出糗為目的…」

 

「既然如此,那我們四個就站在台前大聲唱歌,做我們排好的動作,讓她們在後面跳舞,看起來像是在替我們伴舞一樣不就好了~」

 

「利特學長,妳果然聰明,怎麼知道我要說的就是這個意思呢!!!」

 

「當然阿,你可是我帶出來的學妹!!!」

 

 

利特和素妍有默契互相對視,利特是前任社長,素妍也是她帶出來,所以兩人默契自然不在話下。

 

 

「好~既然利特學長知道該怎麼做,那麼我也不用多說,熱音社和熱舞社本來就是風馬牛不相干的社團,但因為先前學校曾經多次舉辦熱門社團的票選,他們都輸我們,再加上SJ的學長們名氣太大,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想法…因此,這次的活動我們也不能示弱!!!!校慶那天,能夠出席幫忙加油吶喊就出席,不能來也沒關係,我知道大一都要被叫去湊人數!!!但~能來就來!!氣勢上不能輸!!!」

 

「好~~~~」

 

 

當素妍認真起來對大家喊話,這就表示她非常重視這次的表演,攸關熱音社的名聲,她絕對不可能認輸,散會後,沒事的人就回去,有事的人就留在社辦裡跟素妍討論,美英在泰妍她們旁邊聽著她們討論,十一月,晚上已經到了會冷的地步,雖然風沒有很大,但是吹來的風還是會讓人忍不住顫抖。

 

 

「哈啾~」

 

「美英,妳感冒了嗎?」

 

「沒有!!可能是因為天氣轉涼,我又只穿短袖的關係才會打噴嚏…」

 

「天氣變冷,要好好照顧自己,不過這個天氣真的很難穿衣服,早上很熱,到下午又變冷,真的很麻煩~」

 

「對阿,秀妍你也這樣覺得齁,哦~順圭謝謝你,你不穿外套嗎?」

 

看見美英打噴嚏又沒有外套,順圭趕快拿起她的外套給美英披著,順圭沒有別的意思,但在泰妍的眼裡看來,卻不是那麼一回事,何況泰妍才剛拿起她的外套要給美英時,順圭就已經把她的外套給披上,這樣做,到底是什麼意思。

 

 

「不用,我剛剛搬我們女王的電子琴搬到都流汗,現在身體熱著哪會流汗,而且待會要練唱,穿外套反而嫌麻煩…」

 

「這樣啊!!!謝謝你,等到要回家我在再還妳!!!」

 

「好~~~」

 

「唉唷~小李子不錯嗎,你是不是對孝敏也是這樣!!!!這麼貼心阿~」

 

「女王大人,小的私事不便在這談論呢~能否請您專心練習呢!!!」

 

「大膽!!!竟敢以下犯上!!!來人阿,仗責五十大板!!!」

 

「大人饒命阿~」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順圭和秀妍兩人邊說邊打鬧,因為順圭背對著泰妍,秀妍用眼神向她暗示泰妍現在的臉色很不好看,順圭只瞄了一眼,心領神會對著秀妍笑一笑後,又繼續鬧著玩,沒怎麼在關心泰妍的心情,美英穿上順圭的外套,頓時暖和許多,看著秀妍和順圭兩人一來一往笑得燦爛,絲毫沒有注意到,泰妍看著她的臉,面無表情,手緊抓著她自己的外套,胸口有股連她自己都說不出口的鬱悶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