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6  

 

 

 

颱風終於過去,大家還好嗎???

電視報導北部很嚴重,希望在北部的朋友都很安全^^

我家今天沒有開店,風勢雨勢真的太強,連對面學校的樹都倒了,就知道有多強烈~

下午好不容易雨停,出去晃一圈,才發現街道上真的慘兮兮~

紅綠燈的燈罩壞了直接垂掛在上面,旁邊的樹枝樹葉更是散亂一地~

還有更誇張的是,因為橋梁淹水,兩條道路都封起來根本過不去!!!!!!!!

但是!!!我有聽從小佳佳的建議,出去外面走走,撐著雨傘到外頭去還是被淋到一身濕XDDD

雖然很北七,但我自己是蠻樂在其中的!!!!!!!!(大笑)

總之,希望這次的颱風沒有造成嚴重的災情才好^^

 

 


 

 

上面正經完,下面就是不正經啦XDDDDDD

因為今天是粉絲小佳佳的生日,她點文,所以我寫了篇泰尼的肉慾文給她!!!!!!!!

此例一出,或許就會有很多人要來跟我要文,但.................................很抱歉!!!!!!!!!!!

我只限平常跟我聊天的熟朋友,潛水客請勿上來找難堪唷^_<

好啦~未滿18歲的請勿觀看,雖然說....壽星根本是未成年,那算了,歡迎大家都來看唷XDDDD

總之,小佳佳生日快樂^^

 

 

 

 

 

 

 

 

 

 

「美英,美英,妳來幫我拍,快點,不然Ginger要跑掉了…」

 

「美英!!!黃美英~~~拜託妳啦!!!!!拜託~幫我拍啦~~~」

 

「美英,妳最好了,幫我拍啦,美英~~~~」

 

「唉唷~好啦好啦,手機給我!!!!!」

 

 

在泰妍的苦苦哀求下,美英心不甘情不願的拿起泰妍的手機幫泰妍跟小狗狗拍照,一連拍了好幾張後,泰妍急忙的拿回手機,開始瀏覽剛剛拍的照片,看看哪一張最好看,然後放上IG跟SONE分享。

 

 

美英一看到泰妍又在玩手機,氣呼呼嘟著嘴跑開,每次總是這樣,一想到有什麼都先跟Sone分享,把她冷落在一旁。

 

 

「哈哈哈~ginger!!!!!!好可愛唷,美英,妳說對不對…」

 

「欸?美英…美英…阿…我又冷落她了…」

 

 

Po好照片,看到大家熱烈的回覆,泰妍笑得很開心,邊看大家的回覆、邊跟ginger玩,每次美英都會在旁邊,可是,說到美英,泰妍才發現美英早就不在旁邊,驚覺自己又忽略掉美英。

 

 

泰妍搔搔頭,因為自己的ig密碼美英也知道,所以偶爾會幫忙她拍照上傳,只是因為太想要跟粉絲們分享自己的心情,以及最近的動態,有時候會忽略掉美英,讓泰妍也有些愧疚。

 

 

聽到浴室傳來嘩啦啦的水聲,知道美英在洗澡,泰妍就先到房間裡等著美英,ginger也跟著主人要一起進房間,卻被泰妍擋下。

 

 

「呀~妳不能進來…」

 

「我待會要好好安撫美英啦…」

 

「ginger,乖乖唷~~~」

 

「砰!!!!」

 

 

乖巧的ginger看到主人也不太想理她,就自己到一旁玩耍去,洗完澡的美英,擦著頭髮出來,只見客廳裡只有ginger,正在納悶泰妍會去哪時,開門進房就被泰妍給抱住。

 

 

「美英~」

 

「阿~dae,妳幹嘛啦!!!躲在房間裡嚇我!!」

 

「我哪有嚇妳,我是在等妳好不好…」

 

「等我幹嘛…妳去跟ginger還有妳的ig玩就好啦~」美英話說得很酸,顯見還是很計較剛剛被手機比下去的事。

 

「美英~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不要生氣唷…」

 

「哼!!!妳走開啦!!!我不想跟妳說話!!!!」

 

 

美英自顧自的吹頭髮,泰妍在一旁束手無策,等她吹完,美英又對她視若無睹般的保養皮膚,抹乳液、化妝水,只穿著背心和熱褲的樣子,實在是讓泰妍受不了,拉起美英,自己坐在椅子上,再讓美英坐在大腿上,手緊摟著不讓她跑掉。

 

 

「金daedae~妳到底要幹嘛!!!!!!!!!!!!!」

 

「美英~我知道錯了!!不要氣了,好不好?」

 

「不好!!妳都只愛ginger跟ig,完全不關心我,我怎麼可能不氣…」

 

「我現在不就只對妳而已,妳看ginger被我鎖在外面進不來,手機我也沒有拿進來,不要生氣了好不好~」

 

 

美英稍微看了一下,確認泰妍的手機真的沒有在她身上,才笑顏逐開摟著泰妍,其實她也不是那麼無理的人,只不過是要人哄而已。

 

 

「哼!!!妳要是再敢忽略我,我就不理妳!!!」

 

「不會啦~~傻美英,不要吃醋了!!!」

 

「我才沒有吃醋哩!!!!」

 

 

美英坐在泰妍的腿上,兩人雙腿交錯互相勾著,讓她靈機一動,拿起手機,關燈拍照。

 

 

「美英,妳幹嘛啊?為什麼拿手機拍照還要關燈啊???」

 

「dae~噓噓噓!!!!」

 995  

 

美英拍好照後,心滿意足的開啟泰妍的ig然後上傳,什麼都不用說,她相信sone自然就會明白,而眼前的這個呆子正在胡亂吃她豆腐,本來想要跟她說照片上傳的事,這樣看來,還是等她明天自己發現好了。

 

 

「dae~妳在摸哪裡…?」

 

「我…我摸摸大腿嘛,妳一直看著手機笑不給我看又不理我,我只好找點事情做啊~」

 

「妳唷!!!!!真是受不了妳!!!」

 

 

美英把手機放到桌上,雙手勾著泰妍,身體磨蹭著,難得有兩人的相處時光,美英也很期待著。

 

 

「我可以解讀成這是妳很愛我的意思嗎?」泰妍抱著美英兩人慢慢走到床邊坐下。

 

「隨妳怎麼想~對了,dae~妳知道我剛剛在幹嘛嗎?」

 

 

看到泰妍一臉猴急的樣子,美英就想要告訴泰妍剛剛做了什麼,看她是會趕緊去拿手機看,還是先把她吃了。

 

 

「妳在幹嘛…啾…啾…」

 

「我剛剛拍照,把我們兩個腳交纏的畫面給放上妳的ig了呦~」

 

「啾…放上ig幹嘛啊?那麼暗大家又看不清楚誰是誰…啾…」

 

「嘻嘻嘻~就是要讓大家看不清楚啊,但又會覺得是妳跟我啊~~~」

 

「哦~美英妳在宣示主權齁!!!啾…啾…」

 

「沒錯,妳是我的唷!!dae~」

 

「妳也是我的…唔唔…唔嗯…」

 

 

泰妍轉過身把美英壓在床上,背心根本遮掩不住美英的好身材,對於剛剛泰妍的反應,美英感到很滿意,手環上脖子,主動的獻上香吻。

 

 

「唔唔…唔嗯…嗯哼…dae~」

 

「美英…啾…啾…唔唔…唔嗯…嗯哼..」

 

 

泰妍撩開美英的頭髮,沿著耳朵往下吻,舌尖悄悄探出來舔吻著美英滑嫩的肌膚,燈光昏暗,鵝黃色的光增添一絲情趣,美英很自動的把背心給脫下。

 

 

「哦哦哦~美英,妳是不是也很想要了?」

 

「才不是,我是為了滿足妳啦!!!!唔唔…唔嗯…」

 

 

泰妍把背心丟在地上,美英也不斷拉扯她的上衣,只好先把衣服脫掉在抱住美英,手指直接隔著內褲撫摸著美英的私處,頭在美英的頸肩蹭著,用鼻尖碰觸美英的肌膚,用唇感受肌膚的嫩度,一不小心,就在雪白的肌膚上種下痕跡,不過,泰妍不但沒有驚恐會被美英罵,反而還更加大膽的直接往胸前移動。

 

 

「嗯…嗯哼…dae…先…先脫內衣啦…嗯哼…」

 

「啾…唔唔…唔嗯…美英…」

 

 

吸吮著頂端,另外一手搓揉著另外一邊,泰妍沒有偏心哪一邊,哪一邊都給予最大的福利,頭埋在溝壑間蹭阿蹭,在抬起頭看看美英嬌羞咬唇的模樣,泰妍愛死美英的這個臉,忍不住又吻上。

 

 

「唔唔…唔嗯…嗯哼…哼嗯…嗯…dae…dae…」

 

 

邊吻著美英,泰妍的手也沒閒著,急忙把美英的熱褲以及底褲給脫掉,而她也被美英脫到只剩下內在美而已,火熱的身體磨蹭著,使得兩人越來越興奮。

 

 

「美英…妳好熱…」

 

「嗯…都是因為妳啦…啊…嗯哼…dae…手…」

 

 

泰妍親吻著美英,手指沿著大腿外側、內側撫摸著,來到私密處,手指尖的濕潤讓泰妍忍不住對著美英壞笑。

 

 

「美英~~~~」

 

「啊…妳不要這樣看我…哼…嗯哼…dae…」

 

「不要這樣看妳,那我就直接來囉~」

 

「妳…妳廢話很多耶…唔唔…唔嗯…嗯哼…」

 

 

大拇指撥弄著小核,泰妍吻著美英,趁著美英放鬆之際,手指慢慢深入,感覺到肉壁接納自己,泰妍的手更加深入。

 

 

「啊…dae…怎麼…嗯哼…好突然…嗯哼…啊…啊嗯…」

 

 

大拇指依然按著,但是泰妍卻壞心的把深入的手指勾起,輕刮著內側,或是轉著,美英的身體顫抖,全身的感官都集中在身下。

 

 

「嗯哼...好...好…好深…嗯哼…daedae…dae…」

 

「美英…美英…啾…」

 

 

美英的手緊抓著泰妍的肩膀,隨著泰妍的手指越來越快,身體也越來越緊繃,雙腿勾著泰妍的腰,任由泰妍親吻著自己的身體,腰隨著她的手擺動。

 

 

「嗯…嗯哼…嗚…嗚嗯…嗯哼…dae…dae…我愛妳…我愛妳…嗯哼…」

 

「啊…啊嗯…daedae…妳…為什麼停下了…好壞…」

 

 

忽然停下動作的泰妍,撐著身體,看著美英一臉慾求不滿的樣子,得意的笑著,美英睜開眼睛看到泰妍的痞樣,忍不住捏了她的臉頰,身體扭動著要她趕快滿足自己,只是泰妍都只是稍微動一下,讓美英快要忍不住。

 

 

「金泰妍…妳在玩下去話…妳就…啊…妳又…忽然…嗯哼…啊…好棒…」

 

「啊…啊嗯...dae...dae...嗯哼…啊…嗚嗯…嗚哼…」

 

「美英…美英…唔唔…」

 

「啊…dae…dae…嗯哼…啊呃…嗯哼…啊…啊…dae…dae…啊…」

 

 

蜷曲在美英懷中的泰妍,不斷對著女人最柔軟的地方磨蹭著,美英寵溺似的看著泰妍,只有這樣的人才能夠讓她這麼死心塌地。

 

而泰妍心滿意足的抱著美英,心裡卻在想著下次該用什麼方法讓美英乖乖地勾引自己呢。

 

IG看來已經變成讓美英吃醋,卻讓泰妍受惠的好軟體了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