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0  

 

 

我最喜歡左上角那張>/////<

 

 

 

 

 

 

 

泰妍回到家後,先在樓下坐著看電視,陪陪爸媽聊天,在幾天就要回到工作岡位上,一年也只有過年這段時間,能夠這麼優閒地陪爸媽。

 

 

 

「姊,妳的那些配飾放哪啊?」

 

「配飾?妳是說腰帶之類的嗎?還是耳環?」

 

「我都要,你放哪啊?」

 

「哦~腰帶在衣櫃裡面,然後耳環…好像是放在我桌子的抽屜裡吧,不知道在哪一個,妳要慢慢找…」

 

「好~謝啦!!!」

 

「喂喂喂!!!金夏妍,妳跟妳姊姊要這些東西幹嘛,妳明天不是只是要跟同學出去?」

 

 

 

夏妍乒乒乓乓從樓上奔到樓下客廳要跟泰妍借東西,剛要跑上去樓上,就被媽媽給攔下。

 

 

 

「對阿,可是還是要稍微打扮一下啊~」

 

「嗯~~~~有鬼唷!!!!!!」

 

「哪有鬼,是妳才有鬼吧!!!!」

 

 

 

夏妍完全不理媽媽,逕自去泰妍的房間裡找她的要得配件,在樓下的三個人不禁會心一笑,這樣反常的行為,實在很難不讓人聯想到其他地方。

 

 

 

「老公阿~妳的小女兒好像有喜歡的人唷!!!」

 

「少亂說,現在的小孩都那麼會打扮,夏妍她一定是因為不想要被別人比下去才會這麼注重打扮!!!」

 

「妳少騙你自己,我看阿,肯定是夏妍有喜歡的人,剛好明天要一起出去玩,才會這麼在意,依我女人的直覺,絕對是這樣,對不對啊,泰妍~」

 

「阿~媽,扯到我幹嘛!!!」

 

「妳也是女人啊,你一定也覺得我說的是對的!!!!」

 

「是是是!!妳說的都對啦~~~」

 

 

 

 

泰妍無奈的附和媽媽的話,媽媽個性好強,要爭辯,她可是不會輸給任何人,與其浪費時間跟她爭論,不如稍微昧著良心贊同她一下來得省事多。

 

 

 

「哦~那你有沒有像夏妍那樣…精心打扮過啊?」

 

 

 

媽媽故意坐到泰妍的旁邊這樣問,不用想也知道她是想要問什麼,要是以前的泰妍,她絕對會大翻白眼,然後虛應一番逃跑上樓,但是現在的泰妍因為順圭的那番話,想法有些改變。

 

 

 

「媽,我每天上班都跟你一樣會精心打扮阿~」

 

「不是,我不是這個意思,我的意思是…妳有沒有為了見誰…而特地打扮啊?」

 

「恩…有吧…」

 

「有!!!!!!!!!!!!是誰,快告訴我!!!」

 

「就是你和爸阿,難道你沒有發現除夕那天我特地化了妝回來嗎?」

 

「欸!!!!!!!!!」

 

 

 

 

媽媽完全沒想到泰妍會這樣說,該說是也不是,說不是也不對,跟在一旁雖然眼睛是盯著電視瞧,卻是在偷聽泰妍母女倆講話的爸爸,臉上一樣傻住。

 

 

 

「好啦媽~我現在沒有男友,所以你想問什麼,我都會跟妳說沒有沒有沒有,我去洗澡啦~~~」

 

「喂喂喂~妳…妳…」

 

 

 

泰妍這樣說,頓時間讓媽媽不知道該說什麼,完全沒想到泰妍居然變得那麼會說話,真是讓人大吃一驚。

 

 

 

回到房間後,泰妍忍不住因為剛剛爸媽的反應大笑出來,放下心來,誠實的去面對爸媽,果然比起之前遮遮掩掩要來的好多,雖然不是老實的告訴他們,但起碼她堂堂正正地面對爸媽的逼問,而非到處遮遮掩掩,找藉口來躲避問題,泰妍心理由衷感謝順圭的開導,陰錯陽差下,讓她今年這個年過得安心不少。

 

 

 

年,就是要開開心心的過才對。

 

 

 

 

 

 

 

「daedae~~~~~」

 

「美英~~~」

 

 

 

一出關,看到在機場等候的泰妍,美英忍不住丟下她超重的行李,先飛撲過去,兩人緊緊抱著,將近兩個禮拜的分離,真的非常想念。

 

 

 

「dae~有等很久嗎?」

 

「不會,因為現在已經是開始上班了,所以機場沒有很多人,所以還好~」

 

 

 

為了避開收假的人潮,所以美英特地晚一天回來台灣,而泰妍則是請了半天假,特意來接美英回家。

 

 

 

「dae~我好想你!!!」

 

「恩~我也是!!!」

 

「唉唷~妳又說我也是!!怎麼妳的甜言蜜語都只有我在其他地方的時候才會說阿!!!」

 

 

 

美英捏捏泰妍的臉,一段時間沒這樣捏,美英要捏捏來找回手感,泰妍拉著行李,邊牽著美英的手走去停車場。

 

 

 

「那是因為妳在旁邊,在旁邊就不用說啦,反正妳知道的~」

 

「明明就是在旁邊才更要說,妳這是歪理!!!」

 

「那我跟別人相反,是不是更與眾不同阿~~~」

 

「阿~~~daedae,妳今年有跟順圭見面齁!!!」

 

「欸!!妳怎麼知道!!!我沒跟妳說吧~」

 

「因為你每次跟順圭見完面,都變得很會講話,這是我幾次觀察下來的心得唷!!!」

 

「什麼啊,我本來就會說話了好不好,跟李短腿才沒關係勒!!!」

 

 

 

兩人一來一往鬥嘴著,手緊緊地握著,因為美英是在美國時間6號下午五點的飛機,到達台灣是7號的早上九點,因此泰妍起了大早開車到機場去接她回來。

 

 

 

也因為時差的關係,美英在車上很快就睡著,約莫一個小時到家後,美英打著呵欠,一到家就直接躺在床上,連換衣服的力氣都懶。

 

 

 

「美英~要先把衣服換起來在睡!!!」

 

「恩~dae幫我換,我好想睡覺…」

 

「幫你換?妳說的唷~」

 

「嗯!!!可是你不能亂來,我現在沒那個力氣唷!!!」

 

 

 

彷彿是被猜中要做什麼事,泰妍有些臉紅,雖然沒有多說話反駁,但是美英看得出來她有些窘迫,手乖乖地幫美英脫掉衣服,看到美英的身體還不能夠多做些什麼,實在是很折磨人,當泰妍認真的幫美英脫掉衣服,要去拿乾淨的衣服時,忽然被美英給拉到床上去抱著。

 

 

 

「dae~想我嗎」

 

 

 

泰妍可以清楚地感覺到美英的胸在她的背磨蹭著,雖然隔著內衣,但是清楚地感覺正逐漸引領著她走向意亂情迷,美英的腿在泰妍的腰上磨蹭,雙手不時刻意的碰觸到泰妍的胸,說話也輕靠在泰妍的耳邊,呼出的氣,讓泰妍不實的顫抖,一下子就轉過身來,抱住美英,然後拉起被子蓋住兩人。

 

 

 

「美英!!!!!妳知道妳在幹嘛嗎~~~」

 

「我當然知道阿~~~」

 

 

 

看到泰妍這樣的反應,美英先是親親泰妍的唇,然後鑽到被窩裡,緊抱著泰妍,躺在她胸上磨蹭著。

 

 

 

「妳不是說很累嗎,那妳還這樣!!!」

 

 

 

泰妍也抱著美英,但是她的手已經不安分的揉著美英的翹臀,嘴唇親吻著美英的臉頰和唇,一副蓄勢待發的樣子。

 

 

 

「我是真的很累阿,不過…daedae~妳以為我想要幹嘛阿」

 

 

 

美英整個人都貼著泰妍,雙腿磨蹭著,泰妍只要餘光往下瞄就會看到美英的胸,她真的好想摸阿。

 

 

 

「妳…妳叫我幫你脫,又把我拉到床上,不…不是…不就是那個意思嗎~」

 

「哪個…意思啊?」

 

「就…就妳想要跟我親熱啊?」

 

 

 

都已經蓄勢待發,美英卻忽然這樣問,讓泰妍有些不知所措,看著美英一直對她笑,手緊抱著她,也沒有任何其他動作,讓泰妍有些疑惑,是自己搞錯暗示太急了,還是美英在耍著玩。

 

 

 

「我剛剛哪有說要親熱阿~」

 

「蛤!!!那…那你幹嘛把我拉到床上,然後還緊緊抱著我啊?」

 

「那是因為床有點冷,我想要抱著妳,這樣才會溫暖阿~」

 

「可…可是…妳又為什麼要我幫你脫衣服,然後還用著讓人很遐想的動作和眼神看我~」

 

「妳也知道人家想睡了,所以真的很懶得動,才會要你幫我脫阿,而且,女人只要只剩內衣褲,不管做什麼,都會讓人很遐想的,不是嗎…」

 

「啊!!!!美英~妳這個傢伙!!」

 

「嘻嘻嘻!!!!哈哈哈~啊!!!!daedae~討厭啦!!!!唔唔…」

 

 

 

果然是被美英擺了一道,泰妍看著眼前的小女人不斷對她得意地笑著,泰妍不甘示弱的搔美英癢,搔著搔著,兩人情不自禁的吻了起來。

 

 

 

「唔唔唔…唔嗯…嗯哼…daedae…唔唔…唔嗯…」

 

「美英…唔唔…美英…」

 

 

 

這一吻下去,即便剛剛真的沒有那個意思,也被吻出慾望,美英自己點的火,就只能由她來滅囉。

 

 

 

「阿…壞daedae不行了啦!!!」

 

 

 

「呃嗯…嗯哼…唔唔唔…daedae…」

 

 

 

「唔唔…唔嗯…阿嗯…daedae…」

 

 

 

結束後,美英躺在泰妍懷裡嬌喘,泰妍一臉得意的看著美英,手依然不安份的在美英身上游移。

 

 

 

「臭daedae~」

 

「妳現在要怎麼罵我都可以唷~~~」

 

「哼!!!人家睏死了!!!」

 

「也對,剛剛運動那麼久,確實會很想睡!!!」

 

「啊!!!壞人一個!!!討厭討厭討厭!!!!」

 

「嘻嘻嘻~啾!!!!」

 

 

 

兩人在床上膩歪了好一陣子,泰妍抱緊美英,久違的擁抱,現在感受起來特別真實。

 

 

 

「dae~這次回去沒有被逼問吧?」

 

「有阿~怎麼可能沒有…」

 

「那…那你會不會覺得很煩啊?」

 

「很煩是還好,我現在…已經不會想要用逃避的心態去面對我爸媽了…」

 

「欸?」

 

「那天跟順圭見面後,我覺得她的想法很多,說與不說,真的有那麼重要嗎?真正重要的是那個人會不會陪在妳身邊阿…即使我們真的得到認同又如何,要是我們沒有了以後,那不就前功盡棄嗎?」

 

「dae~~~」

 

「沒錯,雖然我還是很希望能夠把妳介紹給我家人,但是因為我家人的不諒解,導致最後分手了,我想我們兩人都不會甘於是這樣的原因而分手的,對吧?」

 

「嗯…除非是你不愛我,不然我是絕對不會放開你~」

 

「所以…我就覺得我沒必要逃避我爸媽的追問,我真的沒有男朋友給他們看,所以再怎麼問,沒有就是沒有…」

 

「但是要是到時候他們逼你去相親的話怎麼辦?」

 

「床到橋頭自然直囉,我覺得把妳顧好比較重要…」

 

「幹嘛阿,我又不會跑掉!!!」

 

「不會跑掉,但還是要小心被別人拐走啊!!!!!誰叫妳長得一副好傻好天真的樣!!!」

 

「人家哪有~~~」

 

「明明就有!!!」

 

「哼!!!!!」

 

「美英,妳最可愛了!!!」

 

「就這時候會說甜言蜜語!!!!」

 

「那再一次好不好~~~」

 

「啊!!!!!!!!!!!!!!!!!!大色鬼啦妳~」

 

 

 

雖然已經超出請假的時間,但是泰妍一點也沒有慌張的神色,慢悠悠的回到公司上班,開工第一天,心情好,就表示一整年都會有好運呢。

 

 

 

難言之隱,說與不說之間,確實很難拿捏,但是,說,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或許有些人認為,感情就是要得到父母的認可才能夠真正的幸福,但我覺得,幸福存在於你自己對它的定義,而非他人的認可,如果說,幸福感來自於另外一個人,那麼,那人必定是妳最愛的人,與其把時間消磨在爭取家人的認同,倒不如多花點時間跟情人的相處上,潛移默化間,或許,就能讓家人逐漸對你們感到認同。

 

 

 

很多事做了不一定有結果,不做也未必有壞影響,純粹個人感受。

 

 

 1644  

 

過年的小短篇就到這結束啦~~~~ ^^

很抱歉沒有肉的,因為這篇不是肉慾sun屏,而是寫實泰尼阿!!!!!!!!!

過年前,我看到報紙有人投稿一篇小短文,讓我有感而發寫了這篇

投稿的人是中年失婚的男子,他的姪子因為不明原因自殺被送到醫院急救!!

幸運地救回一命,但醒了後,卻不肯對父母說出自殺的原因為何!!!

投稿人是他的舅舅,也是從小對他最了解的人,因此最後還是對他說出緣由,並且希望對他父母保密

他舅舅也答應,因為他覺得,會自殺的人肯定是有難以啟齒的理由才會選擇走上這條路。

而原因,正因為他是個同性戀,無法對父母啟齒,進而走上絕路!!!!

我從不覺得自殺能夠解決所有,當然啦,對自殺者來說,那肯定是解脫!!!

但要是因為這樣毀了自己其實是可以建立起來的美好人生,那我會覺得很不值得!!!

被逼問感情的事,每個人肯定都會有這樣的時期,最重要還是你該怎麼去調適~

我不建議勇敢說出來,畢竟每個人的家庭情況都不同,但我只想說,只要身邊的那人依然在你心裡

那麼家人給你的壓力,你也能夠轉換為動力,為了他,去努力:))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