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3  

 

樸小明的Solo終於出來了!!!!!!!!!!!!!!!!

還好,其實MV沒有想像中的過火,反而是因為先前15秒的預告剪得太惹火,讓大家嚇了一跳

不過,比起台灣的MV,這樣叫做19禁的話,真的很難會有人相信(笑)

到底是韓國太過保守,還是台灣太過露骨?

曲子還不錯聽,我覺得小明即使變胖,也是好看的女生^^

請大家多多聽Nice Body吧~~~~~~~XDDDDD 

 

 

 

 

 

 

四十四.

 

 

 

 

「二姊,你怎麼會在這裡?欸!!!sunny姊?」

 

 

 

 

 

智妍訝異地看著迎面走來的孝敏,更驚訝在後面跟來的順圭,但是看到這兩人同時出現就意會到她們是在約會,只是碰巧遇到她而已。

 

 

 

 

「智妍!!你怎麼會跟學姊在這裡?」孝敏壓抑怒氣,她並不想要在外面把事情鬧大,可是剛剛恩靜的動作她都看到,也更加氣自己沒有好好關心智妍,才會讓兩人進展到這一步,既然她現在已經看到,那她就不會讓她們兩人繼續交往下去。

 

「孝敏,你…你跟sunny出來約會嗎?」

 

 

 

 

恩靜並不知道自己剛剛那一瞬間放手的畫面早已被看清,還想要找其他話題來掩飾自己內心的不安。

 

 

 

 

「學姊,你為什麼…跟我妹在這裡?而且還是這個時間點了…」

 

「二姊,你幹嘛要用這個口氣說話!!!」

 

 

 

 

孝敏用質疑的語氣詢問恩靜,讓智妍很不開心,急忙護在恩靜前面。

 

 

 

 

「智妍,你先回家,我有事情跟恩靜學姊談…」

 

「二姊,有什麼事情是我在就不能談的…?」

 

「哎呀,你先回家就對了!!!!!」

 

「二姊!!!!恩靜姊現在正在跟我交往,你不用特意支開我來確認這點,我現在就可以告訴你!!!!!我們正在交往!!!!」

 

 

 

 

被孝敏逼急的智妍,直接點出孝敏擔憂的事情,確實,早在看到牽手的時候,孝敏心裡就有底,但是在親口說出後的震撼,又是那麼難以置信。

 

 

 

 

「智妍…」

 

「恩靜姊,我們走,該送我回去了…」

 

 

 

 

孝敏這時候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氣氛已經鬧僵,智妍也沒料想到好好的約會會變成這樣,拉著恩靜逃離現場,恩靜雖然被拉著走,但是轉頭過來看著孝敏的神情,任誰都會覺得她對孝敏,依然還是有愛。

 

 

 

 

所有的畫面,全被順圭看見,內心除了憤怒之外,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自己女朋友被人用這樣的眼神給注視著。

 

 

 

 

當然,最無法接受的人是孝敏,不想看見的事實,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親眼目睹,震驚的程度可想而知,轉身過來要找順圭,卻看見順圭鐵青著臉,原本想要說的話全都吞回去,小心翼翼的問著順圭,她大概也知道她臉色差是為了什麼事。

 

 

 

 

「sunny…你…還好嗎?」

 

「還好…」

 

「可是你的臉…看起來不是很好…是不是因為…恩靜學姊…」

 

 

 

 

既然孝敏都講到關鍵字了,順圭也不想要再隱瞞自己火大的情緒,開門見山的把話給說清楚。

 

 

 

 

「沒錯,剛剛她看到你就馬上放開智妍的手你也看到了吧,這就證明我的擔憂是對的,她還是愛著你…」

 

「sunny,你這樣說是沒錯,但也證實了我的擔心是對的阿,恩靜學姊對智妍根本就不是真心,而是…而是…把她當成我的影子…」

 

「我知道妳的顧慮,可是智妍都多大了,她不是兩、三歲的小嬰兒,更不是青春期發情的小大人,也不是剛戀愛的嫩芽,她已經是大人了!!!!她可以自己決定她的愛情,你沒必要插手管這麼多!!!!!」

 

「那是我妹,sunny,是我的妹妹,我怎麼可能不管…我不希望看到她受傷…明知道這段是沒有未來的戀情,可是她卻一頭熱下去,我在旁邊看得很心疼…」

 

「孝敏,我知道她是你妹,可是你可不可以把她當成大人來看待,就算她要跟咸恩靜戀愛,那也是她的事情,妳就稍微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好不好…」

 

「sunny,智妍是我妹阿,我真的…真的…沒辦法…」

 

「唉,你明知道我最不喜歡的就是你跟咸恩靜有過多瓜葛,可是現在卻不得不跟她有聯繫…唉…」

 

「sunny…」

 

「算了,別說了,我送妳回家吧,明天是假日好好休息…」

 

 

 

 

 

順圭低頭不想再多說話,在回孝敏家的路途中,兩人都沒有說話,順圭只是一直專注的看著眼前開車,孝敏則是時不時的瞄著順圭,欲言又止,拼命忍著淚水,不要讓它掉下來。

 

 

 

 

一次又一次的深呼吸,一次又一次的忍著情緒,一次又一次的把淚水給逼回去,忍到最後,只換來順圭的一句”晚安,我回去了”,接著開車揚長而去。

 

 

 

 

站在門口,看著順圭的車消失在黑夜裡,孝敏終於忍不住放聲大哭,她擔心智妍會被恩靜騙,她也明白順圭不希望她跟恩靜有過多接觸的心情,可是既然這兩件事無可避免地湊在一起,那她也沒有辦法去抗拒,但她也不會說會額外的跟恩靜私下聯絡,能盡量避免就避免,只是,這件事情關係到智妍,說要多正大光明的在外面見面根本很難,所以順圭才會這麼擔心。

 

 

 

 

「嗚嗚嗚…嗚嗚嗚…」

 

 

 

 

忍了多時的情緒,還是爆發,孝敏哭哭啼啼的蹲坐在路旁,看著順圭車開走的方向大聲哭泣,剛剛在車上拼命忍著不敢哭,是因為先前順圭曾開玩笑地說過她很愛哭,常常為了一點點的小事就在哭,念她是個愛哭鬼,也許順圭只是無心講出這句話,可是孝敏卻很在意,淚腺發達的她,自此後就盡量不再順圭面前哭,即使是遇到很感動她的電影、書中的某句話,只要是在順圭旁邊,她都會努力的深呼吸,把想哭的情緒給吞回去,就像剛剛那樣,即使自己真的很想大哭大吼,內心有多為難、多不想要這樣,但因為順圭的一句話,她還是忍住,直到順圭走遠,才敢放聲大哭。

 

 

 

 

哭,當然不是壞事,只是哭多了,會讓人覺得厭煩,動不動就哭,只是會讓人覺得妳很難以控制,更何況一個大人還這麼愛哭,會讓他人退避三舍,像孝敏處處都替順圭著想,當然不希望自己的個性造成對方的負擔,因此,寧願忍著,忍到內傷,也不要在順圭面前一次又一次的顯示自己的懦弱,不想給別人造成負擔,卻往往讓自己痛苦成傷。

 

 

 

 

拖著蹣跚的步伐,孝敏慢慢走上樓回房間,原本應該是個開心的日子,卻沒有想到意外的遇見智妍和恩靜,結果又和順圭吵架,眼淚止不住,乾脆就讓它流個痛快,躺在床上,咬著唇想要忍著這樣的情緒趕緊入睡,但是沒辦法,孝敏真的沒辦法睡著,她不喜歡順圭的那句算了,更不想要她閉口不談這件事,她當然知道她的顧慮,可是既然都親眼看到恩靜對智妍並不是真心,那她又豈能眼睜睜看著智妍從天堂掉落地獄,事後再來責怪她的冷漠和不關心,所有所有,可能會發生的情境和畫面全都湧上孝敏腦海裡,她忍不住對著牆壁吼叫,捶打著床鋪,還咬著自己的手臂,想要讓自己清醒一點,但不管怎麼做都沒有辦法阻止腦中混亂的思緒和一湧而上的悲傷。

 

 

 

 

「嗚嗚嗚...啊!!!!!啊嗚...嗚嗚嗚...哼...嗚嗚...可惡可惡...可惡…討厭的李sunny…討厭討厭…嗚嗚嗚…我就是愛哭鬼…怎樣…嗚嗚嗚…可惡…可惡…可惡…」

 

 

 

 

孝敏不斷咒罵順圭,好似要把所有的怨恨都給發洩出來,不過她也僅只於此,在順圭面前,根本什麼話也不敢說,原本正在沉浸在香甜美夢中的美英,聽見樓下鑰匙轉動的聲音知道孝敏回來,想要在繼續入睡時,卻聽見孝敏在房間大吼大叫,以及槌著床鋪的怒吼,發現事情不對勁,趕緊上樓去。

 

 

 

 

「孝敏…孝敏…妳怎麼了…嗯?」

 

 

 

 

孝敏即使入睡,門也不鎖,那是因為她怕要是有什麼突發狀況,美英和秀妍可以輕易的進來幫她,所以美英開門,打開燈後,看到的是一個,哭到滿臉通紅,披頭散髮,卻還是拼命地想要忍住情緒,惹人憐的孩子,趕緊上前抱住她。

 

 

 

 

這一抱,更讓孝敏卸除防備心,摟著美英放聲大哭。

 

 

 

 

「美英…美英…嗚嗚嗚…嗚嗚嗚…」

 

「孝敏…妳怎麼…怎麼哭得這麼難過…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乖哦…」

 

 

 

 

美英努力的安撫孝敏情緒,但孝敏還是一直哭一直哭,直到筋疲力盡,抽噎著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美英,雖然沒有哭泣,但是眼眶從來沒有乾涸過。

 

 

 

 

「所以順圭就這樣走了?」

 

「恩…」

 

「回家之後連一通電話或line也沒有?」

 

「恩…」

 

「呀!!!可惡的李順圭,我現在就打電話罵她!!!!她怎麼可以這樣對你!!!!」

 

 

 

 

了解事情的原委,美英氣憤的要打電話給順圭,罵罵她為什麼要對孝敏這樣,為什麼不能夠多體諒她一點,但是被孝敏阻止,這時候有第三者參入的話,只會把事情越弄越遭,讓順圭更不想要溝通。

 

 

 

 

「為什麼不讓我打,她就這樣把你丟著耶!!!!!」

 

「sunny沒有把我丟著阿,她還是有送我回家…」

 

「朴孝敏妳白癡啊!!!!!!!!!!面對我跟秀妍的時候就精明的可以,為什麼面對順圭的時候你就逆來順受的像個小媳婦一樣的任人欺啊!!!」

 

「我…我哪有,你在泰妍面前不也是…」孝敏哭累側躺在床上,跟美英聊天,轉移注意力和心情。

 

「起碼我在泰妍面前講話還會大聲一點,她也有點怕我,哪像妳,從頭到尾都像個小女人一樣的任勞任怨,我都不知道在順圭面前的妳是不是那個老愛對我毒舌的朴孝敏!!!」

 

「哪有妳說的那麼誇張啦…」

 

「哪沒有,我說妳啊,順圭都對妳這樣了,還替她說話,明明妳自己都為難到開始在自虐了!!!妳居然還可以站在她的立場,真的是笨哦!!!!!」

 

「啊!!幹嘛捏我啦,很痛耶!!」

 

「會痛就好,看看你手臂上的齒痕,都還比我捏得深,那個怎麼就不痛!!!」

 

 

 

 

 

美英拉起孝敏的手,要她看看手臂,上的三個齒痕,再咬狠一點,可能就會流血了,其實孝敏這樣的情形再跟付辛博分手那時候有過一次,被美英發現後,也再三向她保證不會再咬自己來發洩情緒,可是沒想到現在又再一次的被她發現這樣的情況,也難怪美英會這麼生氣,這也就表示孝敏真的被逼到無計可施,無處可洩,才會用這麼極端的方法來讓自己好過一些。

 

 

 

 

「啊…我…你…唉唷!!!!!」

 

「好啦好啦,我不跟你講這件事情,睡過去一點~」

 

「幹嘛,妳回你自己的房間睡啦~~」

 

「不要,我今天晚上要在這裡跟你擠,反正明天不用上班,你少囉嗦,睡裡面一點啦!!!」

 

「那…那你起碼去拿你自己的枕頭,妳知道我有潔癖…」

 

「囉哩八唆的,快點躺好,我要關燈睡覺了!!!」

 

「好啦…」

 

 

 

 

關燈後,美英躺在床上,孝敏靠了過來,抱著她的手臂,默默地啜泣,她當然知道美英剛剛那樣做只是想要轉移注意力,她很感謝這時候有美英,真的非常感謝,聽到孝敏的哭聲,美英摸摸她的頭,心疼地掉下淚來。

 

 

 

 

「美英…謝謝你…」

 

 

 

 

難受的時候,不要一個人往死胡同裡去,有個人給你抓住,讓妳放聲哭泣,會比你自己舔著傷口,悶不吭聲地以為它會自己好起來,要來得輕鬆許多。

 

 

 

 

 

 

恩靜被智妍拉著往車上走,送智妍的路途上,兩人靜默著,彼此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直到到了路口,恩靜才開口,但卻不是智妍想要聽的話。

 

 

 

「智妍,先下去吧,早點回家休息…」

 

「恩靜姊,我不知道我二姊為什麼聽到我們交往的反應會這麼大,但是…但是請你相信我,我絕對不會讓我二姊成為我們之間的阻礙,真的!!我保證,啾~」

 

 

智妍一鼓作氣地把想要說的話說完,再獻上香吻,就開門下車奔走巷子,恩靜愣在那,似乎還對智妍說的話有疑慮,開車回家的路上,她一直想著這件事,她也很明白看到孝敏當下的反應,智妍肯定是知道,只是選擇逃避,木已成舟,現在怎麼可能要智妍收回對自己的感情,又怎樣才能夠不被孝敏給厭惡,成了恩靜現在最煩惱的事情。

 

 

 

慢慢走回家的智妍,默默地流下淚來,剛剛恩靜的舉動她全都看在眼裡,心裡明知道恩靜對自己的姐姐還放不下心,卻還是刻意掩蓋這個事實,努力讓自己裝作沒事樣,然而,放手瞬間的心痛,卻是她絕對忘不了的傷,付出的感情沒有那麼容易收回,智妍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