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情慾系列第四彈!!!!!!

週六小驚喜,請大家慢慢觀看唷^^

 

 

 

 

請不要納悶我怎麼會這麼晚更文!!!!

因為.....我是故意的XDDDDDDD

 

 

 

 

小心流鼻血^_<

LOVE  U ~ chu♥

 

 

 

 

 

 

 

 

 

 

 

 

 

 

 

 

 

 

「慘了,是警察!!!」

 

小偷從屋內往外看,看到警車已經堵在門口,緊張的心裡直盤算待會要怎麼脫身。

 

女警慢慢地從一樓走到二樓的臥室,手緊握著槍,慢慢地、慢慢地靠近小偷在的房間。

 

「砰!!!不要動,我是警察!!!」一推開門,女警手上的槍就往房裡瞄準,一邊大喊警察、一邊用眼神搜尋小偷,但…卻沒看見人。

 

「啊,妳…」

 

「警察小姐,妳會不會太過粗心大意了…」

 

小偷從門後出來,從後頭一把抱住女警,再把她的槍給撥到地上,任憑女警怎麼扭動身體就是無法掙開,只能轉頭怒瞪這個膽大妄為的小偷。

 

「妳這個小偷,別忘了,我是警察!!!!」

 

「哦,那又怎樣,現在還是被我抓住無法動彈!!!」

 

小偷看著女警憤怒的眼神,越看越覺得有趣,緊緊抱著她,能夠清楚感覺到她身上的曲線,而她的裙子似乎並不符合一般女警的規定,好像有點太短了。

 

「警察小姐,妳的裙子會不會太短了…」

 

「關…關妳什麼事,我比較喜歡短一點,這樣行動起來比較方便啊!!!」

 

「哦,那妳的上衣扣子,好像沒有扣好呢…」

 

小偷的視線往女警的衣服裡看,女警羞紅臉急忙用手遮,衣服沒扣好,純粹是自己粗心大意,怎麼被她一說,好像是自己為了引誘她而故意不扣好的。

 

「欸欸欸,妳幹嘛,我自己扣就好,妳…」小偷的手慢慢從腰往上動,女警以為她是要幫她扣好扣子,但…真的是這樣嗎。

 

「警察小姐,妳怎麼會覺得我是要幫妳扣好啊…」

 

「不…不然呢…」

 

「當然是…要把其他的給解開啊~」小偷對著女警媚笑,手就開始慢慢地解開其他的釦子。

 

「欸,妳…這個小偷,偷東西就算了,還很好色!!!喂,不行!!」

 

「怎麼會不行,妳看,這樣不就都解開了…」

 

「啊…妳這個好色的小偷!!!」

 

女警上衣的釦子都被解開,雪白的皮膚和豐滿的胸部,一下子就吸引到小偷的目光,讓她目不轉睛地直盯著她,而這房裡,就只有她們兩人,女警被小偷抱著,而她的衣服扣子全部被解開,這樣奇怪的氛圍,讓房裡的溫度慢慢加溫。

 

「警察小姐,妳的身材真的很好耶~」

 

「欸,妳幹什麼,不能亂摸!!!」

 

「沒關係,我也是女的,我想看看妳的皮膚有多好啊…」小偷的手在女警的腹部來回撫摸,惹得女警直顫抖。

 

「啊…不行…不能再往上,妳這個…好色的小偷!!!」

 

「嘻嘻嘻,我好色妳不是早就知道了嗎,孝敏~」

 

「sunny,妳…啊…不能伸進去啦…遊戲還沒結束,我…我是警察,妳是小偷啦…啊…」

 

「可是,妳已經勾引我,我怎麼可能還想玩下去,何況,警察都被小偷制伏了…」

 

順圭抱著孝敏慢慢地往床邊移動,早在她動手解開孝敏上衣的扣子時,她早就想要把她撲倒了。

 

「妳…不行啦,我是警察,應該要換我來啦…」

 

孝敏掙扎著,既然她飾演警察,就應該是要把小偷給制伏,怎麼反倒換成她被小都給制伏,而且,被順圭吃了那麼多遍,她也要吃她幾遍。

 

「唉唉唉,孝敏,乖唷,警察也不一定有用…所以…這次是我在上面啦!!!」

 

順圭得意的說著,但這樣下戰帖,讓孝敏的戰鬥心被激發,趁著順圭不注意,拿出手銬銬住順圭的雙手。

 

「妳…孝敏,本來沒有說要這樣銬手銬的…」順圭的雙手被銬住,人被孝敏推倒在床上,驚訝的看著孝敏,原本沒有說要這樣玩的,怎麼孝敏不按劇本繼續演呢。

 

「哼,誰叫妳這個小偷太囂張,我要為警察扳回一點顏面啊…」

 

孝敏得意的笑著,看著順圭被銬住不能動彈的雙手,心裡想到一個壞主意,平常順圭只要看到她換衣服都會抱著她,然後摸遍她的全身,盡她所能的吃豆腐,現在她的手被銬住,孝敏慢慢地在她眼前脫衣服,要讓她知道能看不能吃的感受。

 

「啊,孝敏妳…妳太壞了,手銬幫我解開啦,妳…摸不到我這樣很難過…」

 

「孝敏,手銬很不舒服,幫我解開好不好,妳…」

 

不論順圭怎樣求孝敏,孝敏就是不為所動,因為她看到順圭的眼神裡充滿慾火,她知道只要她一心軟,幫順圭解開手銬,結果就是她三天下不了床,想當然,她怎麼可能幫順圭解開。

 

「sun,今天換我好好伺候妳,妳也要好好地滿足一下,不是嗎…」

 

孝敏全身脫光,坐在順圭的身上幫她脫衣服,臉上還露出得意的笑容,順圭知道這次是自己大意失荊州,手又被銬住,只好任孝敏宰割了。

 

「妳…孝敏,我好久沒有了,所以要…溫柔一點…」

 

「sunny,我會的…唔唔…」

 

孝敏看著羞紅臉的順圭,越看越想要要她,忍不住慾望,俯下身直接穩住順圭的唇,肆意的擷取她口裡的蜜液,手一邊搓揉著跟她不相上下的豐滿,另一手,則是滑到順圭的大腿,去挑逗她敏感的肌膚。

 

「唔唔…唔嗯…孝敏…啊哈…嗯…孝敏…」

 

雖然說被孝敏觸摸已經好多次,但這次手被銬住,又處於被動的狀態,讓順圭怎麼樣也感覺很不舒服,只要孝敏一摸,全身就會敏感的顫抖,但這樣的反應卻讓孝敏更加地想要征服順圭。

 

「sunny,妳是不是很想要…?」孝敏舔著頂端,舌頭一來一往挑逗著,一隻手在另外一邊任意的捏著、揉著,眼睛不時盯著順圭臉上的表情,角色互換,孝敏別有一番滋味。

 

「才…啊…沒有,我只是…很…很不習慣…」

 

「sun,妳還嘴硬,妳看,都這麼濕了…」

 

「孝敏,妳…去哪學這些話的…啊…妳…手…不行…我還沒準備好…嗯…」

 

「哪會阿,妳早就準備好了好不好…這些話,我都是跟一個色狼學得!!!」

 

「啊嗯…誰…是誰…我…可不允許妳在外面…有…有其他女人…」

 

「sunny,妳想到哪裡去,那個色狼就是妳啊,哪還會有其他每天都對我毛手毛腳的,還不時性起就會…」

 

一想到順圭只要情慾一到,不管在哪裡都會急著想要她的情況,孝敏也臉紅了起來。

 

「妳…孝敏,所以應該是我要服侍妳才對啊,妳…唔唔…唔嗯…」

 

孝敏後來發現這是順圭的拖延戰術,也不囉嗦,直接堵住她的嘴,手慢慢地往裡面深入一指,順圭扭動著身體似乎很抗拒孝敏的手,但是孝敏有耐心的吻著順圭讓她放鬆心情、放鬆身體,足夠濕潤時,孝敏才一鼓作氣的深入到底。

 

「啊…呃嗯…啊…啊…嗯哼…孝敏…太…太深了…」

 

一下子地進入,讓順圭眉頭緊皺,孝敏到處吻著,要讓順圭轉移注意力,好不容易等她適應了,才慢慢地抽動手指。

 

「啊…啊嗯…孝敏…孝敏…嗯哼…孝敏…」

 

因為雙手被銬住,所以順圭只能不斷扭動著手,強烈的刺激讓她很想要掙脫手銬緊緊抱著孝敏,但是被銬住的感受,真的很不好,順圭受不了孝敏帶給她的刺激,尖叫出聲。

 

「啊…啊嗯…孝敏…孝敏…孝敏…啊嗯…啊…啊…」

 

高潮過後,順圭的身體仍然還感受到孝敏手指帶給她的愉悅,不斷的抽蓄著,孝敏看著滿頭汗的順圭,心疼的吻了吻,在看到她的手因為手銬而被磨得通紅,趕緊去拿鑰匙把手銬給解開。

 

「呼,終於解開了…」順圭動動手腕,兩隻手被銬住真的很難受。

 

「sunny,還好吧,手都紅了,很痛嗎?」

 

「還好啦,就…很想抱妳,但又沒辦法抱著妳,比較難過啦…沒事沒事!!!」

 

「可是,手都紅了耶…」孝敏心疼的拿起順圭的手看了有看,發覺剛剛真的有點過火了,不該這樣銬住順圭的手。

 

只是,心軟的孝敏老是忘了這樣做的後果是…三天下不了床啊。

 

「啊…sunny妳…妳幹嘛壓住我!!!!」

 

順圭忽然撲倒孝敏,壓住她的雙腿,握著她的手,讓她掙脫不了,孝敏被順圭突如其來的動作嚇了一跳,驚呼出聲。

 

「孝敏,小偷都被警察給吃乾淨了,現在是不是該換小偷吃警察了啊…」

 

順圭邊說邊吸吮著孝敏的鎖骨,陣陣的酥麻的感受讓孝敏身下湧現出渴望。

 

「妳…妳是不是故意裝可憐騙我打開手銬的!!!」

 

「怎麼會,我的手都紅了,是真的很不舒服啊…」但是順圭的臉卻一點也感覺不到她有不舒服的感受。

 

「既然都紅了,那就…就休息,不要做了啦…」

 

「怎麼可以,我才不信我剛剛那樣叫,孝敏妳…一點感覺也沒有..」

 

順圭邊說,手往孝敏的私處撫摸,摸到濕潤的液體時,還露出得意的表情,這讓孝敏更加臉紅,身體果然是很誠實的。

 

「sunny,妳的手,會痛就…就不用了啦,而且妳剛剛…才發洩過,很累…所以,先睡覺啦…」

 

「為了我的老婆大人,再累手也會撐下去的,至於我的體力有沒有這麼弱,我相信孝敏妳應該是最了解的才是唷…」

 

「啊…sunny…妳…唔唔…唔嗯…」

 

順圭的手飛快的在孝敏的敏感帶到處點火,孝敏被摸的無法說出完整的句子,全身都在期待著順圭的進入,身體裡流出的液體是再誠實不過的反應,順圭低著頭吸吮著,一一接受,舌頭在私密的挑逗,讓孝敏忍不住高潮,大口喘息間,順圭慢慢地放入兩指。

 

「sunny…妳…啊嗯…手…不行…那裏…啊…啊啊…啊嗯…」

 

「孝敏,妳果然很想要了對不對…」

 

「才…才沒有…妳…把我剛剛說的話再說一遍,妳…沒創意…啊嗯…」

 

「我記得,妳好像才是那個沒創意的人唷,這些話都是我先說過的…」

 

「啊…啊嗯…不行…不能一直碰那裏…sunny…sunny…啊嗯…哈啊…」

 

孝敏挺起腰,配合著順圭的手律動,雙手緊抓著床單,嘴裡的喊聲不斷,順圭吸吮著小核,手指不斷地抽出,兩邊的刺激,讓孝敏越喊越大聲,隨著肉壁收縮越來越頻繁,順圭知道孝敏快要到了,卻惡意的停下動作,居高臨下的看著孝敏。

 

「sun…為什麼不繼續…我要…我想要…」孝敏語帶泣音的求著順圭,身體裡的不滿足讓她扭動著身體想要讓順圭繼續動作。

 

「警察小姐,想要嗎?」

 

「sunny…都什麼時候了…啊…還玩…啊嗯…」

 

「妳剛剛說警察制伏小偷了是不是啊…」

 

「嗯…嗯嗯…」

 

「可是妳現在又是怎麼回事呢?」

 

「啊…小偷…小偷制伏警察了…sunny…快點…動…嗯哼…」

 

「這還差不多…」

 

聽到滿意的答案後,順圭加快動作,滿足孝敏的慾望,孝敏緊抱著順圭,指甲在順圭的背上抓出一道道痕跡,一下子的快感,讓她身體緊繃著不斷感受著順圭的手帶給她的快感。

 

「啊…啊…sunny…sunny…sun…好快…妳…太壞了…啊…啊嗯…」

 

「嗯…嗯嗚…不行了…不行…啊嗯…不要…不要再來了…sun…」

 

「啊…嗯哼…sun…不行…我快要…腰…好痠啦…sunny…」

 

直到孝敏整個人累癱在順圭的懷裡,順圭才滿意的抱著孝敏入睡,順圭笑嘻嘻的看著孝敏,臉上的滿足感不言而喻,孝敏瞪了順圭一眼,擰著她的耳朵嬌嗔的說。

 

「李sunny,妳這個斤斤計較又好色的臭小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