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0  

 

 

應觀眾要求,whisper出來啦XDDDDDDDDDDDD

這歌詞乍看之下好像沒什麼,但仔細看實在是很誘惑人的詞啊(抱頭)

最近好久沒有肉慾系列,這篇也沒有很重口味,請大家多多欣賞阿~~~

(小盈妳一定要給我看完!!!!!小佳佳和小忙內看不夠的話就自己腦補吧XDDDDD)

 

 

放上這篇,先忘了三生2裡的苦虐泰尼吧> <

 

 

 

 

  

 

 

 

 

 

 

 

 

 

 

Oh Baby 조금씩내게와

Oh Baby 再更靠近我吧

 

我慢慢靠近美英,深情凝望著對方,彼此臉色都有著羞澀的紅潤。

 

No Baby 너무빠르진않게

No Baby 不要那麼快

 

我急切地伸出雙手,想要緊緊擁抱眼前這個讓我心跳不已的女人,美英害羞地抵住我,欲拒還迎。

 

“dae~”

 

달빛이찬란한오늘밤

月光明亮的今晚

 

在這明月下,美好的夜晚正要開始。

 

날비추는너의 Moonlight

你的moonlight 照亮著我

(비추는너의 Moonlight)

你的moonlight 閃耀著

 

你如月亮般皎潔的雙眼正凝視著我,如此閃爍、如此耀眼。

 

널바라보는내눈빛에

在我看著你的眼神裡

별빛을가득히담아서

充滿著星光

이밤이끝날때까지

直到這個夜晚結束

환히비추는난너의 Starlight

我都會閃耀著 我是你的starlight

 

我看著妳的眼神中,充滿著期盼,喜愛的人就在我眼前,怎麼要我冷靜下來面對你,在這夜晚結束前,我都會是你的最喜歡的那顆星。

 

수줍은내떨림에

我害羞的顫抖

널향해뛰는심장을

還有向著你跳動的心臟

감출수가없어 (No No No)

無法隱藏 no no no

 

你直視著我,頓時讓我臉上更加鮮紅,扶在你肩膀的雙手忍不住的顫抖,還沒說出的話的嘴唇,也跟著一顫一顫,無法隱藏的心意,你可知道只有你能讓我這樣顫抖不已。

 

唔唔…唔唔…唔嗯…哼…”

 

이제는고백할게 (Yeah Yeah Yeah)

現在就要告白了 yeah yeah yeah

 

即將說出對你的愛戀,澎湃的內心,雀躍期待。

 

我喜歡妳,從以前就好喜歡好喜歡妳”

 

살며시닿는 Lips,

輕輕觸碰的lips

솜사탕처럼달콤히녹는 Kiss

就像棉花糖一樣甜甜融化的kiss

두눈을감고 You...

閉上雙眼 you

너만들리게 Ooh...

讓我只聽見你 ooh

 

妳開心的擁抱著我,彷彿是在回應我的表白,輕輕的捧起妳的臉龐,閉上眼,吻上朝思暮想的唇,好軟,好甜,妳的唇也回應著我的熱情,互相吸吮,這一刻,心跳加速,而我只聽得見妳在我鼻尖越來越紊亂的呼吸聲

 

唔唔…唔哼…dae…哼…daedae…呼…”

 

살짝만더내게다가와줘

輕輕的更靠近我吧

 

稍微用力的抱緊,讓我們之間毫無空隙,我只想要妳靠我更近

 

My Favorite 이순간

my favorite 這瞬間

 

貼近的我們,是我最喜歡的時刻

 

내가네게말해

我會告訴你的

비밀스럽게네게말해

悄悄地告訴你

꿈결같이포근한

像夢一樣柔軟

너의품속에쏙안겨서 Tonight

深陷在你的懷裡 tonight

속삭여줄래내가네게

我會悄悄的對你說

내가네게말해

對你說

 

吸吮著唇瓣,妳融化在我懷裡,努力的喘息,我撩起髮絲,輕輕地幫你撥到耳後,顫紅的耳垂讓我忍不住吸吮、舔舐,一遍又一遍,再度讓妳陷在情慾裡,小聲的告訴妳”今晚,深陷在妳懷裡”

 

呼…dae…唔唔…唔唔唔…嗯哼…哼…唔唔…”

 

美英…”

 

呼…幹嘛啦…呼…”

 

我想要妳~”

 

이제껏숨겨온아픔이

深藏到現在的痛苦

모두다사라져버리게

全部都已經消失了

가늘고여린나지만

雖然我有點軟弱

널강하게꼭감싸줄게

但會堅強的守住你

 

以前的怯懦、和畏縮,從今後起都不會再有,雖然我很常猶豫不決,雖然我對每個人都心軟,但是為了妳,我會努力變得堅強,強大到能夠守護妳,我最重要的妳

 

신비로운마법에빠진듯한내맘을

我的心 似乎陷入神秘的魔法裡

네게보여줄래

會顯示給你看的

오늘이가기전에

在今天結束之前

 

我的心為了妳,強烈的顫動,無法用言語和文字來表達,但今晚,我用行動向妳證明我對妳的愛,讓妳知道,我愛你,不會比你愛我來得要少

 

부드러운너의 Lips,

你柔軟的 lips

카라멜처럼살며시녹는 Kiss

像焦糖一樣悄悄融化的kiss

두눈을감고 You..

閉上雙眼 you

Yeah baby it's for you, yeah

 

妳柔軟的唇瓣,讓我忍不住再度吸吮,一手摟著妳的腰,另一手逗弄著剛被我舔吻過的耳垂,妳身體不由自主地顫抖,讓我更加的享受吻妳的感覺,閉上眼睛的我們,就讓感覺來帶領。

 

我又沒有說不行…”

 

意思是可以囉?”

 

恩...唔唔...daedae...討厭…阿…唔唔…討厭啦…”

 

唔哼...唔唔...啊哈…dae…恩…耳朵…嗯哼…討厭…”

 

살짝만더내게다가와줘

輕輕的更靠近我吧

My Favorite 이순간

my favorite 這瞬間

내가네게말해

我會告訴你的

비밀스럽게네게말해

悄悄地告訴你

꿈결같이포근한

像夢一樣柔軟

너의품속에쏙안겨서 Tonight

深陷在你的懷裡 tonight

속삭여줄래내가네게

我會悄悄的對你說

내가네게말해

對你說

 

摟緊妳,身上的衣服慢慢的退下,毫無遮蔽的身體緊緊相依,柔軟的酥胸互相牴觸,我好想就這樣陷在妳的懷裡,今晚,我們將屬於彼此

 

幹嘛這樣看我~”

 

欣賞妳的身材阿!!”

 

我有的妳也有啊!!!”

 

可是妳的更軟我更喜歡阿~”

 

阿~~~誰準妳可以摸…嗯哼…還有…揉的…啊…哼…”

 

단한번도느끼지못해봤던

一次也沒有感受過的

내온몸을흔드는신선한

讓我全身顫抖的新鮮感

 

我的手撫上妳的胸,妳輕輕顫抖著,毫無經驗的我們,靠著感覺慢慢摸索,我全身顫抖,這一天我期待已久。

 

唔…dae…小力一點…嗯哼…那裏…很敏感…哼…”

 

이느낌 My Heartbeat,

這感覺 my heartbeat

난어린소녀가된것만같아

我似乎成為了小女孩一樣

여기너와나, 이렇게단둘이

你和我在這裡 像這樣 我們二人

특별한우리만의꿈을...

特別的 只有我們的夢

 

在這樣的地方,只有我們兩個人,我像個小女孩興奮的在妳身上到處摸索,吻著妳的唇,手不規矩的撫摸大腿,搓揉著胸,每一個妳的反應都讓我興奮,讓我想要看妳更多,只有我能看到的妳,我想要更多。

 

啾啾…啾…美英…”

 

嗯…哼…唔唔...唔哼...啊...腿…唔唔…好害羞…唔唔…daedae…”

 

살짝만더내게다가와줘

輕輕的更靠近我吧

My Favorite 이순간

my favorite 這瞬間

내가네게말해

我會告訴你的

비밀스럽게네게말해

悄悄地告訴你

꿈결같이포근한

像夢一樣柔軟

너의품속에쏙안겨서 Tonight

深陷在你的懷裡 tonight

속삭여줄래내가네게

我會悄悄的對你說

내가네게말해

對你說

 

妳害羞的緊緊摟著我,手環抱著我的頸,舌尖不安分地舔吻,似是對我的碰觸做些反擊,當我的手伸進那讓人害羞不已的禁地,妳反射性的閉緊雙腿,磨蹭著我的手,我親吻著妳的唇,讓妳慢慢放鬆,濕潤的禁地,手指輕輕撩撥,戴起來的漣漪,讓我邪肆的笑著。

 

臭daedae,妳笑什麼啦~”

 

笑妳好可愛,想要了幹嘛不跟我說~”

 

我才沒有想要,是妳才想要啦!!!”

 

說謊不乖,我要懲罰!!!”

 

啊...啊呃…哼…壞蛋…臭daedae…哼…哼…”

 

慢點…啊…輕點…哼…”

 

한번만더내게다가와줘

再一次 靠近我吧

My Favorite 한사람

my favorite 的一個人

 

吻著妳的唇,永遠都要不夠,舌尖舔拭每一處,沿著耳廓舔吻一遍都能引起妳劇烈的反應,雪白的肌膚,因為我的逗弄逐漸變得粉紅,你的注意力由身下轉移到唇上,抱緊著我,用力的吻著我。

 

唔唔…哼…daedae…動…慢慢的…唔唔…”

 

啾…好…我慢慢來…”

 

手指緩慢的在甬道裡抽動,稍微勾起,美英呻吟出聲,舔吻著堅挺,只見她將我摟得更緊,舌尖的每次碰觸都讓她顫抖,身下的手指逐漸加快速度,直到我們美好的第一次。

 

啊…哼…dae…慢一點…哼…嗯哼…不行…啊…”

 

“daedae…唔唔...妳...啊…手指…不能勾…啦…嗯哼…壞蛋…”

 

唔唔...啊...啊...啊哈…妳…啊…快要…嗯哼…快要了…”

 

啊...啊哼...唔哼...啊…啊…妳…討厭…討厭…哼…啊…”

 

내가네게말해

我會對你說的

비밀스럽게네게말해

悄悄地告訴你

꿈결같이포근한

像夢一樣柔軟

너의품속에쏙안겨서 Tonight

深陷在你的懷裡 tonight

속삭여줄래내가네게

我會悄悄的對你說

"내가널사랑해"

“我愛你”

 

高潮過後的妳,在我懷裡嬌喘著,纖細的手忍不住捶打我,而我則是滿足的望著妳,好美,美英,妳真的好美。

 

呼呼…臭daedae~~~討厭!!!”

 

可是我愛妳啊,美英~”

 

我不愛妳啦~”

 

真的嗎?”

 

我靠近美英,敏感的耳朵因為我的靠近瞬間變紅,含住耳垂,在溫熱的口腔間吸吮、啃咬,美英揚起脖子呻吟,雙手緊捉住我的手臂,舌尖再度舔舐耳廓,這美好的反應讓我不想要就此罷休,雙手撫上胸,美好的夜晚,還很漫長。

 

唔…嗯哼…dae…哼…”

 

美英~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