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  

 

 

對不起這幾天都比較慢更文,冬天冷手指好僵硬>_<

 

 

 

 

 

白天出太陽  晚上下大雨

這到底是什麼鬼天氣?!

 

就像人有黑白兩面

妳永遠也看不清

:))

 

 

 

 

 

 

 

 

 

 

四十七.

 

 

 

 

「啊~sunny,我是要回來陪妳的,哪有人一回來就直接把我丟在床上,然後…然後還讓我那麼累…」

 

極盡纏綿後的兩人,沖洗完身體,躺回床上準備睡覺,孝敏緊緊抱著順圭,順圭窩在孝敏的懷中,靜靜的聽孝敏說話。

 

「嗯…這也是愛妳的一種表現嘛…」

 

「妳亂說,妳剛剛都沒說愛我?」

 

「嗯?我沒說嗎?是妳沒聽到吧,誰叫妳叫那麼大聲…」順圭抬起頭看著孝敏,笑一笑,又繼續低頭蹭著孝敏的胸。

 

「妳…妳…李sunny!!!」孝敏氣結,每次都被順圭這樣說。

 

「乖,我開開玩笑的,我愛妳,我最愛的人就是妳…」

 

順圭揚起頭,朝著孝敏的唇親了又親,然後認真的說出我愛妳,只見孝敏滿足的回吻順圭,完全露出女人面對情人甜言蜜語時嬌羞的樣子。

 

「哼,就只會在我要求時才會這樣說…」雖然嘴上抱怨,但手依然抱得很緊。

 

「今天怎麼忽然來找我?還把美英丟在台北…」

 

「就說想妳了嘛…」

 

「嗯?真的嗎?就只為了這個理由?孝敏妳以為我當你女朋友是當假的唷,妳怎麼可能會丟下美英然後自己跑來找我,要,也是妳跟美英一起來,然後她回去找泰妍…」

 

「嗯,其實是因為最近工作上有點不順心,所以想說來找妳轉換一下心情…」

 

「怎麼了?」

 

「就因為這次戲的主角是個不懷好意的女生,戲裡面很多都是需要耍心機那一面,我有點入戲太深,所以這陣子的想法變得很陰暗…」

 

「難怪我最近跟妳講電話時,妳都有點陰沉沉的…」

 

「所以我想說來找妳聊聊天,擺脫一下在戲中的沉悶情緒…」

 

「哦~那我剛剛這樣有沒有讓妳 很 開 心 啊 ~」順圭話中有話,孝敏怎麼可能聽不出來。

 

「哼,都妳自己開心而以好不好…」

 

「意思是…妳剛剛沒滿足也沒開心嗎?」

 

「當然啊,都妳在開心…啊…sunny妳幹嘛啦~嗯…sun…」順圭隔著衣服開始舔吻著孝敏的堅挺,讓孝敏又忍不住嬌喘起來。

 

「妳這麼口是心非,我要好好的證明妳也是開心的啊…」順圭邊說邊用手搔癢,她其實沒有想要再來一次,純粹只是想跟孝敏玩,逗她開心。

 

「啊…哈哈哈,好啦,我開玩笑的啦,sunny好癢唷…」

 

「看妳敢不敢再這樣說,那…美英還好嗎?還習慣拍戲的氛圍嗎?」

 

「嗯,美英還蠻適應的,有問題時就會來找我,小賢現在也跟美英很好,但是…宥利姊說茜姊希望能把美英簽下來當藝人,專心往演員的方向去努力…」

 

宋茜和秀晶分手後,沒有孝敏想像中的脆弱,反倒是很快的就振作回工作岡位上,但她試圖用工作來麻痺自己,每天不斷的加班,到處幫旗下藝人敲通告,跟製作單位斡旋,就是要讓自己沒有閒下來的時間,偶爾到片場看到美英的表現,就想要簽下美英,而這件事就交給宥利去執行,但是美英還沒給答覆就是了。

 

「那美英的意思呢?」

 

「嗯,美英說她還要考慮,因為她會接演這部戲是因為我也一起演,但是她最主要的還是想當舞台劇演員,她不想放棄舞台劇,所以她還在考慮…」

 

「我看她是怕泰妍會生氣吧…」順圭對於剛剛孝敏說的話很不以為然。

 

「對啊,sunny妳真的很了解美英耶,其實美英考慮最主要的原因還是泰妍,如果泰妍說不希望,那她就會拒絕茜姊的提議,演完這部偶像劇,就會回去劇團繼續籌備下一步舞台劇。」

 

「果然美英真的很愛金泰妍,那…宋茜和秀晶還好嗎?」

 

「嗯…雖然說分手,但秀晶還是每天去上課,生活作息正常,正常到我都不覺得她剛失戀,而且她現在為了學校的畢業展在拍片,所以也很忙碌…至於茜姊,就是用工作來麻痺自己…」

 

「唉,這兩個人何必如此呢…」

 

順圭一想到秀晶和宋茜,也很替她們感到可惜,雖然說宋茜的做事手腕強悍了一點,但她看得出來,在秀晶面前,宋茜就是一個愛著她的女人,一個很愛她、很替秀晶著想的情人,只是,算計算到自已人身上,這點,很難要秀晶短時間內能諒解。

 

「好了,睡覺吧…妳也累了…」

 

「晚安」

 

「晚安」

 

兩人互道晚安,相擁而眠,睡前聊天室她們的習慣也是增進感情的方式,睡一覺起來,看到旁邊愛人的臉,心,很滿足。

 

 

 

 

 

 

 

隔天,因為這幾天工作都要早起的關係,所以孝敏沒睡到太晚就起床,看到順圭睡得這麼熟的模樣,孝敏臉上不自覺露出笑容,在愛人旁邊睡著醒來,有多麼的幸福。

 

孝敏穿著長版的T-shirt在家到處走,在廚房弄好早餐後,就拿著報紙邊吃邊看,每天看報紙是她從小的習慣,長大後還是喜歡邊吃早餐邊配報紙。

 

「叮咚!!!」

 

吃到一半,門鈴聲響起,十點,誰會這麼早來找順圭,孝敏透過門上的小孔看到一個女生的背影,似曾相見,想了一會,才想起是那天在順圭家外頭抱著順圭告白的女生,好像是叫…崔秀英,孝敏不知道她這麼早來幹嘛,帶著戒心把門打開。

 

「那個,sunny還在睡覺唷,妳…找她有什麼事嗎?」

 

「啊~~~朴孝敏!!!!!」

 

秀英一看到開門的是大明星朴孝敏,瞬間尖叫起來,是孝敏把她拉進屋子裡時,她才冷靜下來,但是秀英還是很難相信,那部紅翻天的偶像劇女主角現在居然活生生地站在自己面前。

 

「妳是…朴孝敏嗎?」

 

「嗯…我是,請問妳是…欸欸欸?」孝敏話還沒問完,秀英就抱著她直打轉,看到大明星太開心,秀英完全跟個小粉絲一樣激動。

 

被秀英尖叫聲吵醒的順圭,一走出房間就看到孝敏被人緊緊抱住,馬上衝上前先把人分開,抱著孝敏再說,等到一切都稍微安靜下來,順圭才認清是秀英。

 

「崔秀英,妳一大早來我家就是為了吃孝敏豆腐嗎?」順圭怒氣沖沖的質問秀英,孝敏只有她可以抱,誰抱她就讓那人不好過。

 

「才不是,我是要來找妳,跟妳說泫雅的事…誰知道一開門就看到大明星,我當然會很激動啊~~~」

 

「就算看到,誰說妳可以抱?」

 

「李順圭妳很煩耶,抱都抱了不然你想怎樣!!!!」

 

「妳給我出去,難得孝敏找我,妳不要破壞我們的相處時間啦~」順圭惡狠狠的趕人,原本孝敏還對秀英有一點敵意,不過看到這兩人鬥嘴的樣子,看來一點事也沒有。

 

「好啦,sunny,秀英來找妳,一定是有事的嗎…不要對她那麼兇啦…」

 

「孝敏,可是她剛剛抱妳…」順圭抱著孝敏,嘟著嘴抱怨孝敏的偏心,讓一旁的秀英在旁邊頻頻作嘔。

 

「好啦,妳先去刷牙洗臉,我去招呼秀英,嗯?」

 

「李順圭妳真的很噁心耶~」

 

「囉嗦,要妳管!!!」

 

有孝敏的安撫,順圭乖乖地走去浴室盥洗,孝敏拉著秀英在餐桌前坐下,秀英一看到有食物,便迫不及待的吃了起來,

 

「秀英,妳剛剛說的泫雅是誰啊?」耳尖的孝敏還是聽到某些關鍵字。

 

「哦,她是我們最近新來的員工…跟李順圭走得很近…」

 

「走得…很近?」孝敏瞇起眼,一聽到順圭身邊又有女人靠近,孝敏無奈地看著秀英,不知道這次的女人又是怎樣的人。

 

「嗯…大家都看得出來,泫雅對李順圭有意思,唯獨李順圭不覺得…」

 

「那…秀英妳可以跟我說說事情的經過嗎?」

 

「哦~好啊,就是…………」

 

秀英便開始說起這陣子自己的觀察,越講越激動,只見孝敏的臉色越來越差,身為女人,她也覺得泫雅對順圭確實不單純,但怎麼同樣身為女人,順圭就這麼沒自覺呢,還在浴室慢慢磨蹭的順圭,不知道自己已經被外面的秀英給賣了,還在開心剛剛孝敏溫柔的哄著自己,待會出來,她可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