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4  

 

 

 

 

二十八.

 

 

 

「嗚!!!!!!!!!!!!!!!!!!!!!!」

 

 

 

當布幕拉起,素妍拿著麥克風走出來,台下的觀眾早已按耐不住情緒鼓譟著,因為,熱音社的成果發表,即將開始。

 

 

 

「歡迎各位來到這裡,欣賞我們熱音社”四面處歌”的成果發表會!!!」

 

「這次的表演,是我們熱音社全體同學,精心準備、策畫的成果,請各位好好期待,活動的尾聲時,我們會從妳們投入的入場卷裡抽出三位幸運的同學,可以拿到我們熱音社提供的大獎,如果唱名三次沒人回應,那麼我們會在抽出下一位同學,所以,請各位一定要看到最後唷~」

 

「嗚!!!!!!!!!!!!!!!!!!!!!!!!」

 

「那麼,歡迎各位,進入”四面處歌”的世界裡吧~」

 

 

素妍大吼完,台下熱切地鼓掌,第一個開場的表演是由一年級組成的大合唱,知恩和允兒也在行列裡,台下的同學們看到自己熟悉的人紛紛大喊,而他們帶來的曲目是三首輕快歌曲連在一起的組曲,才一開始,就把氣氛給帶起來。

 

 

 

其實社學校裡社團的成果發表,如果不是很有人氣的社團,大部分的學生都沒什麼興趣去看,不過,熱音社算是很熱門的社團,再加上社團裡的成員都極力邀約各自的同學來壯大聲勢,所以座位大概來了八成,但是素妍用獎品當誘因,來吸引那些對社團活動沒興趣的同學前來觀看,並且把抽獎的活動分別規劃在表演的中後段,這樣子就不會出現有大部分的位子是空的難堪窘境,一分面是為了好看,另外一方面是為了要鼓舞士氣,讓表演者知道有許多人期待著他們的表演,讓他們能夠發揮全力,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演出。

 

 

組曲結束,工作人員馬上台上椅子和麥克風,素妍把自己的節目安排在第二段,一般來說,社長的表演應該都是要壓軸,不過,素妍不貪功,她知道大家想看的是SJ或是Moon Smile的演唱,而她只要能夠唱到、表演到就夠了。

 

 

「哈囉~各位,社長我又出來了~」

 

「呵呵呵~」

 

「我知道大家想看SJ還有其他人,不過,先等一下,讓我把想唱的唱完,我就會乾脆的下台了~」

 

「哈哈哈哈~」

 

「素妍社長好正!!!!!」

 

「素妍社長好美~~~~」

 

 

台下素妍的同學們舉著牌子不斷向她吼著,讓素妍感覺自己猶如女王般閃耀著,但她私下的作為,確實也跟女王沒兩樣阿,而素妍的男友鍾赫,下班後,風塵僕僕地趕來,正坐在台下,目不轉睛地盯著素妍看呢。

 

 

「感謝我的粉絲團對我的讚美,我要演唱的這首歌是Song For You,給我的戀人、我的愛人…」

 

 

音樂一下,素妍深情款款地唱著歌,溫和的嗓音,配上旋律,讓人不由自主地想到戀人,而鍾赫也在台下一臉滿意地看著素妍。

 

 

「嘖嘖嘖~素妍學姊,真是公器私用阿,在台上跟男友眉目傳情!!!」

 

「呀!李順圭妳待會就不要跟孝敏也這樣,不然素妍學姊會笑你的!!」

 

 

順圭和秀妍兩人在舞台邊欣賞著素妍的演出,一邊看著台下觀眾們的反應,而泰妍則是一個人在角落裡,醞釀著情緒。

 

 

知恩已經演唱完歌曲,照理說可以下台欣賞演出,但是,她窩在舞台後方的一角,眼神始終沒有離開過泰妍,自從那次泰妍這樣說過後,她就再也沒有跟泰妍說過話,因為她知道泰妍已經沒辦法再跟她說話,甚至連偽裝成好人跟她講話都懶,知恩受到很嚴重的打擊,但,就算是這樣,又能如何,她的自尊心不容許自己有失敗兩次的經驗,這次被泰妍狠狠地拒絕,讓她非常受挫,因此,就算她事後發現她這樣的做法確實有錯,但知恩也不會想要再跟泰妍囉嗦,她的心,對泰妍的喜歡,到此為止。

 

 

 

素妍唱完歌,九十度的鞠躬向觀眾道謝,然後高傲的走下台,下一組要表演的成員正等待著,SJ的四個帥哥也在後台努力排練每一首歌曲,銀赫看到知恩,面無表情的從旁走過,他當然知道今天這場表演,不管怎麼躲,最後一定還是會遇到,所以,他選擇無視知恩,如此踐踏心意的人,他沒辦法再多說一句話,然而,其實銀赫的心裡還是抱著一點希望,他想要利用這樣的方式,讓知恩覺得羞愧主動來找他說話,只是,如意算盤打得再好,卻永遠猜不到另外一個人是怎麼想,知恩看到銀赫對她毫不在意,她反倒鬆了一口氣,這樣表示她可以不用在虛偽的在大家面前學長來學長去,而且,她只看了銀赫一眼,其餘的時間裡都在看著泰妍認真練著吉他的樣子,要是銀赫知道的話,肯定會覺得自己的行為很蠢。

 

 

允兒也沒有選擇到台下去欣賞演出,自從秀妍和俞利交往後,她幾乎不怎麼來社課,但是因為成果發表會很重要,才讓她願意來到社團裡,為這次的發表會盡一份心力,只是,再來之前,她就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會看到俞利和秀妍兩人親密的模樣,然而,做好心理準備是另外一回事,真正看到又是另外一回事。

 

 

 

 

 

 

 

孝敏、俞利和美英坐在前台,欣賞著演出,素妍一出來時,她們也忍不住吶喊,看到素妍第一次這麼嬌羞的樣子,真的是很難得看見,接下來的表演依然精彩,不過,他們最期待的當然還是Moon Smile的表演。

 

 

「美英…妳知道泰妍她們要表演什麼嗎???」

 

「不知道耶,其實這次的練習,很多時候我都沒有時間去,不然的話就是只看見她們在練合唱的部分…」

 

「哦哦哦~我知道合唱要唱哪首!!!!!但是我比較好奇他們個別唱的歌是什麼?」

 

「順圭沒告訴你嗎?還是你問了她不說~」

 

「sunny當然不肯跟我說,要我現場來看就知道了!!!」

 

「是唷!!在搞什麼神秘阿,那你呢,俞利,秀妍有跟你說什麼嗎?」

 

「沒有,秀妍也是一樣很保持神祕,而且她怕自己會大嘴巴不小心說出來,所以還減少我們見面的時間…」

 

「哈哈哈~果然很像秀妍會做的事!!!看來,秀妍要給你一個驚喜,才會這麼努力地要保持神祕,怎麼樣,俞利,很期待齁!!!!」

 

「孝敏,你不也是,我看順圭也是要給你一個驚喜,才會對你保密!!!你也一樣期待吧~」

 

「老實說………有點,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知道~阿哈哈!!」

 

 

俞利和孝敏各自期待著自己的女朋友會給他們什麼樣的驚喜,而她呢,泰妍會給她驚喜嗎,美英訕笑著,答案根本不可能,吵完架後,美英回到家也哭了很久,一直在等著泰妍會給她電話,拋下知恩來找她,但是,她依舊沒有,再一次的選擇知恩,美英為此難過了好長一段時間,不,應該說直到現在她還是很在意,她都把心意告訴泰妍,為什麼泰妍依然無動於衷,見面時依然用那種冷漠的態度對她,美英不解,卻也無心再問,就這樣吧,就讓她跟泰妍這樣吧,沒有希望的愛情,給予再多期望,也是徒勞無功。

 

 

美英默默地又紅了眼眶,看著台上歡樂的演出,她的心有如沙漠般荒涼。

 

 

 

 

 

 

 

中場休息過後,大家陸陸續續回到座位上,因為要到壓軸的兩個團體的演出,知恩也到台下去坐著欣賞,布幕拉開,素妍拿著麥克風再度出場。

 

 

 

「休息過後,我相信大家一定很期待接下來的表演…」

 

「嗚!!!!!!!!!!!!!!!!!!!!」

 

「沒錯,接下來的表演,就是我們熱音社最受歡迎的兩個團體,首先,讓我們來歡迎Moon Smile的演出!!!!!!!!!」

 

 

當Moon Smile三人走出來,現場歡聲雷動,泰妍拿起麥克風,眼神雖然是掃視全體,但,焦點始終都只注意一個方向。

 

 

「大家好~我們是Moon Smile!!!!!!!!!!!!!!!!!!!!!!!!」

 

「嗚!!!!!!!!!!!!!!!!!!!」

 

 

台下的不管是同學或是粉絲,都努力大吼,舉著自製的牌子吶喊,從這不難想像Moon Smile的高人氣,孝敏和俞利同樣的也是緊盯著台上心愛的女朋友,期待她們的演出。

 

 

「感謝各位這麼熱情的歡呼,今天,我們會帶來四首歌,全部都是我們的自創曲!!!!!請大家慢慢欣賞,首先帶來第一首,重逢的世界~」

 

 

 

 

전해주고싶어슬픈시간이다흩어진후에야들리지만
想要表達 悲傷的時刻 雖然都散去後才聽得見

 

눈을감고느껴봐움직이는마음너를향한내눈빛을
閉上眼睛感受吧 感動的心 投向你我的目光

 

 

특별한기적을기다리지마눈앞에선우리의거친길은
雖然在等待特别的奇積 擺在我們眼前經歷的路

 

알수없는미래와벽바꾸지않아포기할수없어

如果未知的未來不能更改 不要放棄
 

변치않을사랑으로지켜줘상처입은내맘까지

請守護那不會改變的愛情 傷口一直到我心裡


시선속에서말은필요없어멈춰져버린이시간
在你的視線裡我是不重要的 被停止的這個時刻

 

사랑해널이느낌이대로그려왔던헤매임의끝
愛你就是這樣感受你 曾描繪的彷徨戀人的經過

 

이세상속에서반복되는슬픔이젠안녕
在這個世界上重復的悲傷 現在說再見

 

수많은알수없는길속에희미한빛을난쫓아가
在許多未知的道路上 我追随著那朦朧的光芒

 

언제까지라도함께하는거야다시만난나의세계
永遠和你在一起 重逢的我的世界

 

특별한기적을기다리지마눈앞에선우리의거친길은
雖然在等待特别的奇績 擺在眼前我們經歷的路

 

알수없는미래와벽바꾸지않아포기할수없어
如果未知的未來不能更改 不要放棄

 

변치않을사랑으로지켜줘상처입은내맘까지
請守護那不會改變的愛情 傷口一直到我心裡

 

시선속에서말은필요없어멈춰져버린이시간
在你的視線裡我是不重要的 被停止的這個時刻

 

사랑해널이느낌이대로그려왔던헤매임의끝
愛你就是這樣感受你 曾描繪的彷徨戀人的經過

 

이세상속에서반복되는슬픔이젠안녕
在這個世界上重復的悲傷 現在說再見

 

수많은알수없는길속에희미한빛을난쫓아가
在許多未知的道路上 我追随著那朦朧的光芒

 

언제까지라도함께하는거야다시만난우리의
永遠和你在一起 重逢的我們

 

이렇게까만밤홀로느끼는

這樣的黑夜獨自感受

그대의부드러운숨결이

你溫柔的呼吸
 

 

這次的演唱,泰妍希望以全創作的方式向大家表達Moon Smile的理念,因此,開頭的第一首歌,就以她們最滿意的創作,向大家展現,輕快又歡樂的曲子,好記的歌詞和主旋律,一下子就讓在場的人朗朗上口,意猶未盡。

 

 

「嗚!!!!!!!!!!!超好聽的!!!!!!!!!!!!!!!」

 

「金泰妍~我愛你!!!!!!!!!!!!!!!!」

 

「啊!!!!!!!!!!!!!Moon Smile最棒!!!!!!!!!!!!」

 

 

台下的人盡情的歡呼,台上的人正喝水喘口氣,工作人員忙著準備下一首歌曲的表演。

 

 

「那麼,今天我們的合唱曲只會有一首,接下來的三首歌,將由我們三人獨自演唱我們的創作曲,首先,讓我們歡迎,Moon Smile的女王大人,鄭 秀 妍 !!!!!」

 

 

 

 

秀妍趁著泰妍說話時,連忙到後台換裝,當泰妍一介紹,秀妍穿著連身洋裝慢慢從後頭走出來,姣好的身材又讓台下的人一陣歡呼。

 

 

俞利也目不轉睛的盯著秀妍看,不過,有這麼多人盯著秀妍看,俞利有些吃味。

 

 

「欸欸欸~俞利,秀妍穿這樣你不生氣嗎?很多人都對她吹口哨耶!!!!」

 

「哼!!!你現在少笑我,說不定待會順圭出來穿得比秀妍更辣,到時候你就知道!!!」

 

「這你就不用擔心,因為順圭要穿什麼衣服,我早就看過!!所以~我才不會生氣!!」

 

 

孝敏不愧是孝敏,就算自己真的沒看過,也要逞口舌之快,待會可有她驚訝的。

 

 

「謝謝泰妍的介紹,這首歌…是我第一次的創作,當初我們的主唱泰妍提出這樣的想法時,讓我嚇了一大跳,因為以前我從來沒有創作過歌曲,我只知道唱歌…」

 

「但這次…泰妍卻要我用歌曲訴說對一個人的喜怒哀樂,因此,我寫了詞,泰妍幫我譜曲…這首歌,是一首快歌,配上我自己想的舞蹈動作,跳得不好敬請見諒…」

 

「這首歌叫做Sweet Delight~謝謝!!!!」

 

Hey boy, Hey girl, So Sweet Together 

 

不論是何時或是何地,當妳想要感到幸福的時候,去找有滿滿愛情味道的地方吧

 

享受綿密的巧克力蛋糕和散發香氣的咖啡的好心情

 

在吃著會在舌尖溶化的五色 ice cream 的時候

 

啊~ 讓人精神恍惚,讓人有觸電感覺的一切,

 

能夠擁有這樣珍貴的瞬間,我好感謝

 

oh oh 一起享受吧,這甜蜜的感覺

 

oh oh 一起試試看吧,這開心的笑容

 

oh oh 當我们對望彼此,當我们擁抱著對方,我们祈禱著,這感覺能夠持續到永遠

 

不論是何時或是何地,當你想要感到幸福的時候,去找有滿滿愛情的味道的地方吧

 

咬下這鬆軟的甜甜圈,就像是出現了各種不同的色彩

 

白雪般的布丁,一口咬下,我總是嘴角會漾出笑容

 

啊~ 讓人精神恍惚,讓人有觸電感覺的一切,

 

能夠擁有這樣珍貴的瞬間,我好感謝

 

oh oh 一起享受吧,這甜蜜的感覺

 

oh oh 一起試試看吧,這開心的笑容

 

oh oh 當我们對望彼此,當我们擁抱著對方,我们祈禱著,這感覺能夠持續到永遠

 

整首歌,秀妍的眼神不時注視著俞利,平常都不怎麼會哭的俞利,卻意外地紅了眼眶,輕快的節奏讓大家在台下也跟著擺動身體,俞利感動地看著秀妍,此刻的心情真的難以形容,甜膩的歌詞,再加上秀妍甜美的歌聲,要人不難感受到秀妍沉浸在愛情裡的幸福感。

 

 

 

 

少女時代  重逢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