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請不要訝異我今天為什麼更文!!!原本說好這禮拜是肉慾篇,但是晶茜的前情提要讓我寫到爆字數~~~

但是上禮拜跟大家說好這禮拜會更妳們想看的,所以就.....今天先放一篇,明天再放大家想看的囉^_<

 

 

 

 

 

 

 

 

 

 

 

統一布丁不能吃了....> <

 

 

 

 

 

 

 

 

生命總會有出口  就這樣走下去吧

:))

 

 

 

 

 

 

 

 

 

三十.

 

 

 

那一晚,秀晶就到宋茜家過夜,兩人發生關係,纏綿一整晚,隔天,秀晶因為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宋茜,所以東西收拾好,就先離開,她不知道宋茜會怎麼想,但她事後很後悔就這樣離開,因為,她沒辦法抗拒自己對宋茜已經動了真心。

 

 

只是,後來因為課業壓力越來越大,秀晶也沒有辦法再去找宋茜,當初沒有留下任何聯絡方式,也沒有任何途徑可以找到宋茜,可是因為宋茜的鼓勵,讓秀晶更加努力去完成爸爸的期待,不,應該說,她更加為自己以後的路去剷除障礙,但也因為那一晚,秀晶後來,就沒有再碰過luna,因為,只要她一碰,就會讓她想到那晚,宋茜的表情,這樣讓她覺得很對不起luna,所以再也不碰她。

 

 

宋茜原以為,秀晶是來跟她訴苦,並不是來尋歡作樂,所以心甘情願地帶她回家,還跟她發生關係,她以為早上醒來後,會看到秀晶在旁邊,不管是醒著或是睡著都好,彼此先前那些,一到早上就急忙走掉,害怕被人發現的客人,宋茜一直認為秀晶不會是那樣的人,但是,清醒後,身旁空無一人,宋茜自嘲自己,怎麼會被一個大學生給騙了,還很天真的相信她是喜歡她的,自此,宋茜變得不相信任何人,變得更加防備,變得…更像一個紅牌該有的表現。

 

 

現在遇到秀晶,又讓她想起那時候的事,她不想要重蹈覆轍,所以裝出不認識秀晶的樣子,刻意疏遠她,免得自己又淪陷。

 

 

「不好意思,這位客人,請妳放尊重一點…」

 

 

宋茜拼命的想要掙脫秀晶的懷抱,可是越是掙扎,就越掙扎不開,最後被秀晶抵在門上,惡狠狠看著她,她才放棄掙扎被這樣抱著。

 

 

「茜,妳沒有忘記我對不對…」

 

「對不起,我的客人太多了,我沒辦法每個都記起來,麻煩妳先自我介紹一下,好讓我知道妳是哪時候上我的床的…」

 

 

宋茜嘲諷地說著,讓秀晶更火,好不容易看到她,想不到宋茜卻是這樣的態度。

 

 

「茜,妳為什麼要這樣說,妳明明就知道是我,既然如此,為什麼不敢看我…」

 

「我怎麼可能不敢看妳,妳還沒自我介紹妳是誰,不然,我叫錯,妳就糗大了~」

 

「宋茜!!!!我是鄭秀晶,妳最好給我記住,當初被妳奪走初夜的鄭秀晶!!!!」

 

 

說出這件事,秀晶沒有像當初一樣有著羞輾的的神色,宋茜回想到那一晚,她沒想到就這樣奪去她的初夜,雖然訝異,可是她很高興,因為她覺得秀晶對她是認真的,只是,隔天就這樣走掉,讓宋茜難過到無法言語,那天,也意外的請假沒去上班。

 

 

而現在,宋茜仔細看著秀晶,兩年多沒見,秀晶又變得更漂亮,唯一不變的是她那冷漠的眼神,就只有再遇到她的時候,才會稍稍洩漏出一點點溫柔。

 

 

「哦~我想起來了,就是那個很害羞的女大生嘛,好久不見了,妳好嗎?」

 

不過,雖然心中很波濤洶湧,但宋茜表面上依然波瀾不驚,態度仍然很差。

 

「茜!!妳為什麼要這樣?是在怪我當初就這樣走了嗎?還是…」

 

「我為什麼要怪妳就這樣走了,妳是客人,愛哪時候走就哪時候走,我無所謂,更何況,妳不也留了一疊的錢,那些錢對我來說,很有用呢~」

 

「茜…我…我知道妳在生氣…那個晚上,我們都過得很棒,這是我第一次享受到性的快感,也是第一次讓我那麼想要擁有人的慾望,茜,妳愛我,妳忘記那時候妳在我耳邊說的話了嗎…?」

 

「秀晶,那不過是場交易,高潮時說的話,根本不能信…」

 

 

不管秀晶說什麼,宋茜就是要故意曲解她的意思,秀晶忍無可忍,直接吻上去,宋茜一開始還想要掙扎,可是想念的人正在吻著自己,沒有人能不動心。

 

 

「唔唔…唔嗯…秀…秀晶…呼…」

 

 

彷彿是要奪走她的呼吸般,秀晶拼命吻住宋茜,手緊緊摟著她的腰,感覺到宋茜慢慢地回應自己,秀晶睜開眼,看著宋茜閉眼享受的樣子,不禁露出一抹微笑,這次,她絕對不會在懦弱的跑走,也不會讓宋茜有機會逃走。

 

 

「鄭…鄭秀晶…妳…妳幹嘛…?」剛剛的淡定都因為這一吻破功。

 

「沒幹嘛,只是在找我的東西而已,走,我們回去…」

 

「喂喂喂,要去哪???我還在上班,喂,鄭秀晶!!!!」

 

「跟我走就對了!!!」

 

 

秀晶拉著宋茜往外走,泰妍見狀本來要去阻止,可是允兒卻在旁邊伸手攔阻,她重頭到尾都在外頭偷聽著秀晶跟宋茜的對話,發現一個不得了的事實,雖然說宋茜一直都很鎮定,但是任誰都看得出她臉上的紅暈,代表她現在的好心情,所以允兒才會攔阻泰妍。

 

 

 

「允,這樣好嗎?讓宋茜被帶走…」

 

「嗯,沒關係,那個人是秀妍的妹妹,所以不用擔心…」

 

「什麼!!!妳是說剛剛那個是妳老婆的親妹妹…」

 

「對啊,秀妍的事,也是秀晶幫忙處理的…」

 

「欸欸欸,林允兒妳給我說清楚,妳走那麼快幹嘛!!!!」

 

「泰妍姊,我要回去跟秀妍報告她妹妹的情況,所以,先走囉,掰~」

 

「欸!!把事情給我解釋清楚啦!!!!吼~這些人真的是!!!」

 

 

 

既然允兒都這樣說,那泰妍也不管,只是還是要跟孝珍報告一下情況,店裡的公關有什麼問題,老闆最好是在第一時間知道,免得到時候有問題產生那就麻煩了。

 

 

 

 

 

 

 

 

「鄭秀晶!!!妳放開我!!!妳到底要幹嘛!!!!」

 

秀晶拉著宋茜到她的車上,硬把人給推到副駕駛座,原本宋茜想要趁隙逃走,但是礙於秀晶冷淡又強勢的眼神,宋茜只好悶著頭,乖乖關上車門讓秀晶帶她走。

 

 

一路上,兩人很沉默,沒人願意先開口說話打破僵局,直到宋茜看著路旁的風景感覺越來越熟悉,發現是回自己家的路上,宋茜才開口問秀晶。

 

 

「妳…妳怎麼還知道我家住哪??我們…我們明明都兩年多沒見了!!!」

 

 

宋茜非常訝異秀晶居然還記得她家怎麼走,明明都兩年多沒有見,更別說秀晶會到她家來,何況她自己是對隱私非常保護的人,連身邊的同事都不一定來過她家,想不到秀晶只來過一次就記住,讓宋茜既驚訝又感動。

 

 

不過,只去過一次,又還是在晚上,就算記憶力再好的人又怎麼可能記得住路線,秀晶當然是利用她的資訊,查出宋茜家的位置,先去探勘一遍,找回兩年前的記憶後,才能夠載著宋茜回去。

 

 

「當然是先調查過了,不然我只去過一次我怎麼可能記得!!!!」

 

 

秀晶這番話,讓宋茜剛剛的感動完全灰飛煙滅,嘟著嘴看著秀晶,明明是臭小鬼一個,偏偏她自己都拿她沒轍。

 

 

「妳…妳調查我幹嘛!!!!到底有什麼企圖!!!!」

 

「那我問妳,妳為什麼一剛開始要裝不認識我?」

 

「我…我…是我先問的,妳要先回答我!!!!」

 

「那我告訴妳,我調查妳,是想要知道,妳除了我,有沒有帶別的女人回去過…」

 

「我…就算我有過,也不關妳的事!!!」

 

「茜,不要說謊,我都調查過,妳除了我之外,根本就不喜歡別人,對吧?」

 

「我才沒有喜歡妳!!!不要自作多情了,鄭秀晶!!!!」

 

 

宋茜紅著臉,不去看秀晶得意的臉龐,因為,的確如她所說的,她除了帶過秀晶回她家之外,真的沒有第二個人。

 

 

「好了,我回答妳了,現在換妳回答我,為什麼一剛開始裝不認識我?」

 

「我…我沒認出來是妳!!」

 

「妳說謊!!!明明都認出來是我,所以不敢看我的對不對~」

 

「我沒有~」

 

 

宋茜極力否認,秀晶也不逼她,反正待會自有辦法讓她說出真心話。

 

 

車子開到宋茜家,因為剛剛直接把宋茜給拉出來,所以宋茜的東西都還放在BEG的休息室裡,沒帶鑰匙的她,看著秀晶一臉得意的樣子,進不去,這樣秀晶就會再載她回去拿東西,這樣她就有機會可以逃跑,不過,秀晶早猜到她在想什麼,走到她家門口,拿起放在鞋櫃上的盆栽,從底部拿出一把鑰匙,這是宋茜為了以防萬一放的備份鑰匙,秀晶有了鑰匙輕輕鬆鬆打開門,再把鑰匙放回原位,一臉得意地看著宋茜。

 

 

「妳…妳怎麼會知道我備份鑰匙放哪???」看到秀晶這麼熟門熟路,宋茜現在是方寸大亂。

 

「我說過,我通通調查過~」

 

「妳…妳…」

 

「好了,茜,我們進去吧!!!!」

 

「喂喂喂~~鄭秀晶,妳到底想要幹嘛!!!」

 

 

秀晶拉著宋茜進去房子裡,彷彿她才是主人一樣的大方,宋茜一路被拉著進房間,完全不知道秀晶要幹嘛。

 

 

一踏進房間,兩年前的回憶慢慢浮現,她在這裡和宋茜翻雲覆雨,宋茜在她耳邊說著情話至今讓她記憶猶新,還有,屬於她的第一次,也讓她難以忘懷。

 

 

「鄭秀晶,妳到底要幹嘛,這裡是我家,請妳出去~」

 

「茜~妳真的…要這樣對我嗎?妳忘記那時候我們這裡的一切嗎???」

 

 

回想到以前,秀晶情不自禁抱著宋茜,不管宋茜如何掙扎她就是不放手,思念好久的人,現在終於出現在眼前,她怎麼能不激動,而現在又只有她們兩人,秀晶就更加肆無忌憚。

 

 

「妳放開我,要我記得什麼!!!記得妳那時候跟我度過美好的一夜,隔天早上拍拍屁股穿上衣服就走人嗎???」

 

 

既然只剩兩人,秀晶又一再提起那晚的事情,宋茜再也忍不住,對她問出心中的疑問。

 

 

「茜,我自己也很後悔我就這樣走人,我…」

 

「妳後悔,後悔在哪裡???兩年來妳可以找到我的,為什麼不來找我解釋,現在又出現在我面前又是什麼意思??還是說,妳今天也像兩年前一樣,來找我尋歡作樂,隔天又會趁我熟睡時走人嗎?如果妳是要這樣,那好,先放上一疊大鈔,我就脫光衣服在床上等妳!!!」

 

「茜!!!妳不要逼我!!!我真的沒有這個意思,那晚,我…」

 

「我不想聽妳的解釋!!!我只要妳離開我的視線,不要再出現在我的眼前!!!!」

 

「茜!!!」

 

「妳走開!!!!!」

 

 

眼見宋茜不聽她解釋,秀晶上前又吻住宋茜,當然,剛開始的掙扎根本沒辦法阻止秀晶,宋茜只好任由她這樣吻著,直到自己稍微冷靜一些。

 

 

「唔唔…唔嗯…茜…聽我好好說好嗎?」

 

「妳…妳到底要說什麼?」

 

「茜~那時候我會離開,是因為剛開始我真的沒想到事情會這樣發展,我只是想要喝酒來紓壓,其他公關都是因為看上我的錢,才會努力地想要貼近我灌我酒,但妳不一樣,妳真心地想要安慰我,鼓勵我,妳是第一個讓我徹底卸下心防的人,所以我那時候才會情不自禁吻了妳,還跟妳回家,甚至把我自己交給妳…」

 

「可是,當我隔天醒來,我看著妳的臉龐,想著妳昨天對我說的話,我忽然害怕,因為我不知道妳對我到底是怎樣的情感,而我對妳也是一樣,我們就這樣上了床,坦誠相見,所以我很害怕得趕緊收拾東西回去,回到家,我腦子裡依然是妳的身影,讓我很後悔就這樣什麼都沒說就回去,我曾經想要找妳,但當時我爸逼我逼得很緊,我只能很努力地念書,先把我爸的嘴給堵上再說,也因為這樣要找妳的念頭硬是被我逼下來,直到現在,我已經慢慢培養自己的勢力,也達成我爸的期望在他公司上班,才能夠來找妳…」

 

 

原來,秀晶為了不要生活在爸爸的陰影下,努力的達成爸爸的期望,就是為了能夠早點脫離掌控,現在,她在爸爸的公司裡工作,不負爸爸的期待,而她,也培育了一群歸屬於她的好下屬,幫助她完成很多案子,可以說是苦盡甘來,因此,她才會利用她的人脈資源去調查宋茜,而且還能夠隨心所欲運用她手上無限的資金,雖然說是大小姐,但她的心依然在宋茜身上。

 

 

「茜,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走,也不是想說要來找妳尋歡作樂,我喜歡妳,不,我愛妳,因為妳的鼓舞,我才可以繼續咬牙念下去,才有現在的成就,好不容易現在又找到妳,我不會再離開,也不會讓妳跑走…」

 

「當初跑走的人明明是妳…」

 

宋茜小聲嘟囔著,可是她的怒火已經因為剛剛秀晶這番解釋給消滅。

 

「所以,茜,妳跟我在一起好不好?喔~不,不是,是妳一定要跟我在一起!!沒有拒絕的餘地!!!!」

 

秀晶霸氣十足的看著宋茜,她才不相信這樣說,宋茜還不原諒她,何況她身材好、人又長得漂亮,家裡又有錢,綜合所有優秀的條件於一身,還不跟她在一起,那她就真的是笨蛋。

 

 

雖然是很想說好,但是看到秀晶一副妳就是會答應我的樣子,宋茜又覺得不可以這麼快就心軟,要挫挫秀晶的銳氣才行,不然以後就會被這小鬼給吃死死,那怎麼行。

 

 

「不要,我才不要跟妳在一起,妳讓我這麼辛苦,我寧願單身一個人,也好過妳在我旁邊囉嗦!!!」

 

 

宋茜擺出姊姊的架子,就是要讓秀晶知道她才沒有那麼好追到手,不過,天資聰穎的秀晶也不是好惹,知道宋茜會有這樣的反應,早就想好該怎麼讓她束手就擒。

 

 

秀晶慢慢走過去從後面抱著宋茜,靠近她的耳朵邊說悄悄話,一下子就讓宋茜臉紅不已。

 

 

 

 

 

 

 

 

 

 

「茜~可是有我,會讓妳幸/性福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