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妍,妳看今天的新聞了沒?」美英一早起來,打開電視卻讓她看到令人震驚的消息,趕忙打電話給泰妍。

 

「嗯,我也看到了,要直接去找順圭嗎?」

 

「好,那我們公司見」

 

“年僅三十一歲的新銳攝影師朴孝敏,即將返回國內開展,由於她的攝影作品一向都以人的側臉為主題,風格獨具,在國際上頗具盛名,請看以下報導…”

 

當美英和泰妍走進順圭的辦公室,看到的是順圭一臉興奮的看著新聞報導裡的孝敏。

 

「泰妍、美英妳看,孝敏回來了,我就說她一定會回來的」

 

「呀…李順圭妳有必要興奮成這樣嗎…說不定她早就忘了妳」泰妍受不了總是因為孝敏而左右自己的順圭。

 

「金泰妍,她不會忘了我的,絕對不會」

 

「順圭,那孝敏回來了,妳要怎麼做?直接去找她嗎?還是…」還是美英務實,已經先想到以後要見面的事。

 

「我不知道,我現在沒辦法想那麼多,孝敏回來了,她真的回來了…」

 

順圭的臉上露出久違的笑容,身為好朋友的美英和泰妍自然也很替她開心,只是她們希望孝敏回來不要讓順圭再度跌入深淵中,一蹶不振。

 

 

 

 

 

 

 

 

 

孝敏踏出機場,用力的吸一口氣,這裡是她生長的地方、是她的故鄉,相隔了六年再度回到家鄉的感覺,讓孝敏心裡百感交集。

 

「sunny,我回來了…」孝敏在心裡偷偷念著早以刻在心中的人。

 

「孝敏上車囉,待會要先到美術館開記者會,結束後,再送妳回老家住兩天,然後再回來首爾開始籌備攝影展的項目,之後…」

「好了…我的好助理,我才剛下飛機耶,讓我休息一下好不好,反正行程都給妳安排我沒意見」

 

「對嘛…恩靜歐尼也真是的,這麼囉嗦」

 

「呀…朴智妍,妳這個小屁孩有什麼資格說我,可惡~」

 

恩靜是孝敏在英國留學時認識的朋友,兩個人無話不談,對當時身在異鄉的孝敏來說,同樣身為韓國人的恩靜顯得特別親切,兩個人很快的就變成好朋友。後來孝敏的攝影作品慢慢的受到大家的注目後,恩靜便跟在孝敏的身邊幫她打理一切。

 

而智妍則是恩靜的女朋友,在孝敏認識恩靜時,她們兩個人就已經在交往了,雖然相差五歲,但是就某方面來說,智妍反而比較像是在照顧一個小孩,兩個人平常就愛鬥嘴、打鬧,就像小朋友一樣。

 

孝敏看著這兩人打情罵俏的樣子,不禁想起以前也是這樣和順圭嬉鬧,不論自己怎麼逗弄順圭,順圭就是不會生氣,反而笑笑的隨便孝敏怎麼弄,孝敏問她為什麼不生氣,順圭說”因為,我愛妳啊”,很簡單的話,卻讓想起這段回憶的孝敏望著窗外流淚,好不容易停止打鬧的恩靜和智妍,終於注意到孝敏的靜默。

 

「歐尼…又想到她了嗎…」

 

智妍轉過身抱了抱孝敏,順圭的事,孝敏都告訴她們了,也知道孝敏為什麼會流淚,重新回到這裡,有太多兩人的回憶,隔了六年,彼此都不知道對方是不是還愛著自己,太多的不確定,讓孝敏心中更加紛亂。

 

「嗯…」

 

「孝敏,妳有打算要去找她嗎?」

 

「我不知道,我怕她已經有了別人,我怕她不再愛我,我怕…」

 

「既然如此,我就告訴她,請她不要來打擾妳好了」恩靜壞心的故意這麼說。

 

「唉呦,恩靜歐尼我不是這個意思啦…」

 

「哈哈~孝敏歐尼,恩靜歐尼是開完笑的啦,妳看看妳緊張的樣子,妳唷,不要對自己這麼沒自信,我有一個計畫來測試她還愛不愛妳,孝敏歐尼妳要試試看嗎」

 

「會不會讓sunny傷心…」孝敏對於智妍這個小鬼的計畫抱持著很大的疑問。

 

「不會啦,唉呦,歐尼我跟妳說唷…」

 

智妍向孝敏和恩靜說出自己的計畫,只見智妍露出奸詐的神情,手舞足蹈的比劃著,總之,她勢在必行。

 

 

 

 

“美術館裡,攝影師朴孝敏正在開記者會,請看稍早之前的畫面”

 

「對於相隔六年後,回到自己的家鄉當然很開心,能夠在這裡開攝影展一直是我夢寐以求的,如今有這樣的機會能夠開展,我一定會把我最精華的照片呈現給大家,歡迎大家來參觀我的攝影展」

 

「請問朴孝敏小姐,當初為什麼要離開SM去英國留學呢?」這個記者還真厲害,把孝敏以前的事都調查的一清二楚。

 

「我想,這個問題等你們看我的作品後,自然就會有答案了」孝敏技巧性的迴避問題,順便再度宣傳自己的攝影展。

 

「是跟前SM的社長有關係嗎?聽說妳是因為和練習生不合,所以才選擇出國…」這位記者還是不死心的繼續問。

 

“前SM社長?”意思是現在的社長不是李秀滿囉,孝敏聽到這句有點開心,因為順圭很有可能就是現任社長,但是她還是不動聲色微笑的回答記者的提問。

 

「我出國是因為我想學習更多的攝影技巧、想拍出更好的作品給大家,至於我和練習生不合的傳聞,那都只是謠傳,不是事實」

 

「那…」

 

「好了…記者會到此結束,麻煩各位記者多拍一些我們孝敏的作品,謝謝各位」恩靜眼看這個記者不死心的還想再問,便拿起麥克風下達逐客令,之後拉著孝敏往車上走。

 

「呼~那個記者也真是的,不問到他想要的不甘心就對了…」

 

「恩靜,謝謝妳了」

 

「好啦,別謝了,要謝就等到待會回去妳老家,請我好好的吃頓飯、睡個覺就可以了」

 

 

順圭看完記者會,滿臉的淚水,看著電視上的孝敏還是一如往昔,但多了份藝術家的氣息,順圭覺得自己能夠愛上這樣的女人,真的很幸運。一旁的泰妍和美英看到順圭對著電視發花癡的模樣,不禁笑了出來。

 

「噗哈哈~李順圭,妳真的中了孝敏的毒太深了妳」泰妍很沒有形象的大笑,這是這麼久以來第一次看到順圭終於有不同以往假面微笑的另一面。

 

「對啊,順圭好久沒看到妳這個樣子了…」美英也很不客氣的取笑順圭。

 

「金泰妍,妳少取笑我了,妳每次偷看美英的時候,還不是一副癡呆樣」順圭不甘心的反擊。

 

「我…我哪有偷看,妳…少亂說..」泰妍心虛的瞄了一眼美英,發現美英笑得很開心。

 

「哼~誰看不出來妳喜歡美英,喜歡就喜歡啊,幹嘛不承認..」

 

「我…我…」礙於美英在旁邊,泰妍不曉得該說喜歡還是不喜歡,她怕美英對她只有朋友的情感,如果貿然告白,會不會讓她們的友誼變質,當泰妍內心正在糾結的同時,美英開口了。

 

「泰妍,我喜歡妳,很喜歡很喜歡妳」美英毫不掩飾自己愛慕泰妍的心情,赤裸裸的告白,讓泰妍愣住不知所措。

 

「我說,金泰妍啊,美英都跟妳告白了,妳還在婆婆媽媽什麼,快點說妳喜不喜歡她,要不要接受嗎…」在一旁看著的順圭,也忍不住出聲要泰妍別發愣,否則待會美英有可能會誤以為泰妍是在拒絕她而走人。

 

「我…」泰妍高興的還在神遊,但是美英等的不耐煩,接受到順圭的暗示作勢要走了。泰妍看到美英臭著臉要走,趕快上前拉住美英,把她拉進自己的懷抱中,用著只有美英聽得到的音量說。

 

「美英,我愛妳」

 

「Dae~我也愛妳」

 

此時背對順圭的泰妍正沉溺在美英的擁抱中,渾然不知道美英和順圭兩人正在用眼神交流,美英還開心的對順圭比YA!

 

順圭看到自己的好朋友終於互相坦白心意,真的很替她們感到開心,順圭想到那天美英說的話,因為這樣才決定要幫忙金泰妍這個呆瓜誠實面對自己。

 

「順圭,妳等著看,金泰妍是絕對逃不出我的魔掌的」

 

順圭忘不了美英說這句話的同時,整個人看起來多麼有自信,堅定的眼神裡,包含著對泰妍滿滿的愛。

 

看著泰妍和美英沉浸在幸福的氛圍裡,順圭更加堅定自己的意念。

 

 

 

 

「孝敏,這次妳跑不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