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7  

 

看到這照片,就想到今天14傳了一張也包成這樣的照片給我XDDDDDDDD

 

 

元宵過了,我也回歸了~~~~但是好像有點晚(大笑)

最近真的好冷,冷到打字到最後都沒感覺!!!!!!!!!!!!(這是不更的原因嗎XD)

總之,這禮拜就會開始恢復更文,請大家多多包涵啦^^

然後,關於少女們回歸的消息,SM到底在幹嘛哩???

釋出的宣傳照被罵到不行不說,現在居然因為MV損毀要延後回歸時間!!!

當大家引頸期盼新專輯時,同時間又有許多負面消息傳來,什麼解散或是要找替代少女的團體等等之類

韓媒是嫌最近太安定了嗎(瞪)

Anyway,不管消息如何,我還是期待回歸,畢竟時隔一年,還是很讓人期待少女們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驚喜!!!

Mr.Mr. ♥

 

 

 

 

 

 

雖然Sun屏上禮拜情人節前夕閃閃閃,但是很抱歉,在這裡,我是虐虐虐阿XDDDDDDDDDDDD

 

 

 

 

十一.

 

 

 

「欸欸欸!!你在搞什麼鬼,平常不是很勇嗎?怎麼這時候感冒!!!」

 

「咳咳咳!!!是人都會感冒的好不好,咳咳~」

 

「喂喂喂!!你別下床,等我一下,我有買藥和粥來給你吃,先吃藥,待會再吃粥!!!我去倒水給你~」

 

「好~」

 

 

 

躺在床上的男人,看著孝敏來到他家,臉上才露出輕鬆的笑容,感冒燒到38度,沒有力氣出去買飯吃,連去看醫生的力氣都沒有,只好打電話請孝敏來幫忙。

 

 

 

「欸!!祐榮,你醒醒,先把藥吃了,再喝一點粥,吃一點東西後再睡!!!!」

 

「嗯?恩…好…」

 

 

 

祐榮從床上爬起來,把藥吞下去後,再慢慢地喝粥,孝敏坐在旁邊看著,不時幫他注意粥有沒有滴到被子上,不知情的人要是看到這樣的場景,肯定會以為是男友生病,女友煮粥親自來照料男友。

 

 

 

「孝敏,謝謝你,都這麼晚了,還買粥來給我吃!!!咳咳咳~」

 

「喂!!幹嘛這樣說,少跟我客氣!!!」

 

「咳咳!!!!咳咳咳~」

 

「好了好了,你先休息…不要多說話…」

 

「咳咳~那你…要不要先回去?咳咳!!!」

 

「我沒關係,我在這裡陪你,如果你臨時發燒的話,我還可以打電話叫救護車送你到急診去打點滴~」

 

「我才不會,咳咳咳,那麼嚴重,好不好,咳咳咳~」

 

「你一直咳還說不嚴重,趕快睡,我累的話會自己去客房睡,我沒把你小心啦~」

 

「咳咳,那就好~」

 

 

 

祐榮躺回床上,不一會兒就睡著,也許是太累,也也許是藥效開始發作,孝敏看到他睡著後,悄悄關上門走到旁邊客房,拿了件毯子到樓下客廳沙發上坐著蓋上,側躺在沙發上,孝敏完全沒有睡意,看著手機的通話紀錄,剛剛跟順圭說的話根本一直在腦海轉著,但是已經將近兩點了,孝敏嘆口氣,閉上眼睛,努力讓自己睡著。

 

 

 

 

 

隔天一早,孝敏七點半的鬧鐘準時響起,迷濛的睜開眼睛,一時間還想不出來她睡在哪裡,暈了半响才想起昨晚來照顧祐榮,自己在他的客廳裡睡著,伸伸懶腰,孝敏走到樓上去看祐榮醒了沒,打開房間卻發現床上沒人,她左顧右盼找人,一回頭,剛好撞到從浴室進來房間的祐榮。

 

 

 

「啊!!!」

 

「欸~孝敏,你醒囉?」

 

「唉唷!!張祐榮!!!拜託你把衣服穿上,你在感冒耶!!!」

 

 

 

祐榮剛洗完澡,身上只裹著浴巾,上半身打著赤膊,孝敏轉過身來一頭撞上祐榮的好身材,但她沒什麼感覺,更別說害羞,反倒是碎念起他,要他趕快穿衣服。

 

 

 

「我好很多了,昨晚流汗流一整晚,早上起來去沖個澡,比較舒服嘛~~~」

 

「切,虧我還擔心你!!!好啦~既然你沒事,那我叫計程車先回去,待會還要上班~~~」

 

「喂喂喂!!你等一下,我穿好衣服送你回去,再送你去上班!!!!」

 

「不用啦!!!我叫計程車就好啦…你…啊!!!!!張祐榮!!!不要在我面前穿內褲!!!!!」

 

 

 

雖然孝敏一直說不用,但是祐榮就是堅持要送她回去,再送她去上班,回到家的時候,剛好遇到美英和秀妍準備出門上班。

 

 

 

「哈囉~你們好,又見面了!!!」

 

「欸!!!你不是上次送孝敏回來的那個男生嗎?怎麼今天又送孝敏回來啊?」

 

 

 

看到孝敏被男生送回來,還是之前有看過的人,美英和秀妍都不禁露出疑惑的神情,昨晚是有聽見有人開門出去的聲音,但是因為在睡夢中也懶得起來看是誰,是早上起床後才知道是孝敏出去,而且一整晚都沒有回來,原本美英還和秀妍開玩笑說,會不會孝敏是去找順圭過夜,但是不想要讓她們知道,但現在看來,似乎不是他們想的那樣。

 

 

 

因為時間緊迫,所以孝敏急忙衝到樓上去換衣服還有準備上班的東西,美英和秀妍看著祐榮,滿腦子的問號。

 

 

 

「昨晚我生病,我請孝敏幫我買藥,他在我家照顧我一整晚,我想說送她回來拿東西後,再送她去上班!!!」

 

哦~原來是這樣啊…那你跟孝敏…是什麼關係啊?」

 

「我跟孝敏是…」

 

「是客戶關係,也是朋友!!!!!!你們兩個在想什麼啊~」

 

「我們哪有在想什麼,只是好奇嘛~~~」

 

「好啦好啦,有什麼想問的等我回來再問,我現在趕著去上班,走囉~」

 

「掰掰~」

 

「再見囉!!!」

 

 

 

祐榮禮貌性的向美英和秀妍道別,在他們眼裡看來,實在是很難讓人覺得他們只是純粹的朋友關係,越想越覺得不對,但是上班要緊,有疑問只好等到孝敏回來後再問。

 

 

 

 

 

 

 

「朴主任~~~今天差點遲到唷!!!!」

 

「金設計師,你是有事要來跟我報告,還是要來消遣我的阿~~~」

 

「咳咳,我當然是來報告的,主任!!!」

 

「那就快說~」

 

「首先是陳小姐的案子,由荷拉負責,因為陳小姐的要求過於嚴苛,所以找得合作廠商,有些不願意配合,導致材料延遲送達,工時可能要加長,對此,陳小姐頗有微詞………………」

 

 

 

約莫一個小時,兩人把該討論的公事都結束後,泫雅又恢復那個古靈精怪樣,看著孝敏。

 

 

 

「幹嘛這樣看著我,我長得很漂亮這我知道~」

 

「孝敏姊,你太自戀了!!!」

 

「不然你到底在看什麼?」

 

「孝敏姊…你…有男友了齁!!!!」

 

「蛤?男友,噗哈哈!!!你在亂說什麼!!!!」泫雅這樣說,孝敏噗赤一笑,看著她,面帶笑容。

 

「我哪有亂說啊!!!我可是親眼看到了,才會想說要來問你!!!!」

 

「看到?看到什麼?我自己有男友我都不知道了,你還會看到?」

 

「那…那今天早上送你來上班的那個男生是誰啊?」

 

「早上…哦,原來你是看到這個,那個才不是什麼男友,你不要誤會…」

 

「不是嗎?可是…感覺你跟他很親密耶…」

 

「泫雅,他是我之前的客戶張祐榮,這樣妳知道我們是真的沒什麼關係了吧~」

 

「蛤!!!是他唷!!!不不不,孝敏姊,這樣嫌疑就更大了!!!!」

 

「欸?」

 

 

 

聽到是祐榮,泫雅露出比剛剛更加驚訝的神情。

 

 

 

「大家都知道,張祐榮對你有意思,你這樣…不就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嗎?擬就承認你跟他正在交往,或是…在曖昧嘛~」

 

「我就真的沒有阿,要我承認什麼,他會送我來上班,只是因為順路而已,沒有其他意思!!!!!!」

 

「哪那麼剛好順路,他家的那個case我也有參與,明明跟孝敏姊你家住的地方距離半小時的車程阿~」

 

「哎呀!!!反正我跟他沒關係,沒有在交往,更不可能曖昧!!!!」

 

 

 

看到孝敏的臉色變得有些嚴肅,講話的音量也漸漸提高,泫雅識相的先離開辦公室,孝敏無奈地嘆氣,隨意翻著設計稿,確實,他會被這樣誤會不是沒有理由,三更半夜的搭著計程車到朋友家去,而且還是男人家,不管怎麼解釋,都會被人認為是欲蓋彌彰,但是泫雅不應該誤會阿,她明明知道她最愛的是順圭,她愛的是女人,怎麼可能會喜歡上祐榮呢。

 

 

 

帶著這樣鬱悶的心情回到家,面對她的是滿腹疑惑地秀妍和美英,都還沒有開口說到話,手機裡簡訊就來,一打開就看見祐榮的自拍照,以及下面感謝孝敏照顧的話,看這情況,要美英和秀妍怎能不懷疑他們是不是在交往。

 

 

 

「孝敏~~~從實招來唷,要是你真的跟那個男生交往的話,我們才能想辦法幫你告訴順圭…」

 

 

 

美英從孝敏進門後,就一直跟著她,問說那男生是誰,看到簡訊後,又是一連串的疑問,劈哩啪啦的,讓孝敏受不了。

 

 

 

「黃美英!!!你的腦子到底是裝什麼啊!!!是進水了嗎?還是腦子有洞!!」

 

「喂!!!人家是關心你好不好!!!想說要是你真的有新對象,也該要讓順圭知道阿~~~」

 

 

 

美英嘟著嘴,默默走到秀妍旁邊要討安慰,但是秀妍一把把她推開然後坐到孝敏旁邊,顯見她剛剛也覺得美英很吵。

 

 

 

「孝敏,你先把你跟那男的是什麼關係,怎麼認識的解釋清楚,這樣我們才會相信你跟他真的沒在曖昧…」

 

「好~~~我什麼都告訴你們,我跟祐榮,沒什麼好不說的!!!」

 

 

 

祐榮起先是跟恩靜熟識,是恩靜的好友,因為房子要裝潢,所以希望能夠由恩靜親自幫他設計,畢竟找認識的人設計,是在好不過,既可以好好地討論細節,錢的事情也能夠好商量,更重要的是,雙方都互惠,也能更增進彼此的情感,所以祐榮便找了恩靜去幫他設計他新買的公寓。

 

 

 

可是,那時候恩靜正在籌劃著自己要開工作室,也把公司的事情都交代給孝敏,那時候只差上面的人事命令下來,正式宣布孝敏是設計部的主任而已,所以,就把又榮的案子交給孝敏。

 

 

 

因為是恩靜交給自己的案子,也是升上主任後的第一個case,所以孝敏格外看重,要做得讓客戶滿足,讓長官滿意,不管是櫥櫃的設計,臥房的收納,或是陽台的寬度,以及祐榮的個別要求,孝敏都非常盡心盡力去做,一開始見面的兩人卻都沒有發現,彼此其實是高中同學。

 

 

 

一直到後來聊天,問到哪裡人,念什麼學校,才發現兩人居然是高中同學,經過十年,兩人的容貌越趨成熟,跟當初青澀的模樣很難聯想來,因此,知道彼此是同學後,都不禁覺得這緣分也太妙。

 

 

 

也是因為這樣,兩人的關係迅速拉近,在旁邊的人都看得出來祐榮對孝敏非常有好感,但是孝敏完全無動於衷,只把他當成好友般來看待,但是兩人有時候過於大膽的玩笑話,或是身體接觸,時常會讓人覺得他們是正在交往中的情侶,或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狀態,只是,孝敏不管旁人怎麼說,她對祐榮沒意思就是沒意思。

 

 

 

「等等!!!孝敏…那個張祐榮…聽起來對你很有意思…這個…你是知道的吧…」

 

 

 

美英越聽越覺得不對,因為在施工期間,孝敏要去公寓都是祐榮開車去接送她,就算沒有每次,但也次數也不少,這樣要人不誤會也很難啊。

 

 

 

「我知道,他也跟我告白過…」

 

「欸!!!告白!!!!!」

 

「欸!!!告白!!!!!」

 

 

 

美英和秀妍同時驚呼,既然被告白了,那孝敏就絕對知道,又為什麼還會跟他走那麼近。

 

 

 

「因為他的要求很多,再加上他的公寓有50坪,所以施工期拉得很長,一年後才完成,就在他新居落成的那天,他請我去他家,我以為他是請我們整個團隊一起去慶祝,所以就答應,誰知道我去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那時候…我就知道,他要…」

 

「他要告白!!!對嗎?」

 

「恩…她說她欣賞我的細心,幫他注意到他沒注意到的事,說我跟以前一樣開朗的個性都沒變,反正就是說些好聽話啦~」

 

「然後呢?然後呢?」

 

「然後他就拿出的一個有牌子的手鍊給我,說他喜歡我,希望我能夠跟他交往…」

 

「什麼牌子的阿!!!!!!」

 

「黃美英,哪個牌子不是重點啦!!!」

 

 

 

秀妍快要被美英給打敗,重點當然是孝敏拒絕了沒,怎麼會是哪個牌子呢。

 

 

 

「喔~我好奇嘛!!!」

 

「我知道他要告白,所以沒有露出多大的表情,他拿出手鍊,希望我能掛上,但是我拿回盒子,把手鍊給放回去,然後告訴他,我心裡一直都有一個人,直到現在也是,所以沒辦法當他的女朋友…」

 

「然後…該不會…張祐榮就說…他會等你等到你心裡面的人消失吧?」

 

 

 

秀妍接下去,只見孝敏點點頭,聳肩攤手,無力的坐在沙發上。

 

 

 

「這麼八股的劇情都能在你身上發生,看來我要告訴順圭,請他以這個為主題來寫一篇愛情小說好了!!!」

 

「秀妍~不要開我玩笑啦!!!!!!!」

 

 

 

孝敏看著兩個好友,心中的不安油然而生,雖然他主張清者自清,可是,現在這情況,連她的好姊妹都有點誤會,更何況是其他人看到,要是被其他人看到,肯定會是像泫雅那樣的驚訝和疑惑,要是被順圭知道的話…這個,孝敏可不敢想下去,雖然她覺得這些都只是盡朋友之情而已,但在順圭眼裡看來,或許就不是這麼簡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