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5  

 

在戀愛的消息爆發後,接二連三的負面效應也隨之而來!!!!!!!!!!!!!

泰妍在IG放上歌曲安慰大家,接著秀英也出面跟大家道歉,台灣的報紙更是以說謊精來形容秀英!!

這麼紊亂的場面,我相信SM絕對不可能沒有料想到,既然膽敢承認,又為什麼當有輿論責備時,卻要藝人一肩扛下,而經紀公司卻在後頭龜縮著!!!!!

戀愛本身沒有錯,錯的是SM先前就不該以這種強硬的態度否認,導致現在秀英變成眾矢之,還得淚眼婆娑的跟粉絲道歉!!!!

事實真相為何,我相信只有他們內部的人知道,但......受傷最深的依然是少女時代的每一個人!!!!!!!!!

我是不知道韓飯有多激烈,但我知道,光是台灣就有很多人說要脫飯,就不難想像韓飯會在網上說多難聽的話!!!!!

事已至此,難道SM不該出來一次好好的說明清楚嗎?

現在,利特一次痛失三位至親的消息會被媒體給打破砂鍋問到底,難道不也是SM處理不當導致的嗎?

要是一開始的聲明稿就先說清楚過世的原因為何,媒體也不會跑去問其他人,盡而得知這麼令人遺憾的消息!!!!

事後,什麼話也沒說,只要大家不要過度報導,這算什麼,就因為你們的關係才會害得利特的身家全都暴露在大家面前!!

對要面臨喪親之痛的利特來說,何嘗不是二次打擊!!!!!!!

對於SM,我已經無話可說了,不管是戀愛的事情,或是利特的事情來看,明顯感覺得出來危機意識薄弱,利益跑在前!!!!

然後,只希望利特能夠好好的去紓壓情緒,難過地笑著,真的很累!!!!!!!

秀英和允兒也要好好的去調適心情,不要管無謂的留言: )

 

 

 

 

三.

 

 

 

「孝敏~我們回來了,有沒有想我們啊!!!」

 

「黃美英妳少噁心了!!!我的晚餐哩,我快餓扁了!!!!」

 

「什麼!!!妳居然只在意晚餐,秀妍,妳看孝敏啦~~~」

 

「不關我的事唷!!!!」

 

 

美英和秀妍兩人約好在晚餐前一起回家陪孝敏,怕孝敏一個人在家會很孤單,新年的第一天當然要三人好好的聚一聚,不過,兩人都沒有發現,孝敏的臉上看步道孤寂或是強顏歡笑對著她們,取而代之的是,淡淡的紅暈,在美英打電話問孝敏要吃晚餐時,順圭識相的先離開,不是不想繼續待著,也不是怕會尷尬,而是,要是被美英和秀妍看到她在這,肯定會覺得她們又在一起,然後大肆宣傳,雖然她們還愛著,可是順圭並不想要造成孝敏的困擾,有些事情,還是彼此兩人知道就好。

 

 

「孝敏,妳今天都在家幹嘛啊?」

 

「恩…明天要南下去見客戶,所以我在整理資料,順便補眠!!!」

 

「哦~那你有沒有幫我打掃房間啊?」

 

「鄭小姐,妳覺得我像是吃飽沒事幹的人嗎?我幹嘛要幫妳打掃房間啊!!!」

 

「哼!!!人家房間有點亂,我想說妳可以幫忙嘛~~~」

 

「切,我看妳乾脆搬去允兒家裡住,這樣就會有個人心甘情願幫你打掃了!!!!」

 

「唉唷~妳又不是不知道,允她拍戲的時間長,有時候在外地要待個兩、三個月,我搬去的話,根本不是她幫我打掃,而是我幫她阿~」

 

「那有什麼不好,能夠在她身邊陪著,就算她不在家,也能在充滿她的氣味裡做自己的事也很棒啊!!!」

 

「既然如此,那你幹嘛不跟順圭復合!!!」

 

「秀妍,你明知道我跟Sunny分手的主因不是因為我們不愛對方,而是有其他因素…」

 

「欸!!我真的不懂耶,就算順圭的爸爸反對,但你們其實還是可以偷偷在一起的阿,沒有必要到分手的地步吧,況且她爸在中部,你們在台北,就算你們在這裡約會、吃飯,或是幹嘛,她爸又不知道…」秀妍說到偷偷見面時,孝敏露出心虛的神色,不過很快地就又恢復鎮定。

 

「不是那個被看到的問題,而是,我們兩人之間的相處都會感覺到sunny爸爸給我們的壓力,眼神和語氣那時候妳們也有看到吧,再加上後來阿姨的過世,一定會讓叔叔更不諒解我,妳說,自己都過不去那個結,哪還有可能安心的sunny在一起啊…」

 

「唉…可是都兩年了…看到你們這樣,我們也會擔心阿…」

 

「哎呀!!新年第一天耶,幹嘛說這個,倒是妳,真的沒有考慮要搬去跟允兒一起住嗎?我們合約快到了…」

 

「喂喂喂~妳現在是想要趕我跟美英走嗎?」

 

「不是啦,我是覺得既然你們的感情都那麼穩定了,直接搬去一起住不是更好!!!」

 

「要說搬去,也該是美英要先吧~」

 

「我哪有說要搬去跟daedae住,況且,我比較想要跟你們一起!!!」

 

「黃美英妳越來越油膩了妳~~~」

 

「孝敏~~~~我好喜歡你唷!!!」

 

「啊!!!不要撲到我身上來啦,黃美英,喂喂喂!!!鄭秀妍你也來參一咖是怎樣,你們兩個很重耶!!喂~~」

 

 

三人在沙發上互相打鬧玩樂,即使已經邁入輕熟女的境界,然而在她們的世界,依然有如相遇之時般的活力。

 

 

 

新年,總會有一些事情讓人期待,隔天的頭條,知名主持人崔秀英和演員鄭京浩熱戀中,斗大的標題,和新聞台不間斷地撥放,讓所有人都大吃一驚,也誠心獻上祝福,順圭在泰妍辦公室裡轉著電視等她開完會回來。

 

 

 

「李順圭妳在我辦公室幹嘛?沒事做嗎?」

 

「恩,今天下午才有通告,晚點要到錄音室去,還有,待會要去找美英跟她討論接下來要出的新書…」

 

「是嗎,那我不送,妳快走!!!」

 

 

 

泰妍開完會,進到辦公室看了順圭一眼後,臉就一直低著看桌上的東西沒抬起來過,似乎是真的很忙。

 

 

 

「嗯?在忙什麼?最近…有什麼新的團體要出道嗎?還是..哪個白目的人惹麻煩啊?」

 

 

 

順圭認識泰妍多年,雖然兩人平常很愛鬥嘴,但是從她剛剛迫切的語氣聽來,查覺到她可能在煩事情才會這樣,語氣轉為嚴肅起來。

 

 

 

而泰妍直接把她拿著看的東西給順圭,讓順圭大吃一驚。

 

 

 

「諾!!你看這個…」

 

「這…這個是…」

 

「很像吧,但我也不確定到底是不是,不過這幾天已經收到很多這樣的照片,所以我也開始私下在調查…」

 

「這照片誰寄的知道嗎?」

 

「不入流的報社,想要藉機敲竹槓,所以才會拿這些照片來要脅…」

 

「原來是這樣…那…妳調查出結果了嗎?」

 

「還沒,我待會會先找秀晶問看看,請她幫我問看看她女朋友這樣子可以對他們提起什麼告訴!!!」

 

「妳要打官司!!!泰妍,這不像妳的作風阿…」

 

「我知道,可是…我想要杜絕這樣的風氣,避免他們在拿這些照片威脅…」

 

「等等,妳…不對,妳是不是有事瞞我,誠實招來!!!!」

 

 

 

順圭越看泰妍越覺得不對勁,因為個性溫和的她,是不會輕易和狗仔起衝突,更別說還要浪費時間和金錢去打無謂的官司,但這次不一樣,才看到照片,照片裡的人都模糊得可以,泰妍卻反常的表現出強硬的態度,可見這其中一定有內情。

 

 

 

「唉…」

 

 

 

泰妍一五一十的把自己知道的都告訴順圭,順圭也皺眉,如此聽來,也不難理解為什麼泰妍會用這麼強硬的態度。

 

 

 

「喂~~~~」

 

「秀妍,現在午休了嗎?」

 

「恩,不過我還在公司裡處理事情,怎麼了嗎?」

 

「我在樓下等妳!!!!我自己開車過來!!!」

 

「欸!!可是允…妳不是今天開始要到宜蘭拍戲嗎?」

 

「是阿,但在出發前先來找你!!!!!!好了就趕快下來唷!!!」

 

「好~」

 

 

 

允兒在樓下等著,當然啦,就算在車上,玻璃都已經貼黑,還是得要變裝,出去去拍戲前,允兒在家做了便當來找秀妍,這一趟去拍戲可能就要兩個禮拜後才會回來,就算有空檔回來台北錄影,也沒有時間去找秀妍,所以當然要先來找秀妍,好好的吃吃豆腐…欸欸欸,不是,是相處啦。

 

 

 

「秀妍~~~~來來來,吃我做的便當,我最近又自己亂做,然後找出新菜色唷!!!妳吃看看!!」

 

「允~妳真的是…」

 

 

 

秀妍感動的看著允兒,雖然已經穩定交往中,但是允兒還是時不時地會給她小驚喜,做便當、加班的時候給她帶消夜,就算自己只有兩、三個小時的時間在忙,還是會不辭辛勞的到家裡來找她,那怕只有短短的一個小時見面也好,就是因為這樣的貼心,讓秀妍無法不愛允兒,不愛這個人。

 

 

 

「剛剛很忙嗎?不然怎麼會都午休了還在忙啊?」

 

「哦~沒有啦,因為今天有同事請假,所以她的事情大家分擔一點做,才會這麼忙!!!!!!」

 

「原來如此!!好吃嗎?我做得新菜色好吃嗎?」

 

「嗯!!好好吃,妳昨晚明明就因為錄影延遲而很晚回到家,早上又早起做便當給我吃唷~」

 

「也沒有很早起來,可是因為我怕失敗,有練習好幾次,等到味道對了,才趕快弄好便當來給你…」

 

「允…謝謝妳」

 

「幹嘛謝我,我呢,只要看到妳這麼滿意吃著我做的便當就夠了!!!!」

 

 

 

兩人深情的對望,本來這個時候應該要吻下去,可是在車上,兩人都還是有所顧忌,尤其允兒的身分特殊,要是被拍到,實在不妥。

 

 

 

「對了,允,我妹呢,妳要去宜蘭,她沒有要跟著去嗎?」

 

「有,當然有,可是她說公司有事要晚點到,所以要我先去…」

 

「原來如此…最近秀晶好像很忙,我打電話給她都是宋茜接的…」

 

「是唷,可能是因為她現在也身兼多職吧,公司要全面化發展,所以不在只是簽偶像型的藝人,也大量網羅所謂的丑角、諧星,所以,有時候要安排他們的錄影時間等等之類的事情,才會這麼忙吧…」

 

「那幫我告訴秀晶,叫她要好好休息,妳也是,我知道拍戲的作息都很不正常,有時間就好好地睡覺,不要想著要抽時間來台北找我知道嗎!!!」

 

「嘻嘻嘻~妳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啊,秀妍~」

 

「你的腦袋在想什麼,全都寫在妳的臉上,兩個禮拜後回來我們再好好的聚一聚,我怕妳這樣疲勞駕駛會出事…」

 

「是!!!我知道了!!!」

 

 

甜蜜的午餐約會,讓兩人精神滿滿的面對接下來的工作,然而,秀晶卻在泰妍辦公室裡大傷腦筋。

 

 

 

 

「秀晶,妳說…接下來該怎麼辦呢…」

 

「泰妍姊,不好意思,這是我的疏忽,我沒有顧慮到這點…才會出現這樣的照片…」

 

「不不不,我沒有要責怪妳的意思,妳只是經紀人,權責有限,我只是想要問你在這樣的情況下,要是我們先提起訴訟的話,勝算大嗎?或是,能抑制住之後帶來的負面影響嗎?」

 

「這個…我也不曉得…」

 

「唉…真的是…」

 

「泰妍姊…我有一個方法妳要不要..試試看…」

 

「嗯?什麼方法,說來聽聽…」

 

 

 

泰妍一臉懊惱樣,正愁該用什麼樣的方式讓事情可以不要變得那麼棘手,秀晶忽然有個想法,悄聲告訴泰妍後,泰妍的臉色依然沒有好到哪去,但是,卻也不失一個辦法。

 

 

 

「這樣做…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