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  

 

 

 

 

三十七.

 

 

 

「欸?…退…退出演藝圈!!!!!!!」

 

 

 

不僅是秀妍驚訝,要是有其他人在場,同樣也會很訝異,站在頂峰的大明星,居然要急流勇退,實在是讓人覺得意外。

 

 

 

「恩…嗚嗚…我之前…就想過了…我希望…我想要…嗚嗚…保護妳…我不要你委屈…秀妍…錢可以再賺…可是我不能…失去妳…」

 

「傻瓜,妳不會失去我…真的…不會失去我的…」秀妍撫摸允兒的臉龐,幫她擦掉眼淚,心疼的看著她不斷掉淚。

 

「不是這樣,不是這樣的,要是我繼續當明星,絕對不可能有把你攤在陽光下的一天,我不要你這樣…」

 

「允…」

 

「這幾天不說話,是因為我很失落,失落到不知道該說什麼,說我賭氣也好,幼稚也罷,我只是對於我沒有辦法保護妳,最後還是得要聽別人的話,感到很氣餒,我覺得我應該要保護妳,我應該要好好保護妳的…」

 

「允,不要自責,我沒事,真的!!!不要這樣想好不好…」

 

「我沒辦法不這樣想…嗚嗚嗚…」

 

 

 

 

秀妍抱著允兒,她也不知道該怎麼辦,退出演藝圈是大事,這意味著,要違約,要跟經紀公司槓上,她現在沒有工作,即便允兒有存款,也無法長期跟擁有龐大資金的經紀公司耗戰,因此,秀妍也不知所措。

 

 

 

「允…妳真的有認真想過嗎?」

 

「想過…就算泰妍姊要對我提出違約的告訴,要對我求償,金額也不會讓我難以負荷,最多就是把目前的積蓄都給花光,不管怎樣,之後我們就好好的在找工作,把錢賺回來就好,重點是,我想要跟妳…在大街上牽著手,漫無目的的逛著,跟一般情侶一樣…」

 

 

 

 

身為公眾人物,最沒有辦法做的就是一般人,因為害怕粉絲,害怕人氣消失,所以當有緋聞出來,一律就是否認,當有交往的消息出來,經紀公司也是持保留態度,以好朋友相稱,總之,顧全大局,就是絕對不能承認,為此,允兒才會覺得因為她身分的關係沒有辦法好好讓秀妍得到該有的名分而感到愧疚。

 

 

 

 

「允…這樣…好嗎?」

 

 

 

秀妍露出疑惑的眼神,對上允兒恢復元氣的臉龐,和泰妍對上的衝突,箭在弦上,不得不發。

 

 

 

「秀晶…最近有沒有什麼狀況?」

 

「沒有,沒有什麼特別的狀況,只是都不說話,照單全收,似乎是因為之前的事件打擊過大,所以有點信心全失…」

 

「呼…那工作表現呢?」

 

「工作上沒有問題,一如既往的讓廠商很滿意…」

 

「是嗎…」

 

 

 

 

秀晶例行性的來辦公室向泰妍匯報允兒的情況,泰妍還是擔心允兒會做出什麼讓她錯愕的事情,所以現在的工作都要秀晶在旁顧著,並且定期向她告知情況,不論是身體況狀,去醫院複診,或是工作情形,她都要知道,身為老闆,她對允兒現在的情況有不好的預感。

 

 

 

 

「泰妍姊…我相信允兒姊一定也知道我亦步亦趨的跟著她,是因為妳的話,這樣做…真的好嗎?我不明白你在擔心什麼…?」

 

 

 「秀晶,我知道這樣做,妳一定會很難受,可是沒辦法,我認識允兒的時間比妳長,你還不知道以前她曾做過哪些事,相信我,允…她,真的是妳難以去猜測的人…」

 

 

 

 

或許現在泰妍有如驚弓之鳥之般的神經,但是她這樣做不過是為了預防允兒做出對公司不利的事情,即使秀晶有疑惑,或是質疑她的動機也無所謂,現在就是玩心理戰,與其坐以待斃,不如她先發制人。

 

 

 

走出辦公室,秀晶的心情略顯沉重,允兒是自己姐姐的戀人,在工作上也很照顧她,現在卻因為一連串的事件,讓她變成允兒和泰妍之間的夾心餅乾,兩人之間已經沒有辦法溝通,都要靠她,她很想要知道允兒到底在想什麼,可是允兒不說話,她也沒有辦法,也不能夠告訴秀妍目前的情況,這樣只會讓她更加擔心,秀晶把所有的疑惑都往肚裡吞,靜觀其變就是最好的方法。

 

 

 

允兒沒有工作,也就表示秀晶工作結束,回到家,才下午五點,挽起頭髮,到廚房裡煮飯,宋茜不知道幾點才會下班,但是秀晶就是想要幫她做飯,有一種等人的感覺,等著很愛的人回來的感覺。

 

 

 

「darling~ I’m  come back!!!!」

 

 

 

宋茜回到家,看到秀晶的鞋子擺在外頭,就知道她回來,房間沒有人,上面也沒有,廚房傳來陣陣香味,放下包包,馬上就衝到廚房裡,從後頭抱住秀晶。

 

 

 

「秀晶~~~~」

 

「茜,妳回來了…」

 

「恩,今天怎麼這麼早下班?」

 

「允兒姊沒工作我就下班了,妳呢,才要六點而已耶,這麼早回來…」

 

「呼~我這麼早回來不好嗎!!!!」

 

「啊!!!茜,不是跟妳說不可以在我耳邊吹氣,過來!!」

 

「不要咧!!!!哈哈哈哈~」

 

 

 

 

宋茜故意逗著秀晶玩,兩人在廚房裡追趕起來,有點危險,小朋友不要學哦。

 

 

 

難得忙碌的兩人都早點回家,吃完飯窩在沙發上一起看電視,討論著最近的事情,宋茜同時也是AM的法律顧問,她也相當關心現在允兒的情況。

 

 

 

「茜…妳覺得…允兒姊會像是泰妍姊說的那樣嗎?」

 

 

 

 

秀晶把心裡的疑惑告訴宋茜,她沒有全盤托出,還是要為兩人都保留一些顏面。

 

 

 

「恩…我只有跟她見過幾次面,而且並不熟,所以我無法判斷,可是…要是真的如泰妍所說的那樣,允而衝動的行為真的會造成AM很大的聲譽上的損害…」

 

「以妳律師的角度來看,要是允兒姊今天自行承認這件事,那麼泰妍姊會提起訴訟嗎?」

 

「提起訴訟當然是要當事人自行決定,但要是真的提起訴訟的話,要求名譽賠償無可避免,違約金也一樣,對允兒來說,我的看法啦,贏了面子,但是其他都輸…」

 

「那…要是真的她這樣做,我姊會受到影響嗎?」

 

「多多少少都會,可能粉絲會指責她,說她是造成允兒跟經紀公司鬧翻的主因,這點…我相信允兒不會不知道,只是她的自尊心在作祟,她希望能夠給秀妍安全感,所以…如果她真的這樣做的話,我不意外…」

 

「是嗎…那,茜,如果今天是我們遇到這樣的狀況,妳會跟允兒姊一樣選擇公開嗎?」

 

 

 

 

秀晶低下頭看著宋茜,雖然是假設性的問題,但她想知道宋茜的答案,撇開自己的身分不管,就站在允兒的角度上去想,她會怎麼做。

 

 

 

 

「我嗎?我應該會跟允兒一樣,為了妳,不顧一切…」

 

 

 

 

宋茜抬起頭,手撫摸秀晶的臉,深情地看著她,不管她是誰,為了秀晶,她願意不顧一切。

 

 

 

 

聽到這答案,秀晶滿意地笑了,無論這達是真是假,頓時間,她似乎能明瞭允兒為什麼如此堅持的要這樣做,因為她深愛著自己的姊姊,這樣的原因,或許,如果真的有鬧翻的一天,她也會無條件的支持允兒,支持她保護自己親愛的姊姊。

 

 

 

 

唇吻上,秀晶摟著宋茜,時不時游移到腰或是胸下,試圖勾起宋茜的慾望。

 

 

 

「唔唔…秀晶…唔嗯…我還沒洗澡…」

 

「有差嗎~」

 

「小色鬼!!!」

 

 

 

 

秀晶得意的笑看宋茜,手已經搓揉著胸,事實證明,不用秀晶試圖勾引,宋茜也早已慾望滿溢。

 

 

 

 

 

 

 

「恩靜姊!!!!!」

 

「哈囉~智妍,有讓妳等很久嗎?」

 

「沒有沒有,我也才剛下班…」

 

「哈哈哈!!快點上車,我肚子好餓,去吃飯吧!!!」

 

「嗯!!!」

 

 

 

 

恩靜和智妍下班後相約一起去吃飯,吃飽飯又去打保齡球運動,兩人玩得不亦樂乎,即使隔天還是要上班,晚上也都到午夜才肯回家,而且這樣的次數相當頻繁。

 

 

 

 

「呼~~~我贏了!!!恩靜姊,妳要接受懲罰!!!!」

 

「懲罰是吧,好啊,來就來,誰怕誰!!」

 

 

 

 

兩人在打保齡球前,互相挑釁、下戰帖,最後智妍靠著運氣贏了,結果書的懲罰就是被簽字筆畫臉。

 

 

 

 

「一個圈,兩個圈,三個圈,哈哈哈哈哈~恩靜姊,妳黑眼圈好重!!!!好好笑~」

 

 

 

 

智妍畫完連她自己都覺得好笑,恩靜無奈的看著智妍,再看看旁人掩嘴偷笑麼模樣,她也只好笑笑解尷尬。

 

 

 

 

當然啦,還是要想辦法洗掉才能安心的走出保齡球館,打完兩人手痠,就到旁邊公園走一走,智妍一邊撒嬌一邊要恩靜幫她按摩手,恩靜也很聽話的幫她按摩,在黑暗中,兩人無形的又靠近了一點。

 

 

 

「手還痠嗎?」

 

「好痠阿,可能明天沒辦法寫字了…」

 

「哈哈哈!!妳工作都是電腦打字,根本沒差好不好!!」

 

「恩靜姊你幹嘛戳破我啊,可惡!!哈哈哈哈~」

 

「哎呀!!妳這小鬼,居然敢打我!!!!看我怎麼反擊!!!」

 

 

 

 

兩人互相打鬧,越坐越近,從先前的陌生,到現在兩人漸漸有些曖昧,每個舉動,每個對視的眼神都讓智妍心動不已,好幾次,她都有股衝動想要去親恩靜,可是,她的道德感不允許她這樣做,更重要的是因為她還沒有確定恩靜的心意,這樣做太唐突了。

 

 

 

 

「恩靜姊,妳…呃恩…妳現在在公司裡應該有很多人仰慕你吧?」

 

「蛤?仰慕嗎?我不覺得阿…」

 

「怎麼會,妳自己開公司耶!!」

 

「那是工作室,稱不上公司啦~」

 

「唉唷!!!都差不多,反正就是靠自己能力組起來的,妳能力這麼好,怎麼可能沒有人仰慕你!!」

 

「哈哈哈~真的沒有,我的員工都把我當惡魔,因為我太難搞了!!!」

 

 

 

 

智妍故意問這個問題,來試探恩靜周圍有沒有她的情敵,尤其在公司裡有的話,那她要高度警戒,所謂近水樓台先得月,即便她每天都跟恩靜見面,也遠比不上在同一空間相處八個小時的時間。

 

 

 

而這樣的想法,就意味著,智妍,已經把恩靜,視為她的,所有物。

 

 

 

 

送智妍回家,車子依然停在巷口,智妍依依不捨的不斷回頭看著她跟她揮手,她也不捨的停在那,看著智妍的身影消失在黑暗中,手機裡滿滿都是兩人的自拍照,她其實也很明白智妍對她有意思,可是,當她看著智妍的臉,腦海裡卻浮現孝敏的樣子,她當然知道兩人是姊妹,長得像也是理所當然,可是看著智妍,卻顯現出孝敏的臉,這是不是就表示,她心裡其實,還沒有忘記孝敏,如果真的是這樣,對於智妍,她應該要及早煞車才是,但她心中又很猶疑不定,恩靜嘆氣,加足油門離去。

 

 

 

在巷子口看著的孝敏,內心憤怒無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