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這禮拜開始期中考啦~~

原諒我有可能會被當的壓力

這禮拜不一定會每天更,也有可能拖到下禮拜才更

總之 期末考後就會恢復日更^^

要期中考的朋友們~加油!!!!!

 

 

未來、跟妳,我可以兩者兼具嗎?!

 

 

 

二十六.

 

 

 

「嗯?朴孝敏同學,妳好,我是SM經紀公司的老闆宋茜,請問妳有沒有興趣走演藝圈?」

 

「咦?妳是…那個大老闆宋茜!!!!我…我目前還沒有考慮耶…」

 

「是這樣啊,那我名片留給妳,妳如果有想要進入演藝圈的話,隨時可以跟我聯絡」

 

「謝謝…」

 

大四下,藝術大學內,充滿要來挖掘有潛力學生的星探。

 

宋茜,SM經紀公司的老闆,平常都只聞其聲不見其人,突然出現在孝敏的面前,讓她嚇了一跳,沒想到這麼大經紀公司的老闆會來學校,還看上自己,主動提出要求,希望她能進演藝圈,孝敏受寵若驚,雖然自己念電影戲劇,能進演藝圈是大家的目標,但是,當機會來時,孝敏卻猶豫了,原因沒有別的,就是因為順圭。

 

早就聽聞演藝圈裡有些不成文的規定,像是即使有伴侶也要對外宣稱沒對象,諸如此類可能會傷害到另一伴的規矩,讓孝敏卻步,前途跟順圭,她沒有自信能夠掌握得住。

 

宋茜看著孝敏,越看越滿意,她自己也是同樣科系畢業,算起來也是孝敏的學姊,當初教授跟她說校內有個很優秀、也長得很漂亮的學生,本來是抱著看看的心態來的,但是看過教授給的影片,以及她本人之後,宋茜真的覺得不把她簽下來真的太可惜,才會這麼冒然的上前去打招呼說出自己的身分,很不像她的作風,但孝敏這顆璞玉,她,勢在必得。

 

 

 

 

 

 

 

 

 

「美英,妳覺得我該去嗎?」孝敏沒課時,就跑到美英家待著,拿著剛剛宋茜給的名片,一臉苦惱的看著美英和泰妍。

 

「宋茜耶,孝敏是那個很有名的女強人耶,難道妳想拒絕?」

 

「唉唷,我還在猶豫…」

 

「為什麼?」

 

「難道是因為順圭?」

 

「泰妍妳說對了…」

 

「為什麼?我不懂這跟順圭有什麼關係?」泰妍已經說到問題核心,但是美英還是不懂,孝敏的未來跟順圭有什麼關連,難道順圭會阻礙孝敏的發展嗎?

 

「美英,因為孝敏怕她如果進入演藝圈之後,跟順圭相處的時間會越來越少,現在兩個人就已經遠距離了,萬一她到台北去受訓,這樣不是會漸行漸遠,感情慢慢淡掉嗎…」

 

「可是,如果有心還是可以繼續啊,為什麼要把事情先想得那麼糟呢?說不定順圭其實很贊成孝敏去台北啊~」

 

「美英,我也是這樣想,可是…事情真的會像我們想得這麼簡單嗎?」

 

美英想的孝敏何嘗沒想過,但是遠距離真的有這麼容易就能維持住嗎?何況她們現在才剛開始交往,戀情都還沒穩定下來,到台北工作後,絕對不可能像現在這樣每個禮拜都能見面,這樣,她們的愛情要怎麼維持住?

 

 

 

 

 

 

 

 

「茜姊,那個朴孝敏願意來我們公司嗎?」

 

「嗯…她說她要考慮…」

 

「蛤?妳都親自出馬了,她還說要考慮!!!!難道她不知道妳是誰?」

 

「她知道,但是好像有什麼難言之隱吧,沒關係,我有信心她最後還是會來的」

 

「既然茜姊妳都這樣說了,那我就先開始著手規劃她之後的課程吧…」

 

「不,Yuri妳先去調查朴孝敏的背景,包括她以前交往的對象都要弄到」

 

「咦?為什麼?」

 

「既然要捧紅她,就要杜絕一切有可能的流言,所以緋聞那些是絕對不可能有,妳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宋茜的眼神流露出一股殺氣,侑利無奈地看著自家老闆,她很難露出這種神情,但一出現就表示朴孝敏是絕對不可能有拒絕的餘地,侑利默默的退出辦公室去做她該做的事。

 

 

 

 

 

 

 

 

 

「sunny,妳覺得我應該要去嗎?」又到了假日兩人的約會日,順圭禮拜五就到孝敏家準時報到。

 

「嗯,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妳不去試試看?」

 

「我知道,系上教授也都希望我直接答應,畢竟這種求之不得的機會真的太少,可是我有我的顧慮…」

 

「顧慮什麼?我……嗎?」

 

「李sunny!!!」順圭一邊幫眉頭緊皺的孝敏按摩,一邊偶爾會偷吃豆腐,親親臉頰,摸摸屁股什麼的,惹得孝敏只好握住她的雙手,才讓順圭專心聽她說話。

 

「好啦,不玩了…呵呵」

 

「我怕我去台北後,見面的機會變得更少,妳還有一年的時間要念書,我去台北後,也不太可能像現在這樣每個假日都見面…而且我們才剛開始交往,我不想要這麼快就要分隔兩地…」

 

「我們現在不就分隔兩地」

 

「哎呀,那不一樣嘛,以後說不定不會像現在這樣悠閒的待在家,不能好好的聊天或是看看對方…」

 

「每個禮拜都看到我,看不膩啊…」

 

「怎麼會膩,我想要每天都能看到妳…」雖然孝敏是背對順圭躺在懷裡,看不到孝敏的臉,但是順圭不用想都知道孝敏此時一定是嘟著嘴,不悅聽到她問這種蠢問題。

 

順圭低下頭,吻了吻孝敏的唇。

 

「哼,不要以為這樣我就會心情變好,妳問那種問題真的很讓人生氣耶,怎麼會問我看不膩,我一定是想要每天看到妳啊,sunny妳啊…唔唔唔…」

 

孝敏話還沒說完,人就被順圭抱住吻著,兩人的舌互相在對方的嘴裡纏繞,順圭的手很自然的放上孝敏的胸。

 

「唔…sunny,妳…妳的手放哪裡啊…」

 

「嘻嘻妳剛剛說一個吻不會讓心情變好,所以我現在要讓妳心情變好啊~」順圭邊說邊露出壞壞的神情,孝敏不用多想都知道她想幹嘛。

 

「妳…妳又想…」

 

「今天素妍姊不在家吧?」

 

「她今天…去男朋友家睡…」順圭在耳邊輕聲問,熱氣噴在耳朵上,孝敏不知道是因為順圭靠她太近臉紅,還是因為問了她這種害羞的問題。

 

「那…剛好,反正現在還早,我們就來做點會讓妳心情變好的事…」

 

順圭邪笑的臉,再怎麼蠢也知道她現在想幹嘛,何況她的手已經開始為她寬衣解帶,孝敏咬著唇,雙手掛在順圭的脖子上,說了句話。

 

「sun,我要」

 

「遵命」

 

順圭把孝敏平放在床上,身上的衣服早就被她的快手給剝除,姣好的軀體不管看幾次都能讓她血脈噴張,尤其是孝敏同樣也熱切的神情,更讓順圭想好好的寵愛這個女人。

 

「唔...嗯哼...sun...sun...不要…太快了…呃哼…」

 

孝敏的身下,因為動情已經變得滑潤,順圭刻意用食指在邊緣來回徘徊,惡意的按壓突起的小核,不斷累積笑泯的慾望,就是不讓她解脫,孝敏被吻著,無法說話,只能拍打順圭的背來抗議她惡意的挑逗。

 

順圭出其不意一次兩指的深入,讓孝敏沒辦法再繼續吻著,取而代之的是呻吟出來,順圭毫不怠慢的快速抽動手指,過於快的節奏一下子讓孝敏吃不消,猛烈的攻擊著敏感點,讓孝敏腳趾蜷曲,身體緊繃,直到高潮釋放,才慢慢地放鬆身體。

 

「sunny,妳…太快了…」

 

孝敏的面色潮紅的嬌嗔責怪,讓順圭又再度性起,啃咬著堅挺,吸吮著耳垂,孝敏的敏感點順圭再熟悉不過,很快的孝敏又被順圭弄得嬌喘連連。

 

幸好,素妍不在家,否則她整晚都不用睡了。

 

完事後清洗乾淨的兩人,換上睡衣躺在床上準備睡覺,順圭窩在孝敏的懷裡,每次只要被孝敏這樣抱著,她都會覺得好安心,尤其是孝敏因為她的靠近而加快的心跳聲,更讓順圭覺得孝敏真的很可愛。

 

「孝敏,其實我很希望妳去台北…」

 

「可是這樣我們見面機會就會變少耶…」

 

「我知道,但我會努力找時間見面,即使只有短短的一個小時、半小時也無所謂,妳本來就屬於舞台上的人,我看著妳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難道妳不怕我上台北後會被一堆人告白,然後被追走?」

 

「不怕,因為妳愛的是我」

 

「妳到底哪裡來的自信啊…」話是這樣說,但孝敏嘴角的笑容說明了一切。

 

順圭蜻蜓點水的吻著孝敏的嘴角,一點一點、慢慢而美好,沒有太多的慾望,只是這樣吻著,孝敏都能臉紅心跳加速,也難怪順圭這麼有自信。

 

「我想看妳變得更加耀眼,然後我就能跟大家說朴孝敏這個很有名的明星是我的女人」

 

「原來妳只是貪圖這個頭銜唷,妳這個沽名釣譽的女人…」

 

「呵呵,放心去飛,我會在這裡」

 

「嗯,我知道妳會一直在這裡,sunny~」

 

孝敏指了指心上的位置,不管距離多遠、不管未來會多久沒見,這裡,一直都有順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