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3  

 

 

就如同我先前預告得那樣,這篇的泰尼會陷入苦戀!!!!!!!!!!!!!

不是說要刻意虐,而是在我眼裡看來,泰尼就是一對互相折磨彼此的戀人

吃醋、忌妒、尷尬,和好,不斷的重複著!!!!!!!!!!!!!!!

因為沒有人願意打破那層隔閡,所以這樣的戲碼持續上演著~

現實中如此,但文中我絕對不會這樣子!!!!!!!!!!!!!!!!!XDDDDD

總之,步調會很慢很慢,因為她們的感情是經由時間慢慢醞釀來的~

所以,請大家心臟要練得更強一點然後繼續看下去阿~~~~

 

 

 

 

 

十七.

 

 

 

「孝敏…妳…」

 

「妳是不是想要問我今天幹嘛忽然要你來我家睡啊?」

 

「恩…」

 

「美英…為什麼…你先逃走了?」

 

「蛤…什麼…我逃走是什麼意思啊???妳知道我今天遇到什麼事嗎?」

 

「知道,Sunny都跟我說了,因為她們後來找不到你,打電話問我你回家了沒,所以我才知道發生什麼事…」

 

 

美英和孝敏兩人看著天花板說話,一想到知恩看著泰妍的畫面,明明說好不哭的美英,眼眶又再度濕潤。

 

 

「唉唷~哪…哪有發生什麼事…就…就銀赫學長被拒絕啦…你幹嘛說我逃走啊…」

 

「黃美英!!!你真的以為我跟你一樣笨嗎!!!少騙我,看到你回來的時候眼睛腫成那樣,我就知道妳一定是在外面哭了,而且還是哭很慘那種…」

 

「哪有啊…」

 

「少狡辯,Sunny都把事情跟我說了,重點根本不是李知恩拒絕銀赫學長,而是知恩對泰妍告白…」

 

「…」

 

 

美英不說話,正如孝敏所說,她的確是逃走了,因為她害怕泰妍會說出她最怕的答案,她怕親眼看見知恩跟泰妍甜蜜的模樣,她怕,她真的很怕。

 

 

「不說話就是默認了…美英,我想知道你現在對泰妍抱持著怎麼樣的想法?那時候你跟我說你有想要擁抱她的衝動,現在呢?衝動減少了嗎?還是越來越強烈?」

 

「當…當然是越來越強烈啊…」

 

「既然如此,妳又為什麼不敢行動呢?寧願就這樣看著…」

 

「因為…我之前就說過,我不確定泰妍到底是不是喜歡女生,所以我…」

 

「啊!!!你這個根本是自欺欺人的藉口!!明明之前我們跟sunny她們一起出去的時候,你跟泰妍都聊得很開心,眼神裡的交流,我們都看得出來你們彼此是互相有好感,外人都察覺得出來,你們為什麼要編理由來騙自己!!!!」

 

「孝敏!!!那是你們看到,也許泰妍心理沒有這樣想過啊,要是我貿然得這樣問,不就顯得我很花癡嗎!!!」

 

「吼吼吼~黃美英,我要被你氣死了!!!」不管孝敏怎麼樣試圖說服美英,美英總是有一套說詞來反駁。

 

「那…那你跟sunny呢,在我眼裡看來你們也很曖昧,也是互相彼此有好感阿,那又為什麼你不主動,不跟他告白?」

 

「哼!!!誰像你一樣是膽小鬼阿,我早就計畫好了,只是還沒說出口而已…」

 

「是嗎,也有可能你只是為了要說服我編出來的藉口啊!!!」

 

「啊!!!可惡!!反正我會證明給你看的!!!!!」

 

 

孝敏平時是很善於辯解,但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就是講不過美英,可能是因為美英心情不好,連帶的語氣變得稍微嚴厲,而孝敏又心疼她不太敢說些過激的話,既然說不過她,孝敏翻過身蓋著被子,不去看美英。

 

 

而美英也賭氣著把被子蓋住頭,躲在裏頭默默地啜泣。

 

 

 

 

 

 

原本該是孝敏開導美英的夜晚,卻意外變成兩人爭論不休,沉默了好一會兒,孝敏默默開口。

 

 

「美英…我知道我剛剛的語氣有點激動,也知道感情這種事是強迫不來,但…如果換做我是你,與其要我站在那看著情敵一步一步接近泰妍,我寧願先把心意對她說,即便最後結果跟你預期的不一樣,但…我的心也會安定一些…」

 

 

「孝敏…」

 

 

聽到孝敏這樣說,美英淚流得更兇,但她極力壓抑聲音回復孝敏,她也知道孝敏是在擔心她,不忍心看她這麼難受,然而…有些事真的沒辦法這麼簡單就過去的阿。

 

 

「我擔心你,不希望你因為這樣受到傷害,如果泰妍要繼續龜縮,那我真的覺得泰妍並不適合你,但是愛情這件事不是光靠旁邊人就說得準,所以,美英,我只希望你不要再繼續受傷下去,守護的愛情很美,但結果往往都只有讓人心碎…」

 

「…」

 

「好啦~你都哭這麼久了,我就不囉嗦,趕快睡覺,晚安…」

 

 

孝敏說完,眼睛閉上慢慢的睡去,直到確定孝敏睡著後,美英才掀開被子爬起身來,但臉上滿是淚水,小聲地對著孝敏說。

 

 

「謝謝你,孝敏…」

 

 

在美英躺下要準備睡覺時,旁邊的人默默的露出一點點,一點點的微笑。

 

 

 

 

 

 

 

 

 

日子很快的就過去,這件事也因為期末考的來臨慢慢地被淡化,自此之後,美英跟泰妍就沒有太多說話的經驗,要過年,大家紛紛都回到家鄉團圓,直到二月底的到來,才陸陸續續回到學校。

 

 

 

 

「Sunny!!!!好久不見了~~~~」

 

「嗯!!!感覺寒假過好慢,孝敏過年有出去玩嗎?」

 

「沒有,在家當宅女,不然就是跟著爸媽到親戚家拜年…」

 

「哦~過年老是會有一堆親戚纏著我們問一些學業之類的事…」

 

 

距離開學還有兩天,孝敏和順圭就已經先回到學校,這不是偶然,而是兩人說好,要早點回來,然後出去玩或是看個電影、吃飯都好,反正就是要早點回學校見面,雖然寒假才一個月,但對於這兩人來說有如一年般漫長,所以等到自家都整頓好,孝敏馬上就打電話邀順圭來家裡,順圭請她買晚餐一起吃,兩人坐在地上,靠在小桌子旁吃飯,看著電視,說些近況,明明平常都有再連絡,卻好像話都講不完似的,不斷的說話,而兩人的距離也越來越近。

 

 

「是唷!!!我都遇到親戚問我有沒有男友之類的…」

 

 

孝敏轉過頭看著順圭,語帶挑釁的說著。

 

 

「那你…又怎麼回答呢…?」

 

 

順圭坐攏孝敏,面露兇狠樣看著孝敏,想聽聽她怎麼回答。

 

 

「我當然說沒有阿,事實上也真的沒有,然後…一堆阿姨說要幫我介紹男友!!!哈哈哈~」

 

「介紹什麼…你明明就是我的了!!!」

 

 

順圭手摟著孝敏的腰將她拉向自己,霸道的說著,只見孝敏笑得燦爛,雙手環上順圭的脖子。

 

 

「哪是你的,我現在…還是單身唷~~~」

 

 

孝敏故意這樣說,完全就是要激怒順圭,要是順圭反應越大,就代表順圭對她有多喜歡,這樣子孝敏會開心到爆炸。

 

 

「啊!!你,朴孝敏!!!!從今天起就是我的!!不准有異議!!!」

 

 

孝敏都主動環上來,順圭順勢摟得更緊,兩人之間幾乎沒有縫隙。

 

 

「sunny~~~你最重要的話還沒說,說了,我才是你的!!!」

 

 

兩人互視,順圭準備要吻上孝敏的唇時,孝敏惡意的避開,還這樣說,吃不到的順圭真的要被他逼瘋了。

 

 

「你!!!你聽好,我只說一次!!!!」

 

「嗯哼~我洗耳恭聽!!!」

 

「我喜歡你,朴孝敏,我喜歡你!!!!!!!」

 

 

當順圭說出孝敏最想要也是最滿意得答案時,毫不猶豫的抱緊順圭在她耳邊輕說。

 

 

 

「我是你的了!!!sunny~~~啾」

 

 

眼前只有彼此的兩人,慢慢地吻上最想要親近的唇,電視上的電影主角也正在談情說愛,但似乎比起她們略遜一點。

 

 

 

 

 

順圭和孝敏交往的事兩人並沒有馬上就告訴其他人,她們希望等到穩定一點再公布,但是兩人過於親暱的舉動和默契的眼神實在是很難不讓人懷疑,秀妍和美英分別私下去求證,都得到交往中得答案,只有泰妍似乎沒在關心順圭,不,應該說,她的眼神始終都在意著美英。

 

 

雖然說上次得事件泰妍非常在意美的看法,但到最後,她還是沒有勇氣去問美英,因為,要說美英是在吃醋,但美英又沒有說過喜歡她,這樣子問太讓她覺得丟臉,可是她又很想要知道美英對知恩跟她告白的那件事有什麼看法,不敢主動去問,要拜託秀妍和順圭,可這兩人一口回絕,直說各人造業各人擔這種沒有朋友愛的話,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勇氣也隨著流逝,到最後,泰妍已經沒有開口的勇氣,雖然說兩人在學校見到,美英還是主動跟她打招呼,但她看得出來美英眼裡的冷漠和疏遠,著實讓她難受,但又能怎麼辦呢,是她錯過了解釋的機會,現在多說什麼也於事無補。

 

 

「欸!!!李順圭,你幹嘛最近練團的時候都笑得這麼花癡啊!!」

 

「要你管!!!!我幹嘛學你一副死人臉啊!!!」

 

「我哪有!!我只是因為沒有愈到好事才沒有笑容好不好~」

 

「嘖~我懶得理你!!!」

 

 

順圭不理她,泰妍沒有人可以鬥嘴,轉過頭看秀妍,秀妍自顧自的滑手機一點也沒有想理她的意思,但她真的很想要知道美英的消息,都開學一個禮拜,今天是第一次練團,美英卻沒有來,原本泰妍還很期待今天能夠看到美英,卻失望落空。

 

 

「順圭,為什麼今天美英沒來?」

 

「哦~她打來跟我說今天因為系上有活動,所以可能沒辦法來了…」

 

「沒辦法來!!!那…那為什麼她不打電話跟我說,要跟你說啊!!!」

 

 

想到美英有什麼事都是先找順圭,泰妍不由得發怒,她總覺得順圭在美英心中比她重要很多。

 

 

「嗯?跟我們三個人其中一個說有差嗎?為什麼她沒來,非得要跟你報告啊?」

 

 

順圭倒是看出泰妍在吃味,頗有意思的看著她。

 

 

「因…因為我是隊長啊!!!我們之中有誰沒來,應該要向我報告得不是嗎?」

 

「喂喂喂!!!這時候擺隊長架子幹嘛啊!!!」

 

「我…我…」

 

 

泰妍一時語塞,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順圭,總不能說她是因為美英沒來又沒跟她說,害她見不到美英失望透頂在生氣才會擺隊長架子的吧,而秀妍聽到順圭和泰妍的對話,忍不住抬起頭來看,偷笑著。

 

 

「我什麼我啊~~~」

 

「哼!!!懶得跟你說!!!!」

 

「好好好~不說就不說,但我忘了告訴你,美英不來,是因他們英文系上為了要辦活動正在籌募資金義賣愛心餅乾,你要不要去看看?」

 

「那為什麼秀妍還坐在這,她不也是外文系的嗎~」

 

「拜託~我才不要去外面叫賣,何況那是系學會的事,我又不是學會的人,跟我有什麼關係啊!!!」

 

「美英也不是阿,為什麼她就要去幫忙賣?」

 

「那是因為…美英長得漂亮,聲音又好聽,派她去賣,肯定會有很多人來買,但…說不定會遇到…」

 

「不行!!!!!」

 

 

一想到美英有可能會被奧客或是因為她長相而對她搭訕的同學,泰妍就非常緊張,恨不得馬上到美英身邊然後盯著她。

 

 

秀妍話都沒說完,泰妍就大吼然後衝出去,順圭和秀妍在後面快笑死,才稍微嚇泰妍她就緊張成這樣,況且,秀妍話還沒說完呢。

 

 

「我是說說不定會遇到素妍學姊或是始源學長他們去買,泰妍那麼緊張幹嘛阿,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