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敏,怎麼忽然過來我們公司?要找順圭嗎」

 

「嗯…Yuri我有點事找順圭,妳知道她在哪嗎?」

 

「哦~她在練琴室,我有事先走囉~」

 

「嗯,謝謝」

 

 

最近CCM的金社長向大家宣布T-ARA將會再加入兩位新成員,根據金社長的說法,T-ARA成軍三年,為了不讓她們有驕傲自滿的心態,也為了要讓T-ARA更上一層樓,所以加入新成員來增加競爭力。

 

但是,當新聞一發佈,T-ARA的粉絲群起激憤,紛紛連署要求金光洙社長不要對成員變更,粉絲只要原來的T-ARA,只是金社長已經決定要在七月份T-ARA推出新曲時,一併公佈新團員。外界解讀金社長的作法無疑是在給線有團員的警告,警告她們必須更努力的跑行程、練舞,否則很有可能隨時都會被公司踢出T-ARA。

 

因為外界揣測不斷,T-ARA的成員為此飽受壓力,對於金社長的作為她們無權過問,孝敏、恩靜和智妍在還是練習生時,就已經領教過社長的威力,社長獨特的思維與見解,她們一向都是逆來順受,只是這次變相的警告意味濃厚,讓孝敏在宿舍悶了好久,好想要那個人的安慰。

 

 

 

 

 

 

 

 

 

練琴室裡,傳來陣陣的美妙的旋律,讓聽得人無不陶醉。孝敏推開門,順圭正聚精會神在彈琴,沒注意到孝敏走進。當手指停止動作,孝敏已經迫不及待,雙手從順圭的脖子滑下,緊緊抱著順圭。

 

不用回頭,熟悉的味道讓順圭恣意的在孝敏懷裡享受,很久沒見到面,順圭自然也很想念孝敏,想不到才剛想到孝敏就出現在面前,順圭壓抑不住開心的神情。

 

「怎麼了…想我啦」順圭把孝敏拉到自己旁邊坐著,孝敏的手很自動的抱著順圭的腰,頭還是埋在頸間,不想起來。

 

「嗯…」無力的回答,讓順圭感覺不到那個每次見面都會跟她說一大堆話的朴孝敏,看到這副樣子,順圭馬上就想到最近金社長的作法,看來,孝敏是因為這個而感到不開心。

 

「是因為金社長嗎…」

 

「嗯…」孝敏還是有氣無力。

 

「其實我也不太懂你們社長這樣做的用意,明明現在這樣就已經很好了,再加入新團員很容易會讓飯們產生反感,當然死忠的飯們一定還會繼續支持,只是…」順圭看著孝敏越來越皺的眉頭,也就不繼續說下去。

 

「社長都沒有跟我們討論過就擅自做了這個決定,可是我們也不能怎麼辦,她是社長啊…」

 

「練舞、練唱我們一直都很盡心盡力的去做,就算一天的行程再滿,我們還是努力的去消化,宣傳期每天只能睡兩到三個小時真的很痛苦,我們都做到這樣了,我不知道為什麼社長還是要說這些話…」孝敏一口氣說完這幾天的怒氣,順圭就感覺到肩膀已經濕了。

 

「孝敏…」順圭看著孝敏不斷哭泣,用手擦拭臉頰上的淚水,在臉上輕輕的落下一個吻。

 

「而且…還有人說我們是為了要跟少女時代對抗才要變成九個人…」順圭溫柔的注視已經讓孝敏氣消一大半,但是嘴巴還是停不下。

 

「呵~不要管他們怎麼說,就算你們社長真的有意要讓你們跟我們對抗,妳還是愛我的對不對~」明明這時候順圭應該要說我是愛妳的,但是不擅長說這些話的順圭,硬是把話改成這樣。

 

「噗~順圭妳應該要說我還是愛妳的吧,怎麼相反過來…」孝敏看到順圭很認真的說出這句話,忍不住笑出來。

 

「妳明明就知道我要說什麼…」順圭不滿的癟癟嘴。

 

「哈,順圭妳害羞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唷…」

 

孝敏原本鬱悶的心情都因為順圭的話都被趕走了,倒也不是順圭說了什麼話逗孝敏,而是只要愛的人在身邊陪著自己,即使說著無關緊要的話,一樣能夠笑的花枝亂顫,所以,孝敏才會來找順圭。

 

「妳唷,這麼大膽沒變裝就直接跑來我們公司,都不怕被看到啊…」

 

「我沒想那麼多嘛…只是很想妳,所以就來找妳了…」

 

「傻瓜…」

 

聽到孝敏這樣說,順圭的嘴角不自覺得上揚,心情好,彈的曲目也變的輕快許多,孝敏就這樣靠著順圭,靜靜的欣賞,享受難得的兩人時光。

 

 

 

 

 

 

 

 

 

「咦!孝敏歐尼什麼時候過來的…」允兒的話,打斷了琴聲,原本只是想要看誰在彈琴,想不到看見了意外的人。

 

「呃…我剛剛才過來的」孝敏趕快站起來和允兒打招呼。

 

「哦~沒想到順圭歐尼這麼想念孝敏歐尼,直接叫她來公司,嘖嘖~歐尼妳還真是大膽耶~」

 

「林允兒,我事前不知道孝敏會來公司,我們也沒約好今天要碰面…」順圭早就習慣允兒的調侃,對於她說的話,一律平心靜氣的對待。

 

「對啊,是我自己跑來的,我跟順圭沒有約今天…」

 

「林~允~兒~」遠處傳來秀妍的怒吼。

 

「呃…孝敏歐尼你們就好好享受兩人時光吧,不打擾你們了,先走啦…」允兒說完就溜,還很好心的把門關上,不讓其他人打擾到順圭和孝敏。

 

「孝敏你有聽過我和Miryo歐尼合作的歌嗎…」

 

「嗯,有啊」

 

「那我教你彈好不好…」

 

「好啊…」

 

順圭坐在孝敏的腿上,拉著孝敏的手在琴鍵上一個音一個音慢慢的彈,孝敏很享受的靠在順圭的肩上,完全沒有想要學習的意思。

 

「順圭,聽說青不2找申英歐尼來主持囉…」

 

「嗯,我也好懷念跟申英歐尼一起搞笑,所以這次她回來,我很開心,我們在綠影的空檔嘴巴都沒停過,一直聊天,她還問我,最近妳過得怎樣…」

 

「我也好久沒見到申英歐尼了…」

 

「可惜妳沒辦法來客串…」順圭把孝敏的雙手放回自己的腰間,讓孝敏緊緊的抱著她。

 

「嗯…我也好想回去再當妳的屏風,妳都不知道飯們多希望我們能夠再度合體..」

 

「呵~妳又去看了哪些論壇啊,真是的」I Love You,I Love You的旋律響起

 

「撒朗黑,撒朗黑~」熟悉的旋律,讓孝敏忍不住跟著唱

 

 

曲子結束,孝敏緊緊的抱著順圭,順圭轉過身,抱著孝敏,兩人額頭貼著額頭,眼睛注視著對方。

 

「順圭,我愛妳,我真的好愛好愛妳」

 

「為什麼愛我…」

 

「因為妳對我很好…」

 

「可是其他人也對妳很好啊…」

 

「那不一樣,唉呦,妳明明就知道人家只愛妳一個…」

 

「嗯,我知道,我都知道」

 

 

 

順圭抱著孝敏,她知道不論朴孝敏這個人變得多厲害、多堅強,她依然是那個只會緊緊抱著自己不放,不斷說著我愛妳的朴孝敏,也是李順圭一輩子最愛的女人-朴孝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