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馬刺睽違六年再度打入總決賽啊!!!!!!!!!!!老將果然還是有用的!!!!!!!!!!!

 

 

夏天果然到了,我出去用個脫水機都能看見好多女生穿個背心不加內衣激突的在走廊間談天說地~~

呼呼呼~~~夏天,好熱啊XDDDDDDD

 

 

 

 

 

 

 

 

 

我可能不知道我要什麼

但我很清楚我不要什麼

:))

 

 

 

 

 

 

 

 

 

四十九.

 

 

 

「Dae~素妍姊結婚那天妳會去嗎???」

 

「會啊,允兒把工作排開,那我就沒事啦…」

 

「可是,IU呢?妳現在不是專心在她的工作上嗎?而且她又要推出新專輯,現在應該很忙吧…」

 

「嗯…我會再看看的…」

 

「對了,那找新經紀人的事,面試結束了嗎?」

 

「結束了,秀晶也入選,她在面試的時候,表現得很鎮定,蠻讓我意外…」

 

「怎麼說啊…?」

 

「嗯~回答得很簡潔,卻都是用另外一個角度來切入回答,有夢想,可是卻很實際地去看待,總之,依她的學歷還有面試結果來說,經紀人這個職務對她來說會是很好的磨練…」

 

「那…妳打算給秀晶帶誰啊…?順圭、允兒還是知恩…?」

 

「知恩剛來公司還不熟,所以還是我親自帶她,順圭有時候根本沒有工作,給她太浪費了,所以,應該會讓允兒吧…」

 

「哦~Dae,妳是想要讓允兒跟秀晶好好培養感情齁~~~」

 

「當然啊,不然,依她這種個性,要怎麼跟秀妍的家人好好相處啊…」

 

 

美英和泰妍在辦公室裡討論素妍婚禮當天的事,依禮俗來說,女方的家人主辦訂婚宴,而婚禮當天,是由男生主辦,所以美英她們只會出席訂婚宴,而結婚典禮那天,則是孝敏一家人去就可以了。

 

 

「嗯…美英,妳要不要換一件衣服啊…這件細肩帶的…實在是…」

 

「Dae~來不及了,我跟孝敏還有秀妍說好了,那天,要穿得很漂亮才行!!!!」

 

「很漂亮並不代表一定要露啊,妳看,這件穿上去根本遮不住什麼,萬一妳的nubra沒貼好怎麼辦,還有啊,裙子真的太短了,不好看!!!」

 

 

泰妍看著美英手機裡,她跟孝敏、秀妍去試禮服時拍的照片,不斷的搖頭、挑剔禮服有那些缺點,美英在旁邊插腰,看著泰妍的反應嬌笑著,果然,就跟孝敏和秀妍說得一樣,這些人平常都愛吃自己豆腐,但真的到要展露好身材時,又一個個小氣得跟什麼一樣。

 

 

「會嗎?可是孝敏和秀妍也都說很好看耶,孝敏那件是平口連身的、秀妍那件則是稍微有些低胸,妳看看,很好看吧,我們三個那時候去試,就決定要試這一系列的,她花邊的剪裁很特別,而且整建還是粉紅色的,所以,我們就決定要穿這一套!!!!」

 

「不好看,我覺得,裙子應該要長一點,上面不應該是細肩帶,領口那要換成v領的…」

 

「dae~六月很熱耶,而且伴娘禮服本來就不能太長,不然這樣很難行動耶!!!」

 

「可是我覺得…妳應該…」

 

「金daedae~~~」

 

 

美英板起臉孔,要是讓泰妍囉嗦起來,真的會沒完沒了。

 

 

「美英~~一定要穿這麼露嗎…?」

 

「dae~我這件已經很好了,妳看看,孝敏這件才叫露好不好,一個不小心會露底,秀妍這件也是,深v耶,我就是考慮到妳,才會穿這一件得好不好~」美英向泰妍解釋,還露出一臉委屈的表情,讓泰妍稍微安心。

 

「這樣唷,那李順圭跟允兒一定會被氣死的!!!嘻嘻嘻~美英妳對我真好!!!」

 

「當然啊,我這麼愛妳,啵~」

 

 

泰妍就這樣被安撫好,還真容易打發呢。

 

 

 

 

 

 

 

 

 

 

 

 

 

 

 

「林允兒!!!!!!!!!!」

 

「啊~秀…秀妍,我的耳朵…要被妳…給扯斷了…啊…」

 

「妳這是什麼意思!!!!!給我解釋清楚!!!!!」

 

「我…啊…就…就是想說…要穿漂亮一點去參加嘛…痛…痛啦…」

 

「穿漂亮一點!!!胸都快跑出來了,妳是想要去勾引誰啊!!!忘了妳是大明星的身分嗎!!!!!」

 

「我…我想說…妳也穿得很漂亮…所以就…啊…秀妍…」

 

「妳!!!算了!!!!!」

 

 

秀妍生氣的擰著允兒的耳朵,聽到她的解釋後才稍微氣消,這幾天大家都在討論婚禮的事,秀妍和允兒也不例外,秀妍原本還怕允兒會生氣她的禮服太露,自己很心虛地到她家要好好解釋禮服的事,想不到一到允兒那,就看見她的禮服更露、更大膽,反而是秀妍要被她氣死。

 

 

而允兒很無奈,老實說,她早就從順圭和泰妍那,聽到秀妍她們三個要穿得很露在婚禮上大出風頭,但他其實不太在意秀妍穿得多露,反正那些人只能看看,而她能摸又能脫,就讓那些人乾過癮也好,卻沒想到,泰妍和順圭居然慫恿她穿得更露,把這件禮服要助理送到家裡,她事先完全不知情,回到家後才知道,但已經來不及了,因為秀妍已經眼冒怒火要找她算帳,只能說,允兒真的很倒楣。

 

 

「唉唷,秀妍,不要生氣啦~~~我穿這樣不好嗎???」

 

「妳明明就知道妳去參加會有一大堆記者跟拍,到時候他們的目光都鎖定在妳胸前,那怎麼辦啊!!!!」

 

「習慣就好,演藝圈本來就是愛這些腥羶色的東西,而且那天泰妍姊會幫我安排,所以妳不要擔心啦~~~」

 

「妳唷!!!明明美英和孝敏她們都是得意洋洋地要穿上禮服,怎麼我卻是被妳的禮服給氣到!!!!」

 

「嘻嘻嘻,不要生氣不要生氣,不然那天晚上我會好好補償妳的嘛~~」

 

「補償什麼啦!!!!!!!啊…允,妳不是說拍戲很累了,要不要先去…嗯哼…洗…洗澡…」

 

「嗯,我覺得今天先補償妳好了,那天的事,那天在補償就好!!!!」

 

「啊…唔唔…唔嗯…允…妳自從開葷後就…嗯…啊…誰說妳可以這樣子的…允…」

 

 

自從那晚,兩人有了親密的第一次後,允兒可是連續好幾天都精神奕奕的工作,一到晚上就把秀妍給接回家好好的培養培養感情,體力好到,連秀妍都有些吃不消,而且,兩人一見面,除了會給秀妍熱吻、摟摟抱抱外,現在更是大膽到跟泰妍和順圭一樣,毫無顧忌的摸大腿、偷襲胸的,讓秀妍不禁暗笑自己,先前說孝敏和美英在另外一伴的面前乖得跟什麼一樣,她現在自己不也是一樣。

 

 

「啊...允...妳…先去洗澡啦…我剛下班…還沒吃飯…嗯哼…」

 

「秀妍,在婚禮前,我的生日會先到耶,妳準備什麼禮物要給我啊~啵」

 

「嗯…這是秘密…那天就知道啦…啊嗯…哼…」

 

「可是我想要現在知道耶!!!!我可以指定生日禮物嗎…?」

 

 

允兒的手在秀妍身上放肆的遊走,讓秀妍沒能好好地把話說完,口中不斷溢出呻吟。

 

 

「妳…指定什麼禮物啦…啊…我生日我都沒這樣了…哼…」

 

「嘻嘻嘻,秀妍妳還記得妳生日我送妳的性感內褲嗎?我生日那天晚上妳就只穿那樣在床上等我好不好?這個就是很棒的禮物了!!!!!!!」

 

「啊...林允兒,我才不要完成妳這個變態的願望!!!我…唔唔…唔嗯…嗯哼…」

 

 

秀妍話沒說完,人就被挑撥起的慾望給埋沒理智,至於,允兒的生日願望會不會達成,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素妍啊,來來來,給媽看看~哇,穿起來真的很漂亮,不愧是我生的!!!」

 

「媽,妳少在那邊自誇啦,怎麼樣,好不好看??」

 

「嗯,這件真的很好看,炳熙有沒有說什麼?」

 

「他啊,只能稱讚我漂亮啊,還能說什麼!!!」

 

「啊哈哈,你唷,把炳熙管得很聽話嘛~~~~」

 

 

素妍和媽媽又在到婚紗店去確認當天婚禮要穿的所有禮服,不過,婚事是小事,素妍反倒有些擔心孝敏。

 

 

「媽,妳還記得,孝敏的初戀嗎…?」

 

「小明的初戀唷,不是就是小順圭嗎???」

 

媽媽還有些狀況外,素妍真是受不了她老媽。

 

「媽,算起來順圭是她的初戀沒錯,可是那是她們現在交往後,我們才知道她們以前就互相喜歡了,在那之前的初戀,妳記不記得…?」

 

「啊!!!妳是說…那個學長!!!炳熙的好朋友!!!!!妳的同班同學!!!」

 

「沒錯,妳終於想起來了…」

 

「對齁,你們結婚一定會邀請他來的,那…妳有跟小明說了嗎??」

 

「說了,但她說沒關係,她不會介意…」

 

「唉~為了妳的婚禮,她當然說沒關係啊,那時候,她可是為了這個人,哭了很久,也消極好一陣子呢…」

 

 

媽媽一想到那時候孝敏很消沉不太說話的模樣,就很心疼,每個父母都希望孩子能夠遇到對的人疼她,就是因為擔心,才會多管他們很多事,但往往都會被孩子嫌煩人,然而,即便如此,最後,家,依然張開手等著妳,無論妳成或敗。

 

 

「對啊,聽炳熙說,因為十月那時候他有工作要到其他國家去,沒辦法來參加,所以只能出席六月的訂婚宴,哎呀,不管參加哪一場,最後他都會碰到小明,這才是我擔心的~」

 

「哦~他現在是什麼工作啊???跟妳一樣是上班族嗎???」

 

「不是,媽,他是歌手…」

 

「真的假的!!!那我怎麼沒有印象!!!!」

 

「哎呀,到時候再跟妳解釋啦!!!!」

 

「素妍啊,既然小明他都說沒事了,會不會,我們自己擔心太多啊…?」

 

「媽,我跟小明提到他的時候,她臉上雖然裝得很鎮定,可是我知道她一定又想起以前那些事了,我是怕…」

 

「但是她現在有了小順圭不是嗎…我們就別擔心了…」

 

「希望如此…」

 

 

與舊情人碰到面,該用什麼樣的心情來面對。

 

 

 

 

 

 

 

 

 

 

 

 

 

 

「喂~」

 

「我是鄭炳熙,請問你是…?」

 

「是我…」

 

「兄弟!!!!你回來台灣了!!!!!」

 

「嗯,現在在飛機上,待會就到了!!!!恭喜你要結婚了~」

 

「謝謝你專程趕回來!!!!」

 

「哎呀,你要結婚,我當然一定要回來啊!!!那天,就讓我在台上唱首歌祝福你好嗎?」

 

「當然好!!!我相信素妍也很開心的~」

 

「話說回來,我也好久沒有見到素妍了,想不到你居然會跟他交往耶!!!以前他在班上可是出了名的恰北北耶,哈哈哈!!!!」

 

「嘖,她現在是我老婆了!!!你給我小心一點!!!!!!」

 

「哈哈哈,炳熙啊,你根本就是妻奴了你!!!」

 

「卻,這叫愛妻好嗎,素妍也說她很久沒見到你了,想不到你居然這麼厲害,還當上歌手,她也說你以前根本看不出來會表演,頂多就是外面討一點錢,能過生活就好!!!!」

 

「欸欸欸~這句應該不是她說,而是你說的吧,鄭炳熙,不要以為我們久沒見面,我會忘了你的嘴巴也是挺壞的!!!」

 

「哈哈哈,果然是好兄弟啊!!!!」

 

「欸~好啦,我要下飛機,不跟你多聊,到時候婚禮前一天,我會再打電話約你見面的~」

 

「好~到時候聯絡!!!」

 

 

 

 

一下飛機,大批媒體蜂擁而至,把人包圍起來。

 

 

「這次回來是為了要在台灣發片嗎??可以請你稍微說明一下這次回台的目的嗎???」

 

 

「聽說你是要來參加好朋友的婚禮,方便透漏一下是哪位好朋友嗎??還是說是要來參加舊情人的婚禮呢…???」

 

 

「這次來台灣有沒有什麼安排,除了參加婚禮,預定要停留多久呢??」

 

 

「不好意思,我們家歌手不接受採訪,請各位媒體小心一點,不要跌倒受傷了,這次是屬於私人行程,我們無可奉告,謝謝!!!!」

 

 

坐上保母車,踩在台灣的土地上,讓他有點近鄉情怯的感受,仰望著以前就曾仰望過的天空,心中百感交集。

 

 

「孝敏…你還會記得我…嗎?」

 

 

Pink - Just Give Me A Rea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