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不是沒辦法專心去愛一個人  而是還沒找到能夠值得放手去愛的那個人  :)

 

 

 

 

 

 

二十八.

 

 

 

「爸,我回來了…」

 

「妳看了報紙了嗎?」

 

「恩…」

 

「那妳打算怎麼做?」

 

「爸,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現在只擔心一個人」

 

「誰?泫雅嗎?」

 

順圭的爸爸是娛樂公司的老闆,演藝圈裡什麼事情沒見過,同性戀多少有耳聞,當初順圭和泫雅交往時,公司底下的人都在傳,他不可能不知道,但他不反對,順圭的兩個姐姐,都有家庭、小孩,他也有孫子可以陪伴,實在沒什麼好遺憾,所以順圭的爸媽完全照順圭自己的想法去走,感情的事一律不管,唯獨要求她要回來接手公司,而順圭當然也清楚爸媽都知道她喜歡女生的事實,開放的態度,讓順圭不必談個畏畏縮縮的戀愛,這次的事情,順圭也會一併如實告知她們。

 

「不是,爸,其實我現在有個交往兩年多的女友」

 

「哦~她是演藝圈的人嗎?」

 

「不是,她只是一個普通的上班族」

 

「那她知道這些事嗎?」

 

「恩…但她說要等彼此冷靜下來再連絡…」

 

「唉,順圭啊,都已經有女友了怎麼還這麼不小心,對了,我接到消息,聽說那家報社記者已經查出妳的身分,所以明天的頭條妳要有心理準備」

 

「是嗎…」順圭覺得無所謂了,不管她要報多少料都沒關係,現在她最想要見孝敏一面,把事情說清楚。

 

「總之,今天就先待在家裡,等明天報導出來後我在看要怎麼處理..」其實順圭的爸爸也很為難,一個是自己的女兒、一個是旗下的藝人,兩人扯出這樣的風波,互誰都不是。

 

順圭無力的走回房間,兩個姐姐隨即進到房裡來關心順圭,剛剛在客廳裡的對話她們全都聽到,她們擔心的不是順圭之後會如何,而是順圭說她有個交往兩年的女友。

 

「順圭啊,妳女朋友叫什麼名字啊?」

 

「朴孝敏」

 

「她長得漂亮嗎?」

 

「很漂亮」

 

「那她在哪上班啊?」

 

「出版社」

 

「住哪?」

 

「台中」

 

「哦~台中,所以是遠距離戀愛囉…」

 

「大姐、二姐,妳們饒過我吧,我現在好累,不想說話」

 

看順圭這麼沮喪的模樣,兩個姐姐也替她難過,害怕兩人之間的感情會因為這樣而破局,順圭不知道還能做些什麼,孝敏說要冷靜,實際上是不想見她,順圭一想到孝敏枯等自己,希望落空回去的模樣,又忍不住眼眶紅了。

 

「順圭啊,妳很愛她嗎?」

 

「恩…」

 

「那就要相信妳們會熬過去」

 

「嗚嗚嗚…姐~孝敏不理我了怎麼辦…」

 

還想強忍淚水的順圭,終究還是哭倒在姐姐的懷裡,這時候家人的支持,就顯得特別重要。

 

隔天,果然如順圭爸爸所料,順圭的一切都被報導出來,甚至還有匿名者提供順圭和泫雅兩人交往時的照片,一切一切都被公諸於世,在順圭待得公司引起不小的騷動。

 

孝敏哭了一整晚後,隔天面對報紙上的內容已經能稍微理性一點去看待,強打起精神去上班,平常不愛化妝的孝敏,今天刻意化淡妝來掩蓋憔悴的面容,早上上班前接到智妍的電話。

 

「姐,我今天下班後會去妳那住幾天,恩靜姐會來車站接我,我去陪陪妳好嗎?」

 

「智妍~妳…」

 

「啊~反對無效,反正我會去陪妳就對了 先這樣 掰~」

 

智妍擔心孝敏沒辦法照顧自己,自告奮勇的要來陪她,有了上次孝敏失戀的經驗後,智妍才知道姐姐原來都一直把情緒隱藏在心裡,不想讓關愛她的人擔心,所以寧願憋著,回到家獨自面對,也不願讓壞情緒去傷害到別人。

 

「孝敏啊,要不要放妳一天假,好好休息一下」

 

「不用了,Narsha姐,我可以繼續上班的」

 

「孝敏,妳明明哭一整晚,還說沒事,不管,妳今天給我休息,我叫恩靜載妳回去」

 

「沒關係,我叫我朋友來載我好了,不要麻煩恩靜」昨天知道消息後,智妍第一時間就打給恩靜要她看著孝敏,恩靜當然知道該怎麼做,就算今天她不是智妍的情人,她也會以朋友的身分好好照顧孝敏。

 

「好,有人陪妳就好,快,去收拾東西…」

 

「Narsha姐,謝謝妳」

 

孝敏打給素妍,素妍二話不說丟下手邊的事物驅車前來,事情爆發後,素妍試圖連絡孝敏,但是電話怎麼打就是沒人接,偏偏昨天又走不開,既然現在孝敏主動找她,表示她有些話想跟她說。

 

孝敏一上車,就側著頭不說話,和孝敏相處久的人都知道,雖然她平常看起來瘋瘋癲癲,很愛開別人玩笑,有時候又很幼稚,但其實私底下的她是一個很嚴肅的人,做事情一板一眼,而且過分認真的去對待每一件事情,所以有時候素妍會很受不了她這樣,一下瘋癲、一下嚴肅的,但更多時候,孝敏是沉默的,懂得她的人不用說就能懂,但是不懂或是剛見面的朋友,孝敏就會主動提話題來炒熱氣氛,因為她非常怕尷尬。

 

「素妍,泫雅和順圭以前的事你知道嗎?」

 

「恩…都知道」

 

「你可以跟我說說妳那時候的想法嗎?」

 

「那時候…」

 

素妍客觀的說出當時自己對順圭和泫雅交往的想法,沒有其他為了幫孝敏而惡意攻擊順圭的成分。

 

「素妍…我現在該怎麼辦…」

 

「妳先把最近的事跟我說..」

 

孝敏忍著想哭的衝動,把泫雅開始連絡順圭那天的事開始說起,包括聖誕夜特地南下想要給順圭驚喜,什麼事都說了,說完,素妍的臉色沒有多大的變化,但是孝敏也習慣,因為素妍並不會因為是好友,而是非不分、刻意偏頗,她會依照事情的程度給予建議,說話忠肯,這也是孝敏為什麼每次遇到事情,都要找素妍聊天發洩一下的緣故。

 

「孝敏啊,妳相信sunny嗎?」

 

「我相信她,可是…」

 

「可是妳對她很失望是不是…」

 

「恩…我知道我沒告訴她自己一個人在她家等她,不是她的錯,我也知道這樣做也有可能敗興而歸,我知道,我都知道,但我氣的是…是我以為她是在公司加班,結果想不到她是在泫雅家待了一整夜…」

 

「那妳是在不滿她騙妳還是她去別的女人家?」

 

「她沒騙我啦,我根本沒說要去她家等她,素妍,泫雅她不是別的女人,她是前任耶,哪有現任會喜歡自己的情人老跟前任糾纏不清的…」

 

「所以妳是生氣她跟前女友共度聖誕夜…而妳卻還傻傻的在她家等她回來要給她驚喜,是這樣嗎?」

 

「簡單來說,就是這樣啦..」

 

「那你聽她解釋了沒?」

 

「還沒,我要智妍跟她說,等我冷靜後再打給她」

 

「那你冷靜了嗎?」

 

「素妍,我都這麼難過了,妳都不安慰我,還這麼一板一眼的問話,我又不是犯人,我是妳的好友啊,妳應該…」

 

「停停停,朴孝敏,你囉嗦的老毛病又犯了,我是在幫妳分析,更何況妳現在根本冷靜不下來不是嗎?」

 

「哪有,我昨天想了很多」

 

「是哭了很久吧..」

 

「素妍~」

 

「好好好,總之先回我家再說」

 

素妍是孝敏的鎮靜劑,唯有她的話,孝敏才能讓不安的心,稍稍平復,才能冷靜面對內心真實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