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  

 

 

 

天氣忽冷忽熱  捉摸不定

就好像女人的心  需要深思熟慮

愛情  不單單只是一個人愛上一個人  而已

:))

 

 

 

 

 

 

 

 

 

十七.

 

 

 

 

「什…什麼!!!!妳說什麼!!!!孝敏是妳同父異母的姊姊,不可能啊,我認識她這麼久,我只知道她有一個姊姊,我不知道她還有妹妹,而且妳如果是她妹妹的話,那她剛剛怎麼會…………啊,她還不知道!!!!」

 

「嗯,我也是最近才知道這件事的,所以我剛剛一直在看她,就是想從我的回憶裡找出屬於她的部分…」

 

「允,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秀妍一頭霧水,如果說允是孝敏同父異母的妹妹,那她姊姊不就會知道,既然知道又為什麼不告訴孝敏,秀妍的腦袋裡有好多的疑問要允兒來解答。

 

允兒的心裡也悶著荒,看到孝敏後,心中糾結成一團,既然秀妍是她的好友,那她把這件事告訴秀妍我想應該可以幫到她,允兒便把事情一一告訴秀妍,包括以前是怎樣被媽媽利用,然後怎麼樣跟孝珍相依為命的事都說了。

 

「允…嗚嗚嗚…妳…我完全看不出來妳…嗚嗚…」

 

秀妍聽完允兒童年的故事後,整個人淚流不止,因為從允兒的臉上完全看不出她的背後有這麼領人憐惜的故事,初次見到允兒時,秀妍以為她就是個很會挑逗的公關,所以想要跟她鬥,卻意外地讓她發現她還是處女純情和嬌羞的那一面,把她帶回家後,看著她的睡臉,越看越讓她著迷,卻沒想到原來允兒的背後,藏著這麼大的悲傷,但她卻把這些悲傷隱藏的很好,甚至還會讓人誤以為她是專門騙人感情的負心漢,這樣的人,叫秀妍怎麼能不心疼。

 

「別哭啦,秀妍,我現在過得很好啊…」

 

允兒抱著秀妍,輕輕抹去她臉上的淚水,她的身世,除了孝珍知道外,順圭和泰妍她們都不知道,這也是她第一次跟其他人說這些事,卻意外地沒有感到心痛,看到秀妍為自己心疼的哭了,反而有種溫暖的感覺湧上心頭,這感覺是什麼她也說不清楚,她只知道眼前的女人在替她流淚著。

 

「可…可是妳的以前過得那麼不開心,我…嗚嗚嗚…我真的覺得很難受啊…」

 

「那都過去了,我現在過得很好不是嗎,嗯?」

 

「雖然是這樣說,但…我還是覺得妳真的…太堅強了…」

 

「不堅強一點,要怎麼能好好地生活下去啊,時間不會因為我的悲傷而停止不前,哭還是會哭,但笑著繼續生活不是會更好…」

 

允兒輕描淡寫的這樣說,卻讓人感到更加心疼,這要過了多久,要經歷過多少事情,才能有如此豁達的想法,看似年輕的臉龐,卻有著令人意外沈穩的思想,允兒這個人身上有好多事,是讓秀妍感到意外的。

 

「允…我…妳...以後不要這樣憋著好不好,我會很常去找妳的,妳把妳的苦都跟我說好不好」

 

秀妍認真的看著允兒,這是她的心裡話,她希望能夠幫忙允兒分擔她的壓力、她的悲傷,她希望能夠幫著她,而是她一個人去承擔。

 

「嗯,就算妳不來找我,我也會去找妳的…」允兒笑著對秀妍說,因為她已經愛上這個替她擔心的女人。

 

「咦?允兒妳…」

 

「秀妍,我愛妳…」

 

「唔唔…唔嗯…唔唔唔…」

 

當秀妍還在訝異允兒說會來找她時,又被允兒突如其來的我愛妳給嚇傻了,隨即被允兒吻住,睜大眼睛看著允兒享受的樣子,秀妍的心裡不知所措。

 

允兒對於自己突如其來的衝動一開始很驚訝,但後來她吻著秀妍時,她才知道,一見鍾情這件事或許不會發生在她身上,但是一吻定情,就很適合了,昨晚的那一晚徹底打開她的心房,她愛上跟秀妍接吻的感覺,她愛上兩人的唇互相摩娑的感覺,她喜歡和喜歡的人相濡以沫的溫暖,她真的…愛上秀妍了。

 

「允…」

 

「秀妍,我知道我們才認識不到兩天,而且昨晚又做了那麼瘋狂的事,妳一定不會相信我是真的愛妳,但我會證明我是真的愛妳的,所以只要妳不希望我跟客人有太過親密的接觸我都會照做的,因為我的心,現在只有妳…」

 

「我…」

 

秀妍面對允兒的告白,說不出話來,以前不是沒有人這樣對她說,但到最後都是上完床後,兩人一拍即散,上床時的甜言蜜語,或是要跟她做愛前的阿諛奉承,秀妍都是聽聽就算,根本不會放在心上,因為她知道說這些話背後的目的不過只是為了一場歡愉,所以她也只當成逢場作戲。

 

可是允兒不一樣,是她把允兒給吃乾抹淨,但她不但隔天起來後沒有逃跑,還對她說了好多好多以前的傷心事,這就表示允兒有多信任她,甚至還是在兩人都清醒時對她說出這麼深情的告白,但…秀妍卻慌了,她的心慌亂了,她不知道要怎麼回應允兒,不是說對她沒有感覺,而是她不知道要怎麼跟允兒坦白自己荒唐的過去,此刻的她跟允兒比起來,她羞愧得無地自容,她覺得她配不上允兒,所以不知道該不該回應允兒的深情,但允兒看到她驚訝的表情,沒想那麼多,以為她只是太過訝異,或是因為認識不久就聽到她的告白而嚇一跳,允兒有信心她一定能夠把秀妍的心給霸佔,但她卻不知道,要追到秀妍,不是件簡單的事。

 

「秀妍,我沒有要妳現在給我答案,我會讓妳看到我的所作所為後,讓妳打從心底愛上我,然後甘願的陪著我…」

 

允兒自信滿滿抱著秀妍,卻不知秀妍的心裡是這樣想著,”允,我愛妳,可是我覺得我自己配不上妳…”。

 

 

 

 

 

 

 

 

 

 

順圭雖然生氣,但孝敏也沒發現哪裡不對勁,叫順圭去她家幫她收拾東西,先把一些常用的東西還有衣服帶去順圭家,其他的就在找時間請貨運公司搬,晚上,順圭要去上班前,要孝敏先去睡覺不要等她,孝敏乖乖送順圭出門後就去睡覺,昨天玩了一整晚她根本沒有睡好,而且明天要上班,她還是先去睡覺比較好。

 

順圭到BEG後,看到允兒又想到昨天她看到孝敏的那眼神,其實順圭知道她對孝敏沒有其他的意思,但就是因為知道她沒又其他的意思卻又一直看著孝敏,這讓順圭很納悶,趁還沒開店前,先跟允兒好好的聊聊。

 

「允兒,妳昨天為什麼一直盯著孝敏看?」

 

允兒今天來上班時,大夥都看得出來她心情很好,但沒人知道原因,只有順圭他們幾個都知道,允兒也遇到真愛了。

 

「呃…順圭姊,妳不要誤會我對孝敏姐不是那個意思,我喜歡的人是秀妍,我已經跟秀妍告白了,所以妳不要擔心…」

 

「告白!!!允兒妳真的…也淪陷了嗎?」

 

泰妍和美英也在一旁聽著,昨晚看見秀妍扶著允兒上計程車時,她們的心裡就有譜了,卻沒想到連最愛玩、最不可能會愛上人的允兒現在真的也墜入情網,成為愛情的俘虜,這麼大的八卦怎麼可以錯過呢。

 

「嗯,美英姊,我現在懂得妳為什麼會在乎泰妍姊的一舉一動,因為愛上一個人,妳的心裡就會只有她而已,不管做什麼,第一個想到的都會是她」

 

「允,妳真的…愛上那個女生了…」

 

「嗯,我愛秀妍,她是我第一個有讓我想要把她緊緊握住的女人,我想要好好地跟她交往,告訴她,我想陪在她的身邊,不論多久,直到她不愛我為止…」

 

「允…」

 

允兒的這番話,讓美英紅了眼眶,她其實很希望愛玩的允兒能夠找個人來愛,現在她找到了,還這麼認真的對待,真的讓美英很感動。

 

「允啊,妳還沒回答我為什麼一直盯著孝敏看?既然妳說妳不是對她有意思,納不然妳看著她是為什麼?」順圭顯然沒有跟美英一樣被感動沖昏頭,還是很冷靜地想要知道允兒這樣盯著看是什麼原因。

 

既然秀妍她都說了,那順圭她們允兒也認識他們很久了,自然沒有什麼話不能說,也就把孝珍告訴她的事再說一遍,果不其然,身世一說出來,所有人都驚訝得合不上嘴,完全沒有人想到孝泯居然會是孝珍的親妹妹,而允兒居然是她們同父異母的妹妹,這麼驚人的消息,讓在場的人足足停頓了好一會,才講話。

 

「允,妳說得是真的嗎???」

 

順圭還不太相信這事實,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當初孝敏會來,是因為孝珍要她來的,如果真是這樣,那她跟孝敏就不是命運的相遇,而是孝珍的安排囉,那又為什麼孝珍要這樣安排呢?順圭有好多疑問等著孝珍給答案。

 

「順圭姊,起初我也不想相信啊,但是這兩天我想了很久,終於想到有一次我跟著我媽媽到我爸爸家時,有看見一個跟我年紀差不多的女生在我姊旁邊,一直叫她姊姊的,我想那個就是孝敏姐了…」

 

「那...既然這樣,允,妳為什麼不直接告訴孝敏?還有老闆也不跟她說啊?」泰妍很納悶,既然兩人都已經知道事實了,為什麼不告訴孝敏,難道是會怕孝敏沒辦法接受,還是另有隱情。

 

「泰妍姊,我…我姊說她會去告訴孝敏姊,她說孝敏姊一直很希望有個妹妹,所以她知道這消息時她一定會很開心,但是我…我…」

 

「妳…怎樣啊?」

 

「我…我還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辦法接受,當初會接受孝珍姊,我也花了好長時間的努力告訴自己她可以相信,她跟爸爸媽媽不一樣,是真心待我好的姐姐,但是現在忽然知道我又多出一個姐姐,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辦法去接受她…」

 

允兒心裡的糾結,老實講其他人並沒有辦法很了解,跟一個明知道有血緣關係卻從沒相處過的人在同一空間,那感覺真的很矛盾、很複雜很…難以形容,她是自己的姊姊,卻沒有相處過,甚至連有她一點點的記憶都很勉強,這要怎麼讓防備心很重的允兒去接受,想當然爾她只能用看的,用眼睛來觀察她這個從沒相處過血緣上的二姊。

 

「那…孝珍姊打算什麼時候跟孝敏講?」順圭清楚孝敏的個性,如果她知道了她的確會很開心,但也有可能因為太開心而急躁,卻害允兒不敢跟她進一不步的認識。

 

「我不知道,我姊沒有說,她只說要我好好的想想,不管我認不認,她都會尊重我的意思…」

 

「允,不管怎樣,妳的想法才是最重要的,這麼辛苦的幾年妳都撐過來了,我想妳很清楚該怎麼做的…」

 

「謝謝妳,順圭姊…」

 

休息室裡,沉重的身世讓大家看起來鬱鬱寡歡,沉睡在夢鄉的孝敏卻笑得很甜很甜,而秀妍則是在腦海裡不斷回憶允兒對她的告白,但臉上不是帶著微笑,而是另一種不知該怎麼去面對的表情。

 

 

 

「允,我…我該愛上妳嗎……?」

 

 

 

 

 

Jet      Look What you've d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