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1  

 

 

 

 

 

 

五十九.

 

 

 

 

「稍微醒了嗎?我這裡有水,要不要喝?」

 

 

 

 

俞利停紅燈時,轉頭看著美英,她的眼神已經跟剛剛在BAR裡不一樣,從後面拿了一瓶水要給美英喝,但是美英沒有接手只是楞看窗外。

 

 

 

 

「美英…」

 

「美英…?」

 

「蛤?你叫我哦?」

 

 

 

 

 

叫了好幾次,美英才回神理俞利,她多希望自己能夠被酒精麻痺,這樣就不用硬逼著自己面對她擔心的問題。

 

 

 

 

「美英…我員工看到你打給我,跟我說你喝得很猛,所以我趕來看,結果你還真的喝的很兇,怎麼了?是不是有什麼事?」

 

「沒有…沒有什麼事…」

 

 

 

 

美英依然望著窗外,對於俞利的提問漠不關心,甚至連正眼也都沒有看她,自顧自地擔心自己的心情。

 

 

 

 

「你少騙人,都這麼樣喝酒了,怎麼可能還會沒有事,是公司怎麼了嗎?還是泰妍對你怎麼了?」

 

 

 

 

俞利的語氣異常嚴肅,在心中不斷祈禱最好不要是泰妍讓美英變成這樣,要是真的是因為泰妍才讓美英借酒澆愁,她絕對會再一次把美英給搶過來。

 

 

 

 

「不要管我!!!!!!」

 

「美英…」

 

「囉嗦,權俞利你哪時候變得這麼囉嗦了!!!」

 

「我這是在關心你,哪是囉嗦阿~送妳回家好不好?」

 

「廢話少說,我不要回家,去哪都好,就是不要回家!!!!」

 

「你不回家是要去哪?我送妳回去啦~」

 

「不要不要,你煩死了!!!!!」

 

「唉…你…」

 

 

 

 

 

眼見美英不聽勸,俞利只好照她自己的想法走,美英看俞利聽不懂她說的話,索性閉目養神,來個裝聾作啞,但其實兩人說的家根本是不同的家,俞利說的家是指美英和孝敏、秀妍合租的房子,但美英說的家,則是泰妍家,因為這陣子都在泰妍家睡,心中已認定那裏就是她的家,所以才會鬧彆扭說她不想回去。

 

 

 

 

最後,俞利也不可能把美英帶回家,瓜田李下,要是讓熟人看到把話傳到泰妍耳裡,肯定會造成她倆的誤會,因此,俞利還是載著美英回到三人的租屋處。

 

 

 

 

「嘔!!!!!嘔嘔...」

 

「喂喂喂~美英,快到家了,要吐等進去再………阿,來不及了…」

 

 

 

 

 

平時沒有喝那麼多酒,一下子猛灌太多,被俞利攙扶的美英忍不住吐在家門口,俞利看著自己的褲子和鞋子無奈的搖頭,努力從她包包找尋鑰匙,試了好幾把才終於找到鑰匙進門,但美英也把外頭吐得亂七八糟。

 

 

 

 

 

把美英攤平在沙發上後,俞利在廁所隨便拿了條毛巾幫美英擦拭,她是有打算要幫美英換衣服,但是,她怕看到美英的身體會有慾望,況且,她現在是泰妍的女朋友,而她只是朋友的身分,幫她擦拭穢物已經是當朋友的最大底線了,再越過那一步,等美英清醒後,兩人真的連陌生人都做不成。

 

 

 

 

「嗚嗚…嗚嗚嗚...daedae...」

 

 

 

 

 

原本吐乾淨比較舒服的美英已經慢慢入睡,不知道為什麼卻忽然哭了,小聲的啜泣著,模糊地說著單字,雖然俞利不想聽,但她還是很清楚地聽到,美英喊了泰妍的暱稱。

 

 

 

 

「美英阿…現在是我在你身邊阿...為什麼…你還是喊泰妍的名字呢…」

 

 

 

 

 

俞利苦喪著臉,說些自嘲的話來讓自己轉移注意力,過沒多久,翻個身沉沉睡去,俞利凝視著美英,好久好久,逼回眼眶裡的淚,默默的把外頭美英吐得亂七八糟的地上給清理乾淨,再去樓上拿件被子給美英蓋,確認她沒事,且也沒有東西落到她車上,才依依不捨的離去。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

 

 

 

 

然而,把心掏出給對方,未必,就得要接受,這就是愛,沒有感激、不是感恩,只有心動,才能互相許諾深愛。

 

 

 

 

不論俞利對美英做的再多,終究是徒勞無功,不愛,沒有感覺,對方就不可能接受你,沒有愛的情,只能稱作感激。

 

 

 

 

 

泰妍回到家後,家裡都沒有人,打給美英電話都無人接聽,她沒有多想她會去哪,直覺認為她是在公司裡處理事情,今天因為開庭的事情讓她很累,面對媒體也被纏到很煩,所以沒有把美英沒回家這件事放在心上,沖個澡後,就癱在床上睡著了。

 

 

 

 

 

 

 

「孝敏姊你有好點嗎?」

 

「恩~好很多了,公司有沒有什麼問題,目前的案子你跟荷拉都還可以應付嗎?」

 

 

 

 

 

 

泫雅和荷拉下班後來探望孝敏,先前因為媒體不斷報導,兩人到醫院想要去探訪,但是醫院的人說除非是家屬才能夠進去探望,不然就要等到風波稍微平息後,才能探訪病患,兩人只好以簡訊連絡,直到現在才有辦法來看孝敏,但是孝敏思思念念著公司裡的事情,深怕因為他的受傷導致案子的暫停會讓客戶損失不少,因此,白天有時間她用筆電遙控泫雅和荷拉,或是跟客戶以e-mail來聯繫設計圖的增減,完全無法放下工作好好休息,雖然素妍和智妍都想要勸阻,但換作是他們確實也會擔心因為自身的關係而增加別人的困擾,寧願少休息把工作盡量趕上進度。

 

 

 

 

「孝敏姊,你現在是在醫院不是在公司,都已經跟我們視訊好幾次了,還不好好休息哦~」

 

「泫雅小姐,如果我可以休息的話,我當然希望好好休息阿,但是…就是沒辦法,我才得要忍著痛來處理這些事~」

 

「哎呀~老闆說你不用擔心這些案子,我和荷拉還有其他組的同仁都會一起幫你,這兩個禮拜的假你就好好休息,到時候再看看你能不能回來上班!!!!!」

 

 

 

 

 

孝敏無奈笑著看泫雅,再把目光轉向荷拉說。

 

 

 

 

「荷拉,辛苦你了~」

 

「欸?辛苦我?是說公司的事嗎?不會啦,孝敏姊,這是我應該做的…」

 

「不是,我不是指工作的事…」

 

「咦?那不然呢?」

 

「我是指辛苦你要忍受泫雅在你身邊這樣囉哩囉嗦,念一大堆!!!!!哈哈哈~」

 

「孝敏姊!!!!!!!!!!!!!!!!!」

 

 

 

 

 

泫雅氣得跺腳,真是沒辦法對孝敏生氣,自從她跟荷拉交往以來,孝敏都老愛這樣虧她,真是氣人,但是念頭一轉,泫雅四處張望,似乎是在找什麼人,孝敏看到泫雅賊頭賊腦的樣子,就知道她在找誰,也已經準備好該怎麼對她們說。

 

 

 

 

「找什麼?泫雅~」

 

「我在找sunny姊,怎麼會沒看到她?」

 

「Sunny嗎?她…她跟我現在處在一個冷靜的階段…而且她也受傷,雖然出院,但是正在家裡休養…」

 

「咦??怎麼回事?你跟sunny姊怎麼了?」

 

「就是我們彼此之間溝通出了問題,所以暫時冷靜,你才會沒看到sunny在這裡…」

 

「蛤…那你…」

 

「沒事沒事,我沒事,不是要我好好養傷嗎?我沒事,別擔心,平板和設計圖都拿出來,現在先解決公事,好嗎?」

 

 

 

 

 

孝敏面帶微笑的做出指令,泫雅和荷拉跟在孝敏身邊這麼久,也知道他這樣講是要進入工作模式,在進入這種模式時,除了公事外,其他一律不談,而孝敏很明顯就是不願多談有關順圭的事情,兩人只好把孝敏要求的資料拿出來,努力的額外加班。

 

 

 

 

「秀妍…如果要環島,首先呢,我們要開始訓練體力,這是我擬定好的項目,你看一下…」

 

「訓練體力!!!!!!什麼?跑步、游泳、還有腳踏車!!!!!!!」

 

 

 

 

 

秀妍一看到允兒擬訂出來的計劃表,差點沒暈倒,因為她最不喜歡運動,原本以為允兒是要開車環島或是坐火車,但沒有想到她居然是想要徒步。

 

 

 

 

「對阿,這些都是事前要做的訓練,沒有體力很難支撐下去!!!!!」

 

「嗚嗚…允…」

 

 

 

 

 

秀妍苦喪著臉,一臉懊惱當初怎麼輕易答應要去環島呢,只怪自己沒有問清楚,現在答應了,不去好像不行,允兒看到秀妍的臉,不但沒有替她擔心,反倒笑了出來。

 

 

 

 

「笑什麼啦!!!我都在懊惱到底要怎麼訓練體力了,你還笑!!!」

 

「嘻嘻嘻~秀妍,我跟你說,這些訓練項目呢,都是我自已要做的,你不用,你只要在後頭開車跟著我,讓我有可以睡覺的地方,或是我受傷時有個地方可以休息就夠了,我沒有要你真的跟我一起走!!!!」

 

「蛤?什麼嘛!!你根本就是在耍我!!!!!臭允!!!!!!!!!!!!不要跑!!!!!!!」

 

 

 

 

 

調皮的允兒,以調戲秀妍為樂,她當然知道要秀妍跟她一起徒步環島真的不太可能,但還是要拿自己的訓練表拿嚇嚇她,看她驚訝的表情滿足自己的搗蛋心。

 

 

 

 

「哈哈哈~好啦好啦,我跟妳道歉,對不起對不起,這次拿出來的東西真的跟你有關,不會騙你!!!!」

 

「你敢騙我,晚上就給我睡地板!!!!!」

 

「保證不會~」

 

 

 

 

 

允兒接著拿出地圖以及平板,地圖是台灣的地圖,平板上則是標示著兩人該走的路線,以及可能經過的地方附近會有的加油站,還有就是允兒希望開店的點,會在那個縣市多停留一段時間,飯店的電話和住址都有詳列,還有就是各地的醫院和警察局。這是幾天來允兒在網路上做功課的成果,她想要把事情都處理好,不管是突發狀況還是意外,都能夠讓秀妍不要緊張,都能有辦法處理。

 

 

 

 

 

「允~這應該是我要做的阿…」

 

 

 

 

 

秀妍看到這些,語氣哽咽,這些原本應該是她這個後援部隊該做的,想不到允兒都做好了,讓秀妍覺得允兒真的比她貼心好多好多。

 

 

 

 

「哎呀~誰做都一樣啦,接下來呢,你就要每天監督我,看我有沒有把這些訓練項目完成~」

 

「好~那你…有預計哪時候出發嗎?」

 

「三個月,三個月後出發,到那時候判決書應該寄到家,而那五千萬…我也還了…」

 

「好~允,我會陪你的!!!!!」

 

「恩~我知道!!!」

 

 

 

 

 

兩人緊抱著,看著一起規劃的環島行,對著未來的新生活有著無限的期待。

 

 

 

 

 

隔天一早,泰妍一臉疲憊的被鬧鐘吵醒,簡單的盥洗後,就準備要到順圭家裡去,跟孝敏分手後,她有如行屍走肉般,吃也吃不好,睡也沒睡飽,要人不擔心也難,習慣性的打開門到外頭拿報紙,卻沒有想到今天報紙上的頭條,居然是她原以為不用擔心的人。

 

 

 

 

“YG老闆權俞利和SM總編輯黃美英疑似舊情復燃,蕾絲情罩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