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順圭和孝敏甜甜蜜蜜,請大家看文時跟素妍一樣,帶好墨鏡吧^_<

 

  

 

 

 

二十一.

 

 

 

「咳咳…孝敏,我進來囉…」

 

隨著兩人接吻的聲音越來越大,素妍在門外聽得臉紅心跳,從順圭關上門後她就一直在門外偷聽著,所有的對話她都聽得一清二楚,再讓她們兩個吻下去,她怕她這個笨妹妹,才剛交往的第一天就會被人給吃乾抹淨,趕緊出聲制止她們。

 

孝敏聽到素妍要進來,趕快推開順圭,整理衣服,順圭看到她那慌亂的樣子,不禁笑了出來,神色自若的坐在床上,等著素妍進來。

 

「姊,妳可以進來了…」

 

「唉,孝敏啊,姊姊我也是過來人,妳就不用害羞了…哈哈」

 

「朴素妍!!!」

 

「哈哈,不鬧妳,今天就讓妳”女朋友”睡這裡吧,都已經十二點多了,反正明天禮拜六」素妍刻意強調女朋友三個字,讓孝敏恨不得把她的嘴給摀上。

 

「謝謝素妍姊~」順圭聽到妳女朋友心情大好,趕緊向素妍道謝。

 

「姊!!!!」

 

「好啦,那我先去睡了,妳們…聲音不要太大唷,家裡隔音不好…哈哈哈」

 

「朴素妍!!!!」

 

素妍邊說眼神邊示意順圭,在一旁的孝敏已經臉紅到不行,素妍再不出去,就換孝敏出去了。

 

「孝敏~」

 

「我姊這樣說妳很得意唷…」順圭抱著孝敏,嘴角的笑意讓孝敏看不順眼,用力的捏了捏臉頰。

 

「嘻嘻,我現在是妳女朋友,妳愛怎麼捏就怎麼捏~」

 

「哼~晚上一樣睡地板!!!」

 

「為什麼,我不能跟妳一起睡床上嗎?地板很硬,隔天起來會腰酸背痛,妳忍心嗎…」

 

「那妳之前在妳家還不是一樣睡地板,我看妳隔天也沒有腰酸背痛啊…」

 

「可是,妳明明就故意摔下來要讓我抱著妳,妳讓我睡地板,這樣我晚上就不能抱著妳睡了…」

 

「我…我那是不小心,因為妳不理我,我想要看妳是不是在生氣嘛,我才不是故意給妳抱」

 

「是嗎,我看妳也笑得很開心啊!」

 

「sunny~」

 

孝敏不好意思的低頭,她的確是被抱得很開心,好像沒有什麼話可以否認,順圭親親她的臉頰,看到孝敏這個樣子,抱著她,真的很幸福。

 

兩人就在這樣抱來抱去膩歪好一陣子,孝敏才拿她的衣服給順圭推她去浴室洗澡,順圭洗好後,用著孝敏的電腦,看到電腦裡,上次來台中玩的照片,風景照有少數幾張,其餘都是自己的身影或是側臉,她完全不知道孝敏哪時候偷拍自己,不過看到照片中的自己,順圭想到那幾天孝敏的眼神一直注視著自己,順圭忍不住在電腦前傻笑。

 

「sunny,妳怎麼可以偷看!!!」

 

「妳偷拍我耶,我要看看妳到底拍了那些照片啊…」

 

順圭邊說邊拉孝敏到梳妝台前坐下,拿起吹風機幫她吹頭髮。

 

其實兩人曖昧好長一段時間,每天通電話講些生活瑣事,彼此都對對方有一定的了解,雖然說現在才正式交往,不過兩人間的互動模式早就像情侶一樣自然親暱,吹頭髮這種事,順圭也做得很得心應手。

 

「sunny,妳轉過去」

 

「喔…」

 

順圭躺在床上準備要睡,孝敏卻忽然叫她轉過身背對她睡,她以為是孝敏怕她會忍不住對她上下其手,乖乖地轉過去,但其實不是這樣。

 

孝敏的手放在順圭的腰上,緊緊握著順圭的手,一切來的太不真實,她怕隔天醒來會只剩她一個人睡在床上,而今晚順圭說的話都只是自己的想像,其實,孝敏也跟順圭一樣很沒安全感,要這樣抱著,才有真實的感受到她是在身邊。

 

「孝敏,明天醒來後,妳一樣會看到我好嗎?」

 

「嗯…我不想要再面對被妳推開的距離,我想要跟妳靠得很近很近,sunny,我愛妳…我很愛妳」

 

「我也愛妳…」

 

從頸肩傳來規律的呼吸聲,順圭知道孝敏放鬆心情後,一整晚沒睡的疲憊感讓她此刻變得好入眠,她在心中對孝敏承諾,以後,再也不會畫地自限,讓她受到這種苦,一整晚也沒睡的順圭,就享受著孝敏的懷抱,安穩的入睡。

 

隔天,兩人是被泰妍給吵醒,泰妍和美英早上就到孝敏家要看看兩人到底在一起沒有,雖然說是早上,但來的時候也差不多要中午了,昨晚也忙了一整夜的兩人哪有精神早起,剛好素妍要出門,就先讓泰妍她們進去,還不小心透漏孝敏和順圭睡在一起的事,然後惡趣的笑著出門約會。

 

「不要動,不要動!!!!」

 

「Dae~妳不要鬧啦…」

 

泰妍一衝進房間,就拿著相機對著床上兩人一陣猛拍,還不斷大吼大叫,樣子雖然很好笑,但從睡夢中醒來的兩人扎扎實實的被嚇了一跳。

 

「金泰妍!!!!」順圭被吵醒後,發現是泰妍在胡鬧,拿起枕頭就往她臉上砸,順圭沒有起床氣,她是想叫泰妍閉嘴,讓孝敏多睡一點,但是來不及了,孝敏也被吵醒。

 

「嗯嗯,美英、泰妍妳們來囉~」孝敏似醒非醒,揉著眼睛,迷濛的樣子讓順圭好想一把抱住吻下去,要不是有兩個礙眼的電燈泡,她早就這樣做了。

 

「李順圭,妳也太狠,我可是妳的恩人耶,要不是我告訴妳孝敏家在哪,妳怎麼可能現在會睡在孝敏床上還抱她抱那麼緊…」

 

「嘖…我們彼此彼此」

 

兩個人梳洗好,孝敏就把她們趕到客廳去,一個人在廚房東忙西忙一個小時後,一桌家常菜上桌,綁起馬尾的孝敏,穿上圍裙就是個賢妻良母樣,原本順圭還想幫忙,但是美英說每次來孝敏家,孝敏都會下廚給她們吃,都不要別人幫,所以還是在客廳悠閒的看電視等開飯。

 

美英和泰妍是孝敏家的常客,孝敏做好飯菜,兩人很自動的拿碗筷坐著開始吃飯,順圭則是幫忙孝敏清理廚房,等孝敏一起吃飯。

 

「妳們兩個現在是在一起了吧?」

 

「廢話,金短身妳問那什麼問題…」

 

「那孝敏,昨晚妳們…嗚~」

 

「美英,我們什麼事都沒發生,只是很單純的”睡覺”」孝敏無奈的看著美英,越看越像泰妍,搖搖頭,果然夫妻就是一個樣。

 

「那昨天順圭跟妳說了什麼?妳有聽到錄音嗎?」

 

原本想到順圭昨天說的告白,孝敏還很幸福的跟順圭對看一眼,但一提到錄音的事,孝敏要開始找泰妍算帳。

 

「泰妍,錄音是怎麼一回事?」

 

「呃…那個…孝敏啊…今天天氣好像不錯齁…我們要不要待會出去玩啊,反正順圭有車…」

 

「泰妍,老實說唷~~~」雖然孝敏始終是笑臉看著她,語氣也很溫柔,但背後的殺氣讓泰妍害怕的躲在美英後頭,不斷用眼神示意順圭去安撫孝敏。

 

「不要看我,不關我的事」

 

「李順圭,我這樣幫妳,妳居然過河拆橋,嗚嗚嗚…美英…」

 

「好啦,孝敏,妳不要跟Dae計較了,她跟孝淵覺得好玩才錄的,而且最大受益人應該是順圭…」泰妍在後頭猛點頭,果然還是要美英出馬才有用。

 

「唉呦,算了,不跟妳計較,真是害我昨天很糗」

 

「咦?昨天到底怎麼回事啊…」

 

「不要問了啦…」

 

一頓飯就在大家輕鬆愉快的心情下結束,吃飽飯,順圭體貼的幫忙洗碗,剛認識孝敏時,她還以為孝敏是個嬌嬌女,什麼都不會,相處越久,發現她會的東西很多,人也不如她想像中的那麼傻,現在知道她會作菜,更是讓順圭驚豔,也讓順圭更想要知道孝敏還有什麼才藝是她不知道的。

 

「sunny~妳碗洗好久唷…」孝敏從後面抱著順圭的腰,頭靠在肩上。

 

「我在想事情…」

 

「在想什麼?」

 

「想妳~」

 

「妳少肉麻了…」雖然有點肉麻,但孝敏的臉上充滿甜蜜,但在客廳的美英和泰妍完全不敢置信順圭居然說出這麼肉麻的話,瞪大眼,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在想什麼啦~」被甜言蜜語給灌滿,孝敏的語氣不自覺上揚起來。

 

「我在想妳還有什麼事是我不知道的,每認識妳一天妳就多一項讓我驚訝的才能,我到今天才知道妳會作菜…」

 

「嘻~那我做的菜好吃嗎?」

 

「好吃,當然好吃」

 

「那我以後去妳家都做給妳吃~」

 

「嗯~」

 

孝敏說要去她那做菜給她吃,順圭腦袋就開始有畫面出來,只是原本單純的好意,順圭卻越想越歪,臉也越來越紅,裝沒事繼續洗著碗,孝敏看到順圭這樣,覺得她真的太可愛,忍不住親親臉頰。

 

「啾~sunny,好可愛~」

 

孝敏越看順圭越可愛,一直親著順圭的臉頰,左邊右邊、右邊左邊,不斷騷擾順圭,最後順圭只好轉過身摟著她,直接吻住她的嘴,才扳回劣勢。

 

「唔…唔唔…」

 

客廳裡的泰妍瞪大眼好好欣賞兩人深情擁吻的畫面,滿是期待接下來會不會有什麼限制級的出現,但美英害羞的摀住泰妍雙眼不讓她看,自己也不好意思再看。

 

「美英,為什麼不能看?」

 

「唉唷,這樣很不道德嘛…」

 

「啊~泰妍妳幹嘛?」泰妍忽然轉身把美英壓在沙發上,美英不懂泰妍要幹嘛,歪著頭看著她。

 

「嘻嘻嘻,她們這麼恩愛,我們也來親一下好了…」

 

「Dae~不行啦,這裡是…唔…唔嗯…」

 

客廳和廚房,兩對情侶甜甜蜜蜜,還好素妍不在,否則她真的要連在家都要戴墨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