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O7DPzj_Bvc

前田敦子  桜の花びら

 

 

有人說分離是為了下一次的相遇

但我卻覺得這只是美化想離開的心而已

:))

 

 

 

 

真的不要跟好友好姊妹去逛逢甲

不想買最後還是會被慫恿

所以......

我敗了一雙短靴>_<

荷包要見底了XDDDD

 

 

 

 

 

 

 

 

 

 

 

 

五十.

 

 

 

之後,孝敏並沒有把恩靜的事放在心上,依然持續工作,美英雖然知道孝敏已經認認真真的拒絕了恩靜,但不知道為什麼還是覺得有點不安,說不出緣由,就是很怕接下來孝敏會發生什麼事,果然,美英的擔心成真。

 

兩人見面的後兩天,徐賢接到一通來自記者的電話。

 

「喂,妳好,我是XX報社的記者,請問朴孝敏小姐在嗎?」

 

「不好意思,我是她的助理徐賢,孝敏姐現在正在拍戲,請問有什麼事嗎?」徐賢看到孝敏的公用手機響起,又聽到是記者打的,警戒心立刻升起。

 

「我們這裡有幾張孝敏小姐出去吃飯的照片,我是來詢問可不可以刊登的?」

 

「請問一下是什麼照片?」

 

「是她和朋友私下聚會…」

 

「這樣子啊,那我想應該就沒關係了…」徐賢雖然不清楚孝敏的私人行程,但聽到是跟朋友見面聚會,就不那麼在意,也應允記者刊登,但她要是知道這照片沒那麼簡單,她絕對會阻止。

 

「謝謝你!!!」

 

記者掛斷電話後,就開始著手撰寫報導,徐賢則是看著孝敏演戲,有什麼需要能夠替孝敏讓差遣她。

 

結束一天的拍攝後,孝敏疲憊的回到家中,因為美英的戲份提早殺青,所以現在每天都在家閒閒沒事做,偶爾會幫忙盯著秀晶要她好好顧身體,而約最後她還是沒答應,她希望能夠多在劇團磨練,等到自己演技更成熟再來挑戰電視劇,所以也差不多要收拾行李該回台中。

 

「好累唷…」孝敏一回家就直接往沙發上一躺,完全不想動,徐賢乖巧的把髒衣服還有包包、外套一一放在該放的位置,整理好,就要回家休息,看到孝敏拿出手機才忽然想起下午報社記者打來的電話。

 

「孝敏姊,下午有一通報社的記者打來的電話…」

 

「嗯?他說了什麼?」

 

「他說前幾天有拍到妳跟朋友私下聚會的照片,問我可不可以刊?」

 

「然後呢?」

 

「我想說是你的私人行程,所以就說可以,但她沒有說是什麼樣的照片就是了…」

 

「哦…知道了」

 

孝敏邊看順圭傳來的簡訊邊聽徐賢說,一開始她還覺得沒什麼,但她忽然想到前幾天跟朋友的聚會就只有跟恩靜見面,如果說是指恩靜的話,那記者不就拍到她跟恩靜擁抱的畫面,如果真的是這樣,那就大事不妙了。

 

「等…等等,小賢記者有沒有說是幾天前的聚會?」

 

「恩,我沒記錯的話是兩天前…怎麼了嗎?孝敏姊…」

 

聽到徐賢說出兩天前,孝敏就知道一定跟恩靜見面那天被拍,拍拍自己的頭,責備自己怎麼能這麼毫無防備的跟人約在這麼容易被拍到的地方,而且還被人抱住,這不是讓記者有空間自由發揮嘛…。

 

「孝敏怎麼了?怎麼一臉懊惱的樣子??」

 

「對阿,孝敏姊怎麼了?那照片不能登嗎?還是?」看到孝敏露出擔憂的神情,美英和徐賢也跟著緊張起來。

 

「唉,美英,我想那天我去見恩靜都被拍了…」

 

「什麼!!!!所以…意思是你跟恩靜見面的那天被偷拍了!!!!」

 

「嗯…」

 

「怎麼會這樣???這些狗仔真的無所不在耶…那那那,你們那天應該沒怎樣吧?」

 

「我要走之前,被恩靜拉回去抱住,所以…記者應該會拿這個大作文章…」孝敏一想到又有緋聞,又要被記者纏著問,就覺得很煩。

 

「孝敏姊,對不起,我應該要先問過你的,對不起,我…」知道自己闖下大禍的徐賢,緊張的一直跟孝敏道歉,如果不是她隨便應允,也不會造成孝敏的麻煩,所以徐賢感到很愧疚,但孝敏拍拍她的肩,無奈地說。

 

「小賢不是妳的錯,他們只是告知他們會刊而已,就算我們不答應,他們也一樣會,所以…現在先想想明天該怎麼面對記者的提問吧…」

 

「嗯嗯嗯,真的很對不起…」

 

徐賢明白現在最好的方式不是一直跟孝敏道歉,而是幫她想該怎麼面對媒體才是重點,所以她留下來,打電話聯絡報社記者,看能不能在印刷前把這篇稿給攔截,只是,回到家都已經12點了,恐怕很難。

 

孝敏知道明天自己一定又會上頭版,趕忙打電話給宋茜,身為老闆她絕對不可能不知道這件事,只是,不管孝敏怎麼打,電話就是沒人接。

 

「哼,事情來得這麼剛好,我怎麼可能幫妳…」

 

宋茜一邊喝著紅酒,一邊看著手機螢幕上孝敏的來電冷笑,這件事早先有記者先知會他,這對她來說無疑是打擊順圭和孝敏的好機會,雖然說她不知道恩靜和孝敏以前是什麼關係,不過,從照片來看,肯定不是普通朋友,這麼好的機會,宋茜怎麼可能還會插手替孝敏解圍呢。

 

「好自為之吧…孝敏…」

 

一抹冷笑的惡魔,現在才正要開始露出尖銳的利齒。

 

 

 

 

 

 

 

 

另外一邊,泫雅也緊迫盯人的跟著順圭,每天都在順圭的身邊打轉,讓順圭想甩也甩不掉。

 

「順圭姊,這道菜我不會用,妳可以幫我嗎?」

 

「這個秀英不是有教過妳了…怎麼還不會…」順圭聽到泫雅又來找她,眉頭皺得緊緊,雖然說她知道孝敏會擔心泫雅,她也已經盡量和泫雅保持距離,但是,泫雅就像口香糖一樣,黏在腳底,怎麼也趕不走。

 

「我忘記了,而且現在秀英姊在忙,妳可不可以教我?」

 

「唉,好好好,我教你,仔細看這道菜要先拿蔬菜擺盤,然後…」

 

順圭耐心的教泫雅,但泫雅的心思卻沒在菜上,眼神裡透露出對順圭的愛意,越來越了解順圭後,也越來越喜歡她,順圭人很好,對人一向來者不拒,也很溫柔,從不對員工大小聲,更重要的,是她對孝敏堅定的愛,這讓泫雅更希望能將順圭占為己有,獨自擁有她這份愛。

 

「泫雅,泫雅,泫雅!!!!!」發現泫雅又看到自己看到恍神,順圭在她眼前揮一揮手,想辦法讓她趕緊回神。

 

「哦哦,對不起,順圭姊我…我一時沒有注意,對不起…」

 

「專心一點好嗎?」順圭就連責備的語句都能說得這麼溫柔,讓泫雅越來越迷戀她了。

 

秀英自從上次在孝敏家拿到孝敏的簽名照和她穿過的簽名服後,就稱職地當起抓耙子,把順圭和泫雅在餐廳裡的舉動告訴孝敏,雖然說不是每天報告,但是不安全的情況一發生,秀英就會馬上回報,相當的盡責。

 

現在,又看到泫雅黏順圭黏緊緊的樣子,秀英當然立馬傳簡訊回覆,只是,孝敏現在根本沒有心思去注意。

 

 

 

 

 

 

 

 

 

隔天娛樂版的頭條,果然刊出孝敏和恩靜見面後擁抱的照片,標題還以”朴孝敏夜會圈外秘密友人,疑似腳踏兩條船”來表達,文章內容當然是描述孝敏和恩靜有多親密,另外旁邊秀晶落寞的照片,孝敏一看到這則報導,真的…無奈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忙了一整晚,最終還是沒能阻止報紙的刊登,現在消息一出,原本的節目和代言也都喊卡,記者堵在經紀公司樓下要採訪孝敏,但帶著墨鏡的孝敏微笑的謝謝記者,就直接上樓找宋茜,她要知道,這件事,宋茜是不是也有分。

 

「茜姊…」

 

「孝敏,這是怎麼回事?」

 

「茜姊,這只是單純的跟朋友聚會以及擁抱,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被寫成這樣…」

 

「妳應該知道妳現在是藝人,出去外面都要小心記者會偷拍,妳看,先前的緋聞還沒完全平息,現在又爆出這一條,妳說,這樣會不會讓其他人誤以為妳是腳踏兩條船的花心女?」

 

「茜姊,我不想管他們怎麼說…我…」

 

「妳不想,但我要啊,公司因為妳要賠違約金這些妳要負責嗎?」

 

「,算了,我不想多說,這件事我會想辦法壓下來,這幾天妳就在家好好休息,我會看情況再叫妳出來向大家說明的…」

 

「知道了…」

 

宋茜的戲可是做得很足,雖然早就知道這件事,但在孝敏面前還是要好好的演一演,免得被看出她看好戲幸災樂禍的心態。

 

孝敏還來不及詢問宋茜,就被她連珠炮似的提問給轟出去,看來,這次確實不是宋茜的傑作,既然如此,孝敏只好這幾天先冷靜冷靜,等風頭過了再出來解釋,反正也不是第一次有緋聞。

 

這樣想,孝敏心情就好多,打給徐賢要她買些好吃的來家裡,這幾天她要好好的吃一頓,把之前因為要拍戲減掉的都補回來。

 

樂觀的孝敏暫且不想管那麼多,但是,順圭看到報導後,卻難得的擺出臭臉,因為這樣的畫面………是她最害怕看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