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兒的視線沒有離開過秀妍一步,看到秀妍趴在陽台若有所思的樣子,允兒還是忍不住開口。

 

「秀妍學姐,妳還好嗎…」其實現在允兒很想要把這個女人抓過來好好的抱著,告訴她會一直保護她,不讓她受傷,只是她怕這樣做會嚇到秀妍,忍著情緒,輕描淡寫的隨口問。

 

「謝謝妳…」秀妍轉過身,慢慢走進允兒,一手摸著允兒的臉頰,對著她微微笑,輕輕的說出三個字,但是這三個字卻讓允兒不由自主的心跳加快。

 

看到秀妍拼命忍著眼淚,裝出沒事的樣子對她說謝謝,允兒心疼的也用手摸著繡言的臉頰,下意識的把人抱在懷裡,緊緊的抱著,想要讓那人知道,自己會一直在身邊陪伴,過了一會才聽到胸前傳來的抽噎聲,溫暖的懷抱,讓秀妍再也耐不住情緒哭了。

 

在客廳裡看到此景的美英,和泰妍互相看了一眼後,很識趣的回到房間,其實她們大概也曉得秀妍和玉澤演之間發生什麼事,當初秀妍會答應要交往也是在礙於大家的壓力,玉澤演追了秀妍一年,各種招式都使盡,秀妍都沒有動心,最後利用群眾逼秀妍答應,別人眼裡看來,應該是郎才女貌、幸福的一對,但是美英知道其實秀妍的心裡很不好受,她根本就不愛玉澤演,充其量也只有欣賞,同居什麼的,都是大男人主義作祟,玉澤演沒辦法接受這麼高調的向她示愛,然後再被甩掉,為了面子,她硬逼秀妍要跟她住一起,但是兩人早已形同陌路,只差開口說分手而已。

 

 

 

等到秀妍哭夠了,才發現允兒的衣服已經被自己的淚水給浸濕,抬起頭想要跟她說抱歉,想不到話都還沒說,允兒的唇就先貼些上來。

 

細細的舔吻秀妍的唇,直到懷中人放鬆,漸漸的加重吻的力道,秀妍想要開口阻止,卻被乘隙撬開貝齒,一點一點的舔著,霸道的吻讓秀妍喘不過氣來,但是允兒的手固定著自己後腦無法掙脫,只好讓允兒這樣吻著。

 

「唔…唔…啊…哈…」

 

「學姐,妳好甜…」

 

嘗到甜頭的允兒,壞心的看著秀妍大口喘氣,在耳畔輕聲的說出羞人的話,秀妍用力搥了她幾下。

 

「妳…怎麼可以就這樣吻我…」雖然剛剛並不排斥這個吻,不過被自己學妹突如其來吻住,不生氣一下好像說不過去。

 

「因為妳剛哭完的樣子太可愛了…」

 

「妳…」秀妍氣結,聽到這種理由都不知道該不該生氣。

 

「學姐,跟我在一起」允兒藉著剛剛的吻,大膽的向秀妍告白。

 

「蛤…什麼」雖然早就知道允兒一直暗戀自己,不過聽到她的告白,秀妍一時間還是無法反應過來。

 

「我說,跟我在一起」

 

「可是,妳知道我有…」

 

「妳不喜歡他」

 

「但是他還是我名義上的男朋友啊…」

 

「妳擔心的是這個…」允兒聽到秀妍沒有正面拒絕她,反而說出名義上男友得這句話,開心了一下,這表示她只是因為目前還是玉澤演女朋友的身分,而不能跟自己在一起。

 

「嗯…昨晚我本來想好要跟他提分手,但是他一聽到我要說的話,就整個失控,我怎麼說也聽不進去…」

 

「那…他有沒有動手?妳有沒有怎樣?」允兒擔心的查看秀妍身上有沒有多出來的傷,要是玉澤演真的對她動手,那她絕對會把玉澤演五馬分屍。

 

「沒有,我沒事」

 

 

 

 

「允兒,妳在想什麼」

 

此時的允兒心裡早就在想辦法,要讓玉澤演主動提出分手,好讓她能順理成章的和秀妍在一起,太過專心,沒注意到秀妍問她的話。

 

「啊…呃…沒有…沒事」

 

「看你一臉心虛的樣子,一定又再打壞主意了」秀妍和允兒相處也有三年,平常大家相處的時候,就屬她最喜歡捉弄大家,看到她心虛的神情,也猜得出來這小鬼又不知道有什麼壞主意要惡整人。

 

「哪有…唉呀…學姐…是不是只要妳不是玉澤演的女朋友,妳就會跟我在一起」

 

「嗯…嗯?不對啊,就算不是,我為什麼一定要跟妳在一起…」明知故問,但是秀妍還是想問,她想聽允兒親口說。

 

「因為…因為學姐喜歡我啊…」允兒怎麼會不知道秀妍的心思呢,不過在說出來之前,還是要先逗逗這個讓自己朝思暮想的人。

 

「妳…我…我哪有說喜歡妳…」秀妍怎麼樣也沒想到允兒居然說這種話,雖然不承認,但是臉上害羞的神情等同於默認。

 

「對不起,我說錯了,我是說我 喜 歡 妳~」

 

皎潔的月光下,兩個互通心意的戀人,此等美景,怎麼能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