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9  

 

現在大家看到這篇的時候,我人正在南部玩XDDDDDD

欸~~~別多想,我不是跟14去,而是跟家人XD

有鑑於這幾天烏煙瘴氣的消息,還是來點好看的讓心情好起來吧^_<

一樣,未成年的孩子要偷偷看,小盈絕對不能跳過XDDDDDD

小佳佳和小忙內你們看少點(大笑)

留言等我回來再回囉~~~^^

 

 

 

 

 

 

 

 

 

「Sunny~~~~」

 

「嗯?孝敏,找我嗎?」

 

「你在忙嗎?忙的話,我可以等你有空之後再說…」

 

「不會不會,怎麼了嗎?」

 

 

 

 

正在排練音樂劇的順圭,在休息時,接到孝敏的電話,慢慢走到外面去接,兩人自從順圭生日後,也好久的時間沒有好好聯絡、講講電話,都只靠line來關心對方的情況。

 

 

 

 

「sunny,妳知道我要發solo的事嗎?」

 

「知道,我都有在關心你們的消息,智妍不是已經先發行了,但是我覺得服裝好像過於性感了一點…」

 

「阿~~~sunny,那你有沒有看不該看的地方啊!!!!」

 

「那是智妍耶,我才沒有看什麼不該看的地方,那你呢,預計在哪時候發行?」

 

「嘻嘻嘻~快了快了,可是我今天打給你,是想問你,你想看我專輯的造型嗎?」

 

「哦~你要先給我看嗎?當然好啊~~~」

 

 

 

 

孝敏略帶誘惑的詢問,順圭當然說好,畢竟有好長一陣子沒看到孝敏,也猜測得到孝敏這陣子神隱,或是沒有在ig更新,應該都是為了要保密自己的新造型,看到智妍專輯有那麼大的改變,順圭難免擔心孝敏的尺度會不會更大。

 

 

 

 

「唉唷!!什麼因為我要先給你,所以你說好,我是問你想不想,不是要不要啦~」

 

「哈哈哈~我想,我很想看,畢竟也好長一段時間沒有看到你傳你的照片給我了!!!」

 

「嘻嘻~我就知道,那你現在是在排練嗎?」

 

「對,因為晚上有音樂劇的演出…」

 

「那會到很晚嗎?」

 

「恩,結束之後就可以走人了,我明天沒有行程,所以應該都會在宿舍…」

 

「那…那那,晚上來我這裡好不好?我想要直接給你看我的新髮型,還有專輯的宣傳照!!!」

 

「新髮型!!!意思是你這次又染其他顏色了嗎?」

 

 

 

 

因為T-ARA先前的專輯每個人都以不同髮色呈現,所以順圭才會這樣說。

 

 

 

 

「等你來看就知道了~不吵你,你先忙,晚上我會在家等你的~」

 

「好~~~」

 

 

 

 

順圭笑著掛斷電話,孝敏愛吊她胃口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反正明天沒事,乾脆就住孝敏那好了,順圭心理正在盤算著,兩人相處時該做哪些事。

 

 

 

 

將近12點,順圭驅車到孝敏的住處,不用按門鈴,她有鑰匙可以進去,一進去就看見客廳裡的電視開著,但是人,卻沒看見。

 

 

 

 

「孝敏~」

 

「噹啷~Sunny!!!!!」

 

 

 

 

因為已經聽到門轉動的聲音,孝敏早先一步躲了起來,要給順圭驚喜,當順圭看見她時,確實是”驚喜”到了。

 

 

 

 

「孝敏你…剪短頭髮了!!!!!!!!」

 

「恩~好看嗎?這就是為什麼我最近都不拍照給你看!!!」

 

「哇~這真的…恩…怎麼講呢…」因為過於震驚,即便順圭口才再好,一時間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sunny~你不喜歡嗎?」順圭的支支吾吾,馬上就被孝敏注意到。

 

「也…也不是啦,就是…恩…我來之前都以為你可能這次是染了什麼大膽的顏色,完全沒有想到你會是…剪短頭髮…而且還…這麼短…」

 

「是嗎…」

 

 

 

 

 

孝敏從順圭的臉上就看得出來,她並不是很喜歡她這個新造型,落寞的走到沙發上坐著,摸摸她的頭髮。順圭當然知道她的反應讓孝敏失望,但她真的一時間有點難以接受,畢竟她很喜歡孝敏長髮飄逸的樣子。

 

 

 

 

「孝敏,我沒有不喜歡的意思,只是…要一點時間去適應你的頭髮…」

 

 

 

 

順圭趕緊坐到孝敏旁邊安撫她,摸著她短到脖子的髮絲,還是好難適應。

 

 

 

 

現在兩人的角色,有點像是順圭剪短頭髮的那個時候。

 

 

 

 

 

「真的嗎?你是不是覺得很奇怪啊?還是說…不適合我?」孝敏硬擠出笑顏,但她其實心裡很在意順圭對她髮型的評價。

 

「不會不適合你,你這麼敢勇於嘗試的人,真的,很好看,只是我不適應啦!!!!」

 

「那…是不是你比較喜歡我長髮阿…?」

 

「哪有,你短髮我也喜歡阿~」

 

「少來,你一臉心虛樣!!!!」

 

 

 

 

順圭摟著孝敏,孝敏整個人順勢躺在順圭身上,捏著她的臉。

 

 

 

 

「沒有,你看錯了,我是因為今天音樂劇有點累…真的,沒有不喜歡你這個造型!!!」

 

「很累嗎?那…要不要回去早點休息?還是說…我其實不應該把你找來,還讓你開車…」

 

「沒關係,你看~~~我把衣服都帶來了,所以晚上要在這裡過夜哦~」

 

 

 

 

順圭露出邪惡的笑容,孝敏一眼看破。

 

 

 

 

「哼!!!你只負責陪睡的任務,我可沒說要讓你碰哦~」

 

「哈哈哈哈~陪睡的任務,就是讓我的主人開心,光陪妳睡覺,你不會開心的齁~」

 

「不會開心的人是你啦,大色狼~」

 

 

 

 

 

轉移話題,一下子就讓孝敏的心情變好,兩人打打鬧鬧,互相說著最近的事情,當然啦,最近,少女們事情還真不是普通的多,這點孝敏當然也會八卦八卦。

 

 

 

 

「啊!!對了,給你看我的宣傳照!!!」

 

 

 

 

孝敏拿出手機,翻出熱騰騰的宣傳照給順圭看,只見順圭一臉不悅的滑手機,一張看過一張,臉色越來越鐵青。

 

 

 

 

「為什麼…你的衣服還是這麼露啊?」

 

「sunny~你先不要生氣,這次…恩…就是老闆的意思…你也知道我在團體中是擔任性感的位置,所以…就是…」

 

「可是明明消息是說你跟智妍的風格會有很大的不同啊~」

 

「那個…其實是指音樂曲目上的風格,服裝的話…還是以性感路線為主…」

 

 

 

 

孝敏音量越來越小聲,順圭鐵青著臉,讓她趕忙把手機丟在一旁,換她要安撫順圭。

 

 

 

 

「sun~~~不要氣啦,現在也…很難改變了…」

 

「唉~我知道,但是還是生氣你們老闆為什麼老愛讓你走這樣的路線,明明你一點也不性感!!!」

 

「什麼!!我哪裡不性感,可惡!!你看看我,腰是腰,胸是胸,腿是腿,哪裡不性感!!!」

 

 

 

 

孝敏站直身體,盡力的擺出她認為最性感的姿勢給順圭看,對於身材,她還是有相當的自信心,被順圭這樣說,她怎麼可能甘心。

 

 

 

 

然而,這點,被順圭抓得正著,讓孝敏掉進她的陷阱裡。

 

 

 

 

「哦~是嗎?我要驗貨之後才能知道你是真的性感還是根本沒有~」

 

 

 

 

當順圭這樣說,孝敏就知道順圭想要幹嘛,之前也都玩過,孝敏怎麼可能會不知道她在想什麼,只是,還是晚了一步,手已經被順圭給抓住,輕輕一帶,她就跌進順圭的懷抱裡,唇瞬間被吻上,身體被抱緊。

 

 

 

 

「唔唔…唔嗯…哼…哼恩….sun…」

 

 

 

 

順圭撫摸孝敏的背,知道她洗好澡,所以沒穿內衣,暗自竊喜,吸吮唇瓣,舌互相交纏,時不時的吸吮耳垂來挑逗孝敏,直到孝敏無法呼吸,才放開她,轉為朝下攻擊。

 

 

 

「阿…sunny…」

 

 

 

 

好不容易被放開,孝敏努力地大口呼吸,但是身體馬上被拉到沙發上躺著,順圭整個人壓了上來,直接隔著衣服吸吮著堅挺。

 

 

 

 

「唔唔…嗯哼…孝敏…你也很想要了對不對?」

 

「哼…哼恩…唔哼…才沒有…你…阿…壞蛋…一來就做壞事…」

 

「這才是我的本意~~~啾啾」

 

 

 

 

順圭再度吻住孝敏,一手與她十指緊扣,另外一手則是搓揉著她的胸,努力逗弄著堅挺,讓孝敏忍不住顫抖,握著順圭的手握得更緊。

 

 

 

 

「哼…嗯哼...唔唔唔…唔嗯…唔唔…嗯哼…sunny…」

 

 

 

 

 

兩人雙腿交纏,順圭的膝蓋不斷頂著孝敏的私密處,隔著衣服舔吻著胸,舌尖滑過肚臍,再到私密處,孝敏的腿想要收攏,也被順圭強硬的給分開。孝敏只穿著小短褲,順圭的手輕而易舉的可以伸入。

 

 

 

 

「哦~很濕了!!!!孝敏~想要嗎?」

 

「哼…嗯哼…不…不想啦…討厭…哼…」

 

「真的…不想嗎?」

 

「你…哼…哼唔…嗯哼…討厭…討厭…」

 

 

 

 

順圭一手撥弄小核,另一手搓揉著胸,上下攻擊,嘴還不斷要孝敏說出想不想要,眼睛直視著她,讓孝敏難以啟齒,但是身體已經很誠實的告訴她答案。

 

 

 

 

「那就順你的意囉~唔唔唔…唔嗯…」

 

 

 

 

 

挑開內褲的手指,沿著濕潤的私密處,慢慢深入,順圭吻著孝敏的敏感處,脖子、耳朵和胸前都不放過,孝敏抓緊順圭的肩膀,注意力全都在身下的那隻手指。

 

 

 

 

「阿...阿嗯...嗯哼...sunny...sun...唔唔…動…要動啦…」

 

 

 

 

雖然已經如孝敏的願,但是調皮的順圭並沒有就此滿足她,深入後,就不動,但又時不時地勾起來挑逗孝敏,讓孝敏狠咬她的肩膀,抱怨她的安靜。

 

 

 

 

「好~~~~就知道你想要,啾啾~」

 

 

 

 

順圭的手指緩慢的律動,等到孝敏適應,在快速地放入另外一指,而順圭的任何一個細微的動作,都能夠挑起她敏感的神經,抱著順圭的手抱得更緊,呼吸聲急促,咬著唇,臉色潮紅的用著無辜的眼神看著順圭,即便剪了短髮,但是孝敏那種惹人憐愛的神情,依然是深得順圭的心,看到孝敏這樣,又吻了上去,在一次地把孝敏吻到無法呼吸,配合著手指的律動,讓孝敏無法招架。

 

 

 

 

「阿…阿嗯...哼...阿嗯...sun...sunnyy...哼…哼恩…你…唔唔唔…哼…」

 

「恩…嗯哼…哼…阿…慢一點…哼…sunny…唔唔唔…阿…阿…」

 

 

 

 

當孝敏的腿不斷夾緊自己,順圭的手指也加快,嘴也沒閒著,把孝敏的唇一遍又一遍的吸吮,直到孝敏高潮出聲,嬌喘著看她,順圭親親她的臉頰和唇,滿意的笑,但是手依然還在身體裡。

 

 

 

 

「你...呼呼...你...可惡可惡…我…一來就在沙發…好歹…好歹也要回房間嘛~」

 

「哈哈哈~好!!!那我們現在回房間繼續~」

 

「哼!!!討厭!!」

 

 

 

 

孝敏看著順圭,想要起身,但是順圭一點也沒有想要把她的手從她的身體拿出來的意思,忍不住臉紅的告訴她。

 

 

 

 

「sunny…手…不出來…我要怎麼走回房間啦~」

 

「可是看到你這樣,我就不想出來耶…」

 

「嗚…嗯哼…你…不能動啦…哼…哼…」

 

 

 

 

順圭這樣一說,手指慢慢地動起來,一邊深入淺出,一邊按捏著小核,唇吸吮著孝敏上半身的每一吋肌膚,細細品嘗,深深吸吮,再度讓孝敏嬌喘起來。

 

 

 

 

「阿...阿嗯...哼...sunny...sunny...哼…嗯哼…sun…」

 

「恩...哼恩...哼...你...唔唔...唔嗯…不可以…要去房間啦…阿…阿…太快…」

 

「呃恩…嗯哼...哼...sunny...sunny...哼…阿…阿…哼…」

 

 

 

 

 

不論之後兩人有沒有回到房間,我想結果都是一樣的XD。

 

 

 

 

 

 

 

 

 

 

「李sunny!!!你到底是來幹什麼的!!!!」

 

「不是你要我來看你的新髮型的嗎?」

 

在被窩裡兩人,順圭緊緊抱著孝敏,雖然是在講話,但是順圭的手還是在上下其手,已經累壞的孝敏根本無力反抗,就讓她摸得開心。

 

 

 

「我是阿,可是你根本醉翁之意不在酒嗎~」

 

「嗯哼~大概是這樣吧!!!!哈哈哈~」

 

「可惡可惡,你最討厭了!!!!!你老實說,到底喜不喜歡我的新髮型?」

 

 

 

孝敏還是很在意這點呢。

 

 

 

「喜歡,真的喜歡,現在是越看越喜歡了~」

 

「真的齁~嘻嘻嘻!!那可以睡覺了!!!」

 

「好~晚安!!」

 

「阿~忘了跟你說,生日快樂~啾」

 

 

 

 

孝敏其實最大的目的是要幫順圭慶生,當然禮物是她的話,順圭是再高興不過,慶賀她之後,轉身背對順圭甜滋滋的準備入睡,順圭抱著孝敏,貼在她的背上,她現在是真的越來越喜歡孝敏的短髮樣,順圭看著孝敏後頸上點點淺色的紅印,因為,她意外的發現孝敏的另外一個敏感處呢(壞笑)

 

誰說短髮沒有好處的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