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9  

 

 

 

這篇,好孩子要乖乖看完唷(沒錯!!!小盈又是在說你XD)

 

 

 

十九.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愚者也,為之而無以善終,謂蠢豬也。

 

 

 

當美英怒吼,怒目,泰妍才發現自己有多害怕失去美英,然而,害怕卻依然無法能夠阻止得了自己愛吃醋的心,吃醋不是壞事,可是,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對俞利有所偏見,無怪乎美英會受不了。

 

 

 

兩人就這樣對視了一下子,倏地,泰妍哭了起來,美英張大眼睛看著泰妍,顯然是被她突如其來的哭泣聲給嚇到,不過,要是順圭在這,看到這情況,肯定會哄堂大笑,因為,看樣子,該哭的人應該是美英,結果,怎麼會是泰妍哭了起來呢。

 

 

 

泰妍啜泣,努力想要壓低音量,可是越抑制情緒,就越容易崩潰,一想到自己的委屈,眼淚是怎樣都停不下來。

 

 

 

「嗚嗚嗚…嗚嗚…」

 

 

 

一時間,美英慌了手腳,泰妍很少在她面前哭,即使她哭,泰妍也不太會跟著流淚,所以忽然看到這情況,美英愣在那,不知道該不該上前安慰,畢竟兩人現在是在吵架的情況阿。

 

 

 

泰妍哭了好一會兒,發現自己哭得有點過火,急忙想要收拾情緒,可是,哪有可能那麼簡單的就恢復,反正她也不知道要說什麼,默默的擦乾眼淚,轉身要走。

 

 

 

「dae~你要去哪裡!!!!」

 

 

 

美英看到泰妍,自己擦乾淚水,但是眼角依然濕潤,默默地起身後就走,覺得相當莫名其妙,但是又心疼她,下意識的喊了愛稱。

 

 

 

「我…我要回去上班…」

 

「你要回去上班?你哭成這樣你還要回去上班!!!!」

 

「恩…」

 

 

 

泰妍沒有多說,因為她認為照美英剛剛發火的程度,現在肯定是不想要見她,所以也沒有注意她,剛剛美英是喊她dae,不是泰妍,所以開門就要走。

 

 

 

美英實在是覺得納悶,明明剛剛是泰妍惹她生氣,怎麼現在反倒是感覺泰妍受了委屈轉身要離開,看到這樣的泰妍,她沒辦法放著她不管,只好把她拉過來,用力的把門關上。

 

 

 

結果,該道歉的人,反而沉默著不說話,該生氣的,卻變成要低聲下氣來安撫她,美英完全沒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不過,不是泰妍拗著性子在賭氣,而是,她不知道該怎麼跟美英說她心裡的感受,因為氣自己的無能,到最後只能用哭來發洩,說她悶騷,還真的是很悶騷阿。

 

 

 

「你這樣子還有辦法回去上班嗎?」

 

「可是你說你不想見我啊…」

 

「唉唷!!金泰妍,你這個白癡!!!!!」

 

 

 

 

美英快要被這個悶騷的傢伙給氣死,她都已經放軟了,還不知道要來道歉,真的是有夠笨。

 

 

 

既然如此,美英也不想要說話,她還在氣頭上,沒有那麼多的耐心可以去哄泰妍,如果泰妍不想說話,那她也不強求她,繞過泰妍,坐在沙發上,打開電視,看看節目來轉換心情,不過,雖然眼睛是看著電視,但是她的注意力都放在餘角看得到的泰妍,她要看看這傢伙,到底知不知道現在該做什麼來求她的原諒。

 

 

 

美英又不理她,逕自看著電視,絲毫沒有想要再跟她說話的意思,泰妍也不知道現在到底是該出去不讓美英看到她心煩也好,還是在硬著頭皮繼續跟她道歉才是,猶豫了一會兒,還是走過去,坐在美英的旁邊,跟她道歉。

 

 

 

「美英…」

 

「美英…」

 

「美英…你不要不理我啦…」

 

「美英…」

 

 

 

叫了好幾次,美英都沒有轉頭看泰妍,而是認真的看著電視,雖然是轉到好笑的綜藝節目,但美英臉上完全沒有任何表情,讓泰妍不知道她現在到底在想什麼,也不知道該不該再繼續說下去,正在退縮的時候,美英開口說話了。

 

 

 

「有事快說!!!」

 

「美英…我…我知道我自己又在胡思亂想是很愚蠢的行為,我…我雖然知道你立刻起身並不是因為俞利的關係,而是怕我會被下屬說一些閒話,我明知道妳都是在替我想,但我卻還是莫名其妙的對你發脾氣,對你不理不睬…」

 

「…」

 

「我知道我很蠢,也知道不應該再吃這種無聊醋,更不可以變成那個異常自卑的傢伙,昨晚我哭了一晚,也想了很多,我知道我錯了,原諒我好不好…」

 

「…」

 

「美英…原諒我…我真的知道錯了,我以後絕對不會再對俞利有敵意,如果我在這樣做,就表示不信任你,請你原諒我…好不好…」

 

 

 

泰妍低著頭,誠懇的跟美英道歉,等了好一會兒,發現美英都不講話,抬起頭來看,美英居然在看著電視在笑,泰妍轉頭看電視,發現是在做綜藝節目,一時間有點惱羞成怒,把遙控器搶了過來,把電視關掉,然後,面露凶光的看著美英。

 

 

 

不過,美英很不以為意,雖然電視上是在播綜藝節目,但她不是因為這樣才笑出來,而是看到泰妍小媳婦樣的再跟她道歉,覺得她太可愛,才會笑,但,要是把這個原因說出來,泰妍一定會害羞的不肯跟她說話,之後也絕對不會再有這樣的機會讓她看到,因此,就讓泰妍誤會吧,反正,她也差不多要原諒她了。

 

 

 

「美英!!聽我說話!!!!!!!!!」

 

「嗯?我有在聽阿~」

 

「你騙人,你剛剛明明就看著電視在笑!!」

 

「那是因為電視節目好笑啊~不笑很難受耶!!!」

 

「啊!!!可惡!!!!!」

 

 

 

剛剛那番話,泰妍可是鼓起勇氣才有辦法說出口,現在美英根本沒有聽下去,要她在講一遍,她真的是…很難為情阿。

 

 

 

看到泰妍羞澀的神情,美英也沒有想要再多為難她,反正她也讓泰妍知錯,讓她知道不該這樣亂吃醋的下場,美英伸手環抱著泰妍的脖子,將她拉下,面對自己。

 

 

 

「dae~下次不要再亂吃醋唷,我起身真的沒有別的意思,你不要多做聯想,俞利是我的朋友,就只是朋友,縱使她還喜歡我,可是我喜歡的人是你,這點,你一定要記住好嗎。」

 

「恩…好」

 

「還有,剛剛你說的話,我都有聽到,我原諒你,所以你不要再對我冷漠了,那天你躲我的動作,真的有讓我受傷…」

 

「美英…」

 

「好啦,我原諒你,所以不要再哭了,堂堂一個AM的老闆,居然哭成那樣,要是剛剛我沒有拉住你,讓妳直接這樣回辦公室,妳知道大家會怎麼笑你嗎~」

 

「我沒想那麼多阿,因為我以為你不想要看到我…」

 

 

 

泰妍此刻像個孩子一樣,趴在美英身上,讓美英緊緊抱著。

 

 

 

「笨蛋,我怎麼可能會不想要見到你…真的是…很笨耶!!!!」

 

「美英…」

 

 

 

知道美英原諒她,泰妍撐起身體,凝視著美英,大吵一架後回復的感情,總是會比先前更加來的濃烈,因此,在這樣的情況下,泰妍忍不住吻了下去。

 

 

 

「唔唔…唔唔…唔唔唔…」

 

 

 

泰妍的身體壓在美英身上,兩人的唇緊密磨蹭,舌與舌來回在對方嘴裡打轉,泰妍的手先是插進美英的髮間,再來撫摸著耳朵,最後,移動到豐滿的胸前,隔著衣服搓揉著,因為泰妍的動作,美英忍不住呻吟。

 

 

 

「恩…dae…」

 

 

 

就是因為這句呻吟,讓泰妍一下子燃起慾望,顧不得現在還是上班時間,一把拉著美英往她辦公室走,美英原本還沉浸在泰妍的吻,卻忽然被她拉起,跟著她跑回辦公室,又被她拉到停車場,上了車之後,看到旁邊風景才知道泰妍是要回她家,雖然是在上班時間,有點不好意思,可是美英也被泰妍的動作挑起了火,沒辦法在辦公室裡解決,回家,當然是最好的辦法。

 

 

 

 

一回到家後,泰妍就拉著美英往樓上走,都這樣子急切,還不知道泰妍要幹嘛的話,那美英也還真是不識相,一進房門,美英就被泰妍抵在門上熱切的吻著,泰妍一手摟腰,另一手解開美英的襯衫,很剛好,美英今天是穿套裝來上班,白襯衫和窄裙,完全滿足泰妍的私慾。

 

 

 

當鈕扣一棵棵被解開,泰妍的手挑開內衣直接搓揉著胸,美英咬著唇,忍著身體裡的悸動,抱緊泰妍,不讓自己滑落下去,很快的,美英身上的衣服被泰妍多得只剩下內衣褲,戰場,轉到了床上。

 

 

 

「美英~~~~」

 

「幹嘛啦~~」

 

「看我啊~」

 

「不要!!!」

 

「看我嘛~」

 

「走開啦~」

 

 

 

雖然說是還穿著內衣褲,不過,內衣的釦子被解開,一邊的肩帶已經垂吊下來,露出白皙的胸脯,泰妍趴在床上,一臉色瞇瞇樣看著美英,讓美英臉紅撇過頭去不看她,但越是這樣,泰妍越開心,完全忘了剛剛她還大哭的事情。

 

 

 

「唔唔…唔嗯…嗯哼…daedae…」

 

 

 

無法忍受美英嬌羞的模樣,泰妍抱緊美英,把她轉過來,親吻著,不管是耳朵、臉頰還是嘴唇,都大力的吸吮,失而復得,更要好好的抱在懷裡疼惜著。

 

 

 

「阿嗯…daedae…不要玩了…」

 

 

 

泰妍不斷親吻著,手也隔著內褲撫摸著私密處以及翹臀,壞心的她,就這樣,沒有在進一步的作為,美英難耐的用腿磨蹭她,還害羞的在泰妍耳邊要她不要玩,看到這樣的美英,泰妍哪能忍受得了。

 

 

 

「唔嗯…呃嗯…阿…daedae…嗯…哼…」

 

 

 

 

確認美英已經可以,泰妍慢慢的把手指伸入,一邊看著美英的表情,一邊按壓著小核,繼續挑動著美英的慾望。

 

 

 

美英緊抓著泰妍的手,靠在她的臉頰旁喘息著,咬著唇,用眼神嗔怪泰妍的壞心,但又抵擋不了身下傳來的快感。

 

 

 

「阿...阿...嗯…嗯哼…哼…壞daedae…嗯哼…哼…」

 

「唔唔...唔唔唔...嗯哼…唔嗯…阿…啊哈…哼嗯…哼….」

 

「阿...阿嗯...嗯哼…daedae…嗯哼…dae…慢一點…慢一點…嗯哼…」

 

「唔唔...唔嗯...哼...阿...哈阿...嗯哼…dae…dae…阿…阿…dae…」

 

 

 

身體一陣緊縮,美英抱緊泰妍,釋放後,在泰妍的胸前喘氣,泰妍吻著她的額頭,手指依然在私密處亂來,讓美英忍不住下重手捏捏她,她才肯把手抽出。

 

 

 

美英還在調整呼吸,泰妍卻是好整以暇的看著她,還一臉心滿意足,重點是,她都已經被扒光,為什麼泰妍的衣服還這麼完整,美英不甘心,等到自己稍微有點體力後,便起身跨坐在泰妍身上,命令泰妍把衣服脫掉,泰妍當然是很乖的照做。

 

 

 

只不過,當她以為要繼續開始下一輪時,美英卻壓著她,要她不准動,還要翻身,要她趴在床上,對這樣的姿勢,泰妍顯得有些不安。

 

 

 

「美英…你…你要幹嘛…」

 

「哼!!!明明是你惹我生氣,結果,到最後還是我先被你吃,所以…我現在要來懲罰你!!!!」

 

「欸!!!懲罰我…」

 

「對!!!你不准動唷,要是你動的話,我就馬上離開這裡…」

 

「蛤?喂…美英…嗯…嗯哼…」

 

 

 

不等泰妍把話說完,美英趴在泰妍的背上,親吻著她的背,有時調皮的咬著,有時用舌頭舔舐著泰妍潔白的肌膚。

 

 

 

「阿…美英…唔嗯…我怕癢啦…嗯哼…美英…」

 

 

 

被美英這樣舔著,泰妍癢得不斷動身體,但是又不敢翻身,因為美英說過她要是動的話,她就要離開,可她跟本還沒吃夠美英阿,怎麼可以讓她離開,所以只好忍著,但是真的太癢,只能扭著身體來閃躲美英的攻擊。

 

 

 

「daedae~不要動啦…啾…啾…」

 

「嗯…唔…嗯哼...美英…美英…好了…好了…阿…美英…」

 

 

 

看到泰妍這樣,美英哪有可能那麼快罷手,好不容易有一次佔上風的機會,她當然是要好好的滿足一下啊。

 

 

 

等到美英玩夠了,才讓泰妍翻身過來抱著她,自己也一臉滿意的躺在她的懷裡。

 

 

 

「dae~~~」

 

「幹嘛~」

 

「好玩嗎?」

 

「哼!!!!」

 

 

 

這次角色,兩人完全相反過來,原以為這樣就要結束,不過,當美英感覺到泰妍的手在自己身上亂動,想要阻止時,已經來不及,因為泰妍準備要復仇啦。

 

 

 

「啊!!!臭daedae…你…唔唔唔…唔嗯…不行啦…還要回去上班…嗯哼…」

 

 

 

泰妍的腿伸入美英的腿間,磨蹭著私密處,吻著美英的脖子,耳垂,吸吮著堅挺,用手指或是用舌尖挑逗著,一陣陣的挑逗,讓美英又再度濕潤起來。

 

 

 

明明應該要推開,卻又想要泰妍更進一步,混亂的思緒讓美英也把持不住,沉溺在泰妍的撫摸裡。

 

 

 

「不用回去了,現在只能想我,不准你想其他人,其他事情也不行!!!啾...啾~」

 

 

「阿~哈…嗯…哼…壞daedae…阿…嗯哼…」

 

 

「美英…啾…唔唔…啾啾…」

 

 

「嗯哼...嗯...哼…阿…daedae…那裏…唔唔…快點…」

 

 

「唔唔唔...唔唔…嗯哼…阿…dae…嗯…daedae…」

 

 

「阿...阿嗯...哼…阿…哈阿…dae…dae…dae…」

 

 

「唔嗯...哼嗯...哼...阿...臭dae...不行了…嗯哼…唔…阿…哈…阿…」

 

 

「好了啦…唔唔唔…嗯哼…壞蛋…阿…dae…」

 

 

 

 

我想,美英現在肯定很後悔自己幹嘛那麼心軟的就原諒泰妍,害得自己得要在床上好好休養,雖然憤恨不平,但是美英的眼裡盡是嬌羞和寵溺,也只有泰妍,才能夠讓她露出這樣的表情,雖然被吃得徹底,但她,甘之如飴。

 

 

No matter how many challenge, you have to solve in the future.

 

Just remember one things that I always by your side whether you need me or not.

 

Nothing to explain,because "You are the reason wh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