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我們四個一起進入公司訓練,因為認識很久了,再加上陌生的環境,自然而然感情會更好,在接到消息我們要以九個人的團體出道後,公司安排合宿,要讓我們培養感情,當然,我們四個一定是被拆開的,秀妍那時候就是和允兒睡一間的。

 

「依照秀妍的個性…我想她應該是完全不理允兒…把她當透明人吧」

 

「是啊...所以允兒那時候還跑來問我…是不是她哪裡做錯了…不然為什麼秀妍完全不理她…」

 

「然後呢…是不是妳給了什麼提示啊…」

 

「Bingo…我們孝敏好聰明呢…」美英的招牌笑容還真的是很迷人呢!

 

在我安慰允兒後,我不知道允兒用了什麼方法,總之,秀妍肯理她了,也漸漸會跟除了我們以外的團員聊天,我跟泰妍跟順圭當然是樂見其成啊。後來,正式出道前,公司安排我們到學校去做表演,當作是磨練,我們去一所女子高中的禮堂表演,禮堂裡滿滿的都是人,然後我們又跳又唱的,表演結束後,主持人還一直訪問不肯讓我們下台休息。

 

當時,人多不通風的禮堂,再加上表演後的鬆懈,讓秀妍一下子喘不過氣來,等到訪問結束到了後台,允兒馬上抱起秀妍往外面衝,還大叫經紀人歐巴開車載我們回去宿舍,我們其他人跟著允兒衝到外面後,看到大口喘氣的秀妍,才知道剛剛發生什麼事。

「哦…所以允兒一直很在意秀妍囉…」

 

「這我不知道...但是從那件事情結束後…她們兩個之間有了微妙的變化…」

 

「怎麼說?」

 

「像是吃飯的時候允兒問秀妍要吃什麼…秀妍根本懶得理她…可是…那天之後…允兒說什麼…秀妍就做什麼…雖然她臉部表情依舊...但是…妳想想…我們幾個死黨怎麼會不清楚秀妍呢……」

 

「所以……秀妍動情了…」

 

「嗯…只是妳也知道冰山女王怎麼可能拉下臉來…所以我們就和允兒偷偷策畫…要給她一個驚喜的告白」

 

秀妍生日那天,除了允兒外,我們在公司的練習室幫她慶生,很明顯的秀妍很在意為什麼允兒沒來,但她不可能問我們,我們也不可能笨到跟她說囉。

練習結束後,所有人都找了藉口不回宿舍,只剩秀妍一個人,但是她不知道的是更大的驚喜在後頭。

 

允兒在房間裡,用投影片播放自己製作的影片,秀妍一進到房間,先是驚訝,再來是感動,等到影片放完,允兒開燈出來,對著秀妍慢慢的說出心裡話。

 

「秀妍歐尼...一開始住在一起時...我不知道為什麼歐尼都把我當透明人一樣不聞不問...我還跑去找美英歐尼問她…是不是我做了什麼惹妳生氣…」

 

「美英歐尼跟我說妳只是不喜歡主動跟別人交談…所以我就在一旁慢慢的觀察妳…觀察妳的喜好、興趣…直到那次…妳差點昏倒…讓我嚇壞了…」

 

「也因為這樣…我決定要身邊陪伴妳、保護妳…因為妳這個笨蛋…只知道為了大家…卻不會好好照顧自己…所以…當我…」女朋友好不好?

 

話都還沒說完,秀妍就緊緊抱著允兒說「我答應…我答應…」

 

允兒輕輕的抹掉秀妍臉上的淚,慢慢的俯下身給她一個熱情的吻,躲在門後的我們,終於忍不住開始拍手大叫歡呼。

 

「呀…可惡啊妳們這些傢伙居然連合起來騙我…找死…」恢復理智的秀妍,一看到自己的哭樣都被看光了,馬上就來找我們算帳,不過那天晚上她可是被允伺候得好好的呢!

 

「哇…好浪漫唷…」

 

「是啊…真的很浪漫呢…」美英邊說邊往順圭那裡看去,還用一種很有趣的笑容看著順圭。

 

「好了好了…看夠了沒啊黃美英…該休息了…」

 

「那我要睡哪啊?」當我還在納悶要睡哪時,順圭就拉著我上去她和泰妍的房間

 

「呀…李順圭…妳這個重色…」順圭拿泰妍的枕頭堵住泰妍的嘴,對著美英說

 

「美英啊…好好享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