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沒錯,就是大家想的那樣,出聲的人正是泫雅,泫雅從節目開始後沒多久就到了現場,躲在後頭,靜靜的看著她們的談話,但是越到後面,泫雅就越聽不下去,尤其是看到現場所有人都被她們的真情感染,主持人還衷心的祝福她們,泫雅再也忍不住,衝上前大吼。

 

「妳這個主持人到底在說什麼屁話…」

 

原本該是溫馨的結束專訪,想不到卻突然冒出泫雅,讓在場的人都嚇了一大跳,連主持人也愣住,不知道該接什麼話。

 

「泫雅,妳還是來了..」順圭早就知道泫雅在棚內,冷冷的看著她。

 

「這個專訪根本就是妳們已經排練好的,妳以為把這段播出去後,會有人相信嗎?」

 

「泫雅,不管妳怎麼想,總之剛剛的談話都是我跟孝敏經歷過的,妳如果以為這樣就可以打擊我們,還是省省力氣吧」

 

導播看到順圭暗示她繼續錄影,便下達命令給攝影師,把鏡頭集中在泫雅身上。

 

「各位,妳們不覺得兩個女生相愛很噁心嗎?還這麼正大光明的來上節目…」泫雅話一出,底下就有工作人員看不過泫雅這麼囂張,想要衝上去把她帶走,但是被阻止了。

 

「泫雅,既然如此,妳現在在這裡的理由是什麼..」

 

「我…我只是看不慣妳們而已」

 

「是嗎~呵呵」孝敏只覺得泫雅說得話很可笑,如果真的覺得同性戀很噁心,那又為什麼她喜歡順圭,執著到這種地步,但在眾人面前又死鴨子嘴硬,充其量不過只是小孩一個。

 

「反…反正,妳們兩個的愛情我是絕對不會認同的」

 

「泫雅,我跟孝敏並不需要妳的認同不是嗎?」

 

「為什麼…明明是我先喜歡上妳的」泫雅看到順圭冷淡的眼神,連日來的壓抑在此時爆發出來。

 

「歐尼,明明就是我先認識妳的,明明就是我先愛上妳的,為什麼到最後是朴孝敏被妳牽著,為什麼…」

 

直到現在,大家才瞭解泫雅鬧場的理由,原來是因為愛不到,所以存心來搞破壞的。

 

「小雅…」順圭實在是沒辦法對一個哭泣的人再說重話。

 

正當大家對這個不速之客的嚎啕大哭,束手無策時,泫雅一下子就撲到順圭身上,雙手抱著順圭的頭,眼看著就要強吻順圭成功,忽然又有個聲音出現。

 

 

 

「小雅…」清亮的女聲中帶有一絲不容反抗的威嚴。

 

「歐尼…妳…怎麼來了..」泫雅一聽到聲音,馬上就離順圭遠遠的,完全不敢往聲音來源的方向看。

 

「小雅,抬起頭來看我」

 

不容抵抗的語氣,讓泫雅不得不抬起頭看著那個人,而那個人是誰呢?

 

「素妍歐尼!!!」孝敏驚呼一聲,她實在想不到平常正經八百的館長,居然出現在這裡。

 

素妍揮一揮手,泫雅就像一隻順從主人的寵物一樣,乖乖的走過去。

 

「玩夠了嗎?」素妍一開口,說的話讓大家一頭霧水。

 

「…」只見泫雅靜靜的低下頭,不願意回答。

 

「還在生氣?」素妍換了另一種語氣,溫柔的摸著泫雅的頭髮,彷彿對待戀人般親暱。

 

「沒有…」

 

「那為什麼這麼久還不回來?」

 

「妳又沒打電話給我..」泫雅氣呼呼的抬起頭,看著眼前這個面無表情的女人,實在是讓人又愛又恨。

 

「呃…那個,素妍歐尼,現在是什麼情況啊?」孝敏不好意思的打斷小倆口甜蜜,因為現在到底是怎樣,所有人都一臉疑惑的看著素妍。

 

「不好意思,孝敏,泫雅她給妳們添麻煩了..」素妍一邊說,一邊瞪著導播要他趕快關機。

 

然後,攝影師在最快速的時間裡把機器關機,只見素妍拉著泫雅往順圭和孝敏的方向走去,完全無視主持人,女王的氣息鎮壓全場,所有人都繃緊神經,害怕被素妍的眼神給射殺。

 

「其實,泫雅是我的老婆..」

 

這句話,真的是讓在場的人都嚇死了,美術館最優秀的館長居然已經結婚,而且對像還是女孩子,這讓大家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泫雅和素妍早在三年前就在國外公證,回國後,素妍就接任美術館館長的職位,本身學藝術的素妍,對於能夠擔任館長一直感到躍躍欲試,所以上任後,盡力的去完成自己的規劃。泫雅則是終於有機會能夠出片成為歌手,三年來,兩人一直是隱身在高級公寓裡,素妍不希望泫雅的演藝事業因為她而有影響,所以只要在外面碰見,都會裝不認識泫雅,一開始泫雅當然同意,畢竟才剛要大紅大紫,她也不希望兩人的關係曝光。

 

 

但是三年的時間裡,素妍一直都維持這樣,在加上館長事務繁忙,兩人常常在家的時間都會錯開,這讓泫雅鬱悶。當素妍從英國回來後,泫雅舊想找個時間好好的跟素妍談談這個問題,她想公開、她想要像一般人一樣看到戀人時,是會開心的撲上去,而不是刻意的避開。但是素妍回來後,就開始忙孝敏的事情,完全沒顧慮到泫雅。

 

 

泫雅氣不過到底是誰打擾到她們相處的時間,就去調查一下,想不到發現意外發現孝敏和順圭的戀情,她想反正閒著也是閒著,那就找順圭玩玩,便開始找記者爆料,之後就是一連串的八卦緋聞。

 

 

素妍發現泫雅的不對勁時,才注意到孝敏和順圭交往的消息,又看到泫雅不斷的出現在鏡頭前,對這件事侃侃而談,用膝蓋想也知道是泫雅搞出來的,雖然她曾經聽過泫雅說過小時後有個鄰居對她很好,但是她怎麼也沒想到那個人是孝敏的戀人,這下子只好親自來收尾了。

 

 

「什…什麼!!!」

 

「有什麼好驚訝的,我跟素妍歐尼已經結婚三年了」泫雅挽著素妍的手,小鳥依人的模樣,和剛剛張牙舞爪的樣子,真是判若兩人。

 

「總之,孝敏,泫雅她是在跟我賭氣,她不是真的喜歡順圭,希望妳不要介意,展覽我希望能夠如期舉行」

 

素妍都已經代替泫雅道歉,孝敏當然沒有生氣的理由,只能點頭表示沒關係。

 

「sunny歐尼,妳有被我嚇到嗎…」泫雅頑皮的還問順圭,一點也不覺得自己有錯。

 

「有啊,真是的小雅,妳還是跟以前一樣那麼愛捉弄我」素妍聽到順圭叫泫雅小雅時,挑眉了一下。

 

「嘻嘻~歐尼,希望妳跟她能夠幸福,我們先走啦…」看到素妍主動來找她,泫雅開心都來不及,怎麼還會生她的氣,趕快拉著素妍離開攝影棚。

 

「sunny,妳知道這件事嗎?」孝敏轉過頭看到順圭沒什麼太大的表情,以為她早就知情。

 

「沒有,我原本是不知道,但是後來泫雅真的把我惹火後,我就去調查她,想不到還真的讓我調查到她和館長的事,剛開始我也很訝異…」

 

「所以妳早就猜到素妍歐尼會來囉…」

 

「沒有,我是知道泫雅一定會來,但是我不知道館長也會來…」順圭早就做好泫雅來鬧場時的準備,所以她根本不怕泫雅,只是沒想到素妍會親自到現場跟她們道歉,這個意外的出現,讓順圭怎麼也猜不到。

 

「嗯…真的想不到被妳猜中,原來素妍歐尼也是啊,難怪她會對我這麼說」孝敏總算明白素妍納句話的含意,因為都是圈內人,何必在意。

 

「不過,事情總算是解決了不是嗎…」順圭牽著孝敏的手,看著泫雅她們離去的背影,不自覺得越握越緊,幸福,越來越近。

 

 

 

 

 

 

 

只是,回到家後的泫雅可能就沒那麼好過了。

 

「歐尼,妳為什麼都不說話…」

 

「妳要我說什麼…」

 

「妳…妳不是要來跟我合好的嗎…」

 

「我剛剛有說過合好兩個字嗎…」

 

泫雅真的要被素妍氣死,原本以為她主動來找自己,多少是有要合好的意思,但是從離開攝影棚後,素妍一句話也不說,讓泫雅快要悶死,到了家,還是露出高高在上的樣子,實在是很難不被氣死。

 

就在泫雅心裡還在跟素妍賭氣,素妍一下子就把泫雅壓倒在沙發上,全身壓在泫雅身上。

 

「妳為什麼讓那個李順圭叫妳小雅…」

 

一開始泫雅聽到素妍問這個還有點摸不著頭緒,但是在看到素妍認真的神情,才意識到她是在吃醋。

 

「歐尼,是在吃醋嗎?」

 

「快說」

 

「因為小時候她就這樣叫我啊,可能是一時改不過來,所以…」

 

「以後不准她叫妳小雅,只能我叫」命令句,讓泫雅反抗的餘地也沒有,看著素妍吃醋的樣子,泫雅開心的大笑,她已經不知道有多久沒看到素妍這個樣子了。

 

「嘻嘻~歐尼這樣真的很可愛」

 

「還有,剛剛要是我沒出現,妳是不是就真的親下去了…」天啊,原來素妍介意的還有這個。

 

「呃…歐尼…我…只是做做樣子,妳不要當真啊」感覺到素妍的殺氣,泫雅小心翼翼的回話。

 

「是這樣嗎…看來,妳真的越來越需要好好的教育一下了」

 

「啊,歐尼妳…要幹嘛?」

 

「妳說呢,這幾個月妳都不在家,我要好好的補回來」素妍邊說邊姐兩人身上的衣服。

 

「啊…歐尼,唔…嗯…」

 

惹火素妍的下場就是,腰痠背痛一個月,泫雅再也不敢玩過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