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  

 

 

S.H.E真的是太嗨了!!!!!!!!!!!!!!!!!!!我聲音都啞了!!!!!!!!!!!!!!!!!!!!!!!!!!!!XDDDDDDDDD

 

 

有多少個十年,能有這樣的好友陪伴,十年耶,S.H.E依然友情不滅!!!!

看她們站在台上對大家有說有笑,讓我想起去年的金曲獎上,三人宣告回來的那一刻,我有多感動~

那畫面永遠也忘不了,Selina重新復出再站在台上,走過傷痛且勇敢的挺過來~

演唱會最感人的地方就是,妳的眼睛、身體,永遠都會記住那種親臨現場的震撼 :))

 

 

 

 

 

 

鑒於我本人今天很嗨,所以深夜大放送唷^_<

請各位不要一看再看,不然會睡不著唷~啵

 

 

 

 

 

三十四.

 

 

 

「Sunny~妳回來了...」

 

「嗯?怎麼還沒睡?家裡又為什麼這麼多酒瓶?」

 

 

順圭帶著疑慮回到家裡,一開門,孝敏就衝上前來抱著,身上還有酒味,客廳裡到處是散亂的酒瓶,顯然剛剛喝了不少。

 

 

「等妳回家嘛~剛剛姊和允來家裡,我們聊得太開心就喝酒了,一不小心就...喝多了,嘻嘻嘻~」

 

 

孝敏喝醉後,不同平常活潑,反而像個孩子一樣賴在順圭身上撒嬌,嘴角一直上揚著。

 

 

「那誰載他們回家啊?我記得孝珍姊和允兒酒量都很好,可是也不能開車回去啊…」

 

「哦~後來...我打電話要秀妍來載她們回去的...嘻嘻嘻...允兒喝很醉...看到秀妍來就一直抱著她不放...我姊也是,喝到都不知道在說什麼了...」

 

「妳現在也是啊,都不知道在說什麼...」

 

「哪有...妳看我都記得很清楚...是秀妍來接她們走的...我還跟秀妍把允兒跟我姊扛上車...嘻...秀妍還說...回家後要允兒自生自滅不管她...嘻嘻嘻...」

 

「秀妍肯來載她,就很好了,還要把允兒扛上房間也太難了…」

 

 

順圭邊收拾地上的垃圾,邊跟孝敏說話,而孝敏則是從後頭抱順圭,亦步亦趨的跟著。

 

 

「Sunny~~~sunny~~~sunny~~~」

 

「孝敏,妳也很喝很多嗎?」

 

「哪有…嘻嘻嘻…我知道妳是Sunny,所以我很清醒阿…嘻嘻…」

 

「但妳現在傻了,妳知道嗎…?」

 

「才沒有…我愛妳…sunny…我好愛妳…啾啾啾~」

 

 

孝敏抱著順圭,手不斷亂摸順圭,嘴還不時親吻順圭的後頸,騷擾她,喝醉的人,想幹嘛,是清醒的人猜不著的。

 

 

「嗯嗯嗯~孝敏,妳該去洗澡,然後睡覺囉~~~」

 

「不要,我不要睡覺覺~~~」

 

 

孝敏嘟著嘴,跟順圭撒嬌,還說出疊字,順圭知道她已經完全醉了。

 

 

「為什麼不要睡覺覺?」

 

「恩…不知道…嘻嘻嘻…就還不想睡嘛…」

 

「那…要不要去洗澡?妳不是不喜歡身體黏黏的?」

 

「對齁…身體都黏黏的…可是我不想動…sun…幫我洗好不好?」

 

「今天想跟我洗?」

 

「嗯嗯嗯~跟我洗!!!!」

 

「那…妳先乖乖把衣服脫掉放到洗衣機裡去,然後再到浴室等我好嗎?」

 

 

聽到孝敏說要一起洗,順圭整個人興奮起來,眼睛發亮。

 

 

「好~~~啵啵啵」

 

 

只要孝敏一喝酒,就會對順圭過分的熱情,所以其他人只要孝敏一喝醉開始發酒瘋後就會自動散會,因為,接下來就會兒童不宜了。

 

 

順圭邊收拾東西,孝敏卻在她旁邊慢慢的把衣服脫掉,雖然喝醉像個孩子,但是身材完全就是個發育良好的大人,孝敏邊脫,順圭邊欣賞,看來,讓孝敏喝醉,福利很好呢。

 

 

「Sunny~~~趕快來唷,不要讓我等太久…」

 

「好~~~」

 

 

孝敏無法挑剔的身材就這麼毫無遮掩地在眼前呈現,順圭快要忍不住撲上去,再加上喝醉後的孝敏,老是露出很萌的表情,更讓她心癢癢,所以客廳收拾好,順圭就趕快衝去浴室。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孝敏在蓮蓬頭下站著沖水,水往地流,完美的身材,浴室裡的蒸氣讓她若隱若現,開心地哼著歌,孝敏天生就是要來勾引人的。

 

 

「孝敏,今天很開心?」

 

 

順圭按些沐浴乳在手上,搓泡泡後,慢慢地抹在孝敏身上,幫她洗澡,孝敏轉過掛在她身上,兩人一絲不掛的身體緊密貼著,順圭真的,很難忍阿。

 

 

「好~~~~~~~~~~開心唷,跟允還有姊聊了好多好多,雖然說我們的過去很複雜,可是我們現在很好很棒!!!!!!!!!!」

 

 

「恩…」

 

 

順圭一邊搓揉,根本沒辦法專心聽孝敏的話。

 

 

「Sun~~~妳沒有在聽我說話!!!!!妳都一直在看人家的胸~」

 

「阿~哦…我要幫妳洗澡啊,所以要仔細看仔細洗…」

 

 

要是平常順圭這樣說,絕對會被孝敏捏,但現在孝敏是喝醉狀態,所以…。

 

 

「恩…那要用力搓啊,我不喜歡洗不乾淨…」

 

 

孝敏用力的按壓順圭的手,讓順圭在也忍不住,吸吮著孝敏的唇,手在她身上游移。

 

 

「好…我會幫妳洗乾淨唷…」

 

「恩…sun…sunny…妳又想要了齁~~~」

 

「誰叫妳一直勾引我…啾…」

 

「sunny…好色…都好愛吃我…嘻嘻嘻…」

 

「恩…我們洗乾淨回床上唷…」

 

 

快速的把孝敏身體擦乾,然後拉著她到床上去,孝敏的臉依然笑嘻嘻,不像平常的她,而她的手在順圭的身上到處亂摸,主動的很,讓順圭也很享受。

 

 

「嘻嘻嘻...sun...好愛我齁…好愛我的身體齁…啵啵啵~」

 

 「恩~好愛妳,好愛妳唷!!!」

 

 

順圭親吻著孝敏,忍不住慾火,她慶幸自己擺脫掉崔秀英的糾纏,早點回來跟孝敏纏綿多好啊,性感尤物就在家,為什麼還要出去外面呢。

 

 

「啊…sunny…唔唔…唔嗯…嗯哼…嗯…」

 

「孝敏…妳身體很熱耶…」

 

「嗯…那是我想妳的意思啦…」

 

 

孝敏的雙腿纏上順圭的腰,纖細的小腿磨蹭著,腳趾尖刻意觸碰順圭的大腿內側,還不時嘟唇,手在順圭的頸背畫圈,挑逗的意味很明顯。

 

 

「所以…孝敏妳…很想要嗎?」

 

「sun…最近…妳都不知道在忙什麼…我們好久沒有了…」

 

「孝敏,越來越主動了,這樣很棒唷!!!!啵啵啵~」

 

「嘻嘻嘻~sun妳誇我耶…愛妳…好愛妳!!!啾~」

 

 

順圭的手,滑到孝敏的私處,慾望滿溢的孝敏,身下早已溼透,輕輕一勾,手指就濕了,順圭壞笑,每次孝敏喝醉都是她會很主動的挑逗自己,這次也不例外。

 

 

「嗯~sunny為什麼還不進來啦…?」

 

「因為…我還沒玩夠…」

 

「唔唔…唔嗯…嗯哼...sun...不能這樣玩啦…會…會很想要的…啊…」

 

 

順圭爬到孝敏身下,舔吻著私密處,卻很壞心的用舌頭挑逗小核,輕輕按壓,種種吸吮,雙手搓揉著豐滿,手指來回逗著頂端,孝敏緊抓著床單,這樣的刺激,身體卻得不到滿足,讓她好難受。

 

 

「啊...啊嗯…壞…壞蛋…壞sunny…嗯哼…嗚嗯…啊…」

 

 

壞心的順圭,只是這樣挑逗,讓孝敏滿足不了,孝敏生氣一個翻身,把順圭壓在身下,順圭壞笑著看她要幹嘛。

 

 

「sunny好壞…都要這樣玩…我…我生氣了…」

 

「孝敏生氣了…那怎麼辦啊?」

 

「我…換我吃妳!!!!」

 

「嗯?可是…妳不是還沒滿足嗎?」

 

「對齁…可是…妳又不滿足我…一直在玩…」

 

 

孝敏雖然是跨坐在順圭身上,看似有利,但其實敏感處都被順圭掌握著。

 

 

「那…我現在滿足妳好不好?」

 

 

順圭最喜歡這樣逗著喝醉的孝敏,跟小孩一樣,很好打發,總是說些讓人想笑,卻又很可愛的話。

 

 

「好~~~~妳都愛這樣逗我玩,吊我胃口啦…」

 

 

順圭的手再度撫摩著孝敏的私密處,手指慢慢地深入,但還是不夠。

 

 

「sun~妳…嗯…嗯哼…妳…」

 

「孝敏身體稍微起來一點,對~有沒有感覺到啊?」

 

「嗯...有…啊…好深…sun…sunny…啊…」

 

「孝敏~要動唷…」

 

「啊...啊嗯...嗯哼...sunny...sunny…嗯哼…好棒...」

 

「嗚嗯...嗚...嗯哼..sunny...sun...啊...太裡面了...啊...不可以...那裏...啊...」

 

「嗯嗯嗯...嗯哼...啊...sunny...手指要出來啦...不可以...不可以這樣子...又來了...啊...」

 

「sunny~~~妳...啊...不能再動了...嗯哼...啊...我腰好痠...妳都躺著...啊...啊嗯...」

 

「李sunny…我...啊...到底還要到什麼時候妳才會停啦!!!!!!!!!!!!!」

 

 

 

 

 

 

 

 

 

激情過後,孝敏躺在床上大口喘氣,這時候的她,也差不多退酒了,整個人清醒多,看著順圭抱著她,不斷壞笑。

 

 

「為什麼...妳每次都趁我喝醉對我這樣做~~~」

 

「嘻嘻嘻~妳都不知道妳喝醉後有多主動,下次我應該要錄起來等妳醒後再給妳看!!!!」

 

「不要,不要錄,我才不想要看啦~~~」

 

「孝敏...妳是真的...忘記妳剛剛都對我說些什麼?做什麼嗎?」

 

「沒...沒印象啊,我對妳做了什麼嗎?」

 

 

孝敏是真的沒什麼印象,她的記憶只停在喝醉前跟允兒還有孝珍聊得很開心,以及最後被順推上高潮的感受,中間的,一律都沒有印象。

 

 

「我回到家後,妳先一直抱著我不放,說妳跟妳姊還有允兒聊得有多開心,多嗨,然後開始脫我的衣服,還一直吻我…」

 

「我...我真的有這樣嗎...?」

 

「有阿,然後妳主動的挑逗我,我們一路吻到床上來,妳自己很自動的脫個精光,還在我耳邊說…」

 

「說...我說什麼...?」

 

「妳說…”Sun…要我..."」

 

「不可能!!!我怎麼可能這樣說啦…」

 

 

害羞的孝敏打死不認自己說過這樣的話。

 

 

「真的啦~然後,就是剛剛那樣,我馬上滿足妳啦!!!啵啵啵~」

 

「我...我有這樣...不可能...我不會這樣說啦~」

 

「那好,不然妳再說一次,說不定妳會有點印象!!!!」

 

 

順圭再次讓孝敏趴在自己身上,要她再說一次,雖然說孝敏很難為情,但是她沒有多想順圭說這些是不是騙她的,還是真的是這樣,乖乖地說一次!!!

 

 

「Sun~要我...」

 

「不對不對,妳那時候是趴在我耳邊小聲又帶點誘惑的感覺說的~在試一次...」

 

「唉唷~sunny這樣好害羞啦!!!!!」

 

「不會不會,反正只有我知道啊!!!!快點~」

 

「喔~好吧…」

 

 

孝敏撥開順圭的頭髮到耳後,看著順圭的臉頰情不自禁吻上,然後在她耳邊小聲地說。

 

 

「sun…要我...」

 

「遵命!!!!」

 

 

順圭的手蓄勢待發,孝敏才剛說完,手指就慢慢深入,讓孝敏身體瞬間緊繃卻又可以讓順圭的手輕易地進入。

 

 

「啊...sunny...我...我...啊...我沒有真的想要啦...啊...妳...妳故意的對不對...啊嗯...」

 

「嗯哼...嗯...啊...sunny...好壞...好壞...妳都故意騙我...啊...人家現在沒有酒醉了啦...啊嗯...」

 

「啊...sunny...sunny...sunny...嗯哼...啊...啊...sunny!!!!!」

 

 

在愛的人面前,即使以往多伶牙俐齒,也都會變得跟笨蛋一樣,輕易得相信然後被騙,沒有為什麼,只是因為愛她而已。

 

 

 

 

 

 

BEG有內賊的事,順圭沒有讓太多人知道,但是孝珍一定要報告讓她明白,一個團隊裡,最難防的就是內賊,既然知道了,那就要擬定策略,看是誰在做怪。

 

 

「妳的意思是...有人在到處洩漏店裡的事?」

 

「嗯~聽說有不少公關的私事都被挖出來,現在有些客人出現反抗的聲音,說我們的規矩根本不合時宜,常常做出一些舉動讓泰妍很頭疼…」

 

「這樣啊...順圭,妳有什麼想法?」

 

「店裡的人只有泰妍和允兒還有茜姊知道,所以,我想我們應該放餌來釣大魚才是…」

 

「有什麼想法說來聽聽!!!!」

 

 

順圭說出自己的想法,孝珍也覺得可行,便讓她放手去做,反正店也是她的,她有權利決定做什麼。

 

 

「對了,順圭啊,聽說那天晚上我跟允回去後,妳跟孝敏...很激烈齁!!!」

 

「老闆打聽下屬的事這樣很不道德耶!!!還有,姐姐關心妹妹的這種事,對妹妹很不尊重吧~~~」

 

「哈哈哈~這是孝敏跟我說的,她問我,她真的喝醉後會變很主動嗎?我就問她發生什麼事,她就把那天的事都跟我說囉!!!妳以為我想知道啊!!!!」

 

「所以...妳怎麼跟她說?」

 

「我當然是跟她說"孝敏,妳都不知道妳喝醉後會整個人黏在順圭身上,然後就會開始做些很熱情的舉動~"」

 

「孝珍姊,妳這樣說就對了!!!哈哈哈~那她的反應如何啊?」

 

「她啊,當然是害羞死,還說下次步要再找她喝酒喝到那麼醉,把錯都怪在我身上來了!!!哈哈哈~我說,妳到底編了什麼是騙她啊!!!」

 

「欸欸欸~講話很難聽耶,故事有些誇張是沒錯,但是她主動倒是真的!!!下次該考慮把她灌醉,然後...」

 

 

順圭正在幻想著下一次孝敏喝醉後的樣子,一臉壞笑又興奮期待,讓孝珍不禁搖搖頭說。

 

 

「李順圭,讓我妹起碼休息個一天啦!!!!!!!!!!!!」

 

 

 

 

 

在辦公室聊天的兩人,渾然沒有發現門被開了一個縫,一雙眼注視著兩人一段時間後,悄悄地離去。

 

 

 

 

魔力 S.H.E

 

 

I have you to be with ,everything will be easy

I have you to be with  才懂心不夠近才怕距離

妳是我的魔力,想要勇敢就想妳

妳是我的魔力,心情不好我就想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