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三十二.

 

 

 

「秀…秀晶!!!!妳怎麼會在這裡…?」

 

「姊,姊夫…」

 

 

秀妍跟著允兒到BEG是因為允兒要正式介紹秀妍給泰妍和美英認識,想不到卻在門口看到秀晶,秀妍嚇了一跳,她實在想不到在家裡聽話溫馴的妹妹居然會到公關店來,詫異地看著她,倒是允兒,聽到秀晶稱呼她為一聲姊夫,心情很好,看來,她昨天幫她一把是做對了。

 

 

「秀晶,妳來找茜姊的嗎?」

 

 

允兒先上前打招呼,兩人熟悉的模樣更是讓秀妍大吃一驚。

 

 

「允,妳跟秀晶…見過面了?」

 

「姊,我已經先跟妳的女朋友見過面了…」

 

 

秀晶會稱呼為允兒為姊夫,一方面是因為她認同允兒對於秀妍的愛,另外一方面是,她也算是幫了她跟宋茜一把的大恩人。

 

 

「好啦好啦,我們先進去店裡再說唷,秀晶妳也一起來…」

 

「可是,茜說,現在不是營業時間,外人不方便進去耶…」

 

「哦~茜姊是新來的,可能還很拘謹,妳就跟我們進來,沒關係的..」

 

「欸欸欸,妳們兩個誰可以跟我解釋一下,茜、茜姊,是同一個人嗎??那她又是誰啊???」

 

 

允兒和秀晶熟絡的聊天,完全忽略秀妍,秀妍一臉納悶,完全聽不懂他們兩個在說什麼。

 

 

「秀妍,我待會再跟妳解釋唷,秀晶,進來沒關係的,因為,這家的店的老闆,是我的親姐姐!!!!」

 

 

允兒把姊妹倆人帶到休息室去,宋茜看到秀晶進來一臉詫異,又看到是允兒帶進來後才放下心,早在要來BEG前,她就已經知道允兒是孝珍的親妹妹,所以在店裡,她根本跟小霸王一樣。

 

 

「茜姊,妳以後不用忌諱店裡的規矩啦,只要是公關認識的熟人都可以帶進來的,何況現在還沒有營業,沒有問題的…」

 

「哦~這樣啊,謝謝妳,允兒…」

 

「不用謝,倒是茜姊妳,昨晚跟秀晶…很激烈齁~」

 

 

允兒指著宋茜脖子上的吻痕,宋茜拿起鏡子一照,才發現一個小紅點在脖子上,忍不住瞪著秀晶,然後拿起包包裡的OK蹦貼著,而秀晶應該要是愧疚地看著宋茜,想不到她一點也沒有愧疚樣,反而還得意洋洋地過去抱著宋茜,看著她種下的痕跡。

 

 

只是,這一連串的行為,倒讓秀妍更加驚訝,從沒有看過這樣愛撒嬌的妹妹,眼前的這個女人又是她的誰,這倒底怎麼一回事。

 

 

「林允兒,鄭秀晶,你們最好給我解釋一下,這是怎麼回事???」

 

 

允兒把大家帶到包廂去,跟秀妍解釋為什麼會認識秀晶都說清楚,而秀晶跟宋茜的事,就只能讓當事人開口。

 

 

宋茜沒有想到居然會這麼快遇到秀晶的家人,有些驚慌失措,不過,她還記得那時候秀晶曾說過,她的姐姐在高中時就離家出走,現在不知道兩姊妹感情如何,無論如何,只要是秀晶的家人,她都會很認真的來對待。

 

 

「那個,妳是秀晶的姊姊對吧,我是…宋茜,請多指教!!!!」

 

「妳好,我叫鄭秀妍,我是…秀晶的…姊姊…」

 

 

秀妍介紹她自己是秀晶的姊姊時,有些心虛,因為她長年不在家,在外面逍遙,把壓力都放在秀晶身上,雖然說平常還是有聯絡,但是她不知道秀晶對於她這樣不負責任的行為有什麼想法,也不知道秀晶現在到底有沒有把她當成姊姊一樣,所以她剛剛看到秀晶對著宋茜撒嬌的模樣感到詫異,因為秀晶很少在她面前這。

 

 

「妳好,那個,其實我跟秀晶…」

 

「茜~我來跟我姊解釋吧…」

 

「哦~好…」

 

「姊,就如同妳跟姊夫一樣,我跟茜正在交往中…」一句話,簡單明瞭,允兒對秀晶更加佩服。

 

「秀晶,爸媽知道嗎???」

 

「姊,妳…妳還會在乎爸媽嗎??」

 

 

秀晶這樣說,讓秀妍誤以為她是在責怪她離家出走,把壓力都丟給她,剛剛姊姊的氣勢一下子就消失。

 

 

「秀晶,我…」

 

「茜,姊夫,能不能給我跟我姊姊好好單獨談談…?」

 

「秀晶…」看到秀妍有些畏縮,秀晶皺眉的模樣,宋茜有些擔心。

 

「好~茜姊,我們先去準備吧,這裡就給她們兩個就好…」允兒知道秀妍一直都對秀晶覺得很愧疚,現在,兩人難得在外面碰到面,該是時候把心結跟擔憂說開。

 

「嗯~」

 

 

允兒和宋茜離開後,包廂裡陷入一震沉默,只有冷氣聲呼呼作響,秀妍不安地看著秀晶,她不知道該怎麼跟秀晶開口,她想跟她道歉,為她揹了這麼多年該屬於她的壓力道歉,只是,秀晶冷著臉,彷彿不是很想裡她一樣,讓秀妍卻步。

 

 

「姊…為什麼,妳看到我都要這樣畏畏縮縮的?我是妳的妹妹,不是別人啊…」

 

「秀晶,我…我想跟妳道歉,當初,我受不了爸爸給我的壓力,所以我就這樣離開家裡,想當然爾,壓力自然落到妳身上,所以我一直覺得很對不起妳,真的,對不起…」

 

 

秀妍低著頭道歉,對於妹妹的愧疚,讓她忍不住哽咽,因為她的逃避,才會讓秀晶被逼著要接受一大堆她不喜歡的事情,比起她來說,秀晶更像姊姊。

 

 

「姊,我沒有怪妳,真的…妳不要自責好不好?」

 

「秀晶...妳...妳沒有怪我唷…嗚嗚嗚…妳沒有怪我…嗚嗚嗚…」

 

 

秀晶坐過去秀妍旁邊,輕輕地摟著她,這句話,秀妍不敢奢望,而如今真的聽到,多年來的愧疚瞬間煙消雲散,心中的大石頭放下,讓秀妍崩潰大哭。

 

 

而在門外偷聽的允兒不禁笑著,替秀妍感到開心,宋茜雖然不明白,但她相信秀晶應該也是笑著。

 

 

「好了好了,姊,妳哭成這樣,很難看耶~」

 

「嗚嗚嗚…哪會啊…我…我很開心啊…因為…我一直都很怕妳會怨我、恨我,把壓力都丟給妳…」

 

「姊,老實說,我很佩服妳當初毅然決然就這樣搬出去的決心耶…」

 

「嗚嗚…怎麼說啊…?」

 

「妳想,從小到大,我們都是被爸爸逼著要學什麼、要做什麼,可是,妳卻敢向爸爸反抗,甚至還搬出去,自己生活,雖然媽她還是很擔心妳,在外面幫妳打理好一切,可是我真的很佩服妳這樣的決心…」

 

「那…為什麼秀晶妳不試著這樣做?」

 

「我…我雖然很佩服妳這樣做,可是姊,妳這個是腎上腺素暴衝後,衝動的想法,我佩服,但我不會這樣做…」

 

「秀晶,我聽得出來妳在損我唷…」

 

「哈哈哈,姊,其實我一直都覺得妳太過衝動,就像是被勒索的那件事也是,誰會笨到跟歹徒提高自己的贖金啊,就算妳是千金,但問題是妳被趕出來了,難道妳都不怕姊夫會沒錢嗎?」

 

「唉唷,我那時候就是嚥不下這口氣,不想向權宥利認輸,才會這樣賭氣,反正事情妳都幫我解決啦…」

 

「所以啊,要是我沒有幫你解決,我看妳現在還有辦法坐在這裡跟我開心的聊天嗎?」

 

「謝謝妳,秀晶,可是妳還是沒說妳為什麼不會這樣做?」

 

「因為,妳這樣做的後果就是錢拮据,即使很努力的工作也會受到爸的打壓…」

 

「我…我…」

 

「姊,我懂被爸逼迫的苦,可是,我忍過來後,現在也過得很好…」

 

「欸?對耶,秀晶,妳…妳出現在這裡,爸知道嗎?」

 

「當然不知道,但他也管不了了…」

 

「蛤~到底什麼意思啊???」

 

 

秀晶一派輕鬆,還拿著酒喝著,讓秀妍一頭霧水。

 

 

秀晶畢業後,依照爸爸的期望到銀行上班,早在唸大學時就已經很熟悉銀行裡面的運作,進去後當然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同時間,因為爸爸把她當成接班人來看待,對她異常嚴格,秀晶早就培養出一群對她忠心耿耿的下屬,但是秀晶很低調,默默的把這些人都給延攬到身邊,而現在,她已經能夠控制銀行底下的大小事,慢慢地要把董事會的成員給攏絡,之後,就等著當上董事長。

 

 

「秀晶,妳…妳真的想了很遠很多耶…」

 

「姊,做到這樣後,妳要幹嘛爸根本不會管妳,只是妳要忍比較長一段時間…」

 

「那妳現在…有過得稍微快樂一些嗎?」

 

 

秀妍摸摸秀晶的臉,雖然她現在說得很輕鬆,但他還是心疼那段被爸爸逼迫的日子,因為那絕對不好受。

 

 

「當然有,而且,我還有了茜~」

 

「妳跟那個”茜”是怎麼回事?」

 

「姊,她叫宋茜,以前也是公關,不過是最近才到BEG工作,我遇見她是在兩年前另外一間公關店裡,那時候…………」

 

 

秀晶說到跟宋茜相識的過程,顯得神采奕奕,秀妍聽得津津有味,而宋茜在外頭臉紅紅,因為秀晶把她說得多好多好,讓她不好意思起來。

 

 

「茜姊,秀晶很愛妳耶!!!把妳說得這麼好~」

 

「唉唷,允兒妳不要笑我了,妳也知道秀晶是誇飾啦~」

 

「哪是,茜姊,妳就不要害羞了,要是我說秀妍,我也會一直說她的優點,說她有多好多好,因為,這就是愛上一個人的幸福啊…」

 

「愛上一個人的,幸福啊~」

 

 

宋茜面帶笑容想著昨晚跟秀晶相擁入眠,早上又在廚房裡鬥嘴的樣子,這就是,愛上一個人的幸福吧。

 

 

「秀晶,妳跟宋茜,很幸福了齁…」

 

「是阿,姊,就像妳跟姊夫一樣…」

 

「妳要先來找允兒怎麼不跟我說阿,還有那個林允兒,跟妳見面了也不跟我說,真的是,看我回去怎麼找她算帳!!!!」

 

「姊,跟妳說,妳一定袒護她,我要先來看看她是不是真的愛妳,還是因為她知道妳是千金小姐,才接近妳…」

 

「允不是這樣的人!!!!」

 

「我知道,我已經測試過她,那時候五千萬,她真的有準備好,藉由那次的事件,我看出她自己的存款也很可觀,如果真的是為了錢跟妳在一起,實在是說不過去,而且,那時候跟權宥利交易時,她一心只想著妳,光是這點,就讓我沒有反對妳們的理由…」

 

「秀晶,所以妳一剛開始是反對的嗎?」

 

「恩~老實說有一點,總覺得妳笨笨的,很容易被騙…」

 

「鄭秀晶!!!我是妳姐姐耶,怎麼這樣說我…」

 

「我知道妳是我姊姊,可是連姊夫也說,妳比較像妹妹~」

 

 

秀晶知道允兒和宋茜在外面開一小縫偷聽著,故意這樣說,允兒馬上就衝進來安撫秀妍,還一邊念她幹嘛要這樣亂說,雖然被認同了,但還是不能小看秀晶阿。

 

 

既然誤會都解釋清楚,允兒和宋茜也該準備開店,秀晶跟著秀妍回到她家,兩人好不容易拉近距離,當然要好好的聊聊,只是,秀晶現在再跟宋茜交往,秀妍有些擔心。

 

 

「秀晶,那…善英怎麼辦?我記得她一直很喜歡妳…」

 

 

秀晶曾對秀妍說過有個學姊很喜歡她,也知道秀晶跟善英兩人早已發生過關係,而且不只一次的事,只是,她並沒有多說什麼,因為她一直以為秀晶跟善英在交往

 

 

「恩~我知道,所以姊,如果她有來找妳,先不要跟她說我跟茜的事~」

 

「可是,妳這樣能瞞多久,善英很喜歡妳,現在偶爾找不到妳,還是會打電話來問我,妳這樣…不就傷了她的心…」

 

「姊,如果要妳跟一個妳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妳能接受嗎?」

 

「當然不行啊,如果要我喜歡我不喜歡的人,那我寧願出家~」

 

「所以,我也一樣,但我會好好地跟Luna說的,妳不要擔心…」

 

「我知道了…」

 

 

雖然很對不起luna,可是現在有了宋茜,秀晶也管不了那麼多。

 

 

 

 

 

 

 

 

 

好幾天,秀晶都在宋茜家過夜,甚至還買了一大堆自己用的生活用品到宋茜家裡放著,儼然是同居生活,好幾天找不到秀晶的luna,找了秀妍,秀妍支支吾吾說不清楚秀晶去哪,luna只好到秀晶上班的地方找她。

 

 

「秀晶…」

 

「luna,我不是說不要到我上班的地方來找我!!!」

 

「可是,我…」

 

「算了,我們去妳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