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8  

這兩個人也太粉紅了>/////////<

 

 

 

最能觸動人心的話語  不過是簡單的三個字   卻往往難以讓人說出口    

:))

 

 

 

 

 

 

十九.

 

 

 

「啊!!!!sunny~~~~」

 

「怎麼樣?」

 

「現在…還是下午耶…」

 

「下午就不行做嗎?」

 

「啊!!!不是啦,是妳怎麼什麼時候都想要啦!!!!」

 

「誰叫妳剛剛要挑逗我~」

 

「唔唔…唔嗯…嗯…哼…我才沒有…sun…」

 

原本還在擔心要怎麼幫孝敏和允兒相認的順圭,正在思索該用什麼樣的方式來讓兩人可以見面但又不會讓允兒覺得是刻意安排的時候,因為順圭剛睡起來,沒穿胸罩,只穿了一件寬大的衣服,孝敏縮在她的懷中,一開始也很煩惱,但是順圭的懷抱太溫暖,一下子孝敏的注意力就被順圭沒穿內衣的胸給吸引,開始在她身上亂摸,一開始順圭也沒在意,但低頭看孝敏這傢伙挑逗玩得自己這麼開心,順圭整個人都被她撩撥起來,趁她沒注意,把她壓倒在沙發上,要來好好的懲罰一下這個愛逗她的女人。

 

「啊~sunny,人家的內褲,不行啦,回房間好不好~」

 

孝敏的衣服已經被脫得差不多,只剩下最後一道防線還在死守,在客廳而且還是在白天,孝敏害羞地直說要進房間,但是順圭怎麼可能這麼好心呢。

 

「孝敏,不要在沙發嗎?」

 

「在沙發很窄,而且妳會把我看的好清楚啦~」孝敏趁亂中也把順圭的上衣給脫掉,緊抱著順圭,兩人的豐滿互相磨蹭,也讓孝敏蹭出火來。

 

「不管在哪裡,我都會把妳看得很清楚的~」

 

順圭霸道又自信的表情,深深迷住孝敏,在房事上,她不是不享受,也不是遷就配合順圭,而是因為順圭這樣子的霸道深深吸引著她,到最後雖然一剛開始很抗拒,但漸漸的被順圭挑逗出感覺還有刺激感後,孝敏也就放開來配合著順圭,既然是她最愛的人,那她相信順圭不會帶給她傷害,手自動的環上順圭的脖子,內褲也被順圭給丟到地板,全身毫無遮蔽的孝敏,在順圭的眼中就像個美味的食物正等著自己品嘗,感受孝敏的動作,順圭就知道她也被蹭出火來,既然如此,此時不吃,更待何時呢。

 

「啊...嗯…sunny…不能用膝蓋蹭啦…啊嗯…嗯哼…」

 

「孝敏,妳…很有感覺了齁…」順圭靠近孝敏的耳邊,一邊舔,一邊跟她說話。

 

「當然啊,妳都把我的衣服都給脫光了,這樣…哪能沒有感覺啊,我又不是性冷感…嗚嗯…」孝敏無奈地回話,都把她的敏感點都掌握住了,還能不有感覺嘛,邊說身體還因為順圭的吸吮和搓揉而顫抖。

 

「我就是喜歡妳誠實的樣子,讓我知道妳的身體好需要我」

 

「啊~下流,誰需要妳啦!!!」

 

順圭這樣說,讓孝敏羞紅臉反駁,身體側著,咬著唇不讓順圭這麼得意,但是順圭看到孝敏這樣,微微一笑,就跪在地板上,扳開孝敏的腿,看著在顫抖的花谷,佔有的慾望慢慢讓孝敏越來越有感覺。

 

「嗯,妳的這裡很需要啊~」

 

「嗯…嗯哼…嗚嗯…sun…」

 

順圭直接吻住小核,舌尖按壓挑逗,在花園裡亂竄,讓原本要反駁得孝敏一下子說不出話來,身體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身下,手緊緊抓著順圭的頭髮,順圭用力壓著孝敏的腿部讓她跑掉。

 

「孝敏,妳好甜…」

 

「啊…啊嗯…sunny…不能在舔…我快要…快要…啊…」

 

孝敏的身體越來越緊繃,感覺到收縮的速度越來越快,順圭的舌也動得越來越快,直到將孝敏送上高潮,順圭把流出來的蜜意慢慢地舔乾淨,孝敏則是大口喘著氣,每次被順圭這樣做都會讓她很快地就到達。

 

「sun…吻我…」

 

孝敏不滿順圭只流連於她的下面,扭動著身體,張開手要順圭的吻和擁抱,順圭看到孝敏這麼主動,當然就爬回她的身上,吻著她,滿足她,兩人住一起後,順圭越來越覺得孝敏有好多地方等著自己去探索,每當探索到一點,都會讓順圭興奮不已,雖然一開始的孝敏總會害羞,但到後面孝敏也受到順圭的影響越來越放得開,努力的把自己想要的慾望傳達給順圭,因為順圭曾說過”性,是愛人之間傳達對彼此的愛最好的互動之一,要說出來,才會知道妳有多愛我”因此,這兩人在床上根本就是越來越大膽。

 

「唔唔…唔嗯..哈…呃…嗯…sunny…怎麼可以…啊…sun…」

 

順圭一邊吻著孝敏,右手抵著自己的身體盡量不壓住孝敏,左手撫摸著孝敏的大腿,敏感的內側因為順圭的撫摸漸漸地又濕潤起來,手指不斷的淺入淺出,直到時機成熟,長驅而入,孝敏原本享受著順圭的吻,想步道順圭卻忽然深入手指,讓她的身體緊繃起來,但是因為太過老實的身體已經被順圭摸得熟透,很快地就軟化輕鬆接納順圭的手。

 

「唔唔…唔嗯…哈…孝敏,妳的身體果然很需要我…」

 

順圭放開孝敏的唇,看著孝敏因為自己的手指抽動而臉上泛紅,順圭邪笑著,在耳邊又故意說些令她難為情的話。

 

「嗚…嗚嗯…嗯...嗯哼...sun...妳…怎麼可以這樣…啊哈…哈…嗯哼…」

 

順圭的手指時快時慢,故意不頂到敏感點,讓孝敏難耐的扭動身體,但嘴硬的不跟順圭求饒,誰叫順圭的臉看起來太得意太欠揍了。

 

「孝敏,告訴我,妳想不想要…?」

 

「嗚...嗚嗯…哼…嗯哼…妳…妳都愛欺負我…sun…不要玩…不要逗我…給我…給我…」

 

孝敏在自己的耳邊輕聲向自己求饒,輕輕柔柔、撫媚的聲音,讓順圭心裡搔癢難耐,克制不住想要孝敏的慾望,也不願再這樣讓孝敏難耐,順圭加快手指的速度,吻著孝敏,舌尖交纏,每一次都頂到敏感點,讓孝敏緊抓著順圭的手臂。

 

「啊...啊...sunny...sunny...好棒...嗯...呼嗯...啊哈…嗯…哈…啊…sun…sunny…」順圭頭底著孝敏的額頭看著孝敏閉著眼喘息,這樣的孝敏真的好美麗,忍不住又多吻了幾下。

 

「嗯...嗯哼...快要...啊...我快要...sun...sun...sunny...啊…啊哈…」

 

孝敏抓著的手越來越用力,身體也越趨緊繃,抑制不住的呻吟從嘴裡喊出,順圭的手指也越來越快,連帶的喘息越來越重。

 

「呼…孝敏…唔唔…唔嗯…」

 

「哈啊...啊...sunny...sunny...啊...不行了...快點…嗯哼…不要了…啊…啊…sun…」

 

「不可以了...不可以...嗯哼...哼...啊...sunny...我愛妳...好愛妳…啊…啊嗯…sun…sun…啊…」

 

「我也愛妳,孝敏~」

 

兩人就在這樣的激情中,雙雙釋放,順圭摟著孝敏的身體不讓她掉下去,孝敏則是還未從高潮的餘韻中恢復,還在大口喘氣。

 

「呼…哈…呼…sunny…妳…原本...呼…不是好好的再討論嗎…怎麼…又變成是吃我啦…」

 

「就說了,是妳先挑逗我的,我不過是在滿足妳的慾望啊!!!」順圭一而再再而三的親親孝敏的唇,這樣子喘息的她看起來也好誘人。

 

「妳…妳…啊!!!我怎麼樣都覺得我是被妳拐到家裡然後滿足妳的需求的!!!」要敏嘟著嘴,看著順圭,怎麼樣她覺得順圭不過是為了能方便兩人而把她騙到她家的。

 

「妳的腦袋瓜到底在想什麼啊!!!!」順圭寵溺的看著孝敏,親親她嘟起的唇,安撫安撫她。

 

「難道不是嗎?自從和妳住一起後,除了我月事那幾天不行之外,妳有哪幾天有讓我休息的!!!明明妳日夜顛倒更應該要好好休息的人,誰知道每次都那麼有活力,讓我…累得半死…」

 

孝敏說出她的心裡話,原來是再抱怨順圭的體力太好,沒時間讓她好好休息,聽在順圭的耳裡不知道該感謝她稱讚自己的體力好還是要跟她道歉讓她這麼累。

 

「那我跟妳說對不起唷~」撫摸著孝敏的頭髮,順圭的對不起看起來一點誠意也沒有,反倒是在得意自己的體力很好。

 

「啊!!!妳這個傢伙!!!!!!討厭啦!!!!」

 

「可是怎麼辦,妳好愛我耶…」

 

「對耶…沒辦法,我就是愛上妳這樣一個色狼…」孝敏也很無奈的這樣說,愛上就愛上了,即使她是欲望滿溢色狼她也是很愛。

 

兩人相視而笑著,沒有多說一句話,因為所有的話都已了然於心。

 

 

 

 

 

 

而允兒期待已久的約會終於到來,那天工作時根本心不在焉,只希望能夠早點回去準備早上要跟秀妍去約會的東西,她可是計畫了好久,絕對不允許約會有任何的差錯,只是,越是周詳的計畫,越是期待的事情,往往適得其反,很容易敗興而歸。

 

「允~」

 

「秀妍!!!!!妳在外面等我唷!!!」

 

允兒一整晚沒睡,興奮異常,依照約定時間開著車到秀妍家時,就看見秀妍站在外面向她揮手,允兒興奮的衝下車跑到秀妍面前,看到秀妍在外面等著,她知道,秀妍也跟她一樣期待著今天的約會。

 

「嗯,妳打來後,我就收好東西在外面等妳了~」

 

「嘻嘻嘻,妳還沒吃早餐對不對,上車,我幫妳買好早餐了!!!」允兒在路上就先幫兩人買好早餐,秀妍一上車允兒就幫她繫安全帶把包包放到後座,貼心的舉動讓秀妍忍不住在心裡為允兒多加幾分,這樣的舉動已經不知道有多久沒人替她做了。

 

「允,妳都是這樣對客人的嗎…?」雖然很感動,但身為女人的佔有慾還是很強,允兒是這麼有名氣的公關,也難保她沒有對其他女人這樣做過,這點秀妍還是想要先搞清楚。

 

「欸!!!秀妍妳不要誤會,客人是客人,妳是妳,我從來沒有跟妳以外的女人去約會還有接吻,這次是我第一次邀人出來,真的,相信我,我不是那種隨隨便便的人!!!」允兒怕秀妍不相信,還想要發誓,最後被秀妍給擋了下來。

 

「好啦,相信妳,這麼緊張幹嘛!!!」

 

看到允兒這麼緊張,就知道她對自己真的很用心,也知道她是第一個也有可能是最後一個讓允兒這樣做的人,只是,她從未對允兒說出自身的事情,她怕說了之後,允兒就不會再這樣對她了,眼睛默默蒙上一層薄霧,但又隨即被好心情給掩飾掉,她不希望自己的那些負面情緒影響到兩人今天開心地出遊。

 

「嚇死我了,秀妍,好壞,都這樣嚇人家,我要安慰~~~」

 

允兒撒嬌地向秀妍要安慰,秀妍不明所以,允兒便指指她的右臉頰示意秀妍親一下,秀妍一開始先搖頭,但是在允兒的死纏爛打下還是給她一個吻,只是允兒卻在要吻上的那一剎那轉過頭,兩人直接嘴對嘴吻著,允兒的手按著秀妍的後腦,主動加深這個吻。

 

「唔唔…唔嗯…哈…允…妳…故意的!!!」秀妍羞紅臉,完全沒想到允兒會來這一招,多變的允兒讓她越來越愛了。

 

「嘻嘻嘻,好幸運唷,一大早就得到秀妍的吻,那我們出發囉~~~~」

 

允兒不管秀妍的抗議,得到美女的吻任誰都心情好好。

 

允兒想起金早出門前看的天氣預報,主播說”艷陽高照,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出遊”但允兒ˋ卻覺得,萬里無雲,適合出遊,更適合把佳人緊握在手心。

 

 

 

 

 

Taylor Swift       You Belong Wit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