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5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eAp5yRQKj0

Scountind For Girl      Gotta Keep Smiling

 

 

這圖配上這首歌超搭啊!!!!!!!!

 

 

 

 

 

 

再怎麼不安  也不要失了準則

再怎麼擔心  也不要慌了手腳

再怎麼想念  也不要忘了生活

與其等別人來給妳愛,不如先好好愛自己

:))

 

 

 

 

 

 

 

 

六十四.

 

 

 

「喂~」

 

「sunny,我在餐廳這裡」

 

「嗯?孝敏妳怎麼會來台中?」

 

「妳先來餐廳再說…」

 

「好,我馬上過去!!!」

 

順圭一聽到孝敏說她在餐廳等她,心裡納悶她怎麼會在這時候來找她,又覺得她語氣聽起來鬱卒,感覺上一定是有發生什麼事才會都沒說就直接來找她,想到孝敏可能發生什麼事,順圭趕緊催油門,要用最快的時間到餐廳,親自確認孝敏有沒有事。

 

 

 

 

孝敏剛到餐廳時,雖然已經做好防護裝備,但還是被眼尖的員工和正在吃飯的民眾給認出,但孝敏不在意這些,隨興的脫下帽子,只剩口罩,就坐在餐廳的一角等著順圭,泫雅一看到孝敏來餐廳,戰鬥力馬上提升,而秀英更是緊張,連忙跑去那邊跟孝敏聊聊,問看看她突然來的原因是什麼。

 

「孝敏姊,怎麼忽然來了?」

 

「剛好放假,所以就來找sunny,對了,秀英最近金泫雅有沒有什麼舉動?」

 

兩人放低音量說話,但是秀英和孝敏聊得開心的模樣,不免讓其他人猜測這兩人是不是早就認識,或是有其他關係,紛紛拿出手機偷拍,但孝敏也不以為意,因為她知道這些照片,就算放到網上對她也構不成什麼威脅。

 

「嗯,還是一樣,找機會就黏著順圭,然後私底下向大家暗示她喜歡順圭,慢慢地去鼓舞大家支持她…」

 

「哦~還不死心啊…」

 

「對啊,但我一直都有再觀察她的舉動,孝敏姊妳不用擔心,李順圭她真的跟她沒什麼,就算泫雅去黏著她,順圭也是懶得理,很快就走開了…」秀英這席話頗有邀功的意味。

 

「秀英,謝謝妳,sunny的態度很明顯就是不想理她,所以我相信她…只是最近有沒有其他事在困擾她?」

 

「啊?最近唷…嗯…我不知道耶,可是她常常會露出很無奈的神情,以前都會等到店裡打烊,全部的人都回家後才走,但現在晚上六點一到,順圭的媽媽就會來店裡找她,然後李順圭交代一下就會走了…」

 

「媽媽啊…」孝敏低下頭思考著順圭媽媽來這裡找她的目的,還有最近順圭臉色不大好這件事,看來,順圭自己也很心煩。

 

順圭停好車,走進餐廳就看到有很多吃飯的人拿著手機再對同一個方向偷拍,一看就是孝敏坐在那,秀英跟她聊得正開心,看起來沒什麼事的樣子,但小心為上,順圭向秀英眼神示意後,就直接走進辦公室去。

 

「孝敏姊,我帶妳去辦公室好了,那裏不會有人偷拍的」

 

「好」

 

孝敏看到好久不見的順圭,忍著心裡的激動,跟著秀英走到辦公室去,確認秀英離開,門也鎖好後,孝敏衝上去緊緊抱著順圭。

 

「sunny…」

 

「孝敏…」

 

兩人緊緊相擁,多日來的想念和鬱悶的情緒全都在這擁抱間,傳達給對方,緊緊相擁了有一分鐘之久,順圭才拉開兩人的距離,因為孝敏的淚水,已經讓她右肩上都濕了。

 

「怎麼了?哭什麼?」順圭把孝敏拉到一旁的沙發上,用手擦去她臉上的淚水,溫柔地看著孝敏,好久不見,所以好想念。

 

「妳為什麼要說什麼兩年…為什麼都要自己去承擔…這陣子妳媽媽一定刁難妳了對不對?」

 

「唉…妳怎麼知道?」

 

「剛剛秀英跟我說妳這陣子臉色都不太好看,而且妳媽媽六點就會來找妳,所以她一定是對妳緊迫盯人了對不對?」

 

「妳答對了一半!!!」順圭聽到孝敏這樣說,也知道她猜中七、八成,果然是她李順圭會愛上的女人,腦子很靈光。

 

「嗯?不然呢?」

 

「我媽來找我是為了要讓我乖乖跟著她去相親…」

 

「相親!!!!那…妳…妳…我…」聽到順圭去相親,孝敏慌了起來。

 

「妳緊張什麼,我喜歡妳,我愛妳,就算我去相親的那個對象,條件再怎麼好,我也看不上,我愛的是妳,嗯?」

 

「sunny…」

 

「唔唔…唔嗯…唔唔…」

 

順圭這樣說,無疑是讓孝敏緊張不安的心安定下來,孝敏再也按耐不住情緒,直接吻著順圭,把心裡的激動全都透過唇告訴她。

 

孝敏突如其來的吻雖然剛開始有嚇到,但是順圭很快的就拿回主導權,熱烈的回應孝敏的熱情。

 

「唔唔…唔嗯…唔唔唔..sun…唔嗯…唔唔…」

 

「怎麼了?」

 

「我快要喘不過氣了啦!!!!」

 

孝敏原本只是想要吻吻順圭,來讓自己感受到順圭是真的在自己身邊,還跟她說這樣令人感動的真心話,卻忘了順圭這個傢伙,怎麼可能只是簡單的吻就結束,一定要深吻,吻到孝敏快喘不過氣拍打她才肯放鬆。

 

「嘻嘻,臉紅紅的好可愛!!!」

 

「sunny!!!!」

 

「好啦,不鬧妳,忽然來找我是發生什麼事了嗎?還是宋茜又為難妳?」

 

「不是,我是要來一起跟妳面對問題的…」

 

「嗯?那妳這樣丟下工作,宋茜沒有發火嗎?小賢知道妳來這嗎?」

 

「sun,看到我來找妳,妳不開心嗎?為什麼妳都是問一些我工作上的事?」雖然知道順圭是在擔心她會被宋茜刁難,但是孝敏還是忍不住要吃醋,為什麼順圭都是先擔心這些,而不是關心她來這找她的理由。

 

「我很開心,真的,這幾天的心情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好過…但我擔心妳會被刁難,妳也知道宋茜這個人…」

 

「停,我跟妳說,茜姊跟秀晶已經和好了,秀晶也搬回去住,我會來找妳,是因為茜姊給我三天假,小賢也放假休息,所以妳不用擔心工作上的事…」

 

「和好了?怎麼回事啊?」

 

順圭不解怎麼一下子這兩人就和好了,孝敏就把秀晶因為秀妍的話而跑去找宋茜的過程全都說了一遍,當然,宋茜最後說的那幾段話,也一字不漏的告訴順圭。

 

「” 這種把自私強加諸在愛的人身上,是一件很蠢的事”我這樣做…很蠢嗎?」

 

順圭因為宋茜說得這句話而震懾到,她沒想到她自己居然是自私的想要一肩扛起,卻忽略了孝敏其實也想要保護她的心。

 

「sunny…我跟妳一起面對好不好,我知道妳不希望我受傷,可是我更希望能夠跟著妳面對這巨大的難關,不管再怎麼困難,我們牽著手,就有走下去的理由,所以…這次,我不會再聽妳說什麼分開這種話了,我要跟妳一起面對阿姨…」

 

孝敏一字一句說得堅定,讓順圭知道當初的決定真的是個錯誤,看著孝敏如此的令人安心,順圭把頭窩進孝敏的懷中,緊抱著。

 

孝敏也伸手抱著順圭,懷中的人慢慢傳出啜泣聲,但孝敏卻是一臉微笑,因為她知道順圭已經撐到極限,現在該是她來保護順圭的時候了。

 

就像那時候剛開始和順圭交往,孝敏看到眉頭深鎖的順圭時,暗自在心中發誓,要好好保護順圭一樣,孝敏對順圭的心,從一而終。

 

 

 

 

 

 

 

 

順圭先打了電話約兩個姐姐出來和孝敏見面,也順便把媽媽已經知道她喜歡女生還有跟孝敏交往的事全都告訴她們。

 

「所以媽早就知道了,才會硬要帶到妳去相親」

 

「是…」

 

「那,孝敏妳做好心理準備要面對我媽媽嗎?」順圭的大姊,劈頭就是這樣問,讓順圭嚇了一跳,但是孝敏卻毫不畏懼直接迎上大姊的目光說。

 

「當然,我這次來就是要跟順圭一起面對,既然阿姨都知道了,那我就更沒有理由去逃避,何況,相愛的人最需要的就是家人的認同,這樣我們才會過得更幸福更圓滿…」

 

「呵呵,很好,果然順圭沒有看錯人,既然妳都做好準備,晚上就直接到家裡來吧…」

 

「大姊,這樣好嗎?什麼都沒說就…」

 

「噓,李順圭真的很沒用耶,妳老婆都這樣說了,妳還反對什麼!!!!囉嗦~」二姊知道順圭擔心的老毛病又犯,趕緊要她閉嘴。

 

「二姊~可是…妳也知道媽她…」

 

「sunny,不用擔心,我說了已經做好準備,所以,相信我,好嗎?」

 

「嗯!!!」

 

孝敏堅定的眼神、溫暖的語氣,讓順圭自然而然的微笑著,也點頭答應大姊提出的要求,雖然說內心還是有點不安,但是孝敏緊緊握著她的手,給她的力量,讓她對於未來看到一絲曙光。

 

兩個姊姊看到這兩人這麼相愛的模樣,雖然是很替順圭開心,但也雞皮疙瘩掉滿地,二姊還不忘要調侃順圭。

 

 

 

 

「李順圭,妳果然是妻管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