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5  

 

 

 

三.

 

 

 

 

哦~我的機車沒什麼事,只要把腳踏墊清洗乾淨再曬曬太陽就可以,那個...我是認為這是小事沒關係,你不用這麼在意...”

 

那就好,拜託你,一定要讓我請吃飯!!!吃什麼都可以,拜託拜託~不然這樣的話我很過意不去...”

 

啊...這樣啊...”

 

你想吃什麼都可以!!我都不會有意見!!”

 

恩,說老實話我也不知道要吃什麼,不然餐廳你決定好了”

 

我決定嗎,那就去Mr.38好不好,我很喜歡吃那裏的咖哩滑蛋”

 

可以啊,那要約幾點?”

 

約六點可以嗎,還是太晚?”

 

不會,沒關係,那我們就在那裏見面吧~”

 

“ok!!!”

 

 

 

 

 

約定好見面的時間地點,允兒反倒緊張起來,她是很怕尷尬的人,跟陌生人吃飯,怕氣氛很安靜會一直一直地找話講,又怕對方討厭多話,所以後來的課沒在認真聽,都在想著晚上吃飯的時候該說什麼話來讓場面不要太過僵硬。

 

 

 

 

六點很快就到,騎著機車的允兒提早十分鐘先到門口等待,快要到約定時間就看見一個金髮的女生慌張的快跑來,她一眼就認出金髮女生就是秀妍,連忙先打招呼。

 

 

 

 

「你是秀妍?」

 

「呼呼~你是允兒,你已經到了阿,有等很久嗎?」

 

「沒有沒有我也才剛到,你...自己用走的過來啊...」

 

「對啊,我沒機車..哎呀,我們進去在聊」

 

 

 

 

 

秀妍有先訂位,進去之後各自點了想要吃的餐,服務生走後,兩人都沒有說話,氣氛有點尷尬,允兒想要說點什麼緩解,忽然又不知道該說什麼,只好左顧右盼。

 

 

 

 

「那個...謝謝你昨晚幫我跟美英叫計程車...還有,真的很不好意思...」

 

「機車的事就不用一直跟我道歉,你已經請我吃飯,所以我們扯平囉!!」

 

 

 

 

允兒笑著要舒緩秀妍對自己的愧疚感,她其實覺得請這頓飯已經很夠,再道歉下去會換她不好意思。

 

 

 

 

「謝謝你,我真的沒想到你會是這麼好心的人耶!!」

 

 

 

 

秀妍心直口快,想到什麼就講什麼,完全沒有想到自己講這句話的背後意思會多讓人誤會。

 

 

 

 

「是嗎,你應該算是學姊吧,我記得美英學姊說你們是英語系...」

 

「嗯!!所以從你大一進來就知道你這個人,也聽過很多你的事,但沒想到你私底下是這麼貼心的人...」

 

「哈哈哈哈~那你聽過那麼多,難道不怕你今天也會成為我下手的目標嗎」

 

允兒多多少少都知道自己在外面被傳成什麼樣,但是無所謂,她確實是私生活很亂的人,絕大部分的人不也都是覬覦她的美貌而來,大家兩情相悅,又何必在乎她人的評論,利用這點來嚇唬秀妍。

 

「如果你會這樣做,一開始我約你的時候你就不會拒絕我了!!!」

 

「哈哈哈哈~你真的很有趣!!」

 

 

 

 

 

也因為這樣,兩人開始自然地聊起天,雖然還是會有些感到不自在,至少聊些學校的事情,或是自己系上的事情聊得很開心。

 

 

 

 

「允兒,你可以幫我吃這個嗎?我吃不下...」

 

「欸,哦~吃不完哦,好啊,我幫你吃」

 

 

 

 

 

已經吃飽自己的份,允兒在一旁等待,想不到秀妍居然要她幫忙吃完她的那分,還主動地把她用過的湯匙給她用,雖然有點訝異,但是不動聲色地接手把她的份給吃完。

 

 

 

 

「哇!!看不出來你這麼會吃,結果還那麼瘦」

 

「可能因為我吸收不好吧,感覺我吃很多,但是都沒有吸收進去...」

 

「好好哦~是女人都會羨慕這樣的身材...」

 

「你也沒有很胖啊,身材適當就好!!!我吃完了!!」

 

「那我去結帳!!」

 

 

 

 

秀妍去結帳,允兒則是在外頭自己的機車上等候。

 

 

 

 

「那你現在要自己走回去嗎?」

 

「恩,就慢慢走,可以邊走邊逛,反正有屈臣氏還有很多店鋪可以逛...」

 

「欸,你要去買東西?還是我載你去?反正我現在也沒事...」

 

「可是你只有一頂安全帽...」

 

 

 

 

 

 

聽到秀妍這樣說,允兒連忙打開後座拿出另外一頂安全帽,她自己帶著的是全罩式安全帽,有時候總會有突發狀況,習慣性的會在車廂裡放著另外一頂以備不時之需。

 

 

 

 

 

可以給人載不用自己走路,懶惰的秀妍當然一口答應,允兒將機車停在離秀妍要去的地方比較近的點,兩人走去逛,學校外頭就是熱鬧的夜市,有很多店好逛,原本只是要去一間店看看而已的秀妍,就這樣拉著允兒逛完整個夜市,買了衣服和鞋子,收穫滿滿,這一路上兩人的肢體互動也不少,偶爾是秀妍拉著允兒,有時候是允兒拉開秀妍躲避機車,總之,這讓兩人熟悉不少。

 

 

 

 

 

「累嗎?」

 

「恩,走得好累...不過也太晚了,十一點...」

 

「那要送妳回家嗎?」

 

「可是這樣我就讓你知道我住哪了~」

 

「啊...那...那這樣呢...」

 

 

 

 

 

秀妍這樣說,讓允兒有點不知所措,不知道該回什麼。

 

 

 

 

 

「哈哈哈哈~跟你開玩笑的,你慢慢騎,我會跟你說怎麼走..」

 

「恩...」

 

 

 

 

 

允兒才了解到剛剛是秀妍在開玩笑,有點覺得自己怎麼會一下子反應不過來,平常最愛開別人玩笑的她,現在似乎是當機了。

 

 

 

 

 

秀妍坐上機車,允兒放好她買的東西,發動機車準備走,忽然感覺到腰間被她給抱住,愣了一下,想說她怎麼會突然抱她,轉過去一看,才發現秀妍在哭。

 

 

 

 

 

「你...怎麼了嗎?」

 

「嗚嗚...對不起...只是想到很久沒有人陪我這樣逛了...」

 

「啊...原來如此...」

 

 

 

 

 

看到秀妍哭,允兒不知道該說什麼,感覺上她也沒有想要說她哭的原因是什麼,但是她如果不說怎麼走,機車只能停在那,可也不能夠就這樣讓她在路邊哭什麼都沒辦法做,最後只好,先回自己那了。

 

 

 

 

 

回到允兒的房間,秀妍還是在哭,情緒沒辦法恢復,允兒拿衛生紙給她,這樣的情況她不好多問,總覺得她可能有什麼事才會突然的大哭。

 

 

 

 

 

「嗚嗚嗚...對不起...我...我只是想到一些事...」

 

「沒關係沒關係,我看你哭得這麼慘,又不能把你丟在街上,就...帶你來我這,現在有好點嗎?」

 

「恩...」

 

 

 

 

 

秀妍努力的要冷靜,允兒則是溫柔的幫她擦乾眼淚,秀妍盯著允兒的一舉一動,忽然雙手環上她的脖子,將兩人的距離拉近。

 

 

 

 

 

「欸...那個...」

 

 

 

 

允兒對於剛認識的人叫名字都覺得很奇怪,除非是認識到一個程度,不然的話她都是用欸、那個來代替人名。

 

 

 

 

 

「允兒你...喜歡女生的對吧」

 

「啊?恩...」

 

 

 

 

 

秀妍突如其來的舉動和問題嚇到允兒,身體僵在那,不知道該做何反應。

 

 

 

 

「那你覺得我漂亮嗎?

 

「咦?」

 

「吻我好不好~」

 

「蛤?唔唔...唔唔嗯...」

 

 

 

 

 

允兒話還沒說完,秀妍直接吻上允兒的唇,先是試探性的四唇相接互相摩娑,再來伸舌頭舔舐唇瓣,最後,允兒無法抗拒秀妍,淪陷,從被動化為主動。

 

 

 

 

 

「唔唔...哼...唔嗯...哼...」

 

 

 

 

 

兩人舌尖交纏,允兒的手試探性的在秀妍腰部游移,慢慢的往上移動,秀妍沒有任何抗拒的行為,便大膽的直接撫摸她的胸,一揉,出乎意料的秀妍反應很大,呻吟的聲情不自禁的溢出。

 

 

 

 

 

「啊...唔唔...衣服...」

 

 

 

 

 

秀妍不喜歡隔著衣服,趕緊要允兒把衣服脫掉,甚至是自己把自己給脫個精光的躺在床上,看到秀妍這麼主動允兒實在有些意外,她完全沒有想到秀妍會是這樣的人,但是,她又無法拒絕秀妍帶給她的奇異感,她想要在多看看秀妍的表情,脫了上衣後,跨坐在秀妍身上,雙手搓揉著她的豐滿。

 

 

 

 

「嗯...嗯哼...哼...嗯...小力一點...啊...允...」

 

 

 

 

 

秀妍意外的喊出允,讓允兒心裡悸動著,以前的床伴從來都不曾這樣叫過她,不,應該是說即使叫了,她也沒有那種心跳加速的感受,讓她更興奮的想要滿足眼前的人。

 

 

 

 

 

俯身含住因為搓揉而逐漸變大的堅挺,舌尖慢慢的上下左右舔舐,每一次的動作都能感受到秀妍身體傳來的顫抖,允兒一手搓揉另外一邊,嘴巴也沒閒著,眼睛則是注視著秀妍的神情。

 

 

 

 

「嗯...啊...哈...哼嗯...哼...」

 

 

 

 

 

秀妍的眼神似是享受,又覺得好像不夠,手抓著允兒的頭髮,仰頭扭動身體。

 

 

 

 

 

允兒看到秀妍這樣,決定要多給一些前戲,看不出來秀妍到底是有無經驗,允兒將秀妍翻過來側躺,而她躺在秀妍的背後,一手穿過脖子抓揉著胸,另外一手則是從腰部慢慢撫摸到大腿,再從大腿撫摸到私密部位,嘴也沒閒著,在漂亮的後背上,盡情地用舌尖掠奪,每一吋肌膚都像是她的土地般大肆佔有。

 

 

 

 

「啊...啾...啾...允...」

 

 

 

 

允兒一手揉捏著秀妍的胸,秀妍則是親著那隻手,甚至是來回舔舐、吸吮,在手臂上種下一個個紅點。

 

 

 

 

 

允兒將秀妍摟得更緊更貼近自己,一隻手滑過秀妍的私密部位,明顯的已經濕潤,允兒將手指慢慢貼近洞口,來回勾動,撫摸著裡面最敏感的肌膚,只見秀妍扭著身體,耐不住允兒這樣的挑釁,自己拉住允兒的手表達她想要的更多。

 

 

 

 

 

然而,最後關頭,允兒才在猶豫到底該不該繼續下去,總覺得如果她想要跟秀妍有好發展,一下子就到這樣的地步肯定不行,只是,只是箭在弦上,能不發嗎,看到秀妍渴望的眼神,允兒將自己的手指慢慢伸入。

 

 

 

 

「啊...啊...慢...慢一點...嗯...嗯...呃啊...」

 

 

 

 

 

允兒將手指慢慢的伸入,邊觀察秀妍的反應,不敢太貿然進去,慢慢的手指全部沒入,但是允兒還是不太敢動,怕秀妍會不舒服,結果反而是秀妍自己慢慢的扭動身體後,允兒才敢緩緩的抽動。

 

 

 

 

 

「哼...哼...啊...啊...唔嗯...啊...」

 

「還好嗎?啾...啾...」

 

「嗯...哼...動...啊...啊...啊嗯...哼...」

 

 

 

 

 

漸漸地感受到秀妍的愉悅,允兒慢慢加速,雖然不敢太過用力,但是這樣的力道卻足以讓秀妍好幾次閉眼仰頭呻吟。

 

 

 

 

 

「啊...啊...快要了...嗯啊...哈阿...嗯...允...叫我的名字...」

 

「蛤?」

 

「啊嗯...唔嗯...哼...叫我...秀妍...啊...哼...」

 

「秀妍~~」

 

「啊...啊...嗯...哼啊...啊...啊...」

 

 

 

 

 

 

允兒喊了秀妍,手指加快速度,感覺到秀妍身體一陣緊縮,才慢慢退出。秀妍在喘氣,允兒則是一邊舔著她的脖頸、一邊搓揉胸繼續挑逗,似乎是看到秀妍享受的臉,讓允兒整個人也放開來,大膽的做。

 

 

 

 

 

「啊~~允,嗯...嗯...在等一下...哼...唔唔...唔嗯...」

 

 

 

 

 

不給秀妍說完話的機會,允兒繼續吸吮秀妍的耳垂、堅挺,慢慢地摸索她身體的敏感點,無法抗拒允兒的動作,秀妍的腿攀上允兒的身體,將她給纏緊,還用腳輕撫允兒的臀部,看來秀妍也是挑逗意味十足。

 

 

 

 

 

這一晚,完全的讓允兒沉浸在秀妍的魅力和溫柔中,無法自拔。

 

 

 

 

 

 

如果我能選擇,我會在我傷的最淺的時候,就把不該流的血和淚給止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