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  

 

 

心都給妳這傻子♥

 

 

 

 

明天就要開始搶票,祝大家都能夠順利搶到然後去看少女們~~~~~

要努力的替我吶喊!!!!!!!!!!!!!!!!!!!!XDDDDD

 

 

 

 

 

 

 

 

ASK的好處就是大家都可以匿名的跟我告白(自戀)XDDDDDDDDDDD

 

 

 

 

 

 

 

 

六十.

 

 

 

"茜~今天我可能要到兩點才會回家,因為允兒姊的劇組有些耽擱到,妳不要等我,先回去睡唷~"

 

 

自從和秀晶交往後,宋茜變得很期待每天能夠早點回家做飯給秀晶,或是看到秀晶為她作飯,不不不,不一定要做飯買飯也很好,只要有那個心,她就很滿足,秀晶的工作跟她不一樣,不是那種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活,要隨著藝人的活動結束才能下班,而秀晶又是帶允兒這麼有名的演員,想當然一定常常忙到三更半夜才會回來,宋茜一開始會等她,可是這樣一等,隔天八點半上班根本起不來,或是上班沒精神,對於律師,精神專注才能夠迅速解決案件,所以如果要晚回家,秀晶都會留言給宋茜,只是,雖然說已經躺在床上有點昏睡的狀態,旁邊的人爬上床,宋茜還是會有感覺。

 

 

「秀晶...妳回來囉...」

 

「嗯…茜,我吵到妳了嗎?」

 

「沒有,我只是感覺到妳抱我,想說要醒來看看妳…」

 

 

宋茜轉過身,撥開秀晶的頭髮,秀晶已經洗完澡,眼神看起來很疲憊,躲到宋茜的懷裡,好像只有這樣才能夠稍稍釋放壓力,減低疲勞。

 

 

「嗯~茜...還是妳抱著我的時候,最讓我放鬆了…」

 

「很累嗎?」

 

「很累啊,每天都要跟允兒姊鬥嘴,鬥贏她,她就跟我姊打小報告,每天都在玩這種幼稚遊戲…」

 

「這哪會很累啊,妳是故意說給我羨慕的齁~」

 

「哈哈哈,其實啊,做這工作我很開心,可以接觸到以前在學校所沒有的實務經驗,雖然那些理論大部分都派不上用場,可是我現在已經很熟悉,比起之前來,允兒姊也說,我進步很多了…」

 

「秀晶好棒!!!!!」

 

「那...茜,我要獎勵…」

 

「什麼?」

 

「獎勵啊~~」

 

「我不是誇獎妳說好棒了~還要什麼獎勵啊!!!」

 

 

秀晶一提到獎勵完全來勁,抬起頭看著宋茜,眼睛在發亮。

 

 

「唉唷,就…就是...通常戀人不是都會給一個吻當作獎勵的嗎...?」

 

「秀晶,妳之前都不會這樣的耶...今天...很怪唷?」

 

 

平常秀晶行事作風直接又大膽,要親就直接親,常常讓宋茜措手不及,哪像今天又是抱著她撒嬌,又是說要獎勵的,讓宋茜覺得很怪。

 

 

「我...我...唉唷,都是允兒姊出的主意啦~」這時候的秀晶才恢復往日的樣子。

 

「怎麼了?她給妳什麼意見?」

 

「就允兒姊會關心我們兩個交往的狀況,還說什麼女生都很喜歡人家撒嬌,要我稍微笑一點,對妳撒嬌,還要我在她面前先表演一次,妳都不知道我超級彆扭的!!!」

 

「秀晶…我覺得…妳是被允兒整了耶!!!」

 

「我也覺得…可惡,看我怎麼跟我姊說!!!!!」

 

 

聰慧如秀晶怎麼可能不知道這是允兒要整她,平常的她非常直率直接,根本很難撒嬌,即使面對宋茜也是,但是她聽到允兒這樣說,仔細想想後也覺得有道理,所以回家後才努力的對宋茜撒嬌,只是,這麼彆扭樣,當然會被宋茜給識破,為了宋茜,即使是讓她彆扭的事情,秀晶也都願意去嘗試。

 

 

「秀晶…謝謝妳,剛剛的撒嬌我很喜歡~啾」

 

「茜…唔唔…唔嗯…」

 

「唔唔…唔嗯…嗯哼…唔嗯…秀晶…該睡覺了…」

 

 

宋茜當然明白秀晶這樣做就是為了她,毫不吝嗇的奉上雙唇要獎勵她,只是,兩人交往一個多月來,從牽手、擁抱再到接吻,就跟普通情侶差不多的循序漸進,只是,漸漸的,秀晶常會有些舉動讓宋茜措手不及,例如,現在秀晶的手正游移在宋茜的翹臀上。

 

 

「秀晶…唔唔…呼…該睡覺了…」

 

「茜~妳勾引我的…」

 

「唉唷…妳…先睡覺啦,不然明天我會爬不起來的…」

 

「也是,好吧~晚安,啵~」

 

 

秀晶克制自己想要宋茜的慾望,摟著宋茜慢慢培養入眠的情緒,而宋茜依然心跳加速,她不是不知道情侶最後都會發展到親密關係,只是,頭一次跟女生交往,她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最後的親密關係,不是沒有過,而是都跟男生,一想到要跟秀晶坦誠相見,宋茜就有些害怕,女人嘛,多少都會有比較的心態,當面對另外一伴的年紀跟身材都比自己好時,自卑的心裡就會出現,連帶影響到面對伴侶的自信,所以即使秀晶的暗示已經很明顯,宋茜還是一再地拒絕,她還是沒辦法克服心理的那關。

 

 

「秀晶…再給我…一些時間…」

 

 

 

 

 

 

 

 

 

 

 

 

 

 

 

 

 

 

 

 

「茜姊,晚上要不要一起去吃飯啊??」

 

「嗯?可是…我還有案子沒弄完耶…」

 

「沒關係啦,茜,走啦走啦~~~」

 

「可是,我…欸欸欸~幹嘛拉著我,我的包包也要拿啦,欸~~」

 

 

宋茜被同事強行拉走,原本她是想說早點弄完,可以提早下班跟秀晶好好的吃晚餐或是看DVD享受兩人的獨處時光,因為最近允兒的劇組都在趕外景的戲,有時候凌晨開工,拍到早上十點結束,秀晶才能夠回家,可是那時候宋茜就在上班,好不容易下班後,秀晶又要趕著出門,兩人見面聊天的時間真的不多,所以宋茜很珍惜能夠讓兩人獨處的時間,只是現在,被同事拉著走,她又不太好意思拒絕,只能夠想著待會該怎麼脫身。

 

 

一群人在一間高級餐廳裡用餐,裡面的裝潢還有餐點看起來都貴得嚇人,同事們互相用眼神示意打PASS,讓宋茜知道這一切都是尼坤的安排,雖然和秀晶交往後,她已經盡量的和尼坤保持距離,但是尼坤依然是猛烈的追求她,甚至還攏絡同事幫她說話,看來這場飯局,是尼坤為了要告白,才會要其他人遊說她下班後一起去吃飯,該來的總是要來,為了秀晶,也只能婉拒尼坤的好意。

 

 

101次求婚的say yes響起,店裡的客人紛紛抬頭,視線跟著燈光移動,看著舞台上出現一個男生,手拿著一束鮮花,以及麥克風,眾人興致勃勃地看著,這樣的場景在偶像劇裡見多,在真實生活中,也是挺浪漫,只是,浪漫歸浪漫,要找對人才行。

 

 

「各位,不好意思,打擾大家吃飯,今天我想對一位女孩說我一直以來很想說的話,而她人就在這裡跟大家一同用餐,她是我的同事,一直以來,她都非常熱心的教導我,不管我有什麼疑惑,她都有耐心地替我一再地解釋,先前,我一直不敢明確的追求她,最近這一陣子,我發現我下班回到家後,腦海裡依然是她的影子,我才真的知道我愛上她了…」

 

 

尼坤稍微停頓,而台下傳來一陣歡呼聲。

 

 

「這陣子我的追求,我相信她都看在眼裡,現在,我只差一個正式又浪漫的告白,在這裡,我要對那位女孩說,我很喜歡妳,很愛妳,請妳跟我交往!!!!」

 

 

尼坤邊說邊走下台到宋茜的身邊去,這段,要是真的是在曖昧中的人肯定會很感動,但很抱歉,對宋茜來說,這樣公開的示愛,只是會讓她覺得很難開而已。

 

 

「茜,我不想要再用晚輩或是下屬的身分隊妳,我想要的是站在妳身邊,陪伴妳的伴侶,所以,請妳答應跟我交往!!!!」

 

「答應他!!!答應他!!!答應他!!!」

 

 

旁邊的同事鼓譟,其他客人也跟著一起喊著,讓宋茜騎虎難下,當面拒絕的話,又會讓尼坤很沒面子,而且之後上班大家都很尷尬,只好,拉著尼坤到外面去說話。

 

 

面對宋茜這樣的舉動,客人覺得掃興繼續吃飯,而同事們則是有些尷尬,看來,他們撮合不成了。

 

 

「那個…茜…為什麼要拉我到外面呢?」

 

「尼坤…因為我覺得我應該要私下跟你談談,很謝謝你今天精心策畫的一切,可是我…沒辦法答應…」

 

「為什麼?我…我們不是都對對方有感覺的嗎?」

 

 

尼坤聽到宋茜這樣說,原本還握在手中的花束瞬間掉到地上,花瓣散亂在人行道上,如果一開始就沒有擁有過,那麼希望最後就像花瓣一樣,讓感情,好聚好散。

 

 

「尼坤,我對你真的沒有感覺,我只是把你當成好同事來看待,真的!!!」

 

「茜…我…是不是我有哪裡做不好,還是...我這樣做讓你覺得太難堪,沒關係啊,你…你不一定要現在回復我,我可以等的…」

 

「不是,都不是,尼坤你人很好,真的很好,是許多女孩心中的完美男孩,可是我…很抱歉,我心有所屬,即使你再完美,我依然不可能會愛上你…」

 

 

心有所屬,對於暗戀者來說,這句話足以讓她們一刀斃命。

 

 

「妳…妳說…妳有喜歡的人了?」

 

「沒錯,不過,應該說,我們正在交往,所以,很謝謝你的喜歡,可是,我沒辦法答應…」

 

「交…交往…原來是有交往的人啊…所以我…根本打從一開始就沒希望了…」

 

「尼坤,你不要誤會,我跟她是最近才開始交往的,所以我那時候並沒有假裝我是單身的身分,後來,我一直想找機會告訴你,可是那一陣子你也知道我們都很忙,幾乎沒有時間好好說話,所以…」

 

「我…我知道了,謝謝你,茜姊…」

 

 

一句茜姊,讓尼坤跟宋茜的關係降到冰點,宋茜不想要傷害尼坤,可是正在交往這件事已經深深打擊到他,面對一個自己親口拒絕的人,還妄想要保有原來的朋友關係,這真的太過天真。

 

 

「尼坤,你…還好嗎?」

 

「…」

 

 

尼坤沒有說話,但還是很有風度地對著宋茜笑一笑然後慢慢離開,在裏頭看著的同事眼見情況不對,趕緊出來看發生什麼事,但宋茜只是要他們去顧著尼坤,之後就攔計程車走人,這樣的舉動,再笨的人也知道,宋茜拒絕了尼坤。

 

 

 

 

 

 

回到家後,宋茜心裡對尼坤有著深深的愧疚,她是一個希望大家都好的人,所以很難把情緒表現在臉上,重視大局,對於自己的事可以壓抑就壓抑,因此看到尼坤難受成這樣,還對著她露出苦笑,宋茜也很難過。

 

 

「茜…妳怎麼了?」

 

 

平常就很敏銳的秀晶,更是時時刻刻注意的伴侶的情緒,宋茜心情不好,秀晶馬上就從她的臉上看出端倪。

 

 

「秀晶…」

 

 

宋茜抱著秀晶,讓秀晶順著她的頭髮,只有這樣才能稍稍減緩她內心的愧疚。

 

 

「怎麼了?上班不順利還是今天官司打輸了?」

 

「不是,是尼坤他,跟我告白了…」

 

「告白!!!!!!!!」

 

「嗯~他今天要其他人帶到我到他事先跟店家溝通好的餐廳裡吃飯,然後在台上跟我告白,可是我不希望當面拒絕他,所以把他拉到外頭跟他說我已經跟其他人交往的事,看到他難過的臉,我自己也不好受…」

 

「有跟他說清楚就好,茜,不要覺得愧疚,你這樣做是對的~」

 

「我當然知道,只是…」

 

「嗯?你再只是的話,我就會懷疑妳是不是對那個尼坤有意思唷!!!!!」

 

「欸!!鄭秀晶,我當初都跟妳說那麼清楚了,妳還懷疑我!!!!很沒良心耶!!!!」

 

「唉唷,我開開玩笑的,茜~不要生氣啦!!!」

 

「秀晶~妳真的不生氣嗎?」

 

 

知道秀晶的佔有慾強,宋茜還是擔心秀晶會因為這件事而吃醋。

 

 

「會啊,妳都不知道剛剛妳說告白的時候,我有多想發火,可是我知道妳不是孩子,妳會處理的不是嗎…」

 

「哎呀,妳這個小鬼,沒事裝什麼大人啊,在姐姐我面前,妳就是個孩子啦!!!!」

 

「啊哈,茜,妳說我是孩子,我要讓妳知道,誰才是真正的孩子!!!」

 

「哈哈哈,秀晶…我怕癢,不要搔了啦…哈哈哈…哈哈哈…秀晶…」

 

 

雖然兩人現在這樣打鬧嘻笑著,但是秀晶心裡對於尼坤還是很有戒心,她知道宋茜沒有說出交往對象就是她,只是尼坤跟宋茜在同一個事務所上班,每天都要相處八到十個小時以上,即便現在拒絕,以後也是有可能會日久生情,為避免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看來有必要找尼坤好好說清楚了。

 

 

 

 

 

 

另外一方面,順圭透過關係,終於在秀英錄影的空檔找到她。

 

 

 

 

「Sunny妳…妳怎麼來了?」

 

「妳躲了我好幾天,我只好親自來這裡找妳了!!!」

 

「我…」

 

「秀英…很抱歉我那天沒有先跟妳打聲招呼就帶我女朋友過來,可是妳那天對她說的話,真的過於苛刻了…」

 

「sunny,我是在替妳著想,如果真的爆出來,妳知道這圈子是多麼冷血無情的!!!!」

 

「那~如果是我跟妳,妳覺得影響就會比較小嗎?還是說,妳很有把握不會被拍到或是被拍到後,來個抵死不認呢?」

 

「我…」

 

 

順圭說得沒錯,依照獨家的程度,她跟秀英戀愛的新聞可能更讓狗仔們想要知道,而秀英也沒有把握到底能夠隱瞞多久,被發現後,為了她以後的工作以及合約,宥利也可能會要求她打死不認,如果自己都做不到,又有什麼資格來苛求孝敏呢。

 

 

「秀英,我很謝謝妳喜歡我,真的!!!!可是,我不可能愛上妳,早在認識妳之前,我就已經愛上孝敏了…」

 

「sunny,難道…我是輸在認識時間的長短嗎?」

 

 

在休息室門後聽著對話的宥利,忍不住嘆氣,她已經聽過順圭跟孝敏的故事,秀英輸的不只是時間長短的問題,而是,那份刻骨銘心的愛,早已為順圭和孝敏種下解不開的緣。

 

 

 

 

 

 

 

 

 

 

 

 

 

 

 

 

 

 

「不是,並不是認識長短的問題,而是我的心,早就在她那裏~」

 

 

 

 

 

 

 

 

 

 

 

 

梁心頤   下雨天

 

 

依然清晰的印在腦海裡

那個下雨天望著窗外的無力

明明都做好準備面對現實

卻還是蜷曲著默默哭泣

回憶裡快要記不起的容顏

只剩仍然溫暖呵護的嗓音

 

Hey,Dear ~Papa

happy birthday and  miss u so muc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