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

 

雖然節目已經到一個段落  但我始終仍堅信著她們永遠都是最棒的G7

不是因為節目好笑才愛上  而是深深被她們真實不做作的羈絆給感動

就像文中的大家  即將要邁向新的旅程各奔東西

可是 不管飛得多遠  回憶和感情依然有增無減

 

 

 

最近學校大四生開始拿到學士服拍照啦~~~

一想到明年就換我 就感慨了起來(菸)

我明天要開始期中考,這篇先給各位解解癮

下禮拜三見囉~ LOVE U !!!!! ^_<

 

 

 

 

二十七.

 

 

 

既然順圭都贊同了,兩人也覺得遠距離對她們的感情並不會有多大的影響,孝敏很快地就回復給宋茜。

 

「喂,妳好,請問是宋茜嗎?我是藝術大學的朴孝敏…」

 

「妳還是打給我了…」電話這頭的宋茜露出得意的笑容,雖然比她預估的時間還要早打來,不過這不重要,重點是她打來就代表她有心進入演藝圈。

 

「嗯,我想去試試看…」

 

「好,就等妳這句話了,老實說我們已經幫妳把接下來要上的課程都規畫好了,宿舍也安排好,現在就只剩我們跟妳爸媽見面溝通簽合約的事了…」

 

「我知道了,那我們決定好時間去拜訪妳,還是?」

 

「不用不用,妳說一個時間,我就會帶我的助理去妳家跟妳爸媽說明,然後簽約」

 

「謝謝妳,宋茜小姐」

 

「不客氣,以後叫我茜姊就好,在公司大家都是這樣叫我的」

 

「哦~謝謝妳茜姊」

 

孝敏的父母在出遊玩了一個多月後,終於回來,簡短的說明後,爸媽也很快就答應女兒的選擇,雙方在氣氛愉快下簽下合約,未來的這三年,孝敏就要隻身前往台北工作,再怎樣還是很不捨留在南部的家人。

 

 

 

 

 

「姊,我去台北後,要好好照顧爸媽唷…」

 

「妳沒看到他們一年到頭都不在家,我是要顧誰…」

 

「啊,妳這樣講…好像也對」

 

「那..妳要好好照顧自己…」

 

「會啦,我現在不就生活得好好的」

 

「也是…」

 

孝敏不過是想表達關心之意,卻老是被姐姐打槍,原本不捨想哭的淚水都被逼回去,但就在素妍抱抱她,拍拍她的背跟她說話後,眼淚瞬間潰堤。

 

 

 

「妳一個人才要好好照顧自己,我們都在這裡,想回來隨時都可以」

 

 

 

 

 

簽約的生效日期,要從孝敏畢業後開始算起,畢業典禮這天,身穿學士服的孝敏不捨的到處找同學拍照,美英在一旁早就哭成淚人兒。

 

「咦?順圭妳來啦…」

 

「嗯,我從典禮一半的時候來的,想說等結束再找妳們」

 

順圭亮眼的金黃色短髮,孝淵不費吹灰力氣就從人群中看到她,兩人互相寒暄一陣子,才看到哭腫的孝敏大步的向她跑來。

 

「sunny~~~嗚嗚…」

 

「欸,朴孝敏,妳哭得很難看耶,畢業是好事啊,妳也哭太慘了吧…」孝淵毫不留情地攻擊,順圭只能傻笑拍拍孝敏的肩安慰著她。

 

「嗚嗚嗚,人家捨不得嘛…」

 

「嘖,又不是不會聯絡,好啦,給妳們小倆口獨處,我就不當電燈泡了…」孝淵很識相的閃人,免得待會被閃瞎。

 

「恭喜畢業!!!!」

 

「嗯,sunny妳哪時候來的?我怎麼都沒看到妳?」

 

「就在妳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時候來的…」

 

「哎呀,幹嘛笑我…畢業典禮,本來就很不捨大家嘛…」

 

「諾,花給妳,畢業快樂~」

 

「謝謝妳,sunny妳看我穿學士服好不好看?我們來拍一張好不好?快點快點~」

 

「嗯!」

 

順圭乾脆的一口答應,其實這是因為自從跟孝敏交往以來,每當孝敏拿出相機時,她一定會是鏡頭底下的模特兒,不用刻意的擺表情,因為孝敏總是能捕抓到她最自然的那一瞬間,久而久之,孝敏只要一拿出相機,對著順圭,順圭也不會懼怕鏡頭,爾偶也會對著鏡頭笑,拍到難得的正臉。

 

 

 

畢業典禮,理所當然是全家出席,早在爸媽還在遊山玩水時,孝敏就把和順圭交往的細節一五一十的全都報告給爸媽,爸媽實際見過順圭後,對她讚譽有加,還為他們多了個女兒而開心,孝敏把相機拿給爸爸,替她們拍照,雖然這樣對爸媽好像很不好意思,但是順圭在身旁,孝敏眼裡很難看得到其他人,例如,曾經告白的李準學長。

 

「孝敏,恭喜畢業」

 

「學長,謝謝」

 

「這位是?」李準從剛剛就注意到在孝敏身邊這位短髮嬌小的女生,兩人非常親密,他似乎上次在校園巧遇孝敏她們時,也有看過這個女生,她好像不是她們系的。

 

「她是我的女朋友」孝敏牽著順圭的手,大大方方的向李準介紹,順圭也很稱職的點頭問好,但眼裡的冷漠,讓孝敏不自覺露出甜蜜的笑容。

 

「呃…原來是這樣,那希望妳們幸福,畢業快樂」

 

李準看到兩人甜蜜的模樣,以及順圭眼裡的佔有欲,他知道他真的沒望,只好笑著祝福他們黯然離去。

 

 

 

 

 

 

「sunny,妳的眼神好兇唷,妳都把學長給嚇跑了」明明順圭這樣做最開心的就是孝敏自己,李準走後,還故意這樣虧順圭,真是找死。

 

「妳還說,旁邊一堆蒼蠅,我不凶狠一點怎麼行…」看著孝敏,順圭的眼神就變得溫柔,兩人這麼公然的調情,讓聽聞順圭來參加典禮而跑過來要打招呼的泰妍,很想掐死這對閃光情侶。

 

「李順圭,妳到底肉不肉麻..」

 

「哦,金短身妳來囉~」

 

「妳這個重色輕友的傢伙,有了老婆就忘了好友,妳別忘了,當初要不是我找妳當司機,妳怎麼會認識孝敏」

 

「妳還好意思,叫我當司機也沒付薪資…」

 

「算了,不跟妳吵,我的花哩?來畢業典禮應該是要來獻花的吧…」

 

「我只給孝敏、美英和孝淵耶…」

 

「李順圭!!!」

 

泰妍氣到不斷追打著順圭要花束,順圭在泰妍真的要發飆的最後一刻前,才甘願拿出準備好的花束送給她,這兩個人果然是一對活寶。

 

「咦?允兒、秀妍妳們也來啦~」

 

「對阿,欸,李順圭、金泰妍妳們兩個很幼稚耶,不要鬧了啦!」

 

秀妍跟允兒趕到孝敏她們學校時,典禮已經結束,但是她們是來祝福美英她們畢業快樂,也順便邀請她們來參加下禮拜秀妍的畢業典禮。

 

典禮結束,大家拍照也拍夠了,就一起在老地方相聚吃飯,店老闆看到自己的學妹又是老顧客闊氣的這頓飯全包,一夥人在餐廳裡大聊四年來的點點滴滴,孝敏也順便向大家公布要去台北工作變成藝人的消息。

 

「蛤?孝敏,這是真的還是假的,妳沒騙我!!!!」

 

「對阿,孝敏姊,妳真的要去那個很有名的公司當藝人!!!」允兒和秀妍兩人一臉不可置信,完全沒想到他們之中居然有人要變成明星了。

 

「真的,真的啦~那個宋茜還有親自給孝敏名片,現在約都簽好了…」泰妍簡短的補充解釋,更讓兩人驚訝不已。

 

「哦哦哦,孝敏姊先幫我簽名,快點,這樣妳紅了我就可以說妳是我的朋友,我還可以拿這個網拍賺一筆…哈哈」

 

「唉唷,秀妍妳幹嘛打我…痛啦..」

 

「還知道痛,什麼拿去網拍賺一筆,妳也太會利用人了吧…不准給我幹這種事」

 

「唉唷,我開開玩笑嘛,不要生氣不要生氣,來,我親一個~」

 

「啊~允…唔…」

 

秀妍又再度因為來不及推開允兒,眾目睽睽下又被吻得七葷八素,直到聽到順圭的咳嗽聲才回神臉紅著捏了她的耳朵,允兒才罷手。

 

「不過,孝敏啊,妳這樣和順圭見面的機會不就會變很少,我記得那家公司的訓練都很嚴格…」

 

孝淵一語道破孝敏最擔心的事,嘆了口氣,擔心全寫在臉上,順圭反而老神在在的安慰著她。

 

「不要擔心,我們不是都做好決定了 嗯?」

 

「可是我還是會怕…」

 

「我說過,我一直都會在,遇到困難就打給我或是APP好嗎?」

 

「嗯~」

 

順圭的保證化解孝敏心中的憂慮,不管未來會怎樣,她相信兩人一定能繼續走下去。

 

 

 

 

眾人拿起酒杯,為這學業的終點,人生另一階段的起點大肆慶祝,或許以後要工作沒辦法像現在這樣這麼常聚會、見面,但有些人,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