미치게보고싶은사람 

 

瘋了似的想聽到妳的一句 

 

사랑해사랑해요그대는어딨나요 
 

我愛妳,我愛妳,妳在哪裡? 

 

가슴깊이박힌그리운사람 
 

深深埋在心裡的想念的人是妳 

 

내게말해줘요날간직한다고 
 

請告诉我,會把我珍藏在心 


하얗게지우면안돼요 

 

不可以把我蒼白的抹去, 

 

내전부이니까 
 

因为妳是我的全部 
 

 

錄音室裡,泰妍一遍又一遍唱著,眼眶上的淚,慢慢滴落。

 

 

當初接下這個CASE時,泰妍沒有多想,只是按照本分做好工作,但是一看到歌詞,眼淚就這樣流下來,讓一旁的製作人和經紀人都嚇了一跳,配上旋律,不用製作人的提點,泰妍自然的唱出製作人想要的感覺,情感濃厚,讓所有人不得不佩服。

 

只是泰妍不斷反覆唱著,即使所有人已經很滿意,泰妍還是執意要求重唱,滿腔的思念,透過這首歌找到宣洩的出口,經紀人沒辦法,只能找來順圭和秀妍來勸泰妍,當順圭和秀妍趕到錄音室時,只看到泰妍癱坐在地上,帶著耳機,嘴裡不斷唱著這首歌。

 

「泰妍…」

 

順圭看到泰妍這個樣子,感到於心不忍,和秀妍看完歌詞,就知道泰妍為什麼會如此難過,只是,現在能安慰泰妍的那個人已經不知道還愛不愛了。

 

金泰妍和黃美英從練習生到以少女時代出道,兩個人一直相互扶持著,和隊裡其他七個人感情也一樣好,只是對於美英來說,泰妍在她的心裡一直有著特別的存在。

 

練習生時還小,美英以為自己只是習慣對泰妍的友情上的依賴,可是,隨著時間慢慢長大,美英越來越無法無視心中對泰妍異樣的情愫,雖然她是個醋桶,隊上其他人的醋也會吃,但是她就是沒辦法看到泰妍對別人太過親暱的樣子,就算是隊友也不行。原本以為自己可以把這份感情隱藏的很好,想不到還是被秀妍給看穿。

 

「美英,妳喜歡泰妍吧…」美英聽到秀妍沒由來的問,嚇了一跳,隨即很鎮定的看著秀妍說

 

「我也很喜歡jesi啊~」

 

「黃美英,妳知道我在說什麼…」

 

「秀妍妳…」秀妍忽然用嚴肅的口氣說話,讓美英害怕的背脊發涼。

 

「美英,大家都看得出來妳對泰妍有著很特別的情感,可是妳為什麼不說,為什麼要默默的替她做這麼多…」

 

「秀妍,我覺得就這樣待在DaeDae身邊很好啊…」

 

「那…如果泰妍以後有喜歡的人,妳也要默默的祝福她嗎…美英,愛沒有不自私的…」

 

就在秀妍點醒美英後,美英鼓起勇氣向泰妍告白,但是得到的答案卻是「美英,我覺得我們現在這樣很好啊…」

 

一句話,徹底傷了美英,之後,美英總是若有似無的避著泰妍,秀妍從美英那得知一切,也幫著美英不讓她有機會和泰妍單獨相處。一個月後,美英以無法適應團體生活這種爛藉口搬走了,秀妍擔心她,也跟著搬去住,往後,螢光幕前,美英依然笑臉對著鏡頭,只是那笑容裡的憂傷,讓泰妍不捨。

 

 

 

 

「順圭,為什麼美英要搬走…」這已經是泰妍問了不下百次的問題,但是順圭總是很有耐心的回答。

 

「因為妳」

 

「為什麼是我…」美英搬走半年後,除了少女時代的公開活動外,泰妍就很少看到美英,更別說有機會說到話。

 

「唉,金泰妍妳是真的不知道,還是在給我裝傻…」

 

「我…我…」

 

泰妍不是不曉得美英對自己的疏離,是因為那天自己親口拒絕她的表白,她以為隔天她們仍然會像以前一樣,可是一切都變了,美英變得冷漠,不讓自己靠近,想跟她說話,總是找藉口離開,甚至…不願意和她同住一個屋簷下。泰妍努力思索美英那天跟她說的話,她想聽到美英再喊她DaeDae、她想再抱著美英開心的說著今天發生哪些好玩的事,邊想著,眼淚邊滴。

 

「泰妍,妳愛美英嗎…」

 

「我…我愛她,可是美英已經不要我了…」

 

「唉,妳怎麼會這麼慢才發現…」

 

沒有美英的聲音、沒有美英的生活,泰妍才發現自已早就不能沒有黃美英,從見到美英的那一刻開始,她就喜歡上美英了,所以才會努力的保護著她,累的時候讓她靠,開心的時候陪她笑。只是當美英向她告白時,她卻退縮,像個膽小鬼一樣,躲在自己的殼裡,她害怕一旦接受了很多事情都會跟著改變,只是,好不容易明白了,美英卻從她的生活中消失。

 

 

 


 

 

그댈잊을수가없어
 

還是無法忘記妳 

 

미치게보고싶은사람 
 

瘋了似地想念的人, 

 

미치게듣고싶은너의한마디 
 

瘋了似的想聽到妳的一句 

 

사랑해사랑해요그대는어딨나요 
 

我愛妳,我愛妳,妳在哪裡? 

 

가슴깊이박힌그리운사람 
 

深深埋在心裡的想念的人是妳 

 

「美英,不要走,不要離開我…」直到泰妍昏迷前,嘴裡還是不斷念著美英。

 

 

順圭和秀妍把美英叫來醫院後,很識相的把時間留給她們,畢竟從來沒有分開過這麼久的她們,這半年的分離,對彼此都是煎熬,現在應該有很多話想要對對方說吧。

 

美英看到泰妍消瘦的身體、憔悴的臉龐,坐在病床旁,哭了起來,緊緊握著泰妍的手,她害怕泰妍就這樣離開她,直到她感覺泰妍努力的回握她,直到泰妍睜開眼睛直視她後,美英才停止哭泣。

 

「美英…妳…妳來了…」還沒恢復力氣的泰妍,吃力的想要從床上爬起,美英幫她坐正後,才緩緩的開口。

 

「是順圭和秀妍叫我來的…」

 

「呃…是嗎…」聽到這句話,泰妍不由得失落,原本她以為美英是擔心她才來醫院陪她,想不到只是因為順圭和秀妍叫她來。

 

兩個人互相沉默對視一陣子後,美英尷尬的把目光移開,她怕她再看下去,會忍不住去抱泰妍。

 

「美英…」

 

「嗯?」

 

「美英…」

 

「嗯?」

 

「美英,我愛妳」

 

泰妍誠懇的看著美英,對她說我愛妳,只見美英驚訝的看著美英,不相信泰妍居然會說出我愛妳,她一直在等待的話。

 

「妳…」

 

「美英,對不起,當我發現我愛妳,妳就已經離開了,我很早就想跟妳說這句話,只是我害怕說了會改變很多事情,可是,沒有黃美英的金泰妍就什麼也不是了…」

 

「美英,不要離開我好不好…」此刻的美英,早就淚流滿面,泰妍心疼的用手擦去淚水,一用力,把美英拉近自己的懷裡。

 

「臭DaeDae,為什麼現在才說…」還沒平息情緒的美英,窩在泰妍的懷裡,不斷哭泣、不斷捶打泰妍。

 

哭夠了的美英,抬起頭看著泰妍,雙手還是緊緊抱著泰妍,淚水沾濕的眼睛,讓美英看起來楚楚可憐,泰妍忍不住在臉上親了一口,美英也沒反抗,任由泰妍在自己臉上偷香。

 

「美英,妳愛我嗎…」吃豆腐吃夠得泰妍,忽然想到自己對美英說了那麼多次我愛妳,卻沒聽到美英對她說過,忍不住問她。

 

美英怎麼會不知道泰妍就是想要聽到她親口說,但是誰叫這個人居然讓她傷心了半年,她才不會這麼輕易就說出口呢。

 

「…」

 

「美英…說嘛說嘛…」

 

泰妍開始像美英撒嬌,每次只要泰妍撒嬌,美英馬上就會投降,但是這次美英在心裡告訴自己”黃美英,絕對不能向她投降”

 

「黃美英~」泰妍撒嬌好一陣子後,發現懷裡的人還是不為所動,不由得惱羞成怒。

 

美英看見泰妍惱怒的樣子,開心的嘴角上揚,拉下泰妍的頭,在唇上一吻。

 

「我愛妳,金泰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