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1  

 

 

新年快樂!!!!!!!!!!!!!!!!!!!!!!!!!!!!!!

要用好心情來迎接新年唷^_<

 

 

二.

 

 

 

真的好開心,能夠在這麼值得慶賀的日子,見到妳。

 

 

 

 

 

 

「新年快樂~孝敏!!!」

 

「Sun…sunny…妳…妳怎麼會在這裡!!不是…不是在跨年趕場嗎??」

 

「趕場?沒有阿,我沒有跟妳說過,我只唱完高雄場就回來了嗎?」

 

「沒有啊…妳有說過嗎?」

 

「沒有的話也沒關係,吃了嗎?不請我進去坐嗎?」

 

「哦哦哦~好!!!趕快進來!!!」

 

 

 

孝敏看到順圭忽然出現在眼前,完全愣住,不知道要說什麼,疑惑想著到底為什麼順圭這時候會出現在這裡,還要順圭提醒她,不然的話兩人就要站在門外吹風直到她想通為止。

 

 

 

「還沒吃飯對吧,我買了薑母鴨的鍋底來,弄熱之後就可以吃了,妳家還有高麗菜或是其他的菜嗎?」

 

「有…在冰箱…」

 

「好~那妳先坐著等,很快就好了!!!」

 

 

 

順圭熟練的到廚房開始弄吃的,她早就知道孝敏一定會加班到很晚才回家,忙到沒時間吃飯,以往泫雅或荷拉會幫她買晚餐,可是今天是跨年夜,大家一定都開心地想要趕快去跨年,哪還會想到要幫孝敏買晚餐,所以順圭再來的路上順道幫孝敏買了薑母鴨幫她補補身子,冬天吃這個最能暖身了。

 

 

 

孝敏看著順圭忙碌的幫她弄吃的東西,眼眶不禁濕潤起來,有多久,沒看見順圭這樣子,有多久沒吃到順圭親手做的菜,兩年來,兩人從來不曾單獨私下見面,要見面一定都是因為秀妍他們有邀約才會碰到面,偶爾會傳Line聊天關心對方的近況,但單獨見面,今天是第一次,在14年的第一天,就能看見順圭,孝敏感動得在順圭後頭默默掉淚。

 

 

 

好多回憶湧上心頭,戀愛的感覺不是想忘就能忘得了,尤其又是在這種日子,順圭突然的到來,更是讓她勾起心裡對順圭的無限想念,忍不住就上前從後頭擁抱著順圭。

 

 

 

「sunny~謝謝妳…」

 

 

 

孝敏突如其來的擁抱不但沒有嚇到順圭,反而像是早已預測到那樣,順圭一手攪拌著湯,另一手疊在孝敏的手上,輕輕撫摸著,她也好想念好想念孝敏。

 

 

 

 

 

「孝敏!!!喝慢一點,這很燙!!!!」

 

「很好喝嘛,更何況我也很餓!!!看到肉就好想吃!!!!」

 

「我又不會跟妳搶,慢慢吃!!!」

 

 

 

即使是兩年的時間沒有單獨相處,兩人依舊默契十足,孝敏言語間不自覺放軟對著順圭撒嬌,順圭也柔情似水的直盯著孝敏,那種感覺,好像又回到兩人身上。

 

 

 

吃飽飯,也一點多,孝敏不免俗的要順圭留下來過夜,房間裡還有留著順圭的衣服,有關於順圭的東西,孝敏什麼都沒丟,都保存得好好,時不時的就拿出來看,懷念從前,然後掉淚。

 

 

 

順圭看著孝敏這麼順手的就找到她的衣服,就知道她一定很常拿出來看,洗完澡後,在孝敏的房間待著,美英和秀妍不在,也不太可能要順圭去睡她們的房間,所以孝敏決定要打地鋪,她睡地上,讓順圭睡床,但,說真的,她其實也不想要這樣分開睡,以前的兩人總是緊密的摟在一起,相擁而眠,但是依現在的關係,孝敏實在是沒辦法跟順圭睡在同一張床上卻得要隔很大的距離,這樣倒不如一個睡地上、一個睡床上來得乾脆。

 

 

 

「等等~孝敏妳要睡地板嗎?」

 

「阿~恩…我想說…欸!!!sunny!!!」

 

 

孝敏正在鋪床,洗完澡的順圭看到這樣,二話不說就一把把孝敏給拉上床,讓孝敏順勢趴在她身上。

 

 

 

「不准睡地板,跟我一起睡床!!!」

 

「可…可是…唔唔…唔嗯…」

 

 

 

孝敏面有難色的看著順圭,雖然她很不想要說出那兩個字,但是她還是得要提醒順圭現在兩人的關係並不是戀人,而是朋友,況且她們對彼此又不是說真的把對方當朋友,睡在同一張床會做出什麼事大家心知肚明,只是,話都還沒說出口,順圭就直接吻下去。

 

 

 

對著想念已久的吻,順圭還不猶豫的吸吮著,不斷的吸吮在吸吮,只因為她真的很思念這個人,像是要把孝敏榮在自己身體裡的用力吻著孝敏的唇,回味著她嘴裡的每一處,手不自覺的撫上她的身體,兩人漸漸躺下,雙腿交纏,越吻越無法自拔。

 

 

 

「唔…唔嗯…哼…sunny…」

 

 

 

孝敏眼神迷濛的看著順圭,手抱著順圭,這一吻,透露出對順圭的想念還有累積已久的愛,她知道,這樣做下去代表著什麼,可是她就是無法控制,理智早就被排山倒海而來的情感給淹沒,在看到順圭的瞬間,什麼理性都拋諸腦後,她只想要好好的被順圭擁抱著而已。

 

 

 

「孝敏…這兩年來…過得好嗎?」

 

 

 

這一句話,是順圭最想要對孝敏說的,不是對不起,更不是抱歉或是愧疚的話,而是單純的關心孝敏好不好,因為懂得孝敏的委屈求全,所以順圭更加心疼兩年來沒有她的孝敏。

 

 

 

而孝敏因為順圭這樣問,再度潰堤,緊緊把頭埋在順圭的懷裡大哭著,這幾年來的壓抑,全都因為順圭的一句話都給解放,用盡全力的大哭,要把這兩年來的孤單和想念都告訴順圭。順圭心疼的摟著孝敏,自己,也哭紅了眼。

 

 

 

「我知道妳過得不好,所以,我今天會這麼意外的出現在這裡是因為我想要告訴你…」

 

「要跟妳一生一世的人除了我沒有其他人,就算現在我們還不是戀人的關係也一樣,我都要無賴的把妳給霸住,之後的這一年,我會讓你看見我的努力,所以…」

 

「嗯!!!sunny~之後的話先不要說,我懂妳想說什麼,可是,未來的事很難說,我不希望妳之後為了要對我信守承諾,又要做出讓妳為難的事,我懂就好,我真的懂…」

 

 

 

孝敏當然知道順圭是想要告訴她,她想要復合,她有在努力試著改善爸爸對她的印象,但是,以後的事情真的很難說,孝敏不希望順圭為了遵守諾言再一次的跟爸爸起衝突,這絕對不是她當初提分手所樂見的事,因此,她都懂順圭的心,只是現在,真的還不是時候。

 

 

 

「謝謝妳,真的謝謝妳,委屈妳了!!!」

 

 

 

眼淚依舊流著,可是,這是為了喜悅而哭泣著,孝敏抱著順圭,找到以前習慣的姿勢,她很想要好好的跟順圭聊聊,無奈她今天加班到很累,又大哭過,身體早已疲憊不堪,才一下子的時間就睡著。

 

 

 

順圭低下頭看著孝敏,親親的在頭上一吻,再來找孝敏之前,她可是假設了許多會被孝敏趕出去的情況,可是雖然是這樣想,但她其實一點也不擔心,因為她打從心底認定,孝敏會愣住然後看著她說不出話來,果不其然,孝敏果然被他這個驚喜給嚇到,但她更相信,感動多過於驚嚇。

 

 

 

看著思念的人在身邊安穩的睡著,臉上還露出幸福的笑容,順圭也笑了,不管在台上多麼賣力的祝大家幸福,都比不上一個能在身邊安穩睡著的人來得真實,所以,即便順圭有些擔心孝敏的反應,卻還是一古腦兒的往孝敏這裡跑,因為她也抵擋不了想要見她的念頭。

 

 

 

「晚安,孝敏,我愛你~啾」

 

 

 

 

 

 

隔天是元旦假日,順圭沒有安排工作,睡到自然醒,孝敏也是,醒來的時候,發現身邊多一個人起先嚇了一跳,才想起昨晚順圭來這裡找她,還睡在一起,回想起昨晚的吻,以及順圭的撫摸,孝敏忍不住臉紅、心跳加速,撐起身子看著順圭,似乎是因為工作的關係瘦了點,再看看她的臉,安穩的睡著,孝敏忍不住偷親順圭的唇,一次、二次、三次,好懷念的觸感,使得她停不下來,她也是個正常人,看到愛人就躺在身邊,又回想起昨晚差點擦槍走火,孝敏的慾望不斷湧現,為了阻止自己再胡思亂想下去,孝敏決定起身去盥洗,剛把被子掀起來,要起身時,就被拉住,往某人的懷裡帶,還沒回過神,唇就被吻住。

 

 

 

「唔唔…唔嗯…唔唔唔…」

 

 

 

起初還想要掙扎,可是,孝敏怎麼可能掙扎得了,想念是催化劑,促使兩人逐漸加溫,順圭的手輕揉著孝敏的胸,她燦笑著,因為孝敏不穿內衣睡覺的習慣依舊,輕易的就能碰觸到她的敏感點。

 

 

 

「嗯…嗯哼…sunny…sun…」

 

 

 

不知道多久沒有聽到孝敏這樣叫她,本來順圭是沒有那個意思,只是想要逗逗孝敏,卻因為孝敏的嬌喘聲,和不自覺露出的性感神情,讓她也把持不住,變得認真起來。

 

 

 

「孝敏…啾…啾…」

 

 

 

輕吻著脖子,舔拭著耳朵,每個動作都能引起孝敏的顫慄,讓她的手抱自己抱得更緊,拉開睡衣,順圭的手直接粗揉著孝敏的胸,輕捏、按壓,每一下都讓孝敏弓起身子,腳磨蹭著順圭的腿,手摟腰摟得很緊,呼吸變得紊亂,臉上漸漸紅起來。

 

 

 

「唔唔...唔嗯...嗯哼...哼…sunny…sun…sun…我好想你…」

 

「我也是…唔唔唔…」

 

 

 

因為思念濃烈到用言語不足以表達,兩人的舌交纏著,吸吮著唇瓣,一秒也不肯分開,雙手撫摸著對方的身體,彼此再熟悉不過,一切都那麼的順理成章,然而,總會很剛好的有人來插花,破壞氣氛。

 

 

 

「鈴鈴~~鈴鈴鈴~~~~~」

 

 

 

孝敏放在書桌上的手機響起,使得兩人瞬間清醒,孝敏害羞得臉紅,急忙下床去拿手機,然後在回到溫暖的床上任由順圭抱著。

 

 

 

「喂~孝敏,醒了嗎?」

 

「嗯,剛醒,怎麼了嗎?怎麼這時候打給我?」

 

「哦~我想說要跟dae一起去吃飯,dae問我說要不要去找妳,跟妳一起吃,所以我先打電話問看看你起床沒…」

 

「不用!!我沒關係,真的!!妳們去吃就好,我昨晚買的晚餐還沒吃完,我中午熱那個來吃就好…」

 

「真的不要嗎?一起去餐廳吃嘛,一個人在家吃多無聊!!!」

 

「沒關係啦,美英,妳跟泰妍去就好,真的,我沒事!!!妳呢,只要買晚餐回來給我就好了!!!」

 

「好吧,那我晚點再打電話問妳晚餐要吃什麼!!!」

 

「好~~~」

 

「那妳趕快去吃東西唷,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好不容易講完電話,孝敏和順圭終於鬆口氣,互相對視好一會後,忍不住笑出來。

 

 

 

「我們是在偷情嗎,怎麼搞得好像很怕被人發現一樣啊~」

 

「哈哈哈~還蠻像的!!!」

 

「哼!!還不是妳這個色狼!!!!一下子就往我敏感的部位攻擊!!」

 

「但也是因為妳趁我還沒醒得時候,不斷攻擊我的唇阿~是妳先挑起的!!!」

 

「什麼!!!妳…妳知道我…啊!!!!!!sunny~妳最壞了!!!妳既然知道的話就表示你根本醒來了阿,哪裡還沒睡醒啊!!!」

 

 

 

孝敏嗔怪著順圭,從以前順圭就都愛欺負她,即使兩年過了,依然如此。

 

 

 

「我是被某個色膽包天的女人給吻醒的!!!」

 

「哼!!!!!!我要去刷牙了啦!!我還沒刷牙妳就這樣吻下去!!!」

 

 

 

知道辯不過順圭,孝敏趕緊找藉口離開,免得她害羞的神情被順圭看見,不管幾次都一樣,只要被順圭吻著,身體裡的慾望就會被挑起,不管多久,始終如此。

 

 

 

順圭躺在孝敏的床上,多麼讓她想念的味道,2014年的第一天就有這樣的好事,看來這一年都會過得順利。

 

 

 

雖然說這話有點老套,可是,有好的開始,才有好運罩著接下來的一年,所以不管先前遇到多少事,用笑容來迎接新年吧。

 

 

 

默契依舊,在心上的,仍然是,很想很想念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