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切毫無防備

當所有全都毀滅

就是重起開關的時候

:))

 

 

 

 

 

四十三.

 

 

 

「唉唷~看看誰來了…」

 

「這不是BEG的老闆孝珍姊嗎?怎麼會來到我們的店呢???」

 

「對阿,好奇怪!!!她來幹嘛阿…」

 

「不知道,會不會是來打探我們店裡的情況啊??」

 

「怎麼可能!!!我們店裡的業績遠遠不及BEG,她們店裡的公關根本沒把我們當對手看待,更何況是老闆娘~」

 

「也是,那…該不會是老闆娘想找新貨色,才會到我們店裡消費的!!!!」

 

「有可能唷!!!人嗎,都有慾望的不是嗎,哈哈哈~」

 

「唉唷~真是的,看樣子我們應該要派老闆娘出來,才有辦法滿足樸孝珍呢,呵呵呵~」

 

 

晚間九點營業時間一到,孝珍大步邁開,走進佳人的店裡,依孝珍在公關界的名氣,基本上是沒有不知道她,所以當她踏入佳人的店裡時,馬上就吸引到所有人的目光,但是孝珍左顧右盼,似乎是在找人,根本不理會店裡那些公關的閒言閒語,說她是來尋花問柳或是來發洩的都無所謂,她今天,絕對要跟佳人好好談談。

 

 

 

 

透過監視器和對講機,在辦公室裡的佳人已經知道孝珍來到她的店,看著螢幕裡的她,佳人臉色很僵硬,她實在是想不到什麼樣的原因會讓孝珍一個人單槍匹馬的來到她的地盤,而且從她臉上的表情來判斷,她似乎非常有自信。

 

 

「佳人姊,怎麼辦!!!樸孝珍到我們店裡耶!!!你…我們應該怎麼做啊!!要不要請保全把她架走,還是說…」

 

「泫雅…你這麼緊張幹嘛…她說不定是來店裡尋歡的阿~」

 

「怎麼可能!!!!佳人姊,你看你看,她在對鏡頭笑耶!!!這樣子根本就是在跟你挑釁嘛!!!!」

 

「挑釁…是嗎?既然如此,我怎麼可以坐在這裡任由她在我的店裡囂張呢…」

 

 

佳人從包包裡拿出鏡子還有口紅補補妝,站起身整理好衣服,今天穿的超級短的緊身平口裙,以前,孝珍最愛她穿這樣的衣服,現在她要來看看,她是不是憶如往昔。

 

 

「等等等,等一下,等一下啦,佳人姊!!!!」

 

「怎麼了!!你又有什麼事!!!金泫雅…」

 

「佳人姊,你難道不怕樸孝珍耍詐嗎???這樣子下去直接面對她好嗎??我是擔心你的安危,所以你要不要…」

 

「這你就別擔心,依我對他的了解,既然她敢一個人來,就表示她自己非常有把握,不可能會耍陰招,何況,她來的目的只有一個!!!」

 

「什麼目的???」

 

「我…」

 

 

佳人笑咪咪的緩步下樓,孝珍坐在吧檯上,看著佳人店裡的擺設,似乎是覺得有點熟悉,店裡易主後,佳人把裝潢全都改了一遍,而裝潢的一句就是,當初孝珍畫BEG的草稿圖,現在的BEG是經過修修改改後才有這樣的規模,然而佳人店裡的裝潢,則是她當時絞盡腦汁畫出來根本沒有建築概念的草圖,簡單的草圖,現在卻被佳人給設計出來,孝珍的內心有股感動,這是不是意味著,佳人對她也如同她對佳人一樣呢。

 

 

 

 

邊想著以前的同時,有個熟悉的身影慢慢靠近自己,孝珍嘴角上揚,她要的魚自己上鉤了。

 

 

「有何貴幹,BEG的老闆娘,樸孝珍小姐…是什麼風,把您這樣的人,吹來我的這間小廟呢…」

 

「佳人…這間店…怎麼會想要做這樣的風格呢???」

 

「我要做什麼樣的風格,跟你沒關係吧…」

 

 

聽到孝珍提到店裡的裝潢,佳人頓了一會兒,意識到孝珍知道這裝潢是照她當初畫的草稿下去改的,佳人有些慌張,但是很快地又恢復鎮定,冷靜的看孝珍怎麼出招。

 

 

「怎麼會沒關係,這些可都是我當時絞盡腦汁畫出來的傑作耶!!!」

 

「你少自以為,這些是我跟裝潢師傅還有設計師去討論出來的,跟你無關!!!」

 

「佳人…你對我…是不是…」

 

「不是不是不是!!!!!!!!!!!!!!!!!」

 

 

孝珍話都沒說完,看到佳人就這麼急著反駁的樣子,就知道佳人對她確實還有感情,忍不住笑了,而佳人稍微冷靜一點發現自己根本是被逗著玩,有點氣惱怎麼都這麼多年了,自己還是會被孝珍給逗著玩。

 

 

「我又還沒說什麼,為什麼這麼急著否認阿?」

 

「你…我…」

 

「佳人,你還愛我的對不對?」

 

 

孝珍一說出來,,店裡的所有人都瞪大眼睛往他們那邊看,但公關們熟知佳人的脾氣,都只敢偷瞄,然後把注意力放在他們的對話上,因為佳人從以前就是不愛跟人打交道的人,從公關一路當上老闆,在她身邊沒有多少個知心好友,更別說有人知道她的過往,現在,BEG的老闆親自到店裡來盤問佳人,所以有莫不睜大眼睛,張大耳朵,拼命地聽,八卦,人人都愛,反正不關自己的事,又可以當茶餘飯後消遣的話題,何樂不為呢。

 

 

「樸孝珍!!!請你別這樣誤以為,我跟妳…一點關係也沒有!!!」

 

「佳人…既然你不承認,那又為什麼當你接手這家店時,要把裝潢改成我當初畫的草圖那樣,你明知道那個圖一下子就被設計師給退回,說根本沒辦法裝潢成那樣,但你還是硬要這樣做,那時候,我們已經分手一段時間了不是嗎?既然如此,這不是還愛著我,還喜歡我的意思,不然是什麼呢???」

 

 

每個人聽到分手兩個字時,驚呼生不斷,誰會想到叱吒風雲的BEG老闆娘跟自家老闆居然曾經是一對戀人,這個太讓人意外了。

 

 

「我說了!!!關你屁事!!!!!!!!!!!」

 

「不要再否認,我們當初已經因為賭氣而離開對方好多年,現在好不容易又重新連絡上,佳人,我們不要在蹉跎了好不好…」

 

 

孝珍主動的牽起佳人的手,這一牽,又讓大家一陣驚呼,佳人沒有甩開,反而懷念起當時被牽著手的感動,一如以往,孝珍對佳人很有耐心,很溫柔的眼神看著她,現在的感情不會比當初要來得少,可能少了點激情,但更多的是長時間下來對對方的想念和愛。

 

 

「你…」

 

 

正當大家都在期待佳人會有什麼樣的回應時,佳人似乎是覺得她身為老闆,不應該在這裡談論私事,這樣子長久以來建立的嚴肅形象都會蕩然無存,蹬著高跟鞋,慢慢走到樓上去,孝珍看了一眼佳人,又看到她瞄著其他人好幾眼,就知道她是在意自己在員工面前的形象,無奈地笑著,然後慢慢地跟上樓去,都認識這麼多年了,孝珍怎麼可能不了解佳人的習性呢,倒是店裡的員工,都因為沒辦法看到一場好戲都感到扼腕不已。

 

 

「好了,到這裡,你就沒必要隱藏自己的情緒了吧…佳人…」

 

「樸孝珍!!!為什麼妳總是都吃定我!!!!!!!!!!!!」

 

 

到了兩個人相處的時刻,佳人終於卸下心防,主動靠近孝珍,手環上她的脖子,兩人對視著,相視而笑。

 

 

「因為…你很好捉摸阿~」

 

「是嗎?我記得…好捉模的人是你…才對吧…」

 

 

佳人壞笑著,直接吸吮著孝珍的唇瓣,讓孝珍身體一陣戰慄。

 

 

「唔唔…你這個壞傢伙,居然沒忘記我的弱點在哪!!!」

 

「當然阿!!!!」

 

「佳人…我好想你…這幾年,過得好嗎?」

 

「不好,你的靈魂一直在我夢裡騷擾我!!!!!!」

 

「欸欸欸~我又還沒死,說什麼靈魂阿,直接說想念我,不是會更好~」

 

「誰說我想你了,少臭美!!!!」

 

「是嗎?那我不問你,我自己找看看好了~」

 

「欸你,唔唔唔…唔嗯…嗯哼…」

 

 

久違的想念,讓孝珍忍不住吻上,兩人在辦公室裏吻得難分難捨,衣服也快要被扯破,這樣激情的久別重逢,實在是不好意思在辦公室完成,因此孝珍直接把佳人帶回家裡去,盡情歡樂。

 

 

 

然而,毫無防備的卸下心防,毫無猶疑的張開雙手,這麼信任自己多年來想念的人,最後,真的會如她所想像的那樣真的,言歸於好嗎?抑或是…計中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