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  

 

 

 

連假四天,今天回家真的塞爆了!!!!!!

跨年好冷,還是在家看電視配垃圾食物好了XDDDDD

 

 

 

 

 

 

 

 

有沒有朋友   是不論多久  默契依舊

:))

 

 

 

 

 

 

 

 

五十九.

 

 

 

 

「賭兩年內,我能不能追到妳…?」

 

這句話在孝敏心裡投下震撼彈,一開始她以為順圭提出兩年的約是為了要先說服她媽媽,但現在恩靜又說,順圭向她提出賭約,孝敏不明白,順圭為什麼要向恩靜做這樣的賭注,難道,當初說的相信都是謊言,這兩年就是為了測試她是不是真的跟恩靜一點關係也沒有,不對,孝敏搖搖頭,順圭不是這樣的人,她不是會做這種事的人,何況,如果順圭不在意,又怎麼會那麼大費周章跑來台北,還這麼細心溫柔的聽她解釋緩和情緒,但…這也不是,那也不是,究竟是為什麼,順圭要這樣做呢。

 

「兩年啊…」

 

恩靜看到孝敏若有所思的樣子,就知道順圭一定沒有事先跟孝敏說過,這也不失一個進攻的好機會,恩靜揚起得意的笑容,在心裡嘲笑順圭的愚蠢。

 

「孝敏,妳不知道這件事對吧?」

 

「是啊,我的確是不知道…」

 

雖然說孝敏有滿腦子的疑問,但她知道如果在恩靜面前示弱或是露出一點點破綻,那她以後就真的會被糾纏到沒完沒了,所以即使自己不知情,但孝敏依然很鎮定,彷彿剛剛疑惑的神情都沒發生在她身上。

 

「但是…那又怎樣?」

 

「什麼那又怎樣???她跟我打賭耶?賭妳會不會被我追走耶?她這麼不信任妳,把妳當成物品一樣來賭注,難道妳不會生氣嗎?」

 

「妳覺得…我應該要生氣?」

 

「當然啊,這時候聽到應該都要生氣的不是嗎???」恩靜看到孝敏這麼淡然的模樣,反而惱怒起來,這跟她預想中的反應完全不一樣啊。

 

「呵呵呵,恩靜,妳會不會太小看我跟sunny了…」恩靜氣得冒火,孝敏指覺得這樣的她很好笑。

 

「什麼意思???」

 

「我跟sunny沒有妳想像的那麼脆弱…也不是妳兩三句話就能夠挑撥離間成功的…」

 

「我沒有要挑撥離間,我只是要讓妳知道,是她跟我做的賭注,何況妳剛剛的反應很明顯就是不知道這件事,難道妳心裡不會有疑問嗎?」

 

「我說過,我的確是不知道這件事,我心裡當然會有疑問,但我不會問妳,我會問sunny,我為什麼要聽一個明明就是希望我跟sunny分手的人說的話,妳又憑什麼認為我會相信妳?說不定,這個賭注也只是妳亂說而已…」

 

「妳…孝敏,賭注的事我沒有騙妳,但…妳真的就不好奇為什麼李順圭要這樣做嗎?」

 

「恩靜,我再說一次,我有疑問,我會親自去問她,這妳就不用擔心」

 

看到孝敏這麼強硬的態度,恩靜知道來硬的不行,那就放軟態度,她知道孝敏最心軟,絕對會心疼她的。

 

「孝敏,妳真的…想不起以前喜歡我的感受嗎?妳對李順圭會不會只是把對我的感情轉移到她身上而已…」

 

「沒有,我很清楚我愛的是她,不是妳」

 

「可是,妳也曾經喜歡過我不是嗎?三年的感情就這樣忘了嗎?」

 

「就像你說得,三年的感情怎麼可能說忘就忘,可是恩靜,對妳,我剩下的只有當初默默在旁邊看著妳的回憶而已,沒有喜歡、沒有愛,有的只有懷念的滋味…」

 

孝敏看著恩靜,容貌都跟當初一樣,只是經過這麼多年、這麼多事的磨練,早已經不是她當初愛慕的那個含恩靜,時間在走,人也會變,沒有什麼是一定的,就像感情也有可能隨著時間消失無蹤。

 

「孝敏…妳…妳能不能給我一次機會,我…我還是喜歡妳的啊~~~」

 

「恩靜,不要浪費時間在我身上,我愛sunny,這輩子只要她而已,就算我給妳機會也一樣…」

 

「為什麼,到底為什麼??我輸在哪裡,為什麼妳連看我一眼都不肯???」

 

此時的恩靜淚水滿臉,示弱的樣子讓孝敏有一度心軟,但是為了自己也為了恩靜,孝敏還是咬著牙,逼自己說狠話來讓恩靜打退堂鼓。

 

「因為…我愛的人是sunny,而妳永遠都不會是她…」

 

恩靜聽到這句話,整個人劍拔弩張,因為跟順圭見面時,順圭也是這樣一臉自信地對著她這樣說,一想到順圭那得意的神情,恩靜就氣不過,衝到孝敏的面前,緊抓著她。

 

「恩靜,妳冷靜一點,恩靜!!!!」忽然被抓住,孝敏整個人繃起神經,看到恩靜失控的樣子,孝敏也只好先軟化態度好言相勸,深怕她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

 

「孝敏,妳應該要愛我的,孝敏…」

 

恩靜的手越抓越緊,孝敏越是想掙脫,就越掙脫不了,倏地,恩靜的臉湊上來,直接吻住孝敏。

 

「恩…唔唔恩…唔唔..」

 

孝敏一時間掙脫不了,只能閉緊牙齒不讓恩靜得逞,徐賢在房間看到孝敏被抓著無法抵抗,就趕快衝出去一把把恩靜推開,在緊緊抱著孝敏,不斷的詢問她有沒有事。

 

「孝敏姊,妳有沒有怎樣?還好嗎?手會不會痛?」

 

「沒事,我沒怎樣…」看著徐賢在自己的眼前,孝敏真的覺得當初把徐賢留下來是對的,要是她不在,她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就這樣被恩靜給…吃了。

 

恩靜被推倒在一旁的沙發上後,才回過神來,看到孝敏受到驚嚇,和徐賢凶狠的瞪著她的模樣,她才意識到剛剛自己做了什麼,趕快起身看看有沒有傷到孝敏哪裡,但徐賢哪會這麼輕易的讓恩靜靠近,硬是擋在孝敏的前面。

 

「妳要幹嘛!!!」

 

「對不起,我…我只是想看孝敏有沒有受傷?孝敏,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妳都弄傷了才說對不起會不會太遲,恩靜姊我原本還以為妳只是個單純喜歡孝敏姊的人,想不到妳居然這樣!!!」

 

「小賢我…我剛剛真的不知道怎麼回事…我…」

 

「啪~」

 

恩靜急著想要解釋剛剛自己衝動的行為,孝敏卻繞過徐賢伸手給了她一巴掌,這巴掌,完全打碎了她們之間僅剩的一點友誼,也打碎恩靜最後的一絲希望。

 

「孝敏…」恩靜完全沒想到孝敏會打自己一巴掌,整個傻住。

 

「恩靜,姑且不論我今天有沒有伴侶,妳都不應該這樣對我,很抱歉,我的忍耐也是有極限的…」

 

「孝敏,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孝敏!!!!」

 

恩靜想要伸手去拉孝敏的手,但徐賢擋在中間,不讓恩靜越雷池一步。

 

「妳走吧,我不想再看見妳了…」

 

「孝敏…」

 

「恩靜,我希望妳不要讓妳自己這麼難堪,再怎麼作賤自己,我也不會同情妳的…」

 

「孝敏姊都這樣說了,請妳回去!!!」

 

恩靜不敢相信孝敏說出這樣的話,還想要多說些什麼,就被徐賢拖到門外。

 

「小賢,妳早點休息,我先去洗澡…」

 

「好…」

 

徐賢看到孝敏這樣子,還想多說些什麼,又覺得現在說什麼好像也沒辦法安慰到孝敏,只好作罷。

 

孝敏回到房間後,倒在床上開始哭泣,她沒想到順圭居然會拿她當賭注,難道順圭真的不要她了嗎?就算不是,這個賭約到底是為了什麼?現在,順圭又不希望兩人聯絡,孝敏有一堆疑問悶在心頭,好難受。

 

「sunny,為什麼…嗚嗚嗚…要拿我…嗚…當賭注…」

 

 

 

在恩靜面前還一臉自信的孝敏,現在不過也是個對情人的作法感到懷疑的小女人而已。

 

 

 

 

 

 

 

 

恩靜被拒於門外,失魂落魄的在大街上遊走,她沒想到自己居然這麼衝動吻了孝敏,把孝敏對她最後一絲的好感都給破壞,一想到剛剛被推開後,孝敏厭惡的看著她,恩靜就一陣心痛,原來自己居然這麼被孝敏討厭,嘲笑著自己,做在多也比不上順圭,又何必這麼放低身段,作賤自己呢。

 

「含恩靜!!!!!」

 

「…」

 

「含恩靜!!!!」

 

恩靜一剛開始以為有人叫她是幻覺,等到真的聽到後,回過頭看,後頭確實有個人叫著她的名字。

 

「含恩靜,妳是含恩靜對吧?」

 

「是啊,妳是誰?」

 

「有沒有興趣跟我合作?」

 

「我為什麼要跟你合作,我連妳是誰也不知道耶!!!」

 

「妳要不要朴孝敏?」

 

「妳說什麼!!!!!」

 

「跟我合作,妳就能夠得到朴孝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