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  

 

 

霸氣攻阿!!!!!!!!!!!!!!!!!!!!!!!!!!!!!!!!!!!!!!!!

 

 

 

這篇純肉慾,純滿足大家私慾,毫無劇情可言,請斟酌觀賞^_<

好孩子也要看到完唷(小盈就是在說你XDDDDDDDDDDDD)

 

 

 

我最近開始追星星了XDDDDDDDDD

 

 

 

 

十五.

 

 

 

順圭的手游移在孝敏的腿,滑嫩的肌膚讓她一直摸,從小腿到大腿,沒有一處放過。

 

 

 

「sunny…」

 

 

 

孝敏咬著唇,心跳不斷加快,有多久沒有這樣的感受,不,應該說,每次見到順圭,每次看到她直視著自己的眼睛時,總會有小鹿亂撞的感受,是愛,孝敏很確定,只有看到順圭才會產生這種令她全身發軟的感覺。

 

 

 

「嗯?怎麼了…?」

 

 

 

順圭輕撫著孝敏的臉頰,身體壓在她的身上,一手摟著腰,另外一手摸著她的臉龐,眼睛直視著孝敏。

 

 

 

「好想你~~~」

 

 

 

埋在頸窩間,孝敏把順圭摟得很緊,深怕她會在消失似的,越抱越緊,順圭同樣也緊摟著孝敏,因為是在沙發上,空間並沒有那麼寬裕,但對戀人來說,這樣的窄度卻是恰到好處。

 

 

 

「對不起,讓你等了這麼久…」

 

「恩…所以…不要再讓我哭了…」

 

「蛤?可是你很愛哭耶~」

 

「啊!!!臭sunny安慰我一下會怎樣唷!!討厭!!!!」

 

 

 

本來是很柔情似水的氛圍,一下子就被順圭給破壞,雖然是開玩笑,但是順圭的眼神都沒有離開過孝敏的眼睛,只是一直這樣看著看著。

 

 

 

「幹嘛一直這樣看我~」

 

「在歐洲的時候,我最後一趟的旅程是到法國…」

 

「那你有沒有去普羅旺斯啊???」

 

「沒有…」

 

「蛤~幹嘛不去!!!難得到法國耶,不去好可惜唷…」

 

「傻瓜,你都忘了你自己要我答應你的事嗎?」

 

「欸?我要你…幹嘛啊?」

 

 

 

孝敏是真的忘記要順圭答應她兩人一起去法國的事,孝敏的老毛病就是很容易忘記自己說過的話,對於這點,順圭也習慣,淡淡的笑了,提醒她。

 

 

 

「就是你說…要我們一起去普羅旺斯的約定阿,所以,我到法國後,雖然很想去,可是,我還是覺得…要是你知道我自己先去了,肯定會認為我已經不愛妳或是不把你放在心上,所以…最後我還是沒有去…」

 

「唉唷~我哪會這樣想阿…」

 

「是嗎,你的腦袋超乎常人難以理解,要是我不謹慎一點,怎麼有辦法把你吃死啊!!!!」

 

「哼!!!!」

 

 

 

孝敏再度埋進順圭的頸窩,其實順圭這樣說也沒錯,約定,孝敏沒忘,她只是要看看順圭還記不記得而已,對於順圭的所有事,她全都放在心上,不管是她開的玩笑話,或是認真地對她說的甜言蜜語,不,順圭不會說甜言蜜語,應該是承諾,她都非常非常認真的來看待,可能有人覺得哪有可能全部都相信,連隨口說說的玩笑話都信的話,那不是很蠢,但,沒錯,孝敏就是這麼蠢,蠢到順圭說得每一句話,她都深信不疑。

 

 

 

「可能也就是那樣的念頭一直在干擾著我,讓我下定決心要再度把你給抓回來,然後,等我們都有時間,在一起到普羅旺斯去,去看你想要看的風景,一個人或許很自在,可是,兩個人一起看的風景,絕對勝過一個人的精彩」

 

「哎呀~出國一趟,兩個月回來,怎麼變得這麼會講話啦~~~」

 

 

 

孝敏捏捏順圭的臉頰,對於她說得這番話,可是心花怒放呢。

 

 

 

「當然阿~我本來就很會講話的好不好!!!」

 

「你只有在我面前才會耍耍嘴皮子啦你!!!!」

 

 

 

兩人相視而笑,後深情凝望,再度深吻起來。

 

 

 

「唔唔…唔嗯…唔唔唔唔…哼…嗯哼…」

 

 

 

狹促的空間,讓兩人的腿磨蹭,隔著布料,順圭的手輕揉著孝敏的胸,舌尖在口腔肆意的掠奪,一手攬著孝敏,另一手刺激著,而孝敏只有緊抱著順圭的份。

 

 

 

「啾啾…啾啾…唔唔…」

 

 

 

順圭的慾望已經到達極限,從嘴唇一路吻到脖頸,牙齒刻意的輕咬,讓孝敏身體顫抖緊抱著她不放,舌尖舔過耳廓,吸吮著軟嫩的耳垂,孝敏閉起眼睛,感覺得到呼吸慢慢變得急促。

 

 

 

「唔嗯…哼…哼嗯…sun…」

 

 

 

順圭撩開孝敏的衣服,把手伸入內衣裡,搓揉著豐滿,時重時輕的力道,讓孝敏感覺得出來順圭有刻意地在壓抑慾望。

 

 

 

「sunny…唔唔…唔唔唔…」

 

 

 

孝敏主動親吻著順圭的唇,舌跟蛇纏繞,拉著順圭的手往自己的身下走,意識到孝敏的主動,順圭笑了笑,眼睛睜開看著孝敏,但是孝敏刻意不去看她,自故意的吻著。

 

 

 

「唔唔…哼嗯…唔嗯…唔唔…」

 

「啾啾…啾唔…唔嗯…」

 

 

 

順圭的手慢慢拉下孝敏的棉質短褲,手掌揉著臀部,手指不經意的搔刮,引起孝敏的嗔怪,扭動著身體,想要的更多。

 

 

 

「阿…sun…哼嗯…」

 

 

 

順圭摟緊孝敏,頭在她胸前亂蹭,舌尖舔吻著豐滿,剛剛撩起衣服時,孝敏順勢地把衣服給脫掉,內衣當然是被順圭解開,因此現在她的胸前可是輕鬆的讓順圭恣意妄為。

 

 

 

「哦~孝敏,你好濕了唷…」

 

「啊!!!你…你幹嘛說出來…臭sunny!!!!」

 

「就是想要看你害羞的樣子阿~唔唔…唔唔唔…」

 

 

 

吻著孝敏,順圭的手挑開內褲深入到私密處,手指來回滑過,壓著小核,挑逗著旁邊的柔軟,孝敏抱順圭抱得死緊,連親吻的力氣也沒有,順圭看著她,感覺到她的呼吸開始急促,但她的手指還是慢慢的動作。

 

 

 

「唔唔…哼…哼嗯…嗯…sunny…哼…」

 

 

 

孝敏扭動著身體,隨著順圭的動作,想要的越來越多,偏偏順圭又刻意慢慢來,她只好扭動著身體來克制住她無法壓抑的慾望。

 

 

 

順圭的手指來回撥弄,感覺到孝敏有點欲求不滿的眼神,順圭不經意的把手指伸入。

 

 

 

「阿…阿…壞sunny…嗯啊…阿…」

 

 

 

忽然沒入的手指,讓孝敏繃緊身體,摟順圭摟得更緊,嘴巴除了呼吸外,還不時地咬著順圭的臉頰或是耳朵,給她一點懲罰,要她不要再慢慢來,不過,順圭倒是很享受被孝敏這樣咬,因為她越是這樣,順圭就越愛慢慢來,當然啦,玩過頭的下場她也很清楚,因此她還是知道適可而止這句話。

 

 

 

手指慢慢地抽動,順圭吸吮胸前的豐滿,在孝敏的胸前種下一個個紅印,孝敏因為身下傳來的抽動,而緊緊抱著順圭,將她的頭埋入她的胸前,身下的緊繃,讓她無暇顧及胸前那個愛亂咬的唇。

 

 

 

「嗯…嗯哼…哼…阿…哈阿…哼…嗚嗯…」

 

「sunny…sunny…sun…嗯哼…哼…哼…嗚哼…」

 

 

 

孝敏的腰隨著順圭的手指擺動,可是在沙發上,空間狹小,只能仰賴順圭的手,順圭也不繼續逗著孝敏,輕吻著她的唇,手指逐漸加速。

 

 

 

「哈…呵…嗯…哼…sun…嗯哼…哼…」

 

 

 

孝敏抱緊順圭,下巴抵在她的頭上咬著唇,呼吸急促,嘴裡溢出呻吟,腿磨蹭著順圭的腿,所有的感官全都集中在身下,等著那瞬間。

 

 

 

知道孝敏快要到,順圭也加快速度,嘴也沒閒著,在她胸前盡情吃豆腐。

 

 

 

「唔…唔…唔嗯…哼…嗯哼…sun…sunny…哼…嗯…」

 

「阿…阿嗯…嗯哼…哼…嗚哼…哼…」

 

「sunny…sunny…sun…阿…阿嗯…哼…嗯…阿…」

 

 

 

高潮的孝敏,抱著順圭喘氣,力道稍微放鬆,順圭抬頭看著孝敏,手指停在那裏不動。

 

 

 

「你看什麼啦~」

 

「看你…喘氣阿~啾…啾…」

 

 

 

趁著孝敏還在恢復體力,順圭上前又親兩口。

 

 

 

「哼!!!走開啦~」

 

 

 

孝敏嬌羞的撇過頭,這種時候實在不應該再問這種白癡問題,只是多讓順圭調戲而已。

 

 

 

「哦~是你要我走開的唷!!!」

 

「啊!!!!壞sunny!!!!!!」

 

 

 

順圭故意的抽出手指,還在顫抖的身體,又因為順圭的動作而抖動,孝敏看著洋洋得意的順圭,忍不住在她的肩膀上狠狠咬一口。

 

 

 

「阿…呀…唉呦優…」

 

 

 

雖然被咬,但順圭不曾喊痛過,她明白這是孝敏對她的佔有和愛的示意。

 

 

 

「會痛就好~哼!!!!!!」

 

 

 

雖然身體還在發軟,孝敏硬坐起來,要順圭側抱著她,順圭坐在沙發上,抱著孝敏,手當然是不規矩的摸來摸去。

 

 

 

「sunny~這裡是客廳耶…」

 

「嗯?不會吧,都一輪了,妳才發現這裡是客廳嗎!!!!!!」

 

「唉唷~不是啦,我的意思是…這裡是我家的客廳,要是萬一秀妍和美英忽然回來,我們就會被看個精光,剛剛在興奮完全沒想到,可是現在稍微冷靜下來,想到這點,就覺得我們剛剛好大膽…」

 

「原來是這樣!!妳放心,要是他們真的回來,聽到你的聲音他們也會識相的離開~~」

 

「呀!!我才沒有那麼大聲好不好,而且,依他們厚臉皮的個性,肯定會在外面偷聽,等到我們結束後,在開門進來取笑我們一番的…」

 

「哈哈哈!!!好像這樣比較是她們會做得事!!!」

 

 

 

 

 

 

 

 

 

「sun~這次…你真的不會在拋下我了…嗎?」

 

「不會,我保證絕對不會,即使我爸在採取什麼強硬的態度也一樣,爸爸重要,可是,妳是要陪我度過餘生的人,對我來說,同樣的無可取代…」

 

「sunny~~~」

 

 

 

摟緊彼此,互許的諾言,也許,會有打破的時候,可是在那天到來之前,順圭和孝敏會努力呵護,小心翼翼保護,直到他們無法承受為止。

 

 

 

愛意滋長的氛圍,眼裡只有對方的兩人,如此貼近的身軀,因為順圭的手和不安分的唇再度燃起火焰。

 

 

 

「唔唔…唔嗯…嗯哼…唔唔唔…唔唔…」

 

 

 

孝敏的上衣已經被脫掉,內衣有穿也等於沒穿,因為早就變成掛在身上,棉質的短褲不知何時被順圭給脫下,兩人擁吻著,順圭的手一下子揉捏著胸,一下子又換到翹臀,一下子不經意的搔刮私密處,逗得孝敏慾火難耐,嗔斥她,接著,跨坐在順圭身上,腿緊夾著順圭的腰,手環抱著她的脖子。

 

 

 

「不知道是誰剛剛說這裡是客廳的齁~~~」

 

「不知道是哪個壞蛋一直在亂摸我的齁~~~」

 

「嗯…不知道是誰剛剛還很害羞的齁~~~」

 

「哼!!!不知道是哪個壞傢伙一直逗人都不滅火的!!!」

 

「嘻嘻嘻~既然如此,那壞蛋要來滅火囉~~~」

 

「欸…唔唔唔…臭sunny…嗯哼…輕一點…」

 

 

 

順圭挑開孝敏的內褲,熟門熟路的深入,感覺到順圭得進入,孝敏拱起身體,緊抱著順圭,呼吸再度變得急促,雙腿夾得更緊。

 

 

 

「阿…嗯哼…哼…sun…不要玩啦…」

 

「我哪有玩,我只是在幫妳累積…」

 

「嗯…嗯哼…累…累積…什麼啦…阿…嗚嗯…」

 

「等一下你就知道啦~啾…啾啾…」

 

 

 

順圭吻住孝敏,一手在下抽動,一手在上揉捏,沒有辦法抱住孝敏,孝敏怕摔下去,緊緊抱著以及夾著順圭,只是這樣一來,更加方便順圭為所欲為了。

 

 

 

「阿…阿嗯…呃…呃嗯…嗯哼…哼…」

 

 

 

順圭的手慢慢抽動,大拇指按壓著小核,一手輕捏著頂端,嘴巴啃咬著另外一邊,三重攻勢下,孝敏果然如順圭所說,慢慢累積情慾,身體隨著手指搖擺,因為剛剛已經釋放過,順圭再放入第二指,甬道再度縮緊,孝敏呻吟出來。

 

 

 

「阿...阿嗯…哼…sunny…哼…你…阿…」

 

 

 

等待孝敏適應後,順圭慢慢地加快手指的速度,孝敏低下頭來吻著順圭,邊吻邊喘氣,一會咬著順圭的唇,一會吸吮著舌頭,雖然很想拿回主攻權,可是到最後,完全被順圭的動作給帶走。

 

 

 

「阿...阿…哈阿…嗯…嗯哼…哼…嗚哼…嗯…」

 

「唔嗯...唔唔…啾…嗯哼…sunny…sun…阿…」

 

「嗯...唔唔唔...唔嗯...嗚...哼…唔唔…sunny…sunny…阿…」

 

 

 

順圭加快速度,兩指上都是孝敏興奮後的餘溫,孝敏抱著順圭喘氣,胸前的起伏讓順圭又偷偷輕咬了幾下,但是孝敏已經無力去管她。

 

 

 

「啾…啾啾…啾啾啾…孝敏…」

 

「嗯?呼呼…呼…」

 

「累嗎?」

 

「…」

 

 

 

孝敏沒有回答,也沒有抬頭起來看順圭,只是抱著順圭大大的翻著白眼。

 

 

 

「嘻嘻嘻!!知道妳累~不鬧你不鬧妳,我們上去唷…」

 

 

 

就這樣,孝敏抱住順圭,讓順圭抱她上樓,要上去前,順圭還不忘撿起掉落在地上的褲子、衣服和內衣,然而,再上去前,兩人明顯的聽到鑰匙轉動和外頭有人說話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