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8  

 

 

 

世界末日來臨的前一天

妳  在想什麼呢

:))

 

 

 

 

 

 

 

五十五.

 

 

 

 

「什麼!!!!!sun…sunny…妳說什麼!!!!」孝敏不敢相信順圭說出分開這兩個字,坐起身來,要順圭再說一次。

 

「我說,我們先分開一陣子好不好?」順圭知道孝敏驚訝的心情,但這是她深思熟慮後做出的決定,她自己也很捨不得。

 

「為…為什麼???sunny,我們可以一起面對困難啊,為什麼一定要分開?」

 

「孝敏先聽我說,我說的分開不是分手,我愛妳,只是現實的環境需要我們一一去克服,所以,我們先分開一段時間,把事情都處理好,這樣我們才有未來…」

 

「可…可是,我們一定非得要分開嗎?現在沒辦法一起去面對、一起去解決嗎?妳媽媽真的…沒辦法接受我們嗎?」

 

孝敏看到順圭眼神裡的堅定,她知道順圭做這個決定一定是思考很久,也是唯一對兩人最好的方式,只是一想到要和順圭分開,孝敏是百般不願意。

 

「孝敏,我也很不願意,可是妳知道我所做的決定都是對我們兩個最好的決定,如果說我們希望未來能夠持續穩定的走下去,我們現在的分開是必要的…」

 

「那…要分開多久…?」知道順圭的苦思,孝敏也欣然接受,只是她怕萬一時間太長…那她會…她會不知道該怎麼辦。

 

「兩年,給彼此兩年的時間,到時候,我會來找妳!!!」

 

「兩年,sunny,會不會…會不會…嗚嗚嗚…」一想到兩人要分開兩年,一想到要有兩年的時間沒辦法這樣緊緊抱著順圭,孝敏又哭了起來,這一切的一切,她一秒都不想要捨棄。

 

順圭也知道兩年的時間很殘忍,可是如果不這樣,她怕兩個人最後都會厭倦這樣的相處模式,就算再相愛也會因為現實的摩擦而一點一滴的消逝,所以順圭寧可先忍痛離開一陣子,也不要以後兩個人相愛卻沒辦法再一起。

 

何況,順圭知道自己媽媽的個性,如果孝敏一起回去的話,一定會被趕出來,或是被罵得很難聽,就算孝敏願意,她也會心疼,這樣,孝敏不但無法好好做自己的事,反而會因為她的事而成天愁眉苦臉,這不是她想要的,所以她要先自己去解決,為了愛的人,勇敢一次。

 

「那…這段時間,我們…我們可以見面嗎?」

 

「盡量不要…」

 

「那…電話呢?連通電話也不行嗎…」孝敏的嘟著嘴,哀求的樣子讓順圭忍不住低下頭要吻她,但孝敏卻撇過頭,不肯讓她吻,非得要聽到她想聽的答案。

 

「嗯,我們通電話好嗎?」

 

「嗯嗯…」

 

孝敏開心的喜極而泣,她知道唯有這樣,她才能夠繼續堅持信念在演藝圈生存,唯有如此,她才有動力,只因為為了順圭、為了兩人的未來。

 

看到孝敏開心的抱著自己,順圭又吻住孝敏,手再度從衣服下襬深入,聽到從唇間溢出的呻吟,順圭一個忍不住又…兩人,盡情纏綿。

 

 

 

 

 

 

 

 

「嘖嘖嘖,李順圭,妳的體力真的很好耶,妳看看,孝敏都被妳累到現在還在床上熟睡著呢…」

 

泰妍和美英去外面甜甜蜜蜜約會回來後,就看到順圭一派悠閒的坐在客廳看電視,而孝敏正在房間睡得香甜,看看順圭臉上精神奕奕,泰妍想都不用想,也都知道剛剛這兩人在幹嘛,乾柴烈火,一發不可收拾。

 

「妳跟美英不也一樣,是不是阿,美英…?」順圭意味深長的看著美英脖子上的貼著OK蹦的紅點,讓美英羞紅了臉。

 

「咳咳…我…我去看孝敏醒來沒?」美英尷尬的看著順圭,又瞪了一眼罪魁禍首後,找藉口溜了。

 

「欸,給我留點面子好不好,妳看剛剛美英都在瞪我…」

 

「嘖,那妳剛剛怎麼不嘴下留情呢?而且…妳種的位置也太明顯,要裝看不到好難…」

 

「李順圭,我要被妳氣死了!!!!」

 

「我們彼此彼此!!!」

 

兩人鬥嘴了好一會,忽然看到門上的螢幕上燈閃爍著,有客人來了。

 

「咦?是…含恩靜…」美英聽到門鈴聲,匆忙跑過去看,因為她有看過恩靜的照片,對恩靜的臉有印象,才會一看就知道是恩靜。

 

順圭皺著眉頭,不知道在想什麼,美英正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讓恩靜上來時,順圭開口了。

 

「我去見她」

 

「李順圭,妳要幹嘛??」

 

「沒事,我只是要找她說說話…」

 

「真的?」

 

「放心,我不會衝動的…」

 

看到順圭理智的眼神,泰妍才放心的讓順圭下去,她不知道順圭要找恩靜說些什麼,但她知道,順圭已經不在意這個含恩靜了。

 

 

 

 

 

 

恩靜在樓下被管理員擋住,因為管理員沒看過她所以只好得等到徵求孝敏的同意後才能上去,但等到的卻是一個不認識的女生朝著她走過來,管理員還對她微微一笑打著招呼,恩靜不知道她是誰,但本能的感覺她就是孝敏說的那個人。

 

「妳是…含恩靜嗎?」

 

「我是,妳又是?」

 

「我們先找個地方好好坐下來談吧…」

 

恩靜再來找孝敏前,知道有大批記者在她家樓下等著,所以戴了頂假髮後才來,所以記者才沒有認出她是孝敏的緋聞對象。

 

一到咖啡廳,順圭一派從容的點好要喝的咖啡,笑笑看著眼前這個戴假髮的情敵。

 

「妳先把假髮拿下來吧,很不適合妳」

 

恩靜聽到順圭這樣說,頗尷尬的拿掉假髮,帶著這樣她也覺得很怪。

 

「妳好,我是李順圭,孝敏的女朋友」順圭有禮貌的自我介紹,態度大方,一點也沒有不合宜的地方。

 

「妳…妳知道我是誰,所以才來找我?」恩靜聽到順圭這樣介紹自己,心都涼了,但她打量著眼前的人,她還是不覺得她有哪點會輸給她。

 

「恩,我知道妳是誰,而且,孝敏現在正在睡覺,我不希望有人打擾她…」

 

「妳…妳找我來有什麼事嗎?」

 

「應該是我要問妳…找我女朋友有什麼事?」順圭啜飲一杯口咖啡,眼神犀利的掃過恩靜,這句話不是疑問,而是質問。

 

「我…我來找她,關心她一下,這陣子因為緋聞的事她好像過得不是很好…」恩靜說得心虛,她總不能當著人家正牌女友的面說,我是來搶走妳的女朋友吧。

 

「拜妳所賜…」順圭不屑的回答,恩靜在想什麼她不是不知道,不過她不急著戳破。

 

「妳講話都是這樣對人的嗎???哼,我還以為妳有多不一樣…」恩靜瞪著眼前對她不太友善的順圭,眼裡露出一絲不屑,心想原來這傢伙也不過如此爾爾。

 

「對孝敏有非分之想的人,我不用對她多客氣…」順圭依然冷冷地回話。

 

「孝敏是我的高中同學,我難道不能關心她一下嗎?」這時候用高中同學的身分來當擋箭牌,真是好用。

 

「可以,但妳眼底的仰慕之意,我看了很礙眼…」

 

「妳…李順圭,妳到底想怎樣???」恩靜說不過順圭,惱羞成怒。

 

「是我要問妳想要怎樣才對吧?就算知道孝敏以前曾暗戀過妳又如何,她現在有女朋友,有我,妳以為她還會接受妳,還是妳以為…她還是以前那個痴痴喜歡妳的朴孝敏?」

 

「我沒那麼想…」

 

「但妳確實是這樣認為,所以妳才會找她出來看看她對妳是不是還有一絲絲情意不是嗎?」

 

「沒有,我是因為跟我女朋友分手所以想找她聊聊天…」

 

「妳覺得我會相信妳的說法?」

 

「信不信由妳」恩靜不去理會順圭的冷笑,反正現在說什麼她都不會信,又何必去在意。

 

「含恩靜,我只是要來告訴妳,別白費力氣,孝敏她 不 可 能 愛 上 妳 」順圭一字一句慢慢說給恩靜聽,恩靜氣到想拍桌走人,但最後還是沉住氣,因為,她想知道為什麼這個李順圭有這樣的自信。

 

「說說看,為什麼不可能?」

 

「因為…妳永遠不可能是我…她愛的人,是我李順圭而不是妳」順圭自信十足的說著,腦海還想到剛剛孝敏在她耳邊說著我愛妳的神情,忍不住笑了。

 

「妳…我才不信,明明我先認識孝敏,我先喜歡上她的…」恩靜看到順圭這麼驕傲,在也忍不住脾氣,大聲吼她。

 

「這跟先認識或先喜歡上一點關係也沒有,不如,我們來打個賭?」

 

「什麼賭?」

 

「兩年,我給妳兩年的時間,如果妳有辦法追回她,那我心甘情願地退出…」

 

「妳…妳是認真的嗎?」恩靜難以相信,順圭居然提出這種賭約,而且還是兩年,這也太瞧不起人了。

 

「當然,妳覺得我找你出來只是為了耍妳讓我開心的嗎?」

 

「好,我會讓妳後悔向我提出這樣的賭注的!!!!」恩靜說得信心滿滿,她就不相信兩年的時間沒辦法挽回孝敏,她絕對要讓順圭紅著眼眶把孝敏拱手讓她。

 

「呵呵,我提出這要求,不是為了要讓我後悔,而是…讓妳 徹 底 死 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