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3  

 

 

 

 

 

四十七.

 

 

「茜~你回來啦!!!」

 

「秀晶,我不是跟你說過不要等我,你白天上班那麼累了,晚上要早點睡,不然的話,隔天會很沒精神!!!」

 

「可是人家想等妳啊~~~」

 

 

 

宋茜一回家,就先把衣服給脫掉,就算是在環境清潔都還可以得BEG裡,仍然會有菸味和酒味夾雜令人厭惡的氣味,她不想要連在家裡都像在工作般無法放鬆,而秀晶如果白天沒有那麼累的時候,就會等著宋茜回來,好好的欣賞,脫衣秀。

 

 

 

「你唷,就是愛撒嬌~」

 

 

秀晶從後頭抱著宋茜,手緊摟著,滑嫩的皮膚讓秀晶忍不住吻上,沿著背脊親吻,宋茜拱起身體,輕唔一聲。

 

 

「唔…秀…秀晶…」

 

「嗯?啾…啾…什麼事阿~茜!!!」

 

 

手指輕撫大腿,嘴唇碰觸到肌膚時,輕易地引起顫抖,脫到一半的衣服掛在脖頸間,停頓動作,只因為背後傳來的刺激太過誘人。

 

 

「恩…哼…秀…秀晶…我…我要洗澡…你…你該睡覺了…」

 

「蛤~可是…啾…」

 

「唔…秀晶…」

 

 

被愛人這樣撫摸,再怎麼自制力強的人也忍受不了,查覺到宋茜腳步不穩,秀晶站起身抱住她,摟在懷中,看著她努力壓抑自己紊亂的呼吸以及紅得發透的臉頰。

 

 

「茜~這樣好可愛!!!」

 

「阿…恩…秀晶…我…我還沒洗澡…」

 

「哦~沒洗又沒關係!!!」

 

「不…不行啦…我身上都是汗臭味還有店裡的味道…」

 

「有什麼關係…啾…」

 

 

秀晶隨意親吻著宋茜的臉頰,耳朵、鼻子、眼睛、額頭、下巴,還有蜻蜓點水的吻,讓宋茜忍不住想要更多,手自然而然的攀附在秀晶身上,眼神迷濛的看著秀晶,看起來蓄勢待發,纏綿在即。

 

 

然而,秀晶在吻了吻宋茜後,便幫她把內衣褲給脫掉,然後推她進去浴室,讓在情慾上的宋茜一頭霧水,她以為,秀晶這樣做不就是在暗示的意思嗎,怎麼現在又變卦。

 

 

「秀晶…你…你不是想要嗎?」

 

「嘻嘻嘻~茜,剛剛是逗你的,我知道你很累,但看到你脫衣的時候又忍不住想吻你~」

 

「呀!!!鄭秀晶你真的是!!!都把人逗得冒火才體貼的說不讓我太累,哼!!!!」

 

 

宋茜用力的把門一甩,洗澡去,秀晶跟她差距七歲,也就是因為這樣常常會被這個小鬼給逗弄,雖然偶爾會生氣,但大多數的情況都是無奈的笑著,誰叫,她這麼愛她呢,全身浸在浴缸裡的宋茜,傻笑著,腦袋裡滿是剛剛秀晶擁抱自己的感覺,抱緊雙臂,明明秀晶每晚都摟著自己入睡,卻怎麼樣都覺得不夠,或許,這個就是愛到刻骨銘心的感受。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會有這樣的感受,卻也在這時候才發現,原來自己比想像的還要愛秀晶。

 

 

 

 

 

 

 

「茜~~~」

 

「哼~走開啦,我要睡覺了!!!我 今 天 很 累 ~」

 

 

 

洗完澡,宋茜躺在床上抹乳液準備入睡,秀晶討好似的過去抱著宋茜的腿,蹭阿蹭,跟個孩子一樣,雖然慶茜是這樣說,但是眼神充滿著溺愛,秀晶當然更進一步往胸口上蹭。

 

 

「茜~~~」

 

「色小鬼,幹嘛啦,我真的要睡了啦!!!」

 

「唉唷~剛剛逗你的,不要不開心嘛,我等你回來是有話想跟你說的…」

 

「嗯?你想要跟我說什麼…」

 

 

 

其實宋茜早有預感秀晶是有事要跟她說,才會刻意等她,只是不知道秀晶想說什麼。

 

 

「有關孫佳人…」

 

「佳人…秀晶難道…你去調查她了?」

 

「嗯!!!茜~我知道你不喜歡我這樣做,可是我覺得這是保住BEG的方法,況且,店裡的公關都贊成我這樣做…」

 

「欸?你有去我們店裡,我怎麼不知道啊?」

 

「不,我沒有去,是我姊夫把大家找去她那…」

 

「哦~允兒阿,她已經好一陣子沒上班了,順圭說,她也不怎麼跟孝珍說話,兩個人的關係陷入很僵硬的地步,但是孝珍似乎不為所動…那你去那裏幹嘛啊?又為什麼妳去然後沒有找我?」

 

「因為我有跟我姊夫說要調查這個人,她知道我要幫你們,便幫我找大家藝起來商量,不找你的原因是,畢竟你跟孫佳人還算是有點交情,怕你會心軟,所以想說這件事決定好之後,再由我來告訴你…」

 

「心軟…說得也是,我到現在…還是覺得佳人不過是被環境所逼,其實她還是人很好…」

 

「茜~那只是你所看到的孫佳人,並不是真正的她!!!」

 

「什麼意思?」

 

 

秀晶起身,從她的公事包裡拿出一疊資料,那是拜託Amber調查孫佳人的所有資料,宋茜雖然知道秀晶有去調查,卻沒有想到會調查的如此詳細,最讓她驚訝的是,原本她以為佳人是因為跟孝珍的不合才會導致現在的個性,後來又沒有遇到好的對象跟工作機會,才不擇手段的要拿到經營權,但現在從這份報告上看來,似乎不是這樣,一瞬間,把宋茜對佳人的信任全都打趴在地,宋茜不知道,眼前的佳人,是不是如同報告上描述的那樣,難以挽救。

 

 

「茜~我知道你很難相信,但裡面這些事情我全都有證據可以證明,也有證人錄音,甚至,我已經親自去找過李太太確認過這件事,她還給我一筆為數不少的封口費,希望我能夠保密這件事,不然,李伯伯在金融界的地位不保,甚至連家族的人都因此而蒙羞…」

 

「所…所以…佳人她…真的是這麼壞的一個人嗎?」

 

「不管你信不信,這份資料上的孫佳人才是真正的孫佳人,她不過是甚於偽裝的投機取巧者,沒必要畏懼!!!」

 

「那…這個資料,順圭她們都看過了嗎?」

 

「看過了,那天我就是去告訴他們這個消息,而她們似乎也不意外,我原本是打算直接把這份資料拿給朴孝珍和孫佳人,讓她當場難堪,看她該怎麼跟樸孝珍解釋,不過,順圭姊似乎有其他的想法,要我先別這樣做…」

 

「為什麼?順圭有什麼想法嗎?」

 

「她覺得樸孝珍應該是知道這些事,只是她在裝傻,她在等孫佳人良心發現,她對孫佳人是真的還有感情,所以才會做這些事…」

 

「順圭好像有這樣跟我們說過,所以現在呢,你們決定要怎麼做???」

 

 

秀晶把頭靠在宋茜的耳朵上,把計畫告訴宋茜,只見宋茜嘴角上揚,頻頻點頭,看來這個計畫,很讓人期待。

 

 

 

 

 

 

 

「大姊~有空嗎?晚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

 

「好啊~約在哪?」

 

「就平常我們常去的那家路邊攤,九點可以嗎?」

 

「好~到時候見!!!」

 

 

孝敏約了孝珍見面,兩人平時不愛上餐廳,卻愛在一家路邊攤吃飯,麵攤不大,但是人氣卻很旺,因為只在晚上營業,有很多夜貓子會來吃,孝敏和孝珍就是常客,想吃宵夜時就會約在那見面吃飯。

 

 

「姊,這裡!!!我都幫你點好了,這是你愛吃的滷白菜!!」

 

「今天哪裡來的閒情逸致找我,自從你跟順圭住在一起後,時間不是都被他管控的很好嗎~今天他讓你出來放風啊!!!」

 

「你少揶揄我,sunny只有不准我去夜店和公關店而已,她才沒有管我時間呢~」

 

「嘖嘖嘖~自從有了順圭那傢伙後,以前那個老愛跟在我屁股後面哭的妹妹已經消失無蹤囉!!!」

 

「姊!!!」

 

 

 

孝敏板起臉孔,因為孝珍老愛拿這件事取笑她。

 

 

「好啦好啦,開開玩笑啦~今天要喝一杯嗎?」

 

「好啊,反正sunny會來接我,要喝多少都可以!!」

 

「那傢伙居然要翹班來接妳回家,還是當老闆的面前,這樣好嗎~」

 

「你已經不是老闆了吧,姊…」

 

 

孝敏意有所指,氣氛瞬間冷到極點,不過孝珍也很清楚孝敏會找她出來,絕對是要問佳人的事,因此她也不以為意,接下去說。

 

 

「是阿~我現在已經不是BEG的老闆了…你今天來不也是想要問我這件事…」

 

「大姊!!!我不知道你到底想幹嘛,但我選擇相信你,你都一把年紀了,不可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或是像二十出頭的年輕人,為愛沖昏頭,跌得滿身傷…」

 

「喂喂喂!!!少趁機說我老!!!!」

 

「阿~被你聽出來了,哈哈哈~」

 

 

 

一下子,氣氛又被孝敏拉回熱絡的溫度,但那句相信你是發自內心說出口,縱使孝敏會擔心孝珍會被騙,但她依然選擇相信,因為是家人,在了解不過的親人,她相信孝珍會有判斷能力,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臭傢伙,老愛這樣損姊姊~罰一杯!!!乾了~」

 

「好~~~」

 

 

孝敏並不是為了追問佳人的事才約孝珍出來見面,她只是想要給孝珍一點力量,即便現在整間BEG的人對她都不諒解,枕邊人佳人到底對她是愛還是欺騙也還不曉得的時候,她要讓孝珍知道,她跟允兒永遠都會在旁邊支持著,永遠都會是她的支柱。

 

 

 

 

 

 

 

「順圭~你還真快速,我打完電話不到十分鐘你就已經來了!!!」順圭把喝得醉倒在桌上的孝敏扶上車,孝珍在一旁看著,她的酒量可不像孝敏那樣隨便幾瓶啤酒就會醉倒,她現在可是還很清醒。

 

 

「誰叫這傢伙一開心喝酒就不會控制,還好我已經幫她請好假,不然明天早上起床肯定又會大吼大叫了~」

 

 

 

順圭隔著窗戶看著在車裏頭呼呼大睡的孝敏,沒有什麼事比她還要來得重要。

 

 

「孝敏她…有你,真的…很幸福…」

 

 

 

孝珍露出羨慕的神情,這樣子的愛情是她一直所盼望,卻永遠也抓不到。

 

 

「孝珍姊,你也可以的…要相信愛情!!!」

 

「哎呀呀~我都快要四十歲,早就不是還單純相信愛的中學生,跟我說這些沒用~」點起菸,孝珍淡然的看著霓虹燈,她總喜歡在夜晚裡獨自抽著菸,享受靜默的聲音席捲內心,比起白天的喧囂,夜晚的沉寂更讓她感到安心。

 

「這跟年紀無關,每個人都該有相信愛的權利,孝珍姊,雖然最近的事鬧得沸沸揚揚,但我們依然選擇信任你,沒有你,不會有現在的我們和BEG,所以…等到你找到你想要的答案後,記得,往後轉身看看,我們,還是在你身後!!!」

 

「呵~一群小鬼頭!!!呼~」

 

 

孝珍和順圭相視而笑,兩人在心中已經達成某種默契,或者應該說,順圭明瞭了孝珍此時真正的想法而笑著,因為,孝珍依然是她所認識的孝珍,從來沒有變過。

 

 

「好啦~我先回家,孝敏不喜歡身上有臭味,我要幫她洗澡,然後趕快讓她睡覺了!!!」

 

「恩~開車小心,記得,別再讓孝敏太累,我妹可禁不起你這樣欲求不滿啊!!!」

 

「老闆~你這是過度關心員工的私生活了!!!!」

 

「哈哈哈~快滾!!!!」

 

「記得待會別自己開車,坐計程車回去!!!」

 

「好好好~囉嗦的傢伙!!!」

 

 

坐在街邊的桌位上,看著逐漸稀少的車道,夜晚悄悄釋放人們心底最黑暗最深沉的慾望,吸口菸,是時候,把漁網收起來看看大魚上鉤沒。

 

 

 

 

 

 

 

 

 

「佳人姊,你確定真得要這樣做嗎?我們好不容易才拿到…」

 

「煩死了,到底要我說幾次,我這樣做有我的原因,人呢,到了嗎?去看一下!!!」

 

「哦哦哦~好!!!」

 

 

在飯店包廂裡,泫雅和佳人不知道是在等著誰,泫雅一臉擔憂,佳人則是滿臉不在乎,包包裡還放著重要的文件。

 

 

「佳人姊!!!人到了!!!」

 

 

 

 

泫雅急忙的開門迎接客人的到來,當那人進來時,佳人抱以最熱烈的笑容介紹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